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關穎 結果共201筆

  • 高鼻+額頭 汪東城被扯撞臉利菁

    演藝圈俊男美女臉越撞越多,像是綜藝主持人利菁,繼跟蕭亞軒、關穎有姊妹臉之後,現在還因為高挺鼻子跟五官,被扯上連歌手汪東城都跟她撞臉。
    2012/09/13 11:20
  • 好軟Q! 關穎微博大秀一字馬照

    藝人關穎之前就曾經在專輯中化身體操選手,大跳韻律舞,這回又在微博,放上一張貼牆一字馬劈腿的照片,讓網友驚呼實在太厲害了,難怪腿可以一直保持這麼美。
    2012/09/01 12:15
  • 關穎捲不雅照? 網友嗆:是妳全家死

    李宗瑞不雅照風波,許多女藝人接連被點名,藝人關穎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澄清,但網友不斷臆測質疑,甚至還有人在她微博留言說「是妳的話就要死全家」,激烈言論,也讓關穎忍無可忍,留言反擊;而藝人宋新妮也在微博發言,請馬總統幫忙,別讓大環境在惡劣下去,至於人妻藝人許維恩,疑似流出的不雅照,經網友比對,確認是用AV女星照片合成。
    2012/08/21 12:43
  • 大方認戀情! 關穎男友亮相曬恩愛

    藝人關穎日前被拍到跟新歡約會,向來對感情大方面對的她,出席前5566團員小刀婚禮,則是讓男友正式亮相,2人十指緊扣看起來非常甜蜜,被說是來預習婚禮,對此她笑說順其自然,2人認識8年最近才來電,由於男方家世背景不錯,外界認為應該就是關穎的真命天子。
    2012/08/14 11:26
  • 星媽星爸入鏡 保健廣告愛「合體」

    現在保健食品很愛找藝人跟父母合體代言,從之前的侯佩岑、施易男以及關穎,都曾找媽媽一起拍廣告,現在連名模林若亞也跟進;廠商說,健康食品的客群,主要以中老年人為主,找藝人跟父母一起代言,能顧及到的消費群更廣,也讓這一類的產品找星爸星媽一起入鏡,成為一種趨勢。
    2012/07/12 19:27
  • 上海電影節登場 林志玲低胸性感亮相

    上海國際電影節日前登場,吸引海內外影星讓現場眾星雲集,特別是話題人物言承旭,跟2位前緋聞女友林志玲以及關穎齊聚一堂,不過3人被巧妙錯開,倒是最近因為合拍新片,製造不少話題的周潤發跟黃曉明,一起走星光大道,因為穿著打扮幾乎一模一樣,殺了不少底片。
    2012/06/17 11:35
  • 代言美妝品 關穎分享保養秘方

    代言保養品,藝人關穎分享她的保養之道。
    2012/05/11 00:21
  • 維持好膚質秘訣 關穎自喻為專家

    藝人關穎才剛為電影宣傳告一段落,一開春馬不停蹄,就接下肌膚保養的代言活動。
    2012/02/10 00:36
  • 大打明星親情牌 星媽入鏡更吸「睛」

    藝人關穎勇闖演藝圈,但他除了演藝人員的身分之外,同時也是日盛集團的千金小姐,這回還邀請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媽媽,同時也是日盛董娘蔡淑媛一起拍廣告,母兩女首度合體代言,也讓媽媽過足了廣告癮,其實演藝圈中曾和媽媽一起拍廣告的藝人還有很多,像是新婚人妻侯佩岑,還有羅志祥以及王宇婕,都有過這類作品。
    2011/07/22 19:29
  • 關穎舊書提小三 網友幫忙對號入座

    小三話題持續發燒,女星關穎2年前出的書又成為話題,因為有網友發現關穎在書中影射一對母女,她說「我聽過一個有小孩的女人,被富商長期包養,連不是親生的小孩,都喊富商Daddy,那小孩後來在美國唸名校、開名車」,網友比對背景對號入座,認為關穎在影射姨丈邱嘉雄,不過對此關穎沒有多做回應。
    2011/04/24 13:28
  • 言承旭、關穎沒分手? 地下情秘戀2年

    藝人關穎和言承旭的緋聞,在演藝圈傳了好一陣子,前年關穎還曾經公開在媒體面前,宣布和言承旭已經斷了連絡,不過現在傳出兩人分手只是煙霧彈!有平面媒體報導,其實關穎和言承旭已經交往了2年,從來沒有分手過,現在兩人只是為了保護對方,才把感情地下化,關穎去年在接受雜誌訪問時,甚至還不經意說溜嘴,表示自己很想瞞著爸媽,閃電結婚。
    2011/04/08 11:53
  • 酬勞百萬起跳! 台藝人HOT海外作秀

    新春假期許多民眾或藝人選擇團聚或出遊,不過也有不少藝人趁這段時間,到海外作秀賺紅包錢,像是藝人關穎、楊謹華,就一起去拉斯維加斯開唱,而歌手阿妹大年初四,就抱病飛到新加坡開工,接在西洋天后珍納傑克森後頭壓軸開唱;根據了解,藝人到海外作秀如果是A咖,一場酬勞很可能就有300萬,據說還有商務艙機票、頭等房等招待,即使是農曆新年,果然還是吸引不少藝人出國表演。
    2011/02/07 19:31
  • 海外搶錢!關穎防走光 阿妹抱病唱

    新春假期許多民眾或藝人選擇團聚或出遊,不過也有不少藝人趁這段時間,到海外作秀賺紅包錢,像是藝人關穎、楊謹華,就一起去拉斯維加斯開唱,而歌手阿妹大年初四就抱病飛到新加坡開工,接在西洋天后珍娜傑克森後頭,壓軸開唱。
    2011/02/07 12:48
  • 歐胡會/為胡錦濤設國宴 歐巴馬用中文「乾杯」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以國宴款待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特別邀請許多華裔知名人士陪同,包括港星成龍、溜冰好手關穎珊、大提琴家馬友友,以及設計師王薇薇等,國宴菜色由蜜雪兒親自打點,端出充滿美國味的菜色,歐巴馬致詞時,不但用中文說「乾杯」,還引用管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典故,來形容中美關係。
    2011/01/20 19:33
  • 歐胡會/白宮國宴 歐巴馬夫婦親迎胡錦濤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造訪的胡錦濤舉辦一場國宴,會中除了有爵士樂表演,現場受邀出席的還有成龍、馬友友、關穎珊,以及芭芭拉史翠珊跟安娜溫圖等人。
    2011/01/20 10:52
  • 「痞子」陣容確定 仔仔檔期卡演不了

    電影版痞子英雄挾著電視版的高知名度,即將在高雄再次搭建場景開拍,導演蔡岳勳今天帶著男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關穎以及金馬影帝黃渤現身高雄港真愛碼頭,金鐘影帝趙又廷對上金馬影帝黃渤,他不怕被比較演技,反而害怕黃渤太搞笑,會害他笑場,不過仔仔確定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參與電影版演出,他有些失落的表示真的覺得很可惜。
    2010/10/20 15:47
  • 金妍兒新教練 選定關穎珊姐夫

    奧運滑冰金牌得主金妍兒,在2個月前跟前教練奧塞爾,因為理念不合,分道揚鑣後,現在找到了新教練,選定華裔女滑冰選手關穎珊的姐夫,金妍兒還特地把訓練基地,從加拿大多倫多,搬到美國加州。
    2010/10/06 19:39
  • 網友爆料 關穎MV像Jolin+美國團體

    才剛轉戰歌壇的名門千金關穎,從發片以來就有不少話題,不但先前MV被部落客譏笑「像瑜珈老師」,現在又被網友指出她的MV設計,和一個美國團體在2006年的作品「很類似」;而MV中的一件「太空裝造型」,又被網友指稱和Jolin先前被批評成是「巴斯光年」的緊身造型衣「很像」。
    2010/08/13 12:41
  • 〈獨家〉弟高以翔走紅 高宇橋出道闖星河

    有時尚F4之稱的成員高以翔,高大帥氣的外表,風靡不少女性,現在他的哥哥高宇橋也宣布要進軍演藝圈。從走秀模特兒開始,到最近在女星關穎的音樂錄影帶中露臉;雖然弟弟高以翔走秀價碼是他的數倍,高宇橋不怕外界拿兩人做比較,因為兄弟倆個性不同、特色不同,對於之前被報導是假豪門的說法,高宇橋是輕鬆看待,兄弟倆小時候一起在加拿大長大,高宇橋還大爆弟弟高以翔愛哭的料。
    2010/08/08 11:18
  • 網友批關穎買榜奪冠 經紀公司駁無此事

    日盛千金關穎跨足唱片界,以新人的身分發行新專輯,專輯推出一個多禮拜,銷售拿下知名唱片排行「G-MUSIC」的冠軍,還佔了總銷量的20%,但是除了平面媒體報導,影射關穎花錢買排行,在網路討論區PTT上,也有網友質疑,關穎的歌在另一個唱片行排行榜,前20名都榜上無名,怎麼會空降「G-MUSIC」排行的銷售冠軍呢,懷疑是不是唱片公司「花錢買排名」?關穎親自現身,低調回應這話題,但經紀公司反駁買榜傳聞,唱片公司也說對於平面媒體的爆料內容,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0/08/03 14:01
  • 初試啼聲拿冠軍 網友批關穎買榜

    日盛千金關穎,跨足唱片界以新人的身分發行新專輯,新歌MV在電視台強力放送,只是有平面媒體報導,說有讀者爆料,關穎的專輯才推出不到一個禮拜,在各大排行榜還沒進入排名,卻能空降G-Music冠軍,關穎被質疑是不是唱片公司花錢買排名,唱片公司回應,新人有好成績就被說是買榜,很不公平。
    2010/08/03 13:08
  • 關穎韻律裝 網友KUSO:像「瑜珈型錄」

    關穎新專輯每首歌都被拿來檢視,新歌MV當中,穿著緊身韻律衣搭配螢光褲襪,頭上還綁了鬆緊帶頭巾,結果被網友毒舌評論,說看起來很像韻律服,或是瑜伽老師出版的型錄,暗諷她不夠時尚;不過關穎經紀則回應,MV風格本來就是走80年代復古風,加上舞蹈動作是韻律舞風格,難免雷同。
    2010/07/29 19:10
  • 重重考驗 叛逆千金關穎終圓歌手夢

    叛逆千金關穎,經過唱片公司重重考驗,終於從時尚名媛的身分成為歌手。
    2010/07/24 09:50
  • 金妍兒與關穎珊彩排 未演先轟動

    在今年溫哥華冬季奧運,奪下女子花式溜冰金牌的南韓小天后金妍兒,將和她的偶像,華裔冰后關穎珊,同台演出,昨天她們在南韓高陽的溜冰場裡彩排,兩大冰后合作,吸引了不少媒體;19歲的金妍兒對於能跟偶像一同表演,相當興奮,而30歲的關穎珊說,兩人相處愉快。
    2010/07/23 13:40
  • 絞刑、墨汁淋頭 MV下猛藥!歌手搶曝光

    從Lady GaGa的搞怪路線爆紅以後,許多歌手也在自己的音樂錄影帶中下猛藥,好衝擊歌迷的視覺,製造話題;像新人關穎就希望成為台灣版的Lady GaGa,房祖名也不避諱的在MV中上絞刑台,而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則在MV中,用墨汁淋頭,狂哭吶喊,高度話題性,也讓濱崎步的歌曲空降冠軍寶座。
    2010/07/2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