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關鍵州 結果共132筆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拜登連任不樂觀 美總最新民調:6關鍵州5個落後川普

    美國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整整1年。今天出爐的民調顯示拜登連任之路並不樂觀,2020年勝出關鍵的6個激戰州有5個落後川普,拜登原本獲多元族群支持的優勢也消褪。
    2023/11/06 12:13
  • 民主黨保住參院多數 「川派」候選人素質差.吞敗

    美期中選舉開票結果,民主黨確定保住參議院多數優勢,關鍵州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確定都由民主黨拿下;眾議院席次方面,共和黨領先幅度縮小,目前取得212席,民主黨為204席,民主黨甚至樂觀期盼,能一併將眾議院拿下。民主黨將這次勝利歸功總統拜登,認為他提出的議題切中民眾心聲。共和黨選戰失利,黨內檢討認為前總統川普所支持的候選人素質太差,這次幾乎全軍覆沒。
    2022/11/14 19:58
  • 兩院誰當家?美期中選舉陷膠著戰 數州難分高下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工作進入已過4天,國會兩院由哪黨掌控遲遲未有結論。美媒分析,結果難產主因有二,一是關鍵州選情過於膠著,二是越來越多選民使用計票較費時的郵寄投票。
    2022/11/12 08:21
  • 美國期中大選「紅潮」未現! 挺川普戰將紛紛落馬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已經超過12個小時(到晚間十點),因為關鍵州票數太過接近,參眾兩院由誰取得優勢,還沒有定論。不過目前確定的是,共和黨在眾院保持領先,但從目前結果來看,川普的影響力銳減,挺川戰將,一個一個落敗。甚至川普背書的候選人,勝選後隻字未提川普。
    2022/11/09 22:25
  • 「紅色海嘯」變小浪花 民主黨奪關鍵州可望保參院

    美國期中選舉持續在開票,紐約時報預測,共和黨在眾院將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可望奪回主導權。不過東岸幾個搖擺州,民主黨勢如破竹,有機會保住參院主導權。這次很多地方,共和黨該贏的地方沒有贏,眾院領先民主黨的幅度也不大,川普想激起的「紅色海嘯」,結果只出現小浪花。
    2022/11/09 19:01
  • 美國投票日問題多!亞利桑那投票機故障 川普大做文章

    美國期中大選,目前各州陸續進行開票。不過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納州,卻傳出插曲,有共和黨官員指出,有製表機出現問題,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前總統川普還趁機拍影片,暗示投票日狀況多多。另外路易斯安那州,也傳出有投票所接獲炸彈威脅,最後得緊急更換投票位置,化解危機。
    2022/11/09 12:50
  • 川普2024東山再起?路透民調:連共和黨選民都嫌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他在11月15日將有「重大宣布」,外界大多預料他會宣布出馬參選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在期中選舉前夕,於俄亥俄的選前之夜集會上對支持者暗示,他最早可能會在下周開始投入競選;然而《路透社》報導,民調顯示3個關鍵州的選民都對川普參選感到憂慮,且其中許多都是共和黨選民。
    2022/11/09 12:33
  • 美期中選舉/亞利桑那州計票器故障 再掀「選舉舞弊」說

    眾所矚目的美國期中選舉8日開始投票,選舉結果也已陸續公布,不過在投票過程中卻發生小插曲;此次選舉4大參院關鍵州之一的亞利桑那州,當地的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卻傳出有數十台計票器故障,造成選票處理過程一度中斷。選舉官員雖已推出應變方案,承諾不會影響選民權利,卻仍掀起「選舉舞弊」陰謀論,共和黨人指這是民主黨「刻意操縱選舉。」
    2022/11/09 10:03
  • 川普為2024暖身?拜登支持度40% 民主黨期中選舉不妙

    今年秋天美國期中選舉,各州黨內初選紛紛起跑,週二賓州、北卡等關鍵州舉行初選,外界關注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參選人,是否贏得共和黨黨內提名,因為這將攸關川普能否鞏固黨內影響力,也關係他兩年後是否能再爭取白宮寶座。而現任總統拜登,在內政外交夾攻下,目前民調支持度剩下四成,不支持達55%,恐讓民主黨失掉在國會的優勢。
    2022/05/18 19:56
  • 不必等2024 川普八月回歸?!再推驗票翻盤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已經快滿五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私底下還在醞釀重返白宮的機會,最近甚至告訴友人八月前他就會復職;而擁護川普的勢力,也持續散播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論,冀望現在正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的第三次驗票,能帶動其他關鍵州驗票翻盤。不過川普在失去推特和臉書帳號後,還找不到足以影響媒體的社群,他上個月開設的部落格,因低點閱率決定關閉;而其他川粉和陰謀論支持者,則轉戰幾乎沒有任何規範的通訊軟體Telegram。
    2021/06/03 19:58
  • 共和黨人告彭斯阻拜登勝選 遭法官駁回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戈默特向法院提出申請,試圖迫使副總統彭斯在國會確認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時,不計入幾個關鍵州的選舉人票,但法官今天駁回這起訴訟。
    2021/01/02 12:28
  •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休 共和、民主兩黨檢察長鬥法

    美國德州等18州共和黨籍檢察長9日要求最高法院,否決賓州、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與密西根州的總統大選結果,但今天23名民主黨籍地方檢察長籲請最高法院,駁回這項請求。
    2020/12/11 17:52
  • 德州控4戰場州選舉違憲 川普與17州群起響應

    德州昨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和全國17州今天群起響應,力拚翻盤。
    2020/12/10 10:52
  • 川普盟友盼最高院緊急下令 阻賓州確認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的盟友今天尋求聯邦最高法院下達緊急命令,以阻止賓夕法尼亞州確認選舉結果;這個關鍵州是由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拿下。
    2020/12/04 17:01
  • 46分鐘轟大選結果 川普:統計上來說我不可能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社群媒體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他站在無聽眾的白宮講台前砲轟2020大選結果,時間長達46分鐘;川普要求翻轉大選結果,堅稱從統計上來說,他不可能輸。
    2020/12/03 13:32
  • 密西根州正式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政府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點票委員會今天正式認證,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川普政府今天也同意啟動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4 14:53
  • 快訊/拜登勝選更穩 美股收紅道瓊漲近400點

    美國大選結束後,川普在關鍵州法律戰屢屢受挫,加上美媒預測拜登將拿下306張選舉人票,讓大選確定性更穩固,因此儘管美國疫情持續升溫,美股13日收盤,三大指數依舊收漲,道瓊指數上漲399點,收在2萬9千479點,標普500和那斯達克指數則各上升了1.36%和1.02%。
    2020/11/14 07:53
  • 選前民調又失準! 拜登沒有「躺著贏」

    美國總統大選還沒有最終結果,主流媒體和民調已經是公認的最大輸家。各家數據無不顯示拜登大幅領先10個百分點上下,彷彿隨便選都會贏。想不到開票那天,卻和川普呈現激烈拉鋸,拜登不但在多個關鍵州都只有險勝,更丟掉最大搖擺州佛羅里達,重演4年前民調失準的現象。
    2020/11/08 21:00
  • 「紅色幻象」遭「藍潮」逆襲! 川普法律牌迎戰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之後內華達 賓州以及喬治亞也逆轉,因此就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美國主流媒體預測,拜登已經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但拜登在逆轉勝之後,還得面對川普拒絕認輸,準備募款上億美元,展開一系列法律訴訟。  
    2020/11/08 21:00
  • 翻盤拿下賓州!拜登273張選舉人票過勝選門檻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經過雙方拉鋸多時後,據CNN報導,拜登在逆轉賓州拿下20張選舉人票後,以273張選舉人票正式跨越270張當選門檻,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將入主白宮!
    2020/11/08 00:55
  •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2020/11/07 19:49
  • 紐時:拜登團隊加快政權交接計畫 物色閣員人選

    美國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形勢對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不利,開票結果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州領先,拜登的顧問加快政權交接計畫,首批高級官員名單最早可能下週出爐。
    2020/11/07 18:20
  • 川粉被神靈附體? 票所外跪求川普逆轉勝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票數領先,幾乎篤定當選,拜登支持者已經在白宮外開始慶祝,而不願意放棄的川粉,則聚集在投票所外,下跪祈禱川普能逆轉勝。
    2020/11/07 17:20
  • 白宮誰入主 11/6關鍵搖擺州計票進展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關鍵搖擺州的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超車,目前形勢對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越趨不利。CNN整理6日結束前幾個關鍵州計票進度。
    2020/11/07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