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關鍵影片 結果共16筆

  • 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造成門票瘋搶,只為了朝聖偶像,豈料,卻意外發生插曲,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湧入他的社群狂罵,即使發文道歉,卻還是消滅不了粉絲的憤怒,對此,現場觀眾PO出事發當時的關鍵影片,幫忙澄清。
    2024/01/28 11:16
  • 哈菸風波未完!林襄昔稱「沒抽菸」自打臉 網怒嗆:騙了大家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因日前捲入路邊抽菸風波,形象大損,經紀人為此還出面道歉並要求戒菸。對此就有網友曝光一段關鍵影片,認為林襄的爭議點並非在抽菸,而是過去曾宣稱「沒有抽」,導致言行不一所造成的反感。
    2022/10/16 09:19
  • 強生偷開耶誕趴、馬林瘋到半夜 元首違反防疫令道歉

    英國首相強生,去年曾要英國人犧牲耶誕節團聚來拯救家人;沒想到有英國媒體拿到關鍵影片,間接證實強生曾違反禁令開耶誕趴。無獨有偶,芬蘭總理馬林,也被拍到參加派對到凌晨4點,而且之前還曾和確診者碰面。元首帶頭違反防疫禁令,讓英國和芬蘭,輿論炸鍋。
    2021/12/09 12:32
  • 吳亦凡遭逮供出「7大咖」是共犯 關鍵影片瘋傳

    前韓團EXO成員、大陸藝人吳亦凡近期遭網紅都美竹指控,誘姦未成年、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等罪行,因此鋃鐺入獄。日前微博瘋傳他涉及性侵、毒品等9大宗罪,今(6)日又爆出他供出7位共犯,甚至有人表示有「400G的證據影片」。
    2021/08/06 19:46
  • 藍營怒轟白賊 曝信功未挺萊豬「關鍵影片」秒打臉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聲稱和屏東豬農很熟,上週拜訪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的公司信功實業肉品,強調信功「很支持我們」。隨後信功深夜發出聲明,強調並無支持萊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曝光當日蘇貞昌拜訪信功的影片,全程無提及萊豬。
    2020/12/02 08:44
  • 貼「27秒關鍵影片」補刀陳柏惟 顏寬恒嗆:打死又如何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7)日赴立院施政報告,藍綠委爆發激烈衝突,才放話要「1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因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重摔在地,遭藍委圍攻,被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鎖喉畫面,被網友改成「哏圖」瘋傳。對此,曾在立委選戰敗給陳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罕見發聲。
    2020/11/28 09:01
  • 女童噴槍案開庭 慢速播影片「不明物體」垂落

    今年一月高雄發生3歲女童遭空氣槍奪命,女童爸爸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經過11個月,22日法院審理開庭,現場勘驗關鍵影片,由於站在車外的爸爸擋住視線,無法清楚看到車內情況,不過女童媽媽找專家解析放大,慢速播放,發現爸爸腋下空隙有垂落的肉色物體,媽媽認為是女童在掙扎證據,而法官在庭上反覆慢速播放多次,由於影像太模糊,最後定調為「不明物體」,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還是爸爸對著孩子嘴巴噴,種種疑點,將在接下來的開庭抽絲剝繭。
    2019/11/22 20:35
  • 傳36分影片成性侵關鍵證據 高雲翔出庭露謎之微笑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高雲翔6月申請保釋成功,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今(30日)此案進行第6次庭審,高雲翔現身時神情自若,甚至還露出一抹神秘微笑,但據了解,被害女子在日前提交1段長達36分鐘的影片做為新證據,可能將案發過程全紀錄,成為對高雲翔的致命一擊。
    2018/08/30 12:56
  • ​「乘客機艙尖叫」 法媒稱拿到墜機前影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之翼」客機失事已經超過一星期,當地媒體宣稱,他們看過一段罹難乘客在飛機撞山前,用手機拍下的關鍵影片,影片內容描述的非常詳細,失事前,機艙內乘客驚恐尖叫,還有3次金屬撞擊聲,顯示墜機前,乘客早知大難臨頭,不過法國官方,目前否認影片的真實性
    2015/04/01 17:13
  • 復航空難全球高度關注 TVBS與CNN獨家合作全球報導

    復航客機墜河空難悲劇,震驚全國。事發當時,TVBS員工正好駕車行經環東大道,眼睜睜看著飛機在自己快速前進的車子前方20公尺處墜毀基隆河,回到公司後,這位節目部的同仁立即將行車紀錄器上拍下的9秒影片,提供新聞部做獨家直擊報導,冷靜與專業的處裡,今天被同事譽為跨部門合作的英雄。他提供的這支關鍵影片由TVBS獨家發佈後,在全球網路上的瀏覽量達好幾百萬次,非但成為整起事故的重要判斷依據之一,同時也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美國CNN也繼央視、NHK之後,將從昨下午開始和TVBS全面合作,為全球觀眾提供台灣復航空難搶救的最新消息,TVBS也特別派出一台專屬SNG車支援CNN提供直播服務,務求同步掌握第一手的相關報導
    2015/02/06 00:16
  • 菲殺台民/跨海查 菲釋善意、行兇公務船首曝光

    廣大興號新進展,繼菲律賓調查團下午抵達屏東地檢署,並且找來船長以及洪家大姊,釐清當時在海上的情況後,台灣調查團也抵達菲律賓,當時攻擊廣大興號的海巡公務船也首度曝光,就連洪家人想看到的關鍵影片,也同時讓台灣調查團檢視。
    2013/05/28 12:05
  • 運幽靈票!外勞投票! 大馬選舉遭控舞弊

    馬來西亞大選結果出爐,執政黨的國陣聯盟,取得多數國會席次,將繼續執政,不過反對黨不接受選舉結果,批評執政當局明顯作票,網友更紛紛把手中握有的,舞弊關鍵影片,PO上網路,包括投票所離奇停電,現場多出八袋選票,還有人疑似載運「幽靈選票」投票所,甚至載著大批外勞去投票,都被拍到,不過馬來西亞當局否認所有「作票」指控,同時呼籲當地華人放下一切,大和解。
    2013/05/06 06:58
  • 內閣新訓!提問聚焦MA案 李鴻源:警學教訓

    陳內閣今天進行新生訓練,首堂課要學的就是「如何與媒體溝通」,不過只見首長們被問到敏感爭議話題,還是躲的躲、閃的閃,倒是對於MA案,警方將關鍵影片證據,「放置」在警局整整6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坦承,警方有很大疏漏,這是一次很大的教訓。
    2012/02/11 17:46
  • Makiyo醉惹禍/湮滅證據?關鍵光碟躺6天 檢追警失職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司機的案件,關鍵影片神隱6天才曝光,案情出現逆轉,證明當時Makiyo也狠踹了受害運將兩腳,和一開始的供詞不符,最好檢方只好再度傳喚3名女藝人以及友寄隆輝重新偵訊,釐清相關疑點,只是關鍵的證物怎麼會沒有隨案移送,對此檢方已經依湮滅證據罪分案調查。
    2012/02/10 14:45
  • Makiyo醉惹禍/「關鍵影帶神隱」 警說法反覆坦承疏失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司機的案件,關鍵影片神隱6天才曝光,信義分局大動作開記者會,強調2月3日當晚就把影帶送交檢方,但因為派出所同仁,「忘了」說明,影帶是另一位江姓司機提供,加上偵查隊燒錄光碟時,因為播放程式無法使用,沒再看過畫面,一連串的「巧合」,讓關鍵影片神隱6天,市警局事後做出懲處,承辦的葉姓偵查隊員記小過2次,隊長、分局長連帶處分,分別記小過到申誡不等。
    2012/02/09 19:39
  • Makiyo醉惹禍/4主角證詞卸責 關鍵影帶戳破謊言

    整起事件,到底是誰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隨著關鍵影片曝光,案情又更明朗化,Makiyo等4人上次向檢方供稱的證詞,和事實明顯有出入,包括友寄隆輝說當晚只有他踢人,其實Makiyo也是共犯,另外丫子、湘瑩明明就目睹Makiyo踢人,疑似也沒有老實說出來,現在檢警懷疑,案發後他們4個人串供,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也再度傳喚4人到案說明;Makiyo跟友寄隆輝已經被檢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而丫子跟湘瑩一旦是說謊作偽證,恐怕也難逃7年以下的罪刑。
    2012/02/0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