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關廁所 結果共36筆

  • 兄妹遭關廁所、呼巴掌 家長控安親班打人

    高雄有家長集體指控,三民區一間安親班會亂打學生,除了問問題太多次會被打,回去跟家長說打得更慘!就有一對兄妹,哥哥曾遭關廁所關燈亂打,妹妹被當眾呼巴掌,也有體育班的女學生鉛筆盒被丟垃圾桶還被打,一開始家長還以為是自己孩子不乖,老師只是適度管教,沒想到後來孩子情緒低落,還會哭著抵抗不願前往,家長才發現狀況不對,決定站出來發聲,要避免再有其他小孩受害。
    2017/10/23 18:45
  • 很好玩嗎?高中生佔洗手間 耍同學「關廁所」

    新竹一群高中生,搭乘台鐵區間車時,趁著同學上廁所,就躲在門外戲弄他,一看他要出來,立刻按關門鍵,把他鎖在裡面,甚至是佔用廁所,假裝表演魔術推開門,就這樣前前後後佔用無障礙廁所嬉鬧,長達3分鐘時間,低級當有趣,還把影片上傳臉書,由於身上制服明顯,立刻被網友認出,是新竹當地的高中生
    2015/01/24 18:11
  • 暴力討債關廁所 恐嚇火化被害人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自稱「練武幫」,被害人不從,就拿棍棒毆打,逼得一名酒店少爺跳樓,還有地主被關進廁所,遭到恐嚇「要把他火化」。警方還查出,一名集團成員涉及輾屍案,今年5月到夜店喝酒,還因為傳播妹太醜,把馬伕拖進夜店痛毆。
    2011/09/02 11:51
  • 丟書砸傷鼻樑 小四生控師不當體罰

    基隆鬧區一間國小傳出不當體罰事件!家長指控,小四的兒子常常被老師擰手臂、捏耳朵、關廁所,甚至拿光碟片打臉,讓他鼻樑紅腫受傷;老師解釋,是小朋友疑似說謊,在處理過程中一時情緒失控,拿課本丟到小朋友的臉,事後已經道歉,也澄清小朋友手上的傷,是之前打球留下,並沒有不當體罰,雙方各說各話。
    2011/05/04 12:38
  • 偷醫院!竊賊失風 護士逮人關廁所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醫院大盜,這名嫌犯先偽裝成探病的民眾,在醫院裡四處尋找作案目標,只要發現病房或是辦公室裡沒人看守,就將門反鎖,大肆搜刮;這回再度犯案,被眼尖的護士發現,通報保全人員,成功將他圍堵在廁所內,同時報警逮人。
    2010/09/28 17:55
  • 幼童腿瘀青 優質保母遭控不當照顧

    台北縣一名母親,透過彭婉如基金會,替2歲的兒子找保母托育,回家之後,發現兒子腿上瘀青,嘴巴還一直念著「會被關廁所」,保母都說瘀青是小朋友自己弄的,也沒有把他關在廁所,媽媽發現異狀,向社會局、基金會申訴,但卻得不到答覆;對此,基金會表示,社會局已介入調查,並無保母不當照顧一事。
    2010/07/09 12:21
  • 兒領光退俸 狠心把失智父關廁所

    又是一起失智老人遭到凌虐的案件!宜蘭一位80多歲的失智老榮民,被人發現居然被兒子關在只有1坪大的浴室,吃喝拉撒全在浴室內,又臭又髒,而且被發現時,地上只有一碗餿掉的泡麵,老先生更是從原本的50公斤,爆瘦到只剩39公斤,老伯伯的兒子,1月時領光父親的退休俸,卻把父親關起來,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10/05/18 12:02
  • 求職誤入陷阱! 毒蟲情侶逼3女賣淫

    台北縣新莊警分局,上午宣佈偵破一起駭人聽聞的逼迫賣淫案件,3名從中南部上來台北求職的女子,誤入陷阱,竟然長期被嫌犯用水管毒打凌虐,甚至關廁所控制賣淫,而主嫌竟然也是女兒身,顏姓女嫌犯跟他的同居人,儼然成了色情犯罪的人頭供應商。
    2007/05/31 12:19
  • 搶劫!老闆娘被關廁所 搶走8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超商搶案,4名吸毒嫌犯,光天化日下持刀闖進超商,把老闆娘押進廁所關起來,大剌剌在櫃檯內搜刮現金,嫌犯不只搶超商,看準外勞語言不通,無法報案,還經常在潭子加工區出沒,搶劫外勞。
    2005/11/05 16:40
  • 不肖子 鐵鍊綁母關廁所一天一夜

    桃園一名無業男子長期毆打失智的母親,還用鐵鍊綁住母親雙手,把母親關在廁所裡一天一夜,只餵食一頓飯,家人苦勸男子不聽,最後只好報警,救出受虐母親,並向警方聲請保護令。
    2004/02/18 11:06
  • 受虐男童關廁所 塗鴉臉部傷四肢

    台北縣驚傳幼童受虐事件,一名二歲的龔姓男童疑似遭母親同居人施暴,強行關在廁所內,還將他燒燙傷,門口還貼著不准放出,對此,同居人不知去向,不過他的父親矢口否認,說男童身上的傷,都是孩子自己弄得。 什麼叫遍體麟傷?二歲的龔姓男童已經深刻體會,全身上下留下燒燙傷的痕跡,臉上也被用麥克筆劃上符咒,身體受到傷害還不足惜,他還被關在廁所裡,命令一步也不許踏出。 一張張警方的蒐證照片,紀錄下男童受虐的鐵証,只是,施暴的兇手竟是媽媽同居人,同居人避不見面,倒是同居人的父親,把責任推的乾乾淨淨。男童母親同居人父親姚先生:「(記者:你們有欺負男童?),沒有,已經結束了,沒有,(記者:男童身上很多燙傷),沒有,那是他的皮膚就這樣。」 受虐龔姓男童的父母一年前離婚,母親帶著他和26歲的姚姓男子同居,從此,男童的身上沒有平安過,不是腳受傷,就是手受傷,受傷理由千奇百怪,母親實在看不下去,自行報警,讓受虐事件曝光,不過,母親還是替同居人辯護。 目前男童暫時安置在外婆家中,如果情況沒有改善,社會將會介入,另行安置。
    2003/07/0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