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防彈衣 結果共196筆

  • 行動派出所趴趴走! 上路首日民眾搶拍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力推的「行動派出所」,今日(1日)終於上路!「行動派出所」利用廂型車改造,是一般警車的升級版,必須要有打擊犯罪的功能,所以員警身上配備齊全,包括手槍、防彈衣等一樣也沒有少。只是在車上放入電腦、多功能事務機、制式表格等工具,協助民眾報案,還貼心準備了飲用水,希望民眾在車上報案的感受,跟在分局裡報案沒有兩樣。
    2015/07/01 13:00
  • ​香港鐵甲女司機 頭盔、防彈衣、帶槍嚇到客

    香港最近出現一名奇裝異服的計程車司機,她戴頭盔、穿防彈衣,胸前還插著一把手槍,有客人看到嚇一跳趕緊報警,警方大陣仗派出五輛警車包圍,最後查出那把手槍其實只是空氣槍,而這名女運匠以前還曾經是鋼琴老師
    2015/05/04 12:14
  • 查弊有感! 柯:政商關係如用「刀叉」吃人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1個月勤於查弊,昨天他帶著部屬上政論節目說,現在的政商關係很「高雅」,錢都不會直接會到對方戶頭,還以「用刀叉吃人肉」來比喻,他也提到世大運的背後利益結構驚人,未來的體育局長需要不怕黑道、甚至要自備防彈衣
    2015/01/31 11:45
  • 【FOCUS新聞】絲比鋼鐵堅 蜘蛛絲被稱「超級材料」

    蜘蛛絲是一種十分強韌的材質,它比鋼鐵都還要堅固,也因此被稱為是「超級材料」,目前在市面上,已經有不少產品是用蜘蛛絲來做成,例如防彈衣、輪胎和安全氣囊等等…但蜘蛛絲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量產,現在美國的科學家利用基因技術,將蜘蛛造絲的基因,植入山羊的胚胎當中,之後這些山羊就會分泌出含有蜘蛛絲蛋白的乳汁,只要從乳汁中提煉出這種蛋白質,然後再還原成蜘蛛絲,就可以做成布料,另外由於人體不排斥蜘蛛絲成分,所以科學家也開始研究,用蜘蛛絲做人工韌帶,它所能承受的重量,能達到360公斤
    2014/12/26 23:08
  • ​〈快訊〉港運鈔車半途掉3箱鈔票 損失6000萬台幣

    今天下午接近2點時,香港一輛運鈔車在告士打道往中環方向,靠近舊灣仔警署的馬路時,車上的運鈔車突然跌出車外大量的500元和1000元港幣散落在馬路上,有香港市民發現後在現場撿拾,香港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根據了解,掉出運鈔車的是3個裝滿紙幣的箱子,裡頭裝滿1500萬港幣,相當於6000萬台幣,事發後警方封鎖了一個車道,員警手持長槍,身穿防彈衣戒備,由於當時有不少民眾撿到錢後迅速離開,因此損失尚在估計
    2014/12/24 18:27
  • 蛋洗戰車! 連勝文掃街被民眾丟雞蛋

    連勝文搭行動戰車,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進行8小時12行政區的掃街拜票,行經中華路時被丟雞蛋,不過只砸到車子,車上的人沒有受到驚嚇,不過也讓警方維安更緊張,但連勝文依舊沒有穿防彈衣,只有靠隨扈拿了防彈公事包同車保護,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槍擊陰影?他說陰影的恐懼會用意志力克服,而身體上的疲憊,他則準備了撒隆巴斯
    2014/11/27 15:30
  • 聽國安局建議 柯文哲掃街首穿防彈衣

    選戰倒數計時,國安局建議,候選人掃街拜票,最好穿上防彈背心,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晚間都有掃街行程,柯文哲在幕僚建議下,首次穿上防彈衣上街,但對手連勝文不擔心,照樣穿著T-shirt、牛仔褲,上街催票
    2014/11/21 00:57
  • 傳蔡依珊恐遭潑酸 連勝文增隨扈護妻

    選戰白熱化,有民進黨立委爆料,網路上有人揚言要對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潑酸攻擊」,讓外界相當擔心,雖然蔡依珊沒有鬆口未來要不要穿防彈衣,但連勝文還是把兩名自己的貼身隨扈,撥給蔡依珊跑行程,嚴加保護太太。而柯文哲晚間的活動,將穿上防彈衣,確保安全。
    2014/11/20 21:02
  • ​〈快訊〉選戰倒數草木皆兵 柯文哲今起穿防彈衣

    選戰倒數就怕稍有閃失,柯營宣稱國安局接獲情資恐有人對柯文哲不利,因此原本一度抗拒穿防彈衣的柯文哲,在幕僚幾經商討之後終於妥協,從今天開始出席公開場合柯文哲都會穿上防彈衣保護自身安全!
    2014/11/20 17:44
  • 選戰「顧」安全 柯文哲:考慮穿「防彈衣」

    選戰越打越激烈,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幕僚就建議,為了安全起見,跑行程時要不要穿上防彈衣,而柯文哲自己認真想想後,也表示未來會考慮穿在身上。至於連陣營經過評估,目前沒有接獲維安情資,暫時不會讓連勝文穿防彈衣跑行程。
    2014/11/10 21:26
  • 帶子彈出院!一中槍擊警中2槍 1顆卡肝

    這個月1日台中一中商圈發生警匪槍擊案,員警張宏彰沒穿防彈衣破門攻堅,被打中兩槍,緊急送醫搶救,十多天治療終於可以出院,而他是帶著子彈出院的!醫師說,其中一顆子彈卡在員警的肝臟,若是在受損的肝臟開刀取出子彈,會讓病人更虛弱,而子彈留在肝臟內,若一開始沒影響,日後也不會有大礙。
    2014/09/19 15:22
  • 【科學不一樣】特殊「拖曳線」 蜘蛛細絲超強韌性

    我們常常在野外看到,細細的蜘蛛絲,卻能將昆蟲吊在半空中。原來,蜘蛛絲裡面的結構,有著特殊的排列組合,加上蜘蛛絲的特殊性,雖然只有頭髮1/10粗細的蜘蛛絲,強度韌度卻比防彈衣的纖維還強韌。
    2014/09/10 21:59
  • 拚命三郎抓匪衝第一 放棄交警當刑警

    中彈的員警張宏彰,今年41歲,原本是交通警察,個性喜歡打抱不平,受到當刑警的雙胞胎哥哥影響,2年前考上偵查隊,專門負責緝毒,辦案總是衝第一,他曾經參與蛇蠍女分屍命案,負責押解女嫌回現場模擬,這一次任務原本負責在商圈地下停車場埋伏,怕身分曝光沒穿防彈衣,結果從無線電聽到同仁喊「需要鐵鎚破門」,他抓起鐵鎚就往樓上衝,才會中彈受傷。
    2014/09/02 19:09
  • 警匪槍戰逮4嫌! 警未穿防彈衣中2槍

    警匪槍戰地點就發生在台中一中商圈,由於地點人來人往,攻堅時間在晚上7點,是最熱鬧的時候,警方為了不波及無辜,又要順利抓到嫌犯,先進行封鎖再逐層追查。擔心暴露行蹤,18名攻堅員警不著裝、不整隊,一個個偽裝成逛街民眾,在租屋處外先集合,只是破門後,制伏了其中一名共犯,但謝姓主嫌躲在套房浴室,站在最前線、沒有穿防彈背心的張姓員警,腹部身中2槍,傷勢嚴重。
    2014/09/02 18:40
  • 放棄交警當刑警 拼命三郎抓匪衝第一

    中彈的員警張宏彰,今年41歲原本是交通警察,受到當刑警的雙胞胎哥哥影響,兩年前考上偵查隊,專門負責抓毒品,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小孩,雖然工作家庭兩頭燒,但只要辦案就是衝鋒陷陣跑第一,不過這一次衝太快,沒有穿防彈衣保護好自己,腹部中兩槍,其中一顆子彈還卡在肝臟內。
    2014/09/02 12:55
  • 警匪槍戰逮4嫌 警未穿防彈衣中2槍

    警匪槍戰,地點就發生在台中,警方追查8月中神岡區一處回收場,遭搶118萬的案件,鎖定嫌犯行蹤、租屋在台中一中商圈,進行封鎖、攻堅,雖然破門後,立即制伏一名共犯,但謝姓主嫌躲在套房浴室,當警方破壞門鎖同時,立刻開槍回擊,站在最前線、沒有穿防彈背心的張姓員警,腹部身中2槍傷勢嚴重。
    2014/09/02 12:46
  • 幫飛機穿「防彈衣」 民航機反飛彈系統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警告,目前全球至少有8個「戰區」,應該避免飛行,不過,其中像是伊拉克,是空中交通最繁忙的空域之一,每天只少有上百架的飛機,從這裡經過,於是現在又有專家開始呼籲,應該學習以色列,在每架民航機上,裝設「飛彈防禦統系統」,只是不管是哪一個單位,研發出來的反飛彈系統,造價都很高,除非是政府買單,否則在商言商的航空公司,大多不願意花這筆錢。
    2014/07/25 21:57
  • 曼谷動亂遊客止步! 街頭竟賣防彈衣

    泰國宣布曼谷及周邊地區實施緊急狀態以來,情勢依然沒有緩和,台灣外交部目前還是維持橙色旅遊警戒,由於抗議騷亂,讓曼谷從觀光到商業都受到影響,街頭甚至有人在販賣防彈背心,過去曼谷是台灣遊客的熱門旅遊地點,不過自從動亂後,台灣出團到泰國的人數,驟降了8成!
    2014/02/19 22:42
  • 赴曼谷採訪騷亂 日本帥哥記者爆紅

    泰國大選,因為反對派杯葛,在曼谷造成不少騷亂,一名日本電視台記者,派赴曼谷採訪,穿上防彈衣,出現在動亂現場,因為長相帥氣,在泰國意外成為焦點,不止抗議群眾爭相和他合影,泰國社群網站不斷轉貼他的照片,還追出這名帥哥記者的背景資料,原來這名28歲的帥哥記者,是富士電視台主播,還出身名校慶應大學。
    2014/02/04 23:35
  • 【軍品百寶箱】防彈頭盔布做的 防彈衣要實彈測

    儀隊的鋼盔,要求就是要發亮無瑕,但是戰場上使用的鋼盔,可不是漂亮就可以,而是要能夠保命,但你絕對無法想像,戰場上使用的防彈頭盔,不是用鋼做的,而是用防彈布裁切,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重量比傳統鋼盔要輕,但是抗彈能力更大。另外阿兵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從兵工廠生產完成後,也要經過實彈測試才能出貨。
    2013/12/07 11:06
  • 【軍品百寶箱】拋繩槍到防火衣 兵工廠就是百寶箱

    國軍任務這幾年開始轉型,兵工廠生產的軍品裝備,也更朝向多功能發展,從第一線部隊使用的彈藥,到救災部隊必須使用的拋繩槍,兵工廠通通都有能力製造,而且為了讓官士兵用的更安全,現在就連防彈衣、防火衣,都能依照任務不同,做出不同形式,來看看今天的軍品百寶箱特別報導。
    2013/11/29 17:42
  • 防彈衣做的!7米瓢蟲 動物昆蟲展吸睛

    家長們在兒童節計劃帶孩子去哪走走了嗎?台中有一場以昆蟲、動物為主題的展覽,現場超過70種生物,都是用防彈衣材質做成,有身長7公尺的超大瓢蟲,還有高3公尺的跳蚤,和6公尺長的台灣雲豹,模樣栩栩如生,最吸睛的是超大抹香鯨館,體積是真正鯨魚的3倍大。
    2013/04/03 19:41
  • 陸上抹香鯨 70米大肚裝海底世界

    4日兒童節開始,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有項展覽,70多種昆蟲和動物中,最大的是一隻抹香鯨,高4層樓,比一般抹香鯨大3倍,身體用防彈衣布料縫製,再用鼓風機吹氣,沒有使用任何一根支架,鯨魚的肚子裡,還有一座海底世界。
    2013/04/01 19:10
  • 不同命?實彈打靶 學生讓鋼盔給縣官

    軍方和金門高職合作,讓學生到靶場體驗實彈射擊,由於曾發生子彈彈跳的傷人意外,學生依規定戴鋼盔、穿防彈衣以策安全。沒想到縣府主秘及金防部副參謀長到場,竟然就叫第一排的學生,脫下鋼盔及防彈衣讓給官員穿,學生就毫無防護的坐在射擊線後方。
    2012/11/08 21:44
  • 太平島打實彈 海巡兵穿球鞋操演

    為了捍衛南海主權,太平島上的海巡官兵,特地在立委面前實彈射擊,但他們身上沒有穿防彈衣,就連腳上穿的鞋子,都不是穿軍靴,而是各種顏色的球鞋,裝備非常陽春;海巡署解釋,是因為操演的都是新兵,裝備還來不及配發。至於和日本的釣魚台爭議,馬總統也決定7日要到彭佳嶼,宣示保釣決心,不過日本政府動作更快,外傳他們和地主談定,將以7.5億台幣買下釣魚台。
    2012/09/0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