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闢謠 結果共660筆

  • 賭王千金何超蓮剛出嫁!帥尪竟爆出曾交往超模弟媳 女方發聲了

    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澳門賭王的愛女何超蓮,昨(18)日和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豪砸近2億,從婚禮現場、喜帖再到伴手禮,全都相當用心,也在微博上公開一系列婚紗美照,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看起來甚是甜蜜。不過,因為何超蓮超狂的家世背景,不只婚禮被拿來和姊姊的規模做比較,現在竟還扯出老公竇驍與四房何猷君的妻子,也就是大陸超模奚夢瑤交往過,對此,奚夢瑤趕緊出聲闢謠。
    2023/04/19 20:12
  • 復刻「小英之友會」 賴清德勤勉地方黨部多做善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今(19日)在中常會後,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據轉述,賴清德在會中下令各縣市黨部持續組建傳播正確訊息、闢謠的line群組,並表示,民進黨經過在野,現在執政7年多,需要轉型並更深入地方,期許集結各界力量,多做公益,讓國人看到民進黨是勤政的。此外,會中也談到全國各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預計在6月底前完成,與「小英之友會」一樣訴求與社會連結,期盼更被社會信任。
    2023/04/19 17:46
  • 成龍新片上映!傳學生「嗆電影很爛要求退票」真實畫面曝 劇組喊告

    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這個月初在大陸上映,也和導演勤跑宣傳,但有網友爆料,劇組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座談時,有學生當場批評電影很爛、要求退票,話題迅速延燒,隨後現場畫面曝光,片段中學生僅僅說「應該講真話」、「票是他們給的,若需要補票可以轉帳過去」;電影的微博也發聲明闢謠。
    2023/04/16 12:50
  • BLACKPINK成員Rosé爆「用白粉嗑嗨」 YG怒駁斥:造謠絕不寬貸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才被爆出使用第5種毒品,還有媒體指出韓國演藝圈恐怕水很深,接下來可能會抓出一整串吸毒藝人,沒想到BLACKPINK成員Rosé一張跟朋友開心聚會的照片,竟被中國大陸媒體曲解,造謠她在「吸白粉」,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立刻出面闢謠,表示將強硬應對Rosé的吸毒傳聞。
    2023/04/13 18:09
  • 舒子晨爆曖昧李進良!本人曬「男友照」崩潰:不要再亂寫

    31歲女星舒子晨因外形神似謝金燕,有著「小謝金燕」的稱號,近日她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再度接下啦啦隊隊長的職務,卻也被爆與啦啦隊金主李進良互動密切、有曖昧情。對此,舒子晨本人證實已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和平分手,也有了新戀情,但崩潰闢謠說才不要和大叔曖昧,「不要再亂寫了」。
    2023/04/13 12:21
  • 「愛吃肉易被蚊子叮」?食藥署列6原因打臉:沒科學根據

    夏天近了,天氣逐漸變熱,蚊子也增多。過去常聽到「吃肉容易被蚊子咬」的傳聞,對此,食藥署近日就闢謠,「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透露蚊子愛咬有6根據,真的要防叮咬也有2不二法門。
    2023/04/13 11:07
  • 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 罕見動怒闢謠:她裝成我女友

    EXO最小的成員吳世勳日前被網友瞎傳帶女友上婦產科檢查,更有人暗指他已經當未婚爸爸,面對相關流言,除了所屬公司SM娛樂27日大動作喊告,要抓出造謠的人,吳世勳28日也罕見動怒,除了在Instagram上強調網路文章的主角絕非自己,更指出有人一直假扮成自己的女朋友。
    2023/03/28 15:30
  • 網傳6000選網路登記入帳「個資會外流」!財政部回應了

    今天輪到尾號「4、5」可以上網登記政府普發6千入帳,但有些民眾都有顧慮!網路流傳,有央行行員建議不要選登記入帳,因為戶頭、身分證號、健保卡號若外洩後果會很可怕,對此財政部火速闢謠,強調個資都有加密保護,很多業者也打鐵趁熱,從科技商品到旅遊都有折扣。
    2023/03/24 13:45
  • 屏東鄉代主席遭控兒耍官威嗆警 本人闢謠反控警挾怨報復

    屏東麟洛鄉代表主席邱春櫻遭民眾在臉書指控,其子張姓男子因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遭員警取締,張反嗆員警「我媽是代表」,引發在地人議論,張男今(23)日下午受訪出面駁斥,強調自己絕對沒亂報名號,反控當地所長介入鄉代選舉不成,挾怨報復,邱春櫻也嘆,文章根本顛倒是非,也怒控警方執法不通情理,欺壓百姓。對此,警方表示,當下有告知違規事項,依法治單告發。
    2023/03/23 18:52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72歲「火雲邪神」驚傳側翻重摔住院 神隱2天親揭真相 

    72歲的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與狄龍號稱「四龍」,憑飾演《功夫》中的「火雲邪神」廣為人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武術本領。怎料,近日網上瘋傳他試圖空翻,卻背部重摔落地,傳出他因此住院治療,直到20日,他才出面還原真相。
    2023/03/22 11:45
  • 喝豆漿會變白?醫闢謠:效果不大 親曝「2主要原則」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現代人普遍崇尚皮膚白,市面上有著許多美白產品,也有「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不過,有醫師就出面闢謠,豆漿對皮膚美白效果不大,建議「注意防曬」、使用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才是主要原則。
    2023/03/18 12:03
  • 卓文萱瘋傳參加浪姐4!本尊見名單吐實情

    大陸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甜心教主」王心凌人氣再攀顛峰,不少網友也在瘋猜第4季的參賽女星,最新流出的名單中,也包括台灣女星卓文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卓文萱發文闢謠,還說「咦!是同名同姓的卓文萱嗎」。
    2023/03/05 15:57
  • 雞肉摻生長激素?營養師闢謠「性早熟關鍵」:小心飲食地雷

    常聽人家說,雞農為了增加雞肉的產量,會在飼養期間施打生長激素,而民眾在吃下之後也容易導致體內激素變化,甚至造成部分兒童過早出現第二性徵;不過營養師許育禎透露,如今國內的農業技術來說,本來就沒有施打生長激素的必要,另外也指出,造成性早熟真兇另有其人。
    2023/03/04 10:27
  • 具俊曄嗨喊「我是光頭」片曝!大S1句放閃 小S也凍未條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具俊曄卻屢次傳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恐被遣返回南韓等謠言,日前大S怒公開老公「良民證」親自護尪闢謠。夫妻倆近日再度高調放閃,閃瞎眾人。
    2023/03/02 08:38
  • 吃香蕉易變「軟骨頭」?專家闢謠列13營養素:運動員武器

    老一輩常說,筋骨不好不能吃香蕉?尤其如果發生骨折或運動傷害,傷筋動骨,香蕉更是被視為「拒絕往來戶」;醫師指出,這樣的傳言並沒有根據!事實上,香蕉是很好的水果,吃香蕉不但不會讓骨頭變軟,甚至對骨骼和肌肉有幫助。
    2023/02/26 14:55
  • 美國務院闢謠「毀台計畫」 議員曝麥卡錫可能在台灣大選後訪台

    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在推特宣稱,拜登有毀滅台灣的計畫,美國國務院印太助卿康達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兩度用「所謂的」新聞來回應,另外美國眾院中國事務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日前祕密訪問台灣,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會談,加拉格爾說希望在夏天前在台灣舉行聽證會,之後回報給麥卡錫和眾院少數黨領袖,讓他們可以在2024台灣大選後訪問台灣。
    2023/02/23 14:40
  • 宋仲基為愛妻罕見動怒! 謠言「只講對2事」親曝登記結婚過程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由於雙方從交往消息開始就讓人太衝擊,關於凱蒂的各種揣測、流言都甚囂塵上,包含她是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等,宋仲基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就說他對相關報導超火大,因此親自闢謠,還透露了登記結婚當天的過程。
    2023/02/23 12:53
  • 傳戴維斯惹大哥生氣恐離隊!名嘴闢謠:他百分百會繼續穿紫金球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總得分王時反應冷淡,接著又停用個人IG,隨後有傳聞指出他惹詹姆斯不滿,很可能會被湖人交易,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戴維斯絕對會繼續穿著紫金球衣奮戰。
    2023/02/18 14:23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張鈞甯心靈雞湯瘋傳「愛是捨得給我買房買車」 本人傻眼闢謠

    女神張鈞甯除了拍戲外,也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而近日她在個人微博上,貼出了一篇關於自己的報導,嚴肅的截圖解釋:「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關於自己的報導,有點驚訝,會想說出來,是因為那不是我的觀念,不想誤導正在尋找自己定位的每一位女性。」
    2023/02/16 16:07
  •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2023/02/14 21:16
  • 不挺了?民進黨闢謠專區悄下架「林智堅沒抄襲」辯護文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去年爆出論文抄襲案,不僅自己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也被認為是讓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戰大敗的原因之一。而時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曾在事發之時,要求全體黨公職大聲地跟大家說「林智堅沒有抄襲」,並在民進黨網站闢謠專區中為林智堅辯護,但近日被發現,已將林智堅論文相關貼文下架。
    2023/02/14 10:25
  • 大量黑鳥「鋪天蓋地」 南京民憂:強震前兆

    土敘強震引起不少人對地震的恐慌。近日有大陸網友發布影片表示,在南京高速公路上發現大量飛鳥聚集,成都街頭也出現大量飛鳥撞擊路樹都是強震前兆,雖然專家出面闢謠,但還是有不少人擔心強震發生。
    2023/02/11 13:12
  • 61歲張學友驚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了應該安份點」

    「歌神」張學友睽違一年半出新歌,發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先前網路瘋傳,已經公布巡演名稱與售票場次,他親自闢謠,不過也帶來好消息,表示未來半年,將啟動新的巡演。
    2023/02/1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