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關子嶺 結果共45筆

  • 關子嶺泡湯!寒流太冷 「溫」泉變「冷」泉?

    受到霸王寒流影響,有民眾特別從北部南下台南關仔嶺泡溫泉,選了一間溫泉會館結果泡湯越泡越冷,向櫃檯反應,店員說因為同一時間使用人數過多導致水溫變冷,叫他等10分鐘看看,結果最後連熱水都沒了,泡溫泉變成泡冷湯!業者澄清通常湯屋水溫會控制在40度左右,民眾進去泡湯半小時之後才反應水溫低,有可能是體感溫度不同,事後也延長他們的泡湯時間,其實台南關子嶺溫泉會館很多都是從山上接管牽線,把溫泉水接到會館後通常都需要再二次加熱。
    2016/01/24 18:15
  • 開車打瞌睡?男自撞路燈桿招牌 卡狹窄空隙

    台南市關子嶺風景區發生一件車禍,一名50歲的陳先生到朋友家作客,半夜開車回家時,疑似疲勞駕駛,自己衝撞路邊的招牌,整輛車卡在電線桿跟圍籬的中間,這空隙剛好只能容得下一輛車,竟然整個卡進去,車頭撞凹,陳先生也卡在車裡出不來,經過救護人員緊急破壞車體才將他救了出來。
    2015/07/31 13:42
  • 蝴蝶大爆發! 關子嶺紫蝶、美濃黃蝶爭艷

    生態意識抬頭,台灣蝴蝶復育成功!在台南關子嶺,最近出現上千隻的紫斑蝶翩翩飛舞,業者紛紛推出搭配泡湯的賞蝶套餐行程;另外,在高雄美濃的黃蝶翠谷也有黃蝶大爆發,吸引遊客造訪。
    2015/07/25 19:49
  • 溫泉區食材大集合 天冷養生便當攬客

    天氣變冷,許多人都要想去泡湯,最近有溫泉業者,結合國內認證17處溫泉區出產的食材,推出兩款養生風味便當,其實國內許多溫泉區,也推出當地特有的風味餐,像是台南關子嶺溫泉,就結合附近有名的甕仔雞,推出住宿泡湯送全雞的活動,而高雄寶來溫泉,泡湯還能品嚐梅子全餐
    2014/12/20 07:28
  • 泡湯季開跑! 台灣四大溫泉推特色磺泉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秋季到來泡湯絕對不可少,全台各地的溫泉節活動也陸續開跑;其中台南關子嶺溫泉節預計11月8日展開,而今年也是關子嶺地區著名的自然奇景「水火同源」300年紀念,將搭配舉辦假日星光音樂會等系列活動。
    2014/10/14 18:11
  • 混醬油稱「黑金」 關仔嶺爆賣假老菜脯

    不少老人家過去會把吃不完的蘿蔔醃起來存放,有人一放就放了10幾年,變成老菜脯,現在這種老菜脯數量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值錢,一斤最少要賣1000元以上,但是有民眾發現,在台南關子嶺的名產街,到處都在賣,甚至才賣100多到300多不等,拿這種便宜老菜脯給行家一看,老闆宣稱醃了17年的老菜脯,其實大概只醃了6年,用醬油和中藥材染色,矇混消費者。
    2013/11/09 18:26
  • 西馬隆颱風/〈快訊〉防豪雨釀災! 南部3公路預警封閉

    西馬隆颱風來襲!公路總局宣布,預期豪大雨可能帶來災害,3條南部公路將預警性封閉,其中台7線北橫公路高義到西村路段,從今晚9點預警性封閉;台18線阿里山公路觸口到阿里山路段,晚間8點預警性封閉;南172線關子嶺路段也在晚間9點將預警性封閉。
    2013/07/17 17:27
  • 關子嶺民宿地塌 裂縫變22公尺大洞

    以溫泉聞名的台南關子嶺,前天一間民宿的地面,出現坍塌,業者說原本只是20多公分的縫隙,卻越裂越大,變成直徑超過22公尺的大坑洞,為了安全,業者緊急撤離,大喊有家歸不得,而上午市長賴清德也前往探視,專家研判是這次坍塌,可能是地底3公里處的溫泉,由地殼脆弱的地方湧出,是地殼能量正常釋放。
    2013/06/26 10:48
  • 暖呼呼泡湯、冷颼颼「燒冷冰」 遊客擠爆!

    全台低溫,台南氣溫最低也達到9度,讓關子嶺、楠西龜丹等溫泉區湧入泡湯人潮,民眾浸在暖呼呼的溫泉裡,直呼好過癮,也讓這些風景區房間早被訂滿,業績成長6倍;特別的是天氣冷還是有遊客南下吃冰,屏東知名燒冷冰照樣出現排隊人潮,還得出動警察交管,才不會造成交通混亂。
    2012/12/31 13:50
  • 豪雨阻財路!多處景點路斷 業績掉3成

    假日南部下起豪大雨,連帶波及許多著名的觀光景點!嘉義阿里山風景區因為道路受阻,從10日下午4點就休園,關子嶺也傳出必經的隧道有落石擋路,公路單位忙著搶修,讓當地交通大打結,業者抱怨出遊民眾變少,業績至少掉了3成。
    2012/06/10 18:23
  • 走春失蹤山上過夜! 高中生平安獲救

    過年走春卻傳出意外!在台南有一名就讀啟智學校的高二男學生,和老師同學到關子嶺大凍山遊玩,結果不小心脫隊,一個人在山中迷路,還在水溝裡跌倒,經過一夜,幸好今天早上被民眾發現,有驚無險平安下山。
    2012/01/27 11:23
  • 〈獨家〉昔四大溫泉榮景凋 泥漿加溫等客來

    台南關子嶺溫泉,因為是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當地的美景還曾經被寫入歌詞中,不過因為競爭激烈,再加上業者設備老舊沒整修,就連當地溫泉也事先被業者放在儲存槽中,之後再加熱使用,儘管溫泉都符合規定,不過遊客不再青睞,讓關子嶺溫泉,風光不再!
    2011/07/25 19:08
  • 〈獨家〉風華不再!關子嶺溫泉髒亂 老街蕭條

    暑假期間,國內許多景點都增加不少遊客,不過曾經被譽為國內四大名泉之一的關子嶺溫泉,卻有遊客回來後大為失望,因為他們看到周邊環境,包括燈具步道,都有設施損壞沒有維修,野溪旁廢棄的管線也都沒人清理,甚至已經改造過的老街,都冷冷清清。
    2011/07/25 18:45
  • 西拉雅風景區 夏季系列活動開跑

    暑假到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推出一系列的夏日親子行程,有玉井的採芒果農村樂,還有關子嶺賞蝶和新化灌蟋蟀等等,要讓孩子體驗不同的鄉村風情。
    2011/07/02 21:37
  • 春節假期南部晴 溫泉旅館爆滿

    氣象局預估,春節假期,南部地區天氣晴朗!要避寒,有不少人搶定南部飯店,尤其是溫泉區!像是台南的關子嶺,從去年12月底就有人訂過年住房,1月初時,過年期間訂房從除夕到初八已經全滿!如果過年期間要到關子嶺,恐怕得做好排隊,泡溫泉的心理準備。
    2011/01/31 19:43
  • 房客大鬧警光山莊? 管理員掛彩

    知名的溫泉觀光勝地,台南關子嶺,竟然傳出有房客大鬧警光山莊,還打傷有員警身分的管理員!透過台南縣警局長訂房入住的這名佟姓房客,疑似不滿管理員要收費,藉故鬧事把人打的鼻青臉腫,但佟姓房客的說法卻是,當時管理員打傷他的家人,他才會出手阻止!
    2007/01/01 18:34
  • 〈獨家〉戳山洞會噴火! 土城「火焰山」奇景

    台南關子嶺的水火同源,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在北台灣,台北縣土城也有一處類似的景觀,用竹子在山壁戳個洞,會冒火,怎麼樣的奇景呢?帶您去看看。
    2005/04/01 12:35
  • 泥漿溫泉回收再用?! 關子嶺業者否認

    工研院能源與資源研究所調查發現,台南關子嶺泥漿溫泉有部分業者將泥漿溫泉回收過濾後,加入鹽巴,消毒除臭再使用,溫泉業者氣憤表示,泥漿是加水調製,絕非回收再利用,沒有欺騙消費者。
    2004/11/22 12:49
  • 泳裝亮相 浴袍走秀 溫泉美女熱戰

    台南關子嶺選拔溫泉美少女,參賽者除了泳裝之外,還得穿上浴袍走秀,少女們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搶爭第一名后座。
    2004/10/17 17:39
  • 卡娃依!小山豬愛泡湯 溫泉飯店活招牌

    連豬也愛泡溫泉,台南關子嶺有2隻寵物小山豬不小心掉到溫泉裡,從此愛上泡溫泉,牠們在水裡游泳的模樣可愛,吸引大人小孩聞風而來,不怕髒一起泡湯,小山豬儼然成為溫泉山莊的活招牌。
    2004/09/0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