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防曬乳 結果共137筆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 成分熔點低! 噴「防曬噴霧」曬日光浴竟灼傷

    大熱天外出,防曬乳成了必備品,市售防曬乳產品種類多,有些民眾就會選擇「防曬噴霧」,但國外就曾經有民眾用了防曬噴霧,再到陽光下做日光浴,皮膚居然2度灼傷,就是因為這類的防曬噴霧都含有「熔點低」的成分,一旦接觸到高溫、火源就可能有燃燒情況。
    2016/08/07 11:27
  • 防曬靠「水母衣」抗UV、擋紫外線 銷量多7成

    夏天玩水最怕曬黑,但除了勤擦防曬乳、泳衣也是方法之一,市面上有這種「水母衣」,長袖緊身把身體覆蓋住,上頭加入陶瓷粒子能抵抗9成以上紫外線,夏日銷量多了7成,但儘管防曬效果好,對喜歡展露身材的族群來說水母衣包緊緊,美感上還是不如泳衣,愛美還是不想晒黑就看消費者如何考量。
    2016/07/27 18:07
  • 防曬勤?35歲櫃姐擦整天防曬乳 骨質疏鬆

    台灣女性瘋美白,還有人不分室內外都塗抹高係數防曬乳,只是卻有名百貨櫃姐防曬做太勤,防曬乳阻隔合成骨骼需要的維生素D,導致骨質疏鬆,但事實上骨質疏鬆並非與防曬乳有直接關係,而是這名櫃姐她平時飲食不正常,幾乎不曬太陽、不運動,皮膚科醫師說,擦防曬乳最大的風險,其實是在於罹患皮膚癌,因為民眾會認為擦了防曬乳,就能盡情暴露在陽光下。
    2016/07/20 12:16
  • 開敞篷車戴「斗笠」防曬 網友:「超時尚」

    開敞篷跑車上路,不稀奇!戴斗笠開敞篷車,可就稀奇了!嘉義有民眾就拍下,一名駕駛戴著斗笠開敞篷車,影片一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戴斗笠也變得很時尚。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其實很多開敞篷車的民眾,都會戴墨鏡、擦防曬乳液,甚至防曬的帽子、袖套也都派上用場。
    2016/06/27 19:44
  • 太熱凍未條! 防曬、降溫小物超熱賣

    高雄連日高溫,民眾也都受不了,就怕被曬成小黑炭,全身包得緊緊緊,只露出眼睛,因此防曬涼感的商品開始大賣,除了貼身遮陽防曬乳,連運動用的手機套都推出涼感商品,業者大搶夏天財,只要能降溫民眾不手軟,光這2週,業績就比上個月成長3成。
    2016/06/05 17:55
  • 好熱!遊客跑樂園 陽傘、帽子、袖套都出動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民眾到遊樂園玩,防曬措施一樣也不能少,除了陽傘之外,薄外套、袖套、帽子、太陽眼鏡通通都出動,抹上高係數防曬乳,就希望能在戶外活動別被曬傷。
    2016/05/29 12:58
  • 【真的嗎?】隔離霜只有台人在用? 醫師:是真的!

    日前網路上出現一篇文章,內文指出,隔離霜這種東西是台灣獨有的發明,全世界只有台灣人使用,而且,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隔離霜對人體皮膚並非絕對需要,上妝前塗抹隔離霜超級「落伍」,不如認真防曬。是真的嗎?這個我們使用多年的妝前產品,竟然是「多餘的」,請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2016/05/25 12:39
  • 先別管防曬乳了 你聽過"臉基尼"

    東方女性崇尚白的審美觀帶出極大的商機,任何標榜防曬、美白的商品經常是熱銷排行榜中的常勝軍。但你一定沒看過這麼絕的防曬招數,中國海邊出現了一群戴著類似強盜面罩的大媽,這種面罩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臉基尼」,它號稱可以防曬以及避免被水母螫。雖然可以防曬很誘人,但小編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2016/05/18 14:25
  • 代購4百萬保養品! 貿易商控訴貨沒收到

    網路代購要小心,一名陳姓女貿易商今年6月加入臉書「日韓代購」社團,打算引進防曬乳、眼睛面膜等保養品,陸續匯款新台幣400多萬,給一名綽號「佩佩」的女賣家,只是收到95支護唇膏後其他商品都沒見到,後來查出女賣家提供的托運單根本是假的氣得報警,多名被害人指控「佩佩」本名叫「廖璟妤」,經常用不同帳號在臉書或者LINE開團行騙。
    2015/12/13 18:39
  • 安耐曬日台價差逾300 代購夯搶賺價差

    持續追蹤這起代購糾紛,原來買家陳小姐,本身也是代購業者,才會花了400萬,買了安耐曬防曬乳、護唇膏、跟收斂水和眼膜,以為撿到便宜但踢到鐵板,以安耐曬來說,日本當地價格跟台灣藥妝店進口價格,差距300到500元,也難怪很多代購業者,想從中間賺取價差。
    2015/12/13 12:55
  • 快訊/「夢17泡泡染」 成分標示不符遭下架

    食藥署公佈最新查驗染燙髮劑,還有防曬、止汗劑化妝品的檢驗結果,有20件商品不合格。其中「夢17泡泡染髮劑」被驗出成分和許可證的內容不符,業者澄清是誤植許可證字號,成分沒問題,已經向衛福部說明並且修正,另外像是知名的運動品牌,「FILA美白防曬乳」則是違法輸入,泰國生產的「麗絲雅黑髮乳」,被驗出含禁用成份「醋酸鉛」,長期使用可能會鉛中毒、腎衰竭,目前食藥署已經要求業者下架或重製。
    2015/11/19 14:53
  • 女神產品出包 民眾踢爆防曬商品無效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減少影藝活動,除了專心在家庭生活,更轉型成為創業家,打造無毒家用品牌,市值超過300億台幣。但最近卻爆出負面消息,不少消費者抱怨,品牌出產的防曬乳液完全無效,擦了還是曬傷。美國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產品裡的防曬成分含量根本不夠。
    2015/08/05 10:27
  • 噴的防曬乳「仍曬傷」 噴不勻效果恐打折!

    近期天氣炎熱,特別未來一週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會是晴朗少雲天氣,紫外線指數自然高,出門該如何做好防曬?皮膚科醫師建議,如果是戶外活動,特別到海邊玩水,應該要選SPF50等級,還要每半小時補一次。而最近很受歡迎「用噴的防曬乳」,醫生說噴完要抹勻,不然防曬效果會打折扣。
    2015/08/02 19:38
  • 全球均溫爆表 今年恐成史上最熱一年!

    很多人一定明顯感受到最近這幾日氣溫明顯升高,熱到受不了!美國大氣總署公布最新資料,指出今年6月全球平均溫度爆表,3月、5月和6月均溫創下136年來新高,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坦言,現在要創下高溫越來越容易,主要是受到溫室效應和聖嬰現象影響,今年很有可能成為最熱的一年,而台灣在(昨天)7月21日新竹出現37度高溫,創下今年入夏以來當地新高紀錄,儘管紫外線增強,因此許多民眾外出都會擦防曬,皮膚科醫師提醒防曬乳不能百分之百擋掉紫外線,盡量避免長期被陽光曝曬,才能降低罹癌機率!
    2015/07/22 21:22
  • 小心曬傷!紫外線爆表 防曬用品銷量增2成

    天氣越來越熱,連帶讓防曬乳得銷售業績越來越好,市面上防曬乳噴霧狀使用方便,但有可能會噴不均勻,凝膠狀的效果比較好,但容易產生黏膩感,醫生提醒,若要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紫外線之下,出遊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而且要2-3小時補充一次,避免曬傷。
    2015/06/20 13:02
  • 不曬黑卻曬老?標榜抗UVA 炎夏肌膚大作戰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都會購買防曬乳,但即使防曬、卻不容易抗老化,因為只要日曬超過15分鐘,臉部就容易產生細紋,因此許多防曬乳標榜能抗老化。但醫生指出,防曬只能夠延緩紫外線傷害時間,不能完全杜絕,另外也得重視清潔,畢竟,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越不容易卸除,就怕造成毛孔負擔。
    2015/06/05 20:29
  • 吃飯前先「拍照」 外國人印象中「台灣樣貌」

    究竟在外國人眼中台灣樣貌是什麼?根據世新大學調查分析,外國人認為台灣人最愛在美食佳餚送到餐桌前,不是先開動吃飯,而是先拍食物照片或是和好友們合照,也認為台灣男生不擅交談比較害羞、不主動,女生則是瓶瓶罐罐防曬乳、化妝品很多,這些在老外眼中相對地代表著台灣的「有趣現象」
    2015/04/21 12:50
  • 每日塗防曬乳 國外研究可保青春

    夏天烈陽,很多人怕曬黑曬傷會塗抹防曬乳,怎麼擦才是正確,從產品選擇到使用量以及防曬係數都有學問,而國外研究也發現,每天擦防曬的人,肌膚會比一般人,更加青春永駐。
    2014/07/17 22:20
  • 童玩節好曬! 民穿防寒衣戲水遮陽

    宜蘭童玩節開幕首日,就湧入將近2萬人次,突破去年紀錄,只不過玩水消暑,防曬也很重要,尤其宜蘭上午氣溫還來到32.5度,太陽相當大,有民眾乾脆全副武裝,就算泡在水裡,袖套外套和帽子一應俱全,防曬乳也帶了三瓶,防曬工作滴水不漏。
    2014/07/06 11:10
  • 穿護身服再下海 「防水母衣」熱銷

    到海邊戲水的民眾,很多人會在泳衣外頭多套一件「防水母衣」,一來能防曬防磨,二來可以防水母,因為夏天太平洋水溫升高,大量水母飄向近海海域,成群水母碰上戲水民眾,不會只是「擦身而過」,一旦被水母螫傷,不但又癢又痛還會起水泡,甚至有人形容像燙傷一樣,為了防水母,「防水母衣」連頭套都有,市面上熱銷的還有「抗水母防曬乳」,據說擦了就能防止水母靠近。
    2014/06/21 18:24
  • 中部學生赴凱道 靜坐備防曬、洋傘北上

    參加反服貿的台中學生很熱血,我們觀察到來自同一所高中的學生和親友,一行10多人,女生居多,穿著黑色上衣、帶著防曬乳洋傘,一早就北上,對他們來說,靜坐一整天不是問題,但最怕的就是上廁所和買東西吃,因為得穿越擁擠人群,光靜坐地點到最近的便利商店,200公尺就要走上20、30分鐘,他們幾乎都是第一次參加學運,看到什麼都好新奇,拍下來PO上臉書。
    2014/03/30 19:16
  • 抹防曬照紫光 臉更白變女鬼嚇人

    夏天在市面上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防曬用品,但是消費者可要注意,因為有的防曬乳含有一種螢光性的成分,塗抹後,如果去到有紫外光的黑暗場所,這時身上含有螢光成分的防曬乳液被紫外光激發後,在黑暗中頓時會成為恐怖的白臉,最怕的是自己不知道卻嚇壞旁邊的人,不過日常生活中像是洗衣劑、牙膏或者是BB霜都含有這種不會變質的螢光成分,許多國家包含台灣都是許可添加,民眾不用恐慌。
    2013/08/23 12:35
  • 〈獨家〉「足感心」免費防曬乳 戶外景點不怕曬

    氣溫飆升,大家都想躲到冷氣房,戶外的景點要怎麼吸引客人?台中有間室外美術館,提供免費防曬乳,1個星期以來,已經用掉6大罐1000毫升的防曬乳,怕民眾走到腳痠,草地上還有懶骨頭可以躺,民眾說相當貼心。
    2013/07/09 18:29
  • 〈獨家〉防曬乳、防蚊液重疊塗 民中毒昏厥

    最近氣溫飆高,很多人外出都會塗抹防曬乳,但又擔心被蚊蟲叮咬,再塗一層防蚊液,沒想到有民眾塗抹了後,整個人昏厥,連手背和大腿都出現過敏、紅腫現象,醫師說,有些防蚊液成分有一種化學成分「敵避」,對驅蚊有效,但是和防曬乳液混合擦在皮膚上,反而會導致「敵避」劑量暴增3倍,容易刺激皮膚,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神經中毒。
    2013/06/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