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關機 結果共721筆

  • 賣一級毒品「無期」太重 大法官:部分違憲

    現行法規販賣一級毒品,一律以無期徒刑為最輕刑度,不少毒販認為罪刑太重,聲請釋憲,大法官釋憲認為,不符合比例原則,部分違憲,要求相關機關,兩年內完成修正,判決一出,也有醫師痛批,根本替犯罪者逃避重責。
    2023/08/12 12:57
  • 陸客來台無望?總統府:對等原則下同步恢復觀光

    中國大陸宣布開放團客出國旅遊,但不包括到台灣,外界認為此舉會讓觀光局訂出100萬陸客人次目標跳票。針對接下來要如何填補遊客數量?以及中國開放團客旅遊卻獨漏台灣,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1日)表示,歡迎陸客來體驗台灣,也願意在對等原則下,兩岸同步恢復觀光旅遊;並且可以由恢復從第三地來台觀光的陸客,優先開始實施。相關的細節及執行方式,在相關機關會商定案後,近期對外公布。
    2023/08/11 17:24
  • 抗議核廢水排海 國際駭客組織攻擊日本原子能網站

    日本福島核電廠「含氚廢水」傳出最快有可能在今年8月底排放海洋,但各國仍有抗議聲浪,連日本本國的漁民都表示反對;日媒《共同社》10日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為抗議排海計畫,正在對日本核能相關機構的網站發動網路攻擊。
    2023/08/10 17:15
  • 購入「Apple全家餐」多少錢?調查曝:柬埔寨最便宜、阿根廷最貴

    蘋果公司(Apple)每年推出的新商品都讓全球「果粉」甘願買單,而同時持有蘋果旗下電腦、手機、手錶等一系列產品的人更被譽為擁有「蘋果全家餐」。近期就有相關機構進行調查,發現各國一次購買「蘋果全家餐」所需費用不同,其中又以柬埔寨最便宜、阿根廷最貴。
    2023/08/04 15:00
  • 放颱風假有機會!曝基北北桃雨量資料 蔣萬安:通勤安全為優先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由於基北北桃4縣市日前已達成協議共同決策放颱風假與否,針對這次是否有機會放颱風假?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基北北桃會隨時聯繫,依循相關機制及停班停課標準,以市民安全為優先考量;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說,從天氣預報資料看,未來幾天基北北桃雨量都不會太小,所以原則上盡量同步作業。
    2023/08/02 12:35
  • 英頻傳電動自行車電池爆炸 至少8人喪命威力同「6枚手榴彈」

    隨著科技發展及環保意識提升,民眾不只對電動汽車的接受度大增,不少人也會入手電動自行車或滑板車代步。不過英國卻多次發生電池爆炸的事件,自2020年以來已經累積造成8人死亡。相關機構指出,充飽電量的電動自行車電池在爆炸時釋放的能量相當於「6枚手榴彈」,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摧毀所在的房間。
    2023/08/01 14:58
  •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2023/07/21 22:38
  • NBA/想當最強狀元!文班亞馬笑「喜歡這裡」:歐洲對抗性更多

    天賦備受看好、甚至被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譽為「更高的羅素(Bill Russell)」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夏季聯賽出戰兩場、取得1勝1負的戰績後,已經確定提前關機以便備戰常規賽;而談到目前為止NBA比賽節奏的適應情況,文班亞馬顯得相對輕鬆,在他看來,NBA球員並不像歐洲球員一樣注重身體對抗,更多時候都在「飛來飛去」。
    2023/07/13 13:09
  • NBA/傳馬刺讓中鋒溫班亞馬關機 夏季聯賽不再上場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今年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法國長人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剩餘的夏季聯賽將不再上場打球。
    2023/07/11 15:22
  • 神隱1週!驚傳西班牙緊急「插管急救」 洪曉蕾病況曝光 

    47歲女星洪曉蕾6月29日曾曬出自己正在韓國仁川機場轉機畫面,怎料,今(5)日週刊爆料,洪曉蕾人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傳出生病插管治療,健康狀況不明,由於臉書5天未更新,LINE未讀訊息,加上手機關機,令外界擔憂。
    2023/07/05 10:17
  • 「週休三日」有望? 行政院人事總處公布最終結果

    台灣2021年年均總工時達世界第四,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發起連署,要仿效英國,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周休三日的國家,時間截止前已有5736人附議,達聯署門檻。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26日)回應,經徵詢相關機關、團體並搜集各界意見,多數不贊成本案提議,因此不予參採。
    2023/06/26 14:10
  • 揪出來!日租套房曾淪豬仔囚禁地 「這招」檢舉可拿獎金

    台中市逢甲、一中街商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日租套房」也成了留宿的選擇,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發現,部分日租套房屬於違章建築,且為經相關機關做審查,也未有保保險,一旦不幸發生消費消費或工安意外,恐求償無門,對此,若民眾發現不合法的日租套房,可勇於檢舉,經查證屬實後,將可獲得檢舉獎金。
    2023/06/24 11:42
  • 傳中國擬在古巴設「竊聽基地」 白宮、五角大廈回應了

    「華爾街日報」引述熟知相關機密情報的美國官員報導,中國打算在距離美國佛州約160公里的古巴島上設立一處竊聽基地,但白宮、五角大廈今天均否認這項消息。
    2023/06/09 08:28
  • 提修法防性騷被吃案!藍委曝范雲、林靜儀投反對:民進黨病了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是紛紛在臉書發文致歉,而外界也開始呼籲綠營檢討相關機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揭露黨團曾在時任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性騷擾案時,提案要求行政院通盤檢討目前公務機關性騷擾申訴流程機制,當時反對大於贊成因此未通過,而當時投下反對的58人皆為民進黨立委,其中包括主張維護性平權益的范雲、林靜儀、吳思瑤、高嘉瑜、邱議瑩等。
    2023/06/03 12:11
  • 打世界盃試水?傳西蒙斯「心理狀況變好」 澳洲主帥:他準備好了

    近年深受傷病、心理因素影響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掙扎,起起伏伏的狀態也讓其被冠以「出道即巔峰」的標籤;而本賽季為了養傷而「提前關機」的西蒙斯,如今再度傳出「可能征戰世界盃」的消息,對此澳洲總教頭古爾堅(Brian Goorjian)也證實有與西蒙斯聯繫,認為西蒙斯心態已經有了極大轉變,相當看好西蒙斯再披國家隊戰袍。
    2023/05/07 17:48
  • 押錯寶了!旅客被關機上5小時 他分析星宇錯過「三大決策點」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最後連洛杉磯的班機都得取消,部落客「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分析,指出此事就是蝴蝶效應,航班只要一個沒接上一個,就會有連續性的狀況會產生。
    2023/05/07 13:43
  • 不斷更新/鬧大了!星宇旅客關機上5小時、睡機場 民航局要求說明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不斷更新覽人包,了解此次事件原委、星宇航空處置以及後續影響。
    2023/05/07 13:11
  • 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今(21)日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酒款「暴鐳彩蛋」,他現場表演調酒才藝,搞笑地說:「我就被大家看輕,你們一定覺得我調酒調不好。」而他的小巨蛋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日前賣出4張10萬元的「盤子票」,引發熱議。對此,博恩表示是製作人的想法,承諾到時候一定會跟這4位鐵粉互動,讓他們值回票價。
    2023/04/21 18:32
  • 影音/周興哲賺奶粉錢1月飛12趟 被問孕妻「是否關機」羞炸

     
    2023/04/20 13:34
  • 周興哲呵護懷孕趙岱新 被問「是否關機」羞爆這樣回

    周興哲擔任「Discovery 2023 世界地球日」愛地球大使,分享拍攝廣告影片趣事,他在影片中為了落實省水,洗澡僅花5分鐘,問到現實中是否也真的洗戰鬥澡?他坦言平常也洗很快,最久才16分鐘,笑說:「如果洗超過16分鐘,我就已經覺得喘不過氣了!」至於如果跟老婆一起洗澡也會洗那麼快嗎?或是老婆懷孕兩人之間也會「關機」嗎?他立刻笑噴說:「我才不告訴你!」
    2023/04/18 18:00
  • 陸啟動「壁壘調查」選在賴清德被提名這天 政院:不宜政治化

    中國大陸商務部昨(12)日宣布對台發起貿易壁壘調查,涉及2455項商品。對此,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13日)表示,兩岸貿易關係相關機制與法律規定行之有年,中國不宜把貿易議題複雜化、政治化,來干預兩岸之間的貿易往來。
    2023/04/13 13:03
  • iPhone15 Pro搶先看!「外觀4變化」這點最震撼

    根據蘋果慣例,每年9月都會舉行新產品發布會,去(2022)年iPhone 14 Pro的全新「動態島」就造成果粉暴動,成為iPhone經典改革之一。今(2023)年預計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也引起熱烈討論,各大社群平台更紛紛流出相關機型外觀和價錢資訊,就等蘋果秋季發表會揭曉謎底。
    2023/04/12 16:44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 湖人拚戰績利多?季初才掀「重建奇蹟」 傳爵士雙槍提前關機

    2022-23賽季的NBA季賽進入最後倒數,東、西區部分已經有4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分別是黃蜂、馬刺、火箭以及活塞,而西區名列後段的拓荒者、爵士也同樣位處出局邊緣,而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也再度傳出有球員將被提前「關機(Shut down)」的消息;這對仍在朝季後賽衝刺的藍網、雷霆及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3/03/29 11:04
  • 場均32分難救拓荒者!傳里拉德提前關機 恐連2季沒附加賽

    2022-23賽季的NBA例行賽僅剩大概最後2週,雖然西區的競爭十分激烈,但目前暫列第13名的拓荒者,卻距離第10名的雷霆有著3.5場勝差,想要奪得附加賽門票的機會十分渺茫。對此,就有消息指出,拓荒者球團有意讓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關機」,避免他在剩餘的比賽中受傷。
    2023/03/26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