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關窗 結果共96筆

  • 男關窗失足跌落隔壁校園昏迷 員警翻鐵柵欄救人

    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2樓關窗時,不慎失足跌落隔壁校園內,夜深加上雨勢不斷又低溫,警方馳援翻柵欄救人,奮力把昏迷的男子揹到校門口送醫,所幸男子僅全身多處擦傷無大礙。
    2020/12/24 13:53
  • 快訊/換照風波 郭台銘:盼政府未來持一貫標準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公關窗口回應,任何人經營媒體都應維持新聞自主,沒有特定立場,政府未來審核媒體,也要秉持一貫標準,建立良好環境。
    2020/11/18 21:21
  • 悚!直播窗簾突詭異抖動 網紅「花容失色」秒回房

    直播拍到不該拍的東西?國外1名網紅在家中直播時,意外透過攝影機鏡頭發現後方窗簾竟突然「不自然」抖動,當下立刻神情大變瞪大雙眼,趕緊起身衝去檢查,但外頭卻空無一人,讓她嚇得立即關窗戶上鎖,影片不脛而走被大量轉傳。
    2020/10/22 12:43
  • 關車窗開冷氣…4歲女「心跳驟停」抽搐 醫驚:頸椎變形

    搶救10多天!中國大陸一名母親將4歲女兒獨留在後座,因為天氣太過炎熱,便開啟冷氣並關窗,豈料5分鐘後才發現女兒頸部遭車窗夾住。女童被救下來時渾身抽搐、失禁及頸椎變形,嘴唇無血色發紫,甚至一度心臟驟停。
    2020/10/14 11:44
  • 火鍋店12人暈倒急送醫 原因竟和「關窗吹冷氣」有關

    中國大陸江蘇省揚州市1家火鍋店近日發生多人暈倒事件,當時有12名消費者和工作人員接連送醫,起因為夏天火鍋店內一直開著冷氣沒開窗,再加上煤炭燃燒不完全產生一氧化碳,最後導致眾人一氧化碳中毒。
    2020/08/17 16:20
  • 嘩! 陽台連人被15級颱風颳走陸男告建商

    哈格比從浙江登陸,在當地颳起13到15級的強風,結果把浙江一棟大樓11樓的玻璃陽台給颳走,更嚴重的是女主人本來想去關窗,結果連陽台一起被颳走,最後墜樓死亡,當地政府原本要以住戶私自改造陽台結案,後來被死者丈夫提出,早在2011年同社區的大樓就出現品質不佳的問題。
    2020/08/06 12:41
  • 雲科大外2猴逛學生租屋處 離開「不忘關窗」

    雲林斗六市區有兩隻小猴子名聲很響亮,他們疑似從古坑山上沿著「石牛溪」下山,但不只會闖進豬舍,還多次進出雲科大學生在外的租屋處,甚至開窗進房間覓食後,離開時,還會主動幫忙關上窗戶,整個過程恰巧被學生拍下來!
    2020/05/09 14:18
  • 載客開窗通風防感染?醫:病毒亂飛「後座風險增」

    我國首例新冠肺炎死亡個案是白牌車司機,他的弟弟跟母親及外甥女婿全都中鏢,目前皆在治療中。由於感染源可能來自於載過的旅客,引發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探討司機載客是否該開窗通風?對此,感染科醫師認為,戴口罩、關窗較合適,因為開窗恐造成飛沫移動,增感染風險。
    2020/02/18 17:05
  • 停車沒關窗整車變「喵樂園」 駕駛傻見5貓暴走亂跳

    美國一名女子開車回奶奶家,不過她下車時忘了關窗戶,幾分鐘後她回到車上,卻發現整輛車變成貓咪的遊樂園,5隻貓咪在車裡盡情「跑酷」,讓她忍不住拿出手機錄下有趣的一幕。
    2020/01/11 22:15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沒吵到嗎」! 疑磨豆聲大 知名豆漿店遭投訴

    疑磨豆機聲響大,惹來鄰居不滿!台北市一間知名豆漿店,鄰近中正紀念堂,遭鄰居投訴半夜磨豆機聲響太大,吵得睡不著,竟然還跑來店內理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事後環保局稽查人員,檢測後分貝數沒超標,業者也表示磨豆子、做絞肉,都會關窗戶、墊隔音軟墊,降低吵雜聲。
    2019/07/11 20:44
  • 又是你!防火巷趴窗偷窺 多次勸說仍嘸用

    打開窗戶,竟然看到又是同一個鄰居在偷窺,新北市新莊一棟社區住戶,不少人抱怨,住在隔壁的一名男子,多次走到防火巷內,對著他們的窗戶偷窺,這個月27日,一樓住戶詹先生,為了房間通風沒關窗戶,結果又看見這名男子,正在窺伺別人房間,要是屋內的人沒穿衣服,從窗戶看進去,恐怕腰部以上都會被看光光,詹先生指出,不少住戶都向管委會反應,但依舊沒轍,逼不得已只好裝監視器跟警報器,只要男子靠近,警鈴就會響,希望能嚇阻他的脫序行為。
    2019/05/29 22:34
  • 老母坐在沙發上猝死 憂鬱兒「伴屍4個月」關窗遮屍臭

    馬來西亞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男子,某日回家時發現高齡85歲的母親暴斃在家中,但男子卻沒有通報警方或是將母親送往醫院,直到親戚發覺不對勁,上門拜訪才揭發此事。
    2019/05/11 17:03
  • 民宿睡一晚「行李全濕了」 給負評反遭澎湖人灌爆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在澎湖某間民宿睡一晚後,發現房間內淹水,害她的行李都濕了,讓她氣得上網抱怨,並且公布民宿資訊,要大家別去住,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4/21 08:08
  • 不關窗會淹死 搭英吉利海峽這列火車像試膽量

    英國有條沿海堤而建的鐵路,號稱是全球最恐怖的鐵道,天氣好時,能飽覽英吉利海峽美景,但暴風雨來襲時,岸邊會掀起濤天巨浪,乘客如果忘了關窗,可能會被大浪給淹死。
    2019/04/13 13:30
  • 世界最恐怖火車!行經英吉利海峽 遇暴雨如「衝浪」

    世界最恐怖火車!忘記關窗很可能被淹沒,暴風雨來時火車宛如在「衝浪」,這是一條位在英國德文郡道利什(Dawlish)海堤的沿海鐵路。
    2019/04/12 15:36
  • 臭到「睡覺戴口罩」 紙廠偷排毒採樣員吸硫化氫險死

    位於彰化縣埔心鄉的華德美公司,名義上是廢紙回收的環保業,但卻被多次發現偷排汙水,經化學作用產生有毒氣體,臭到當地居民「睡覺都要戴口罩」,環保警察採樣時還吸入過多的硫化氫差點送掉小命,加上廠方行徑惡劣,阻擾調查還設置反監視設備,檢察官建請法院「勿輕判勿緩刑」。
    2019/01/09 23:23
  • 人在家睡覺也來偷! 宵小多住戶嘆恐怖

    持續追蹤,失竊的被害人住在汐止山區,住戶反應,年關到了,最近竊案頻傳,本來有保全的警衛崗,撤哨至少兩年,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加上當初建商設計的陽台有氣窗,大門不是關起來就上鎖,只要忘了關窗戶或鎖門,小偷就會趁虛而入!
    2018/12/29 21:14
  • 為吹冷氣關窗!高二生幫麻吉出氣 拿椅狠K同窗頭

    彰化員林某高職發生學生互毆事件!兩名男學生為了吹冷氣要不要關窗戶竟然大打出手,沒想到兩人打還不夠,另一位本來趴在桌上休息的男同學聽到吵鬧聲起床,看到自己的好友被打竟然拿起椅子朝同學的頭K過去接著加入戰局,變成2打1,最後因為上課三人才罷手,過程都被同學用手機錄下,事後校方將三人都記過。
    2018/12/20 18:31
  • 開車沒關窗 陸女童爬上天窗 站車頂嚇壞人

    家長開車時打開天窗透氣忘了關,讓車內的孩子身陷險境,廣東一名幼童就因為粗心的家長沒關天窗,她站在椅子上爬上車頂,整個人就站在車外,正在開車的家長,竟完全不知,讓前後方駕駛,為孩子捏了一把冷汗。
    2018/09/08 11:36
  • 防颱關窗忘了開 一家6口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今天清晨,台中黎明路三段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住戶雖然將熱水器裝在陽台,但因為前2天颱風,把窗戶關閉後卻忘了打開,結果凌晨4點多,屋主兒子洗澡時,疑似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迷浴室中,直到妹妹起床上廁所才發現,一家6口包括一名 3歲小朋友,都出現頭暈和四肢無力的症狀。
    2018/07/12 07:13
  • 他曾關窗夾警手指 這次跑上國道被撞死

    苗栗警方追捕4名盜伐樹木的嫌犯,其中一名男子趁亂落跑,為了脫逃,竟然從邊坡直接跑上國道一號造橋路段,先躲在分隔島樹叢,接著直接闖進南下三個車道,攀附路過車輛的後視鏡,最後被拖行約5百公尺後甩下車,遭到追撞輾壓不幸身亡。
    2018/02/11 23:43
  • 租屋處開設工程公司 房客存款卻僅53元

    實際追蹤這一對夫妻,吳姓男子105年10月開設工程公司,資本額從60萬-300萬不等,應該有一定的財力,但實際上吳姓男子公司存款只剩53元,積欠房租後漏夜搬離,二樓門窗還沒關上,擔心住家會有損壞,房東一家人又找不到吳姓男子,寄了存證信函,吳姓男子也沒簽收又退回,房東只好進屋關窗,但是一進去簡直傻眼,因為屋內凌亂不堪,垃圾也沒丟,臭味難聞。
    2017/11/14 18:06
  • 巨浪突襲!遊車河沒關窗 車內成游泳池

    民眾到東澳粉鳥林遊車河,碰到海浪突襲,車窗還沒關的下場,巨浪直接打進車內,不只車上的人全淋濕,車內瞬間也變成小型游泳池。
    2017/10/24 16:54
  • 午餐吃一半飄來粉塵! 國小學童急關窗

    高雄民族一路建材廠粉塵,一路飄到5百公尺外的國小,當時小朋友營養午餐吃到一半趕緊關窗戴口罩,而距離工廠最近的住戶更是急得跳腳,家門外曬的衣服全都得重洗,愛車也整個厚厚一層灰,屋裡屋外都得仔細打掃一番,但附近住戶說打掃是小事,更另他們擔心的,平時工廠就會時時傳出噪音和灰塵,如果粉塵有害,他們根本無處可躲。
    2017/10/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