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關鍵州 結果共132筆

  • 川普豔妻單槍匹馬 搖擺州喊話催票

    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前超模梅蘭妮亞,可能成為2世紀以來美國首位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她今天在關鍵州賓夕法尼亞州替丈夫、總統候選人川普催票,為他多增添點柔軟味。
    2016/11/04 10:56
  • 希拉蕊關鍵州催票 饒舌天王助陣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競選團隊今天表示,美國饒舌天王,同時也是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夫婿的Jay Z將重返舞台,在選戰關鍵搖擺州俄亥俄州為希拉蕊催票開唱。
    2016/10/26 13:31
  • 希拉蕊病癒重返選戰 川普關鍵州民調勝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因感染肺炎休息三天後,週四恢復競選活動。
    2016/09/16 07:54
  • FOCUS/美總統大選! 首位女候選人誕生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締造了歷史里程碑,根據美國媒體估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黨代表人票確定達民主黨提名門檻,其實美國時間6月7日就是初選最後一個「超級星期二」,包括加州紐澤西等關鍵州,希拉蕊原本預定在超級星期二後宣告勝選,沒想到美國媒體搶先預測,宣告美國出現兩百多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而早已出線的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則因為種族歧視言論再掀風波。
    2016/06/07 20:22
  • FOCUS/關鍵搖擺州!差距極小 俄亥俄州川普贏希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唯一參選人川普繼續挺進再拿下2州選票,民主黨希拉蕊拿下2235張,距離2383張的提名門檻只剩下148張,但對手桑德斯仍持續奮戰拿下西維吉尼亞州,但情勢應該就是希拉蕊對決川普,全美民調CNN上週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13個百分點,現在NBC最新網路民調希拉蕊只保有5%的優勢,其中有3個關鍵搖擺州,佛州希拉蕊民調為43%川普以42%緊追在後,賓州希拉蕊43%川普也只落後一個百分點,都在誤差範圍內,俄亥俄州希拉蕊民調39%,川普則是43%,川普略贏希拉蕊4個百分點。對比4年前2012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歐巴馬對上共和黨羅姆尼,藍色區塊是歐巴馬勝選州,歐巴馬總得票率51%,對上羅姆尼48%,俄亥俄州也是其中關鍵州,當時歐巴馬得票率50%,羅姆尼48%,2人票數僅僅相差10萬多票,2017到底誰將入主白宮,現在才要開始決勝負。
    2016/05/11 20:06
  • 川普、希拉蕊奪關鍵佛州 「普希」對決明朗

    美國總統初選又經歷一場關鍵性的「超級星期二」,分別代表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希拉蕊以及川普,雙雙拿下關鍵州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反川普行動依舊沒有奏效,川普不只聲勢不減,黨內對手盧比歐因為輸掉家鄉選戰宣布退選,川普的勁敵又少了一個。
    2016/03/16 19:15
  • 快訊/小超級星期二選情不利 魯比歐宣布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另一個小型超級星期二,台灣時間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川普在「贏者全拿」的佛羅里達州勝出,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聲勢大好。不過另一個贏者全拿的俄亥俄州則是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魯比歐眼看在關鍵州選情不利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方面CNN預測,希拉蕊連下兩城,拿下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2016/03/16 08:55
  • FOCUS/關鍵州!桑德斯領先希拉蕊 相差5%

    美國總統提名的初選,將在2月1日於愛荷華州舉行,只剩兩個星期的衝刺期,民主黨舉辦第4場總統辯論,希拉蕊柯林頓和桑德斯,火藥味比前幾場要來得濃,兩人就槍枝法和歐巴馬健保唇槍舌戰互不相讓,希拉蕊柯林頓目前在愛荷華州的民調輸給桑德斯5%,民主黨全國民調希拉蕊領先桑德斯的數字,也從20%急遽下滑到7%,焦急的希拉蕊現在是全家總動員,懷有第二胎身孕的女兒雀兒喜,也站上火線為母親拉抬選情。
    2016/01/18 20:18
  • 美初選倒數計時 柯林頓為愛妻站台

    距離美國兩黨初選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候選人都在忙著跑選戰,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更是祭出秘密武器,老公柯林頓新年就忙著前往關鍵州新罕布夏幫老婆站台。
    2016/01/05 08:08
  • FOCUS/川普效應持續擴散 選總統、拉票受歡迎

    距離2016美國總統大選,還有整整1年又3個月,但現在為了爭取黨提名,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說話肆無忌憚的億萬富翁川普搶盡媒體版面,儘管上週在辯論會上引爆爭議,但現在川普在初選的關鍵州民調全搶下第一,原本聲勢不錯的傑布布希在愛荷華州竟然被擠到5名之外,趕緊發表外交政策演說,要搶回議題主導權,而民主黨原本領先的前國務卿希拉蕊,則決定交出私人電郵伺服器,以挽救下滑的人氣。
    2015/08/12 20:25
  • 歐巴馬開心返白宮 希拉蕊堅辭國卿

    歐巴馬勝選連任,今天和太太、女兒一起回到白宮,全家人的喜悅寫在臉上,雖然選舉大勢底定,但是關鍵州佛羅里達因為不在籍投票太多,到現在票數都還沒有統計出來,而美國股市非常不給面子,在歐巴馬勝選隔天大跌312點,連帶拖累亞股跟台股表現,歐巴馬上任後還有個頭疼問題,因為希拉蕊堅辭國務卿職務,執政班底恐怕得大改組。
    2012/11/08 18:28
  • 歐巴馬贏了! 美國首位非裔總統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塵埃落定!美國總統歐巴馬拿下關鍵州俄亥俄之後,票數一舉衝破過半的270票,甩開一路糾纏的羅姆尼,各家媒體紛紛宣佈歐巴馬勝選,最後歐巴馬以303票大贏羅姆尼的206票,歐巴馬隨即在臉書和推特上,PO上「FOUR MORE YEARS」3個字,他也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連任的非洲裔總統,將再做4年。
    2012/11/07 09:15
  • 美選決勝關鍵州 歐羅大打割喉戰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歐巴馬和羅姆尼民調拉鋸,今年選情異常緊繃,CNN目前預測,羅姆尼掌握了206張選舉人票,而歐巴馬以237張佔上風,想要一舉跨越要當選的270張門檻,就得一舉攻佔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這些關鍵搖擺州,雙方陣營為了催票砸錢不手軟,競選經費花了高達26億美元,成為美國史上最貴的一場大選。
    2012/11/05 19:30
  •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 決戰關鍵搖擺州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只剩下最後2個禮拜,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民調打平,兩人一結束完第三場辯論會,立刻馬不停蹄走透透,要在其中9個搖擺州拉票,搶下關鍵州的選票。
    2012/10/24 19:59
  • 美國大選/歐巴馬搶選票好忙 UN大會短暫現身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40天,11月6日就要投票,拚連任的美國歐巴馬,忙得不可開交,目前他的全國支持率回升到50%以上,在4大關鍵州的民調,也領先對手羅姆尼,目前正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歐巴馬只有短暫現身演講,就匆匆離去,既沒跟各國領袖會談、也沒參加午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忍不住調侃,歐巴馬總統一定很忙,不過,美國記者追蹤發現,歐巴馬把時間挪去上電視,接受訪問,搶選票。
    2012/09/26 22:47
  • 麥肯敗選展風度 立刻電賀歐巴馬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麥肯沒能過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敗給歐巴馬!事實上,從選前一開始,麥肯民調就一直處於劣勢,開票後,關鍵州相繼失守,麥肯一苦追歐巴馬,最後輸了選舉,許多支持者聽麥肯選後演說時,難過到哭出來。
    2008/11/05 19:31
  • 麥肯輸了! 第一時間電賀歐巴馬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麥肯沒能過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敗給歐巴馬;事實上,從選前一開始,麥肯民調就一直處於劣勢,開票後,關鍵州相繼失守,麥肯一苦追歐巴馬,最後輸了選舉。
    2008/11/05 12:26
  • 選前最後一天 TVBS在歐巴馬總部

    美國明天就要舉行總統大選投票,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此刻已經抵達歐巴馬位在芝加哥的競選總部,選前最後一天,歐巴馬陣營仍派出大批義工,在民調與對手麥肯不相上下的關鍵州全面衝票,特別在歐巴馬老家芝加哥,非洲裔選民尤其氣勢高昂,等著要迎接第一位非裔總統的誕生。
    2008/11/04 17:29
  • 共和黨維州固票 培琳1天趕3場

    左右美國總統大選勝負的8個關鍵州,在選前最後一週,成為兩黨候選人的造勢重點,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在維吉尼亞州連跑3個行程,還要支持者穿上紅衣服,當紅衫軍,務必要保留代表共和黨的紅色傳統。
    2008/11/02 12:54
  • 歐巴馬民調續領先 全力衝刺催票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只剩3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在幾個關鍵州,民調仍然保持領先,根據美國CNN預估,歐巴馬已掌握了291張選舉人票,超過了當選總統的門檻;不過回顧美國歷史,非裔人口曾長期遭受不平等的待遇,加上非裔民權領袖接二連三被暗殺,非裔選民不是擔心選票出狀況,就是擔心有人對歐巴馬不利。
    2008/11/01 19:39
  • 歐巴馬砸重金 全美聯播30分廣告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5天,歐巴馬今天砸下重金,在全美七大電視網,聯播30分鐘廣告,還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到關鍵州佛羅里達,一起幫忙拉票;落居下風的麥肯不認輸,跑起行程更加賣力,反而是副手培琳似乎又說錯了話,未選先認輸。
    2008/10/30 13:38
  • 美總統鼠比牛多 麥肯屬鼠贏面大

    美選倒數6天,歐、麥兩陣營繼續在關鍵州拚場造勢,歐巴馬今晚將跟柯林頓首次同台;而麥肯陣營,在傳出內鬨後,麥肯、培琳為破除傳言,2人也再度在賓州同台,雖然麥肯民調暫居下風,但經濟學人一項有趣的統計卻發現,如果以生肖來看美選的話,似乎屬老鼠的麥肯,比屬牛的歐巴馬,勝算來的大。
    2008/10/29 18:43
  • 美選倒數 歐巴馬、麥肯力拚賓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歐巴馬和麥肯都選擇在關鍵州賓州搶選票!民調持續領先的歐巴馬向選民表示,美國即將改變;麥肯在賓州拉票時強調,最後關頭絕不放棄,之前紅遍全美的水電工喬,也出面力挺麥肯,希望能帶動麥肯的選情。
    2008/10/29 12:53
  • 關鍵州殊死戰 誰當總統他們決定

    美選進入倒數第8天,共和黨候選人麥肯選情告急,不僅民調落後,更讓麥肯陣營傷神的是,過去幾個共和黨的傳統票倉,如今一一傳出告急,美國ABC電視台預測,還有8個州成為影響選情的關鍵搖擺州;不過根據CNN的民調估算,8個搖擺州已經減少成6個,因為像是共和黨傳統鐵票區維吉尼亞州,已經被歸類為「由紅翻藍」,改投民主黨。
    2008/10/27 22:41
  • 歐巴馬勝選州數多 非裔選民力挺

    美國超級星期二,共和黨的麥肯領先其他候選人,而民主黨的希拉蕊和歐巴馬的黨代表人票票數接近,戰況相當激烈,歐巴馬囊括各州大多數非洲裔選票,希拉蕊則勝在贏了關鍵州加州的選票,在共和黨,麥肯可望輕易拉開和其他人的競爭。
    2008/02/0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