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防彈少年團 結果共515筆

  •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2023/04/25 15:02
  • 就為整成BTS智旻!男星砸680萬動刀12次 死於手術台得年22歲

    防彈少年團(BTS)不只亞洲粉絲喜歡,更是一舉紅透全球,就有一位加拿大演員聖馮可魯奇歐(Saint Von Colucci)為了能長得更像其中團員JIMIN(朴智旻),竟然整形12次,甚至耗資22萬美元(約68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最終竟死於手術的併發症,得年22歲。
    2023/04/25 13:27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J-hope頂小平頭入伍了! 防彈少年團完整體送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陸續入伍服役,29歲成員J-HOPE成為BTS第2名役男,18日正式前往營區報到,BTS全員合體送行,J-HOPE也在IG曝光平頭照,以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23/04/19 12:55
  •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2023/04/18 11:00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男偶像「1男戰2妹」夜店片流出! 爆料黑粉怒酸:難怪隔天累翻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4月初清明連假才來台灣開唱,不過12日有韓國網友在推特上爆料,21歲的成員TAEHYUN(姜太顯)竟在夜店摟妹狂歡,爆料人還嗆:「太顯啊,跟夜店妹子玩得開心嗎?」不過經紀公司HYBE至今沒有回應。
    2023/04/12 17:32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娛樂2019年推出5人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4月4日、5日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爆滿粉絲嗨翻全場。HUENINGKAI驚喜清唱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七里香〉,TAEHYUN發下豪語回國前務必要吃到牛肉麵,演唱會唱足3小時圓滿落幕,陪粉絲度過開心連假!
    2023/04/06 13:51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台灣驕傲! 落日飛車首爾開唱 後台驚見「BTS隊長」興奮合影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享譽國際,在歐美、日本、南韓巡迴演出都一票難求,還成為第一組受邀參加美國「科切拉(Coachella)音樂節」演出的台灣樂團,日前他們到首爾巡迴,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也到場觀賞,演出後更衝到後台與落日飛車成員合影,儼然小粉絲一枚。
    2023/03/30 12:15
  • 18次偷看BTS隊長RM個資「外流給朋友」 韓國鐵路局員工被炒了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金南俊)日前傳出個資遭外流,犯人竟是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原本督察委員會只有祭出停職處分,沒想到懲戒委員會認為茲事體大,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
    2023/03/29 19:43
  • BTS、泰勒絲輸了!周杰倫奪全球冠軍 激喊:歷史的一刻

    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日前揭曉2022年全球最暢銷專輯排行榜,天王周杰倫(周董)以《最偉大的作品》一舉奪下冠軍,更打敗防彈少年團(BTS)的《Proof》和泰勒絲(Taylor Swift)《Midnights》,今(28)日他在IG開心發文,直喊:「這歷史的一刻,有點超出我的想像了。」
    2023/03/28 10:18
  • 確定了!BTS等9大天團來台辦展「時間公布」 震撼喜訊粉嗨翻

    韓媒《Dispatch》(D社)日前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展覽「D’FESTA」,D社今(27)日在臉書公布展覽日期及開放早鳥票購買時間,讓粉絲全嗨翻。
    2023/03/27 13:19
  • TWICE彩瑛身穿「納粹卐字」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

    韓國偶像進軍世界,不過除了先前防彈少年團曾身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人以外,現在TWICE成員彩瑛也被抓到身上的衣服竟有象徵納粹的「卐字符號」,這件事引發國外粉絲震怒,她也為此正式道歉了。
    2023/03/22 13:16
  • BP才旋風離台!D社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BTS等9大天團攻台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灣開唱,引發粉絲瘋狂。沒想到,今(20)日他們才出發飛抵韓國,韓媒《Dispatch》(D社)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引網友熱議。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承辦單位寬宏藝術後獲得回應,「謝謝關心,展覽資訊日後會再告知。」
    2023/03/20 13:48
  • 南韓SM娛樂經營權之爭落幕 HYBE宣布中止收購

    韓國SM娛樂經營權之爭延燒約一個月,網路巨擘Kakao與防彈少年團(BTS)經紀公司所屬集團HYBE為爭經營權公開收購股票,使SM股價飆升,雙方今天宣布達成協議,HYBE中止收購,經營權由Kakao取得。
    2023/03/12 18:38
  • SM娛樂經營權「Kakao vs. HYBE」3/31揭曉

    南韓科技巨擘Kakao槓上BTS經紀公司HYBE,Kakao要以每股15萬韓元,比HYBE高出四分之一的價格公開收購,想成為SM娛樂的最大股東。TVBS國際新聞中心資深編譯林芳穎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SM娛樂的收購事件從2月延燒至今,事件最早是由家族內鬥所展開,SM娛樂2位執行長向外放出創辦人李秀滿即將退休,以及公司計畫推出SM娛樂3.0的藍圖。消息傳出後,人在美國的李秀滿趕緊跳出來澄清,說明自己沒有要退休,並且為了保住地位,找來了競爭對手,也就是推出防彈少年團的HYBE娛樂創辦人房時爀,來接收他的股份。」
    2023/03/09 16:37
  • 防彈少年團RM個資外流! 鐵路局員工洩車票資訊「讓朋友坐附近」

    韓國偶像圈內向來都有嚴重的「私生粉」問題,這種粉絲習慣跟蹤藝人公開或私下行程,讓明星們苦不堪言,外界也一直好奇這些私生粉到底是從何得知藝人行程。韓國電視台SBS獨家揭露,竟有韓國鐵道公社的員工外洩BTS隊長RM(金南俊)的個資,員工還真的因此見到本尊。
    2023/03/02 14:52
  • 台灣每5人就有1人失眠 BTS防彈少年團熱門歌曲能助眠?

    台灣已成為失眠之島,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深受失眠之苦,如果想聽音樂幫助入睡,什麼類型的「睡眠音樂」真正有效?有國外研究根據線上音樂串流平台,檢視超過二十萬首歌,發現熱門的助眠歌曲,反而是充滿活力的音樂,像是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以及美國創作歌手怪奇比莉的歌曲。
    2023/02/28 22:46
  • 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5千萬粉絲歸零」 BTS業配天價行情曝光

    BTS成員田柾國的Instagram粉絲數才在1月中的時候突破5千萬人,不過28日突然傳出他的Instagram帳號消失,本人也在推特上說明原因。
    2023/02/28 15:47
  • BTS第二位成員將當兵!j-hope準備入伍 與Jin對話曝:快來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又有第二位成員準備入伍!經紀公司昨日(26日)證實,j-hope已經取消延期入伍申請,未來將準備服兵役,有新消息就會跟粉絲更新。對此,早一步去當兵的大哥Jin在社群上,展現前輩風範的對話曝光,笑翻粉絲。
    2023/02/27 12:42
  • BTS第二位入伍!j-hope取消延後申請 倒數11天換「他」

    韓國天團BTS繼大哥金碩珍(JIN)於1月13日入伍後,原本外界從年齡揣測,應是第二大的閔玧其(SUGA)成為下位新兵,怎料,今(26)日經紀公司證實三哥鄭號錫(j-hope)取消申請入伍,甚至已著手服兵役的相關事宜,比SUGA率先服役。
    2023/02/26 17:06
  • 台灣男孩東東闖《BOYS PLANET》拿1星 自我反省「失常原因」

    從1星出發,但來自台北的東東還是繼續向前衝!2023年首個韓國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熱播中,練習生們的拚勁與對戰讓許多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東東(東詰翔)在第3集表演防彈少年團〈Danger〉大展唱跳功力,事實上他在比賽前最擔心自己的就是「太容易緊張」,所以在看不見的地方練習花的時間多更多。
    2023/02/23 18:30
  •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2023/02/2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