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防撞車 結果共31筆

  • 「自駕」仍要看路!追撞國3緩撞車 畫面曝光

    國道緩撞車事故頻傳,高公局統計,平均每三天就被撞一次,像是防撞設備,新的一個要價150萬,如果,肇事責任在其他駕駛,會被求償,由於,全台有25組防撞車,明年預算編列要上千萬,上個月就有名駕駛開上國三時,疑似啟動「自駕系統」,撞擊防撞車畫面,首度曝光。
    2023/12/04 20:49
  •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2023/10/12 15:34
  • 國道施工遭撞 工人驚魂:怎不撞防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凌晨發生四車追撞。54歲的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誤闖施工車道,撞上施工人員的車,車子轉360度最後停在外側車道,又遭後方車輛撞上,駕駛人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救出,驚魂未定的還有施工人員,當時準備下班坐在車內,被猛力撞擊,也造成手腳擦挫傷。
    2023/08/10 14:03
  • 「自動駕駛」釀禍 休旅車國道撞防撞車5傷

    國道1號斗南段(20日)發生事故,休旅車駕駛開啟自動駕駛,加上沒注意前方正在施工,高速衝撞防撞車,車上4名乘客,1人被甩出車外,腳踝骨折,防撞車駕駛也被撞擊,總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
    2023/02/20 23:51
  • 國道意外頻繁!無減速衝撞工程車 網怒轟:濫用ACC都下去

    國道上車速較快,因此若是發生車禍狀況通常都會變得比較嚴重一些,尤其是當高速衝撞靜止的工程車時,很可能會造成車內人員的受傷更嚴重,不過近年來一直看到許多車輛幾乎是無減速的狀態下直接衝撞工程車,不少人就歸咎於ACC主動跟車系統惹的禍,近日又有人在國道上遇到相同的事件,這次是一輛Toyota Corolla Cross去車撞了一輛防撞車,可以看到整個車頭的左半邊近乎全毀,許多網友看了就回覆表示:「濫用ACC 不看路的都給我下去。」
    2022/10/10 13:26
  • 都說是輔助了講不聽!休旅車國道直衝防撞車 又是開輔助駕駛

    愈來愈多車輛配備駕駛輔助系統,但追撞國道工程車的意外,也一再發生!在國道一號,苗栗北上路段,上午再次發生,休旅車追撞防撞車意外,駕駛下車後坦承,因為使用輔助駕駛,才會發生追撞事故,而根據高公局統計,近兩年追撞工程車事故,就有超過4成以上都是配備輔助系統的車輛。
    2022/08/10 18:49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沒看路?國道工人猛揮紅旗 轎車最後急煞險撞竟下車罵人

    高速公路上使用輔助駕駛,追撞防撞車意外頻傳,這次又有駕駛,沒有注意國道工程人員正在移動,不斷揮舞紅旗,只差一點就撞上,更離譜的是,車上駕駛不但沒有道歉,反而還下車罵人,直到看到警車出現,他才上車離去。
    2022/07/21 19:53
  • 又是「智能輔助」駕駛恍神 油電車撞防撞車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路段,上午發生工程防撞車被撞意外。油電車開啟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定速駕駛,真正的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車,直接衝撞上去。防撞車發揮救命功能,車毀人沒事。不過太依賴智能系統,反而造成危險。
    2022/06/30 18:39
  • 有在看路嗎?國1苗栗段 連兩起防撞車遭撞意外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上午一連發生兩起防撞車追撞意外!先是八點半一名駕駛,在南下車道撞上防撞車,駕駛受傷送醫,不到一小時,對向北上車道,又有一名女駕駛也追撞防撞車,轎車還彈開差點波及後方車輛,而一連兩次的撞車過程,幾乎像是在重播一樣。
    2022/06/23 17:47
  • 休旅車「自動駕駛」恍神 高速公路撞防撞車

    有駕駛在高速公路使用「自動駕駛模式」發生車禍!今天在國道1號三義路段,有防撞車在內側車道清掃作業,卻有一台休旅車疑似恍神,又開自駕模式,結果來不及煞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3/31 18:34
  • 250萬休旅車輔助系統無作用? 國道新營段追撞「施工防撞車」

    國道新營路段發生追撞事故,一輛進口休旅車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的防撞工程車,由於駕駛透露有開輔助系統,卻還是發生事故,當下不只撞工程車,還反彈到中線車道,和另一輛小客車碰撞,造成3車受損,交通一度壅塞。
    2022/03/10 19:38
  • 又挨撞!百萬休旅A上國道工程車 彈中線再遭追撞

    國道工程車又被撞,鄭姓駕駛今(10)日上午駕車行駛於國道一號,行經南向路段297.5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國道工程防撞車,鄭男的車隨即再遭後方白色轎車追撞,造成3車嚴重毀損,後方也因此回堵,幸運的是整起意外無人受傷,至於肇事責任還需警方進一步了解。
    2022/03/10 12:39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前方追撞防撞車 砂石車為閃避 失控撞2工人

    又發生追撞國道防撞車意外,一名駕駛疑似開啟自動跟車系統,沒注意到前方施工,直接撞上防撞車後,又彈向中間車道,波及另一輛轎車;防撞車雖然成功保護施工工人,但因為最後方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車禍,反而失控衝向前方內側,波及兩名工人,包括肇事駕駛,共有三人受傷。
    2021/11/15 18:17
  • 又是用ACC就放給他去? 工程緩撞車施工被撞擊畫面曝光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越來越多新車都會搭載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對於駕駛來說可以減緩疲勞,搭配上車道居中的功能可以達成Level 2的自駕等級,但是在這個等級當中駕駛還是不能夠分心,該系統只是輔助功能,所有的路況以及突發狀況都必須要由駕駛負責,並且有隨時接管車輛的準備,近日在國道上就發生了一起CR-V直接撞上工程車的事故,網友推測可能是使用ACC系統,從畫面中看起來是毫無減速的狀態直接撞上,幸好沒有波及到旁邊的車輛,也沒有造成嚴重的傷亡。
    2021/10/27 18:29
  • 砰!防撞工程車停內側車道 遭轎車追撞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往東方向2.4公里處,昨天(26日)上午,一輛公路總局的工程防撞車,停在內側車道,被一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的黑色轎車,直接撞上,還好工程人員、跟駕駛都沒有大礙。就有網友認為,駕駛疑似是開啟了自動跟車系統,專家則說,真的不能完全依賴科技,駕駛還是得隨時注意車前狀況。
    2021/10/27 14:07
  • 牙醫疑開輔助駕駛 國道撞防撞車燒成火球3人傷

    使用智慧輔助駕駛,還是要注意前方路況!國道三號彰化路段,一位轎車駕駛,疑似使用輔助駕駛功能,但內側車道,正好有工程車進行移動式作業,轎車就這樣直接撞上防撞車後,彈向外側車道,接著起火燃燒,幸好車上駕駛乘客及時逃生,沒有生命危險,駕駛怎麼撞的,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1/04/13 19:45
  • 馬3沒煞車!鏟起防撞器 車削皮人輕傷

    國道三號竹南路段,上午發生馬三撞防撞車意外,駕駛沒煞車,衝撞工程警戒車,整防撞車的防撞器鏟起來,車子鑽到底下,被削了皮,幸運的,駕駛只有輕傷。他要去新竹上班,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沒注意前方工程車,一頭撞上去。
    2021/03/16 18:52
  • 國道緩撞車又被撞 駕駛打瞌睡「高速硬鏟」車頭成廢鐵

    又撞國道緩撞車!今(16)日上午高公局的工程人員在國道3號北上111.1公里處香山路段,進行路面清理工作,當時派出緩撞車在後方防護,一輛小客車疑未留意前車狀況,高速撞上緩撞車,整台車將防撞器往上頂變形,宛如「蓋火鍋」壓在小客車上,所幸駕駛僅輕傷送醫。
    2021/03/16 14:19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 疑恍神!駕駛追撞「緩撞車+清潔車」 釀2傷

    開車上路真的要保持專注!國道三號南下92.5公里處,新竹竹林路段,11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意外,當時一名聯結車趙姓駕駛,疑似因為恍神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高速追撞前面的緩撞車以及清潔車,造成兩人受傷,清潔車當場翻覆,而緩撞車後面的防護器也被撞扁,但肇事駕駛這一來恐怕要賠償不少錢,因為這防撞車一台造價至少120萬起跳。
    2021/01/11 19:20
  • 轎車國道撞防撞車!車頭全毀 駕駛輕傷

    國道三號北上,苗栗通宵路段,一輛轎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駕駛輕傷。當時三輛工程在內線移動撿垃圾,最後方式防撞車。速霸陸一頭撞上防撞車,車毀,人手部擦挫傷,自行走上救護車就醫。
    2020/10/06 22:06
  • 閃不掉!貨櫃車西濱超車 切內線驚見防撞車

    彰化一輛貨櫃車,開在西濱快速道路時,切進內線超車,沒有注意到前方正在進行道路工程,煞車不及撞上防撞車,左腳踝開放性骨折送醫治療,警方表示,國道工程防撞車,都會閃燈警示,提醒用路人注意,由於每輛造價破百萬,萬一發生追撞意外,賠償金額肯定也不便宜。
    2020/08/28 17:40
  • 煞車失靈?吊車撞護欄停車 碎石砸中騎士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追撞內側施工的工程防撞車,失控翻覆倒在車道上頭,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腿部骨折頭手多處撕裂傷,而在台北自強隧道,也有大型吊車,先是撞上停紅燈轎車,最後撞上路邊護欄停了下來,掉落的護欄水泥。
    2020/03/2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