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防寒 結果共246筆

  • 連假二日全台濕冷 北東中十縣市大雨特報

    根據氣象局資料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天氣濕冷,沿海風強浪大,連假二日外出活動,注意防寒保暖,路面濕滑駕駛留意。
    2022/04/03 05:17
  • 天氣冷爆!防寒外套怎買 網推「這10款」想要每天穿

    天氣冷颼颼,又下雨真心超不想出門!對於沒有選擇的通勤族來說,比上班更可怕的是被迫和慘遭雨淋、悶濕的外套相處一整天,畢竟有時即使打傘,還是難免被沾到、潑到、浸到衣襬,實在是防不勝防!
    2022/02/23 10:08
  • 大陸冷氣團再南下 低溫、大雨、強風、長浪四特報齊發

    氣象局表示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偏濕冷,東北風增強沿海風強浪大,加上大陸冷氣團影響,溫度偏低,低溫特報、大雨特報、陸上強風、以即長浪即時資訊齊發,保暖防寒工作務必加強。
    2022/02/23 05:39
  • 寒流來襲!農民出奇招做「這件事」 為雞舍24小時保溫

    連日低溫加上降雨,雲林縣農漁牧加強防寒,養雞業者增添瓦斯燈保溫,養殖業者啟動井水補注為魚塭增溫,而菜農則為蔬菜覆蓋網子禦寒,但二崙鄉蔬菜專區仍傳出零星災情,價格緩漲。
    2022/02/21 16:48
  • 快訊/寒流減弱!北高、花蓮、竹市解除低溫特報 其餘地區續防寒

    寒流發威今(21)日上午全台持續低溫,氣象局於10時35分,更新低溫特報,指寒流稍減弱,各地天氣仍寒冷,今日至明晨金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之機率,今日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至臺南及宜蘭有持續10度、馬祖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之機率。和上一報相比包含台北、新竹市、高雄、花蓮都脫離低溫特報範圍。
    2022/02/21 10:56
  • 空心菜「蓋被子」抗寒流 透氣布加網保溫

    大家都感受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寒流來襲,農漁業嚴防寒害,菜農幫空心菜「蓋棉被」,網子上再蓋一層透氣布,防止低溫凍壞了蔬菜。水稻田調節水位,魚塭抽取地下水,避免水溫過低。
    2022/02/19 12:42
  • 冷氣團來襲  雲林雞農燒瓦斯暖爐  救小雞

    19到21日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驟降,為了要防止雞隻凍死,雲林雞農就預先展開抗寒措施,不僅在雞舍周圍拉上帆布擋風,還在雞舍點燃瓦斯火幫雞隻保暖,尤其是小雞的部分更需要加強防寒,飼養蛋雞的農民也指出,只要溫差太大,更容易影響母雞的下蛋率。
    2022/02/19 11:41
  • 螺旋槳重擊「雙峰留疤」 Amber控蘭嶼潛店危險行徑

    知名辣妹潛水客Amber,日前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蘭嶼某潛店,雇用非法的船隻和船長帶民眾出海浮潛,害得自己在藍洞下水時,遭漁船螺旋槳擊中。雖然當時有穿著全套完整裝備,但這力道相當大,導致Amber的防寒衣破損,胸口前、側壁明顯瘀裂傷,至今仍留下長長疤痕。Amber說,原先店家態度很好說要賠償,但現在卻時常找不到人,錢也根本沒拿到。
    2022/02/18 17:16
  • 騎機車哪件最保暖?內行激推「這件一穿就8年」冬季必備

    冬天在路上騎機車,冷風直吹整個人都快要凍僵!機車騎士幾乎人人必備一件防風且保暖的外套,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最近在尋找一件騎車用的防風外套,有網友一看到立馬留言「這件缺點就是穿不壞,一穿就8年」,還有人點出平價服飾界的5大天王,瞬間掀起熱議。
    2022/01/26 19:01
  • 今晨最低溫南投中寮7.0度 明回溫多雲到晴下週一又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今晨最低溫出現在南投中寮只有7度,另外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也只有10、11度左右,其他地區12至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的溫度更低一些,局部也有10度以下溫度出現的機率,請特別注意做好保暖,農林養殖業應嚴防寒害,氣象局也持續發布低溫特報。
    2022/01/14 06:02
  • 新北爸媽注意!跟進桃園「提早放寒假」? 侯友宜回應了

    桃園國際機場疫情不斷擴大,造成桃園市中壢一帶社區、校園傳染,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宣布全市國小提早一星期放寒假,1月14日就是最後上課日,公幼、附幼也比照,先預防性停課並提早放寒假。對此,鄰近桃園市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表示,會視疫情變化再做滾動式檢討,目前新北校園防疫落實貫徹到底,大家全力以赴守住校園安全。
    2022/01/12 10:27
  • 強冷氣團明報到!寒冷到周五 低溫探10度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溫度稍回升一些,不過清晨中南部輻射冷卻影響,溫度只有11、12度、感受寒冷,要注意日夜溫差明顯,其他地區低溫普遍15到17度,北部、宜花白天高溫19至21度,中南部、台東23至26度。降雨方面,迎風面基隆、宜花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偶有零星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晚上開始華南雲雨區東移,苗栗以北地區水氣增多,降雨機率高,中南部地區雲量也多。
    2022/01/10 08:46
  • 冷吱吱!下週強冷空氣來襲 北台濕冷下探至「9度」

    今(8)日清晨最低溫出現於苗栗公館鄉12.6度,而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今明兩日東北部及大台北東側可能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到了下週二,北台也會受到強冷空氣南下的影響,氣溫遽降,愈晚愈濕冷,最低甚至可來到9度,要隨時注意保暖及防寒。
    2022/01/08 10:27
  • 降雨周六緩!各地早晚冷 周二「冷氣團」報到

    東北季風加上南方雲系持續影響,中部以北和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各地降雨機會仍高,建議帶傘出門、注意行車安全,而晚上後,中部以北平地雨勢會明顯緩和,不過在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還是有下雪或是下霰的機會,不過北部、東半部持續有雨。溫度方面,各地持續涼冷,低溫14到18度,北台灣整天涼,高溫17到19度,中部花蓮20、21度,南部、台東23到25度。
    2022/01/07 08:42
  • 電暖爐、除濕機害眼睛刺痛畏光?這4種人冬天乾眼症加重

    最近冷鋒報到氣溫大幅下降,民眾為了防寒,常會在家開電暖爐跟除濕機,加上冬天空氣較乾燥,眼科醫師提醒,自覺眼睛黏乾澀灼熱、異物感、刺痛、畏光、視力模糊和容易流眼淚等症狀,小心乾眼症上身,近日門診中已出現不少患者前來求診。
    2022/01/01 00:15
  • 還不是最冷!強烈冷氣團襲台「下探個位數」 回溫時間曝

    今(26)日晚間到至星期二(28日)清晨清晨,受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以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天氣屬濕冷的型態,,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台北市(南港區)、新北市(山區及汐止區)還有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偶爾局部短暫零星降雨。今晚到明(27)日清晨是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勢力最強的時候,中部以北和東北部低溫12、13度左右,其他地區溫度在14到16度之間,苗栗以北的沿海空曠地區還有近山區的平地,以及金門地區可能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農漁養殖業要嚴防寒害。
    2021/12/26 16:55
  • 天冷心血管易出事!防寒3招快看 顧好這部位氣血循環好

    台灣正式進入冬季!今年第一波冷氣團報到,各地氣溫明顯下降,中央氣象局1日表示,北部一整天氣溫約14~17度,中南部約15~16度,預估周四至周六的清晨,竹苗地區可能出現局部10~12度低溫。天氣一冷,心血管容易出狀況,中醫傳授防寒3撇步。
    2021/12/03 15:20
  • 胸器撐爆上衣!火辣女神「超兇視角」一轉身網驚:沒穿衣

    31歲女星梁以辰因在節目節目《娛樂百分百》表現亮眼,被封為狼人殺女神,擁有50萬名粉絲追蹤;而她近日曬出一張潛水照,瞬間吸走2.1萬名粉絲的心,緊身的防寒衣完美凸顯前凸後翹好身材,並曬出「超兇視角」,急得粉絲驚喊「以為沒穿」。
    2021/11/06 11:52
  • 天冷吃鍋! 藍蟹、牛蟳吃到飽PK麻辣海鮮鍋

    隨著天氣愈來愈涼,秋蟹和鍋物自然成為民眾吃飯首選,有業者祭出秋蟹吃到飽,不只有牛蟳還有比較少見的藍蟹,另外還有火鍋業者也推出麻辣海鮮鍋,放入30隻蝦、和8顆生食干貝,讓饕客嚐鮮。而不少專家說今年受到反聖嬰影響,冬天可能會比過去冷,但氣象局說今年屬第二年的反聖嬰,照理說不會比去年影響大,且天氣冷不冷,還要看北方系統影響,變數還很多。
    2021/10/29 20:47
  • 秋分6大禁忌曝!民俗專家籲注意「2事」:恐增中風機率

    隨著時序進入秋天,明(22)日為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秋分,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秋分後溫差變大,氣溫逐日下降,須要注意身體健康,預防寒涼感冒。
    2021/09/22 22:32
  • 觀點/德州遭遇70年來最大冰風暴 是天災更是人禍

    二月十四號情人節,美國德州迎來了七十年來最大的一場冰風暴,電視新聞一如往常,提醒德州居民在寒流來襲之前應該做好的準備措施,各級學校也預先宣布了隔日的停課安排,希望避免家長在雪地中接送子女造成危險。不過,即便是家家戶戶都做了防寒的準備,沒人想的到號稱能源最充足的德州,居然會因為供電問題,造成數百萬德州人民遭受損失。雖然冰風暴是天災,但讓民眾遭受重大打擊卻是人禍!
    2021/03/09 13:14
  • 德州人怒!能源大州卻停電 400萬人無電.暖氣

    美國能源大州德州,在冬季冰雪下,輸電網斷電,導致至少兩三百萬人連續兩天,在攝氏零度的低溫下沒電沒暖氣,且至今什麼時候能復電還是未知數;德州州長已下令到星期天為止,禁止天然氣出口。位於南部的德州,不像阿拉斯加等地習慣冰封的氣候,基礎建設缺乏防寒設備和相關投資,電力公司也鮮少為過冬做準備,德州上下對這次大停電相當憤怒,共和黨的德州州長極力撇清,認為責任在負責管理獨立電網的公司,甚至反批民主黨的綠色能源政策。
    2021/02/18 19:55
  • 1遊客到屏東霧台賞櫻猝死 警呼籲上山注意安全

    屏東縣霧台鄉櫻花季登場,6日當天霧台鄉台24線分別發生車禍及1名女遊客上山賞櫻猝死事件,里港警分局霧台分駐所呼籲民眾上山除注意交通安全外,也要注意身體狀況。
    2021/02/08 11:17
  • 男防寒全身貼7片暖暖包 「背後突竄白煙」同事嚇傻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冷到怕,暖暖包也成了出門必備品,不過有一名男子冷到在身上,貼了足足7片的暖暖包上班,然而同事卻發現他「整個人在冒煙」,一看竟是身上暖暖包破掉,男子當場被嚇壞。
    2021/01/16 09:44
  • 車衝水池男無心跳 消防員穿防寒衣救援

    台南發生一起休旅車衝入水池的意外,駕駛受困在車內,整輛車也被灌滿水,救難人員不畏寒流低溫穿防寒潛水衣搶救,但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樣情形也出現在嘉義,一名50歲的男駕駛疑似恍神,不慎衝入魚塭內,車子前3分之2都沉入魚塭,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協助他脫困。
    2021/01/1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