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防彈 結果共1,210筆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與大咖藝人一同創作!柾國將推首張「個人專輯」 粉絲盼連三爆

    BTS防彈少年團的忙內田柾國,近日正積極的展開個人活動,上個(9)月柾國的第二張單曲《3D》,一推出就馬上在iTunes單曲榜登上100個國家及地區一位,在美國13個小時就突破十萬銷量。官方也宣布柾國將於11月3日發表首張專輯《GOLDEN》。
    2023/10/19 05:10
  • 護孫心切!以色列71歲嬤「肉身扛防彈門7小時」擋哈瑪斯子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讓受害者逃避不及,有1名勇敢的祖母為了保護孫子們竟爆發出驚人的體力,她用身體抵住防空洞鋼門長達7個小時,期間雖然外頭的哈瑪斯份子不斷試圖闖入,但這名祖母無懼地死死將門擋住,最終更奇蹟般獲救。
    2023/10/17 14:36
  • BTS沉浸展來了!曾連霸TMA大賞 SEVENTEEN接棒奪獎

    韓團SEVENTEEN日前登上南韓TMA音樂獎,最終奪回「大賞」,中斷BTS防彈少年團連5年拿獎的紀錄;雖然BTS團員近幾年陸續去當兵,不過年底也將沉浸式展覽帶來台灣,粉絲一聽直呼激動。
    2023/10/13 13:26
  • 親人在以色列 美國猶太人響應捐數百萬美金、募防彈背心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以巴衝突戰火日趨猛烈,許多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訂機票回國保衛家園;《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的猶太人也主動發起集資、籌措物資的活動,短時間內就募到數百萬美金的捐款和各種民生物資、防彈背心等,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10:27
  • BTS巡迴展要來了! 沉浸式體驗出道10年旅程「12月就在台北」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雖然陸續入伍,不過想念他們的台灣「A.R.M.Y」們有福了,去(2022)年從韓國首爾、釜山開跑的沉浸式展覽「BTS EXHIBITION : Proof」,在歷經東京、洛杉磯、香港、曼谷等地巡迴後,確定12月降臨台北的微風藝文中心。
    2023/10/11 15:10
  • M型化!韓團僅「頂尖1%」77人賺破億 F咖歌手年收慘勝台灣勞工

    韓流席捲全球可說是有目共睹,從BLACKPINK、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團,這些偶像幾乎都不到30歲,可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不過許多人也好奇這些頂流明星到底名氣跟年收入是不是成正比。最近韓國政府公布一份稅收資料,「頂尖1%歌手」年收破億,但其他歌手的年收卻慘不忍睹,只小贏台灣一般年輕受雇員工的平均年薪。
    2023/10/09 07:00
  • 楨國無奈認了地址遭外流 自嘲「YT都找得到」:這是宿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楨國(柾國),近期接連推出新歌,也獲得亮眼成績,人氣居高不下的他,人紅伴隨而來的困擾不小,曾多次表示遭受「私生飯」的騷擾,日前開直播時再次提及此事,透露自己的住家地址遭到外流,但也無可奈何,更因此轉念表示,每件事都要在意的話,「要在意到什麼時候?」
    2023/10/08 20:52
  • 楨國被瞎傳「豪宅擁長髮妹」親闢謠! 「唯一女友」身分曝光了

    韓國男團BTS的老么成員楨國(柾國)日前在微博被瞎傳一段在豪宅熱擁長髮妹的影片,當時就不少粉絲幫忙澄清,稱微博影片中出現的房子跟楨國家裡的格局完全相反,甚至他在家裡也不會拉開窗簾。對於相關傳言楨國在直播中說分明,甚至還大膽指明了女友的真實身分。
    2023/10/03 11:06
  • 楨國瘋傳「豪宅熱擁長髮妹」影片 粉絲3鐵證打臉:不可能拍到!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楨國(柾國)唱跳實力佳,加上有著高人氣,被稱為「黃金忙內」,不過他也難逃人紅是非多的命運,微博今(30)日突然傳出一段楨國在家中緊抱一名女性的影片,然而影片畫質模糊,也不少粉絲指出影片中的家具擺設、格局根本和楨國的家相反,更有3鐵證打臉被瞎傳的影片!
    2023/09/30 14:52
  • &TEAM台灣成員王奕翔「飆5字國罵」 被當「外星語」原音播出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TEAM」成員主要都是日本人,目前發展重心也放在日本,不過其中有一位台灣團員王奕翔,他以藝名Nicholas活動中。不過就算在國外發展似乎也藏不住「台灣魂」,日前他跟團員一起在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然就冒出超道地的「五字經髒話」!
    2023/09/30 11:37
  • 錢花在哪?BTS柾國新專被嘲「史上最醜」 網辣評:像銀行卡

    防彈少年團(BTS)的人氣成員柾國(Jung Kook)唱跳俱佳、長相帥氣,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近日推出單曲專輯《3D》,但專輯封面設計卻意外在南韓論壇引起討論,被群嘲是「史上最醜的專輯封面」。
    2023/09/27 11:40
  • 防彈少年團宣布「全員提前續約」! 為感謝粉絲霸氣捐10億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正式宣佈全員提前續約,這對全球的ARMY(官方粉絲名稱)來說相當振奮,成員們和經紀公司為了向粉絲表達感謝,同時宣布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出10億韓幣(約新台幣2400萬)善款。
    2023/09/21 11:04
  • BTS續約!2025年退伍後仍7人 無懼傑尼斯醜聞與Snow Man合體

    BLACKPINK要不要跟現在公司YG娛樂續約的消息還沒出來,另一世界級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卻搶先公布了,所屬經紀公司20日指出,目前已經跟BTS的7名成員完成續約。就在此時也傳出「打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原來BTS成員V(金泰亨)跟傑尼斯夯團Snow Man成員目黑蓮即將來場對談!
    2023/09/20 18:32
  • 金正恩訪俄獲「大寶劍!」花半年手工打造 將存於北韓版羅浮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6天訪俄行,此行不僅參訪多處軍事基地,伴手禮更是拿好拿滿,除了無人機和防彈背心等軍用物資外,一間武器訂製場的廠長透露,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贈送了一把用珍貴木頭、寶石純手工製作的寶劍,「由國防部特別命令製造,耗時半年才打造完成。」
    2023/09/20 10:55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獲無人機、防彈背心 金正恩訪俄6天收穫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17日)正式結束訪俄行,搭上裝甲綠皮專列離開,這次金正恩出訪,連同搭車時間,共耗時9天,待在俄國6天,是他任內最長的一次出訪,目前各界也緊盯,金正恩接下來的舉動,是否趁杭州亞運期間,轉往大陸會晤習近平,成為觀察焦點。
    2023/09/18 13:21
  • BTS成員SUGA將入伍 9/22起服替代役

    韓國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今天公布,成員SUGA將自22日起入伍服役。SUGA先前在兵役體檢中獲判以「社會服務要員」(類似替代役)服役,但未公開服務內容。
    2023/09/17 15:27
  • 火車慢慢開 金正恩為何堅持不搭飛機見普欽?專家曝原因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平壤出發乘坐深綠色防彈火車,耗費數十小時前往俄羅斯與其總統普欽會面,「普金會」成為國際矚目焦點。然而金正恩的搭乘的交通工具雖然顯眼,但火車速度緩慢,還得花費數十個小時,讓外界好奇為什麼金正恩不搭飛機出門?南韓專家則透露,其實搭乘火車出行是北韓領導人一貫的傳統,而且出於安全考量,北韓的飛機相當破舊,火車反而更加舒適、安全。
    2023/09/13 12:02
  • 火車緩緩開兩天兩夜 金正恩「綠皮專列」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防彈列車,(週二)晚間已經抵達俄羅斯的海參崴,俄羅斯部長級官員在火車月台迎接。金正恩四年來首度出國,就是為了和普欽會面,從北韓隨行官員都是軍方體系,研判會面焦點,就是尋求北韓提供彈藥,俄羅斯會不會用核武技術交換?備受關注。
    2023/09/12 22:18
  • 金正恩防彈列車抵俄國 北韓另派專機先飛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防彈列車,已經進入俄羅斯境內,預計今天傍晚將抵達海參崴。根據韓聯社最新報導,北韓另外派出一架高麗航空專機,已經先飛抵當地。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先一步抵達海參崴,雙方領袖峰會,預計近日內舉行。
    2023/09/12 18:44
  •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2023/09/12 11:30
  • BTS柾國被控「在禁煙區吸煙」!韓網列1證據打臉酸民:他成年了

    南韓人氣防彈少年團(BTS)出道10年來,魅力依舊不減,一舉一動都備受各界的矚目。對此,成員柾國(Jung Kook)日前飛往美國工作,怎料卻被媒體拍到他在禁菸區抽菸,甚至還開始出現他隨手丟煙蒂的謠言。對此,就有網友直接聯絡照片中的餐廳,並指出柾國並非在禁菸區抽菸。
    2023/09/11 10:54
  • 將隨G20峰會成焦點 印度新德里大刀闊斧整頓門面

    20國集團(G20)峰會本週末即將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登場,印度總理莫迪為國家將成為全球鎂光燈焦點而緊鑼密鼓做準備,特種部隊、防彈車和僱來驅趕猴子的人員都紛紛出動。
    2023/09/06 15:56
  • BTS人氣太高!V赴日被抓頭髮 粉絲怒了:偶像也是人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享有高人氣,除了團體活動之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是一檔接一檔。其中在團內當任副唱的金泰亨(V),將在下個月初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ayover》,近日他赴日本出席活動時,就有粉絲疑似太激動,竟然拉了V的頭髮。
    2023/08/2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