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關西 結果共1,044筆

  • 回程插曲!廉航機翼漏油 旅客苦等6小時

    國慶4天連假,民眾安排日本旅遊,回程卻遇上飛機機翼漏油,關西機場工作人員搬出大量吸油紙鋪地,緊急修好飛機載客回台灣,旅客前前後後苦等6小時,雖然班機延誤,還是慶幸平安回家,而年初至今,連假出遊的旅客越來越多,各大航空公司載客量逐漸恢復,甚至創下新高。
    2023/10/12 13:14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傑尼斯又出事了 藝人娃娃「2點+生殖器」設計再爆爭議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他對公司練習生伸出狼爪的行為引發大量批評,公司相關爭議也被日媒翻出;據《中日體育》報導,傑尼斯先前曾經推出旗下藝人的娃娃周邊商品,但是如果將這些娃娃的衣服脫下來,竟然可以看到娃娃暴露2點和生殖器,讓許多日本網友大罵,認為這根本是不必要的設計,傑尼斯根本是在「性化偶像」。
    2023/10/08 11:49
  • 連假出遊注意!午後國道再湧車潮 5地雷路段曝

    連假第一天,今(7)日清晨6時起南下車潮湧現,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國3,其餘路段行車大致正常。高公局預估,下午重點壅塞路段將出現在國1南向楊梅-新竹、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北向圓山-大華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及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等。
    2023/10/07 13:49
  • 連假車潮今湧現!國5一路塞到半夜 明國道7地雷路段曝

    國慶4天連假明(7)日登場,首波車潮將於今(6)日湧現,高公局預估,國道會有3大易塞路段,包括國1南向楊梅-新竹、國3南向土城-關西,以及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其中國5從今天上午就陸續出現車潮,可能一路塞至深夜。
    2023/10/06 11:25
  • 連假飛大阪28人團「集體失蹤」 旅行社出包?同業直呼離譜

    今年度中秋連假期間,出現一起離奇的旅行團集體失蹤事件。一28人團旅行團欲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竟在出發當天全團包括領隊都「no show(未報到)」,這樣罕見的情況,不僅是航空公司感到莫名,更讓旅行社人員直言離譜。
    2023/10/02 19:37
  • 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改名! 東山紀之:藝人艱難下決定

    傑尼斯今(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新社長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將改名為「SMULE-UP.」,現有的傑尼斯藝人都將轉至即將成立的新經紀公司,而SMULE-UP.將專職處理受害者賠償問題。東山紀之也在記者會上透露,「關西傑尼斯8」、「Johnny’s WEST」都將改名。
    2023/10/02 14:02
  • 日本航空交管部系統故障 羽田、關西等機場多航班延誤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當地時間今(29)日上午11點過後,羽田機場等東日本機場的管制系統故障,導致全國各地多航班一度無法起降,出現延遲等狀況。目前該系統已經修復,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2023/09/29 12:17
  • 冬遊日本關西 探訪城崎溫泉雪世界的美好

    時序慢慢來到了初秋,很多人也開始規劃冬天的旅遊行程。冬季到日本,除了泡湯,賞雪跟美食也不能少。日本關西兵庫縣的城崎溫泉,冬季也會變成夢幻雪世界,還可品嘗到最新鮮的松葉蟹料理,搶先介紹。
    2023/09/24 20:12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危險!轎車國道「內線」急煞 後車撞成一團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16日發生追撞車禍,有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開在快車道的轎車突然急煞,後方兩車駕駛跟著煞車,沒往前撞上,但再後頭的車輛,卻撞成一團,這責任應該歸誰?警方還得釐清。
    2023/09/17 18:09
  • 環球「門票+快速通關8500」下不了手!過來人授1招:玩超過10項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是關西必去旅遊景點,但不管何時去,人潮都相當多,想要節省排隊時間玩遊樂設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快速通關券,不過先前環球宣布調整旺季票價,門票加快速通關7項券就要價新台幣8500元,價格並非人人都可接受,最近就有即將赴日旅遊的網友好奇「環球不買快速通關我會後悔嗎?」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3 12:43
  • 日式雜貨進駐南港! 首推壽司、現煮區、美妝連線

    日式雜貨店要選在南港開第三號店了,日本現磨米配上新鮮鮭魚、鮪魚和鮮蝦,再加上師傅們娴熟的手藝,製作出一顆顆美味的壽司。其中,最平價的鮮蝦和烏賊只需20元,而高級選擇則可達到120元。如果喜歡雜食口感,還有供應日本關西特產的箱壽司。
    2023/08/23 09:04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台旅客走私2kg毒品藏鞋 日海關眼尖發現:鞋大到不自然

    日本警方宣布,今年7月下旬,2名台灣籍男性旅客在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時,被機場海關發現行跡可疑,2人的鞋子尺寸異常的大,看起來「很不自然」,沒想到真的在2人的運動鞋中發現重達2公斤、市價約1.2億日圓(約新台幣)的毒品。
    2023/08/18 10:59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 1天半降3個月雨量!日本鳥取暴雨 臺灣遊客直擊氾濫瞬間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儘管已經進入日本海,遠離日本關西地區,不過在日本海側的鳥取,卻依舊下大雨。日本氣象廳表示,鳥取的累積雨量已經突破500毫米,這相當於當地三個月份的平均雨量。暴雨也導致鳥取多處橋樑被沖毀,目前仍有將近1600人受困。
    2023/08/16 15:03
  • 雨神來襲帶傘!今起劇烈天氣連炸4天 下週環境有利颱風生成

    隨著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原本這兩天位置較為偏北的低壓帶開始向南移動,有逐漸移到台灣上空的趨勢,西南風夾帶的水氣也跟著增多,從今天(16日)開始整體天氣不穩定的情況將會變得明顯,由於海峽上空有降雨系統發展移入影響,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同時白天期間陸地上的熱對流發展也會比較旺盛,並且向東移動,因此東半部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雨出現的情況,也會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提醒今天各地方的朋友外出活動都要留意天氣變化的情形。
    2023/08/16 07:52
  • 「蘭恩」貫穿關西今晚出海 鳥取暴雨400mm破紀錄

    蘭恩颱風今天兩度登陸日本,分別從【和歌山】跟【兵庫】兩次觸地,在貫穿整個關西地區後,今天晚間已經從日本海沿岸出海。蘭恩除了帶來13級強風,雨量也很驚人,【鳥取市】24小時雨量超過400毫米,打破當地紀錄。包括大阪在內的關西地區,除了交通大亂,還有42人因此受傷。
    2023/08/15 22:26
  • 蘭恩兩度登陸日本!岡山降一月雨量 大阪航班亂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今天兩度登入日本,清晨從和歌山登陸後,轉進大阪灣,中午再度從兵庫縣觸地。蘭恩帶來驚人雨量,岡山一天降下一整個月的雨量,目前已經造成38人輕重傷。除了關西航班大亂外,大阪的百貨公司跟便利商店,下午也緊急關門停業。
    2023/08/15 19:11
  • 關西機場聯外全停 遊客週三返台盼交通恢復 

    蘭恩颱風已經在日本和歌山附近登陸,關西首當其衝,週二大阪當地,很多百貨公司或店家都沒開門,有台灣民眾一家人到日本玩七天,預計明天下午回台灣,希望明天往機場的交通恢復,航班也能如期起飛,今天只能待在飯店躲颱風,昨晚也先到超市去,採買糧食。
    2023/08/15 15:25
  • 颱風蘭恩直擊關西 日本夏季甲子園取消室內練習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今天登陸日本關西地方和歌山縣,正在兵庫縣西宮市甲子園球場舉行的夏季甲子園,除了今天4場賽事全數延期外,也取消過往遇雨可轉往室內練習場練習的做法。
    2023/08/15 12:57
  • 蘭恩颱風襲日!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 京都商店街淹成汪洋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直撲日本本州,今(15日)清晨正式自日本和歌山縣登陸,包括大阪市在內的近畿地方、德島縣部分區域都已進入每秒風速25公尺以上的暴風圈。受蘭恩颱風影響,關西各地從昨(14日)晚起就開始傳出停電、淹水災情,JR西日本電車多條路線15日宣布停駛,京都舞鶴的商店街更是淹成一片汪洋,關西機場的旅客也被迫露宿機場。
    2023/08/15 10:21
  • 遊京阪神注意! 蘭恩撲日8/15「大阪環球休園」

    蘭恩颱風預計15日在日本紀伊半島登陸,為關西地區帶來狂風暴雨,日本陸空交通也有影響,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已預先宣布停駛路線,航空公司陸續宣布取消或延後航班,此外,大阪環球影城,也因為蘭恩颱風靠近,15日將臨時休園,甚至有民眾明天(15日)要出發,今天(14日)一早收到旅行社通知行程需要取消或延期。
    2023/08/14 19:54
  • 不斷更新/蘭恩颱風直撲日本!航班取消、延後起飛狀況一次看

    今年第七號颱風蘭恩今(14)正在日本南方海域,預估明(15)持續北上將登陸日本關西地區,收到颱風影響,包含大阪環球、通天閣等景點明日停業,機場交通關空特急也將停止運作影響航空交通,由於暑假期間台許多民眾前往日本遊玩,《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台日航班異動。
    2023/08/14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