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關鍵州 結果共132筆

  • 美國會變天/民主黨大翻身 影響選情關鍵人物

    民主黨在這次選舉中大翻身,主要的關鍵人物,包括了兩位總統級的助選員,一個是美國總統布希和前總統柯林頓,只不過布希最後被視為「反輔選」,而柯林頓則成了民主黨的超級吸票機,他最後掃街拜票的關鍵州,幾乎都被民主黨拿下,另外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影星米高福克斯,也為民主黨拉進不少同情票。
    2006/11/08 22:06
  • 重計票為何要11天?俄州官員說詳細

    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陷入僵局,有20張選舉人票的俄亥俄州,是攸關布希或凱瑞成敗的關鍵州,但是卻必須等到11天後,才能開始繼續計票,這是為什麼呢?俄亥俄州主持選務的官員,特別出面向選民來說個清楚。
    2004/11/03 21:45
  • 凱瑞拒絕承認敗選 俄州成佛州第二

    在凱瑞宣布拒絕承認敗選後,有20張選舉人票的俄亥俄州成為這次美國總統大勝負的關鍵州。原本應該是共和黨鐵票區的俄亥俄州,4年來的高失業率,讓民主黨有可趁之機,選前兩黨已經傾全力在俄亥俄州衝票,營造勢在必得的氣勢。
    2004/11/03 19:44
  • 俄亥俄州爭議州 美選計票陷膠著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過程高潮迭起,選票開到了關鍵州--俄亥俄州時,卻爆發爭議。美國部份媒體率先宣布布希贏得了俄亥俄州20張選舉人票,但凱瑞陣營立刻發表聲明,拒絕承認失敗,俄亥俄州繼佛州之後,成為左右誰能入主白宮的關鍵州。
    2004/11/03 18:22
  • 俄亥俄州選戰大搖擺 恐成佛州第二

    布希和凱瑞最後一天的重點都放在有20張選舉人票的大搖擺州,俄亥俄州,由於選戰激烈兩人五五波,而且選民增加80萬人,有人認為俄亥俄州有可能成為佛羅里達第二,成為這次大選的決勝關鍵州。兩黨也準備好上萬名律師,面對可能發生的法律訴訟。
    2004/11/02 12:56
  • 美選投票前日 布希凱瑞催票大比拼

    美國大選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晚上就要開始進行投票,布希和凱瑞把握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在幾個關鍵州加緊催票衝刺,兩人目前的民調不相上下,大選選情相當緊繃。
    2004/11/02 06:36
  • 超級週末 布希凱瑞關鍵州大車拼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第4天,布希和凱瑞誰能入主白宮,到目前為止,布希總統在各家媒體的民調上,幾乎都是小幅度的領先凱瑞,不過始終沒有沒有拉開差距,就在兩個人打的難分難捨的時候,偏偏賓拉登在這個時候出現,加入戰局,這個十月驚奇,到底會誰的選情比較有利,目前兩個陣營的人都沒有把握,只能趁著這個超級星期六、星期天,加緊拜票。
    2004/10/30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