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防彈 結果共1,213筆

  • BTS柾國被控「在禁煙區吸煙」!韓網列1證據打臉酸民:他成年了

    南韓人氣防彈少年團(BTS)出道10年來,魅力依舊不減,一舉一動都備受各界的矚目。對此,成員柾國(Jung Kook)日前飛往美國工作,怎料卻被媒體拍到他在禁菸區抽菸,甚至還開始出現他隨手丟煙蒂的謠言。對此,就有網友直接聯絡照片中的餐廳,並指出柾國並非在禁菸區抽菸。
    2023/09/11 10:54
  • 將隨G20峰會成焦點 印度新德里大刀闊斧整頓門面

    20國集團(G20)峰會本週末即將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登場,印度總理莫迪為國家將成為全球鎂光燈焦點而緊鑼密鼓做準備,特種部隊、防彈車和僱來驅趕猴子的人員都紛紛出動。
    2023/09/06 15:56
  • BTS人氣太高!V赴日被抓頭髮 粉絲怒了:偶像也是人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享有高人氣,除了團體活動之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是一檔接一檔。其中在團內當任副唱的金泰亨(V),將在下個月初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近日他赴日本出席活動時,就有粉絲疑似太激動,竟然拉了V的頭髮。
    2023/08/25 22:30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最近終於單飛發行歌曲〈Seven〉,新歌征服國內外排行榜,奠定他的世界明星地位,不過卻有人認為他的歌曲有抄襲經典女團FIN.K.L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對於這項敏感話題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趕緊出面說明了!
    2023/08/23 11:35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盜印BTS照片! 不肖廠商偷製市價7百萬山寨面膜遭逮

    南韓K-POP娛樂產業風靡全球,也帶來龐大商機,有不肖商人盜印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照片,製作大量「山寨面膜」販賣、甚至計畫銷售到海外,被仁川機場海關抓獲,並已移交給檢方。
    2023/08/16 18:09
  • 18歲台灣正妹最神翻唱片被點名 BTS楨國聽呆了:哪裡有完整版?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老么楨國(前譯名:柾國)經常為了跟粉絲交流而開直播,日前在網路上看到粉絲特地做給BTS的歌曲,他也當場感動落淚。最近楨國在直播上看到一位台灣女孩「杯緹」(Betty)翻唱他的新歌〈Seven〉,也讓楨國當場驚呼!
    2023/08/15 16:57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 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法務部矯正署先前辦理防彈背心採購案,欲更換全台共七個監所的獄警裝備,並由廠商「尚極實業」得標。沒想到負責人林聖哲竟拿先前其他標案的防彈背心合格文件,冒充成此次供矯正署驗收,藉此矇混過關,不法獲利達119萬3780元。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聖哲枉顧執法人員生命安全,態度不佳且不配合,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23/08/11 13:10
  • 世界童軍會頻出包 韓議員提議「BTS合體表演」救面子

    韓國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韓國臉上無光。一名韓國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身上。
    2023/08/08 17:04
  • BTS SUGA昨演唱會才結束 今突然「宣布當兵」取消延期入伍

    韓國天團BTS又一名成員宣布入伍,成員SUGA(閔玧其)昨(6)日剛在首爾舉行為期3天的演唱會,為4月開始的巡迴演出劃上句點。BTS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7日)突然宣布,SUGA已辦理履行兵役義務相關手續。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8/07 17:31
  • 烏龍一場!韓地鐵傳隨機攻擊 竟是因BTS粉絲「看直播尖叫」

    南韓近1個月內發生兩起隨機傷人事件,導致多人死傷,更掀起模仿效應,當地社群、論壇上流傳數十則「殺人預告」,讓南韓人民人心惶惶。南韓時間6日晚間,有民眾在地鐵上忽然發出尖叫聲,引發群眾恐慌,誤以為又發生傷人事件,乘客到處逃竄、7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事後發現竟是一場烏龍,似乎是有BTS粉絲在觀看偶像直播時太興奮才會尖叫出聲。
    2023/08/07 09:56
  • SHINee泰民超狂破褲「像沒穿」 台粉笑:阿嬤發瘋

    明星出國,最受粉絲關注的就是「機場穿搭」。近日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的穿著也受到矚目,褲子背面破到像沒穿,照片引起韓網熱議,也有台灣粉絲爆笑表示「阿嬤會發瘋」。據了解,防彈少年團(BTS)團員田柾國(JunKook)也曾穿過這件超狂破褲。
    2023/08/04 16:38
  • BTS柾國祕密帳號露餡! 按讚影片、追蹤清單曝光「竟向粉絲求饒」

    許多藝人為了避免真實形象露餡,除了宣傳用跟給粉絲看的帳號以外,可能會隱藏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帳號,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黃金忙內」柾國最近發行單飛歌曲〈Seven〉,不料最近在宣傳新歌時隱藏的TikTok帳號竟意外曝光,他本人也承認了!
    2023/08/02 14:35
  • BTS柾國直播聽粉絲歌曲爆哭!  狂讚好會唱:你們出專輯我會買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最近推出SOLO歌曲〈Seven〉,不過他也沒忘記平常最愛跟粉絲交流的習慣,仍時常透過Weverse平台跟大家互動,沒想到他26日開直播時,粉絲ARMY居然特地為BTS出道10週年寫了歌曲,讓他聽得感動落淚,甚至好陣子都難以平復激動情緒。
    2023/07/27 20:41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2023/07/26 16:10
  • 防彈板標準不足? 綠委:合格不代表合用!籲重視國軍安全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踢爆國軍抗彈板無法抵擋子彈,國防部日前公開測試,結果6發子彈皆未穿透抗彈板。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目前國防部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警規,非軍規,合格不代表合用,且測試未使用中共解放軍使用的5.56釐米鋼芯彈,呼籲國防部重視國軍性命安全。
    2023/07/26 14:23
  • 跨海訪問/TXT親吐世巡最大挑戰 杋圭生病沒拍進紀錄片:好可惜

    天團「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2019年出道,不過他們才剛踏入樂壇就遇到新冠疫情,等了許久才從2022年開始第一場巡迴,Disney+將獨家上線記錄本次巡演的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身在首爾的5名成員26日也為此特別接受線上訪問,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杋圭竟透露自己生病沒被拍進去太可惜!
    2023/07/26 13:41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抗彈板遭「刀」刺穿 國防部:主要功能是防彈

    國防部抗彈板日前才被質疑檔不住共軍子彈,現在又有議員PO實測影片,說輕易就能拿刀刺穿,質疑無法有效保衛士兵,國防部否認,說抗彈板本來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抗彈,和抗刀技術以及材質完全不同。
    2023/07/23 20:24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 以為是男友!少女遇搶劫 手機貼「BTS成員軍服照」獲救

    許多人會將偶像的照片設成桌布或是貼在手機後方,此作法竟也能救自己的錢財。巴西一位21歲女子日前遭搶,但當劫匪奪走手機時,看見手機背後貼著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的照片,隨後竟將手機還給該女子並逃跑。此事一出,引起全球議論。
    2023/07/20 23:09
  • 不是BTS!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魷魚》鄭好娟

    韓國5人女團NewJeans以青春又帶有一點迷幻的獨特風格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重圍,最近發行迷你二輯《Get Up》,台灣時間19日23點發布〈Cool With You’ & ’Get Up〉,沒想到除了《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以外,竟然還出現影帝梁朝偉!
    2023/07/19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