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關刀 結果共54筆

  • 〈快訊〉1男持關刀搭高鐵 與驗票員爭執

    19日傍晚5點多,1名學生持關刀準備進入高鐵板橋站搭車,當場與高鐵驗票員發生爭執,捷運巡邏警員立即上前了解,發現這名學生因為違反高鐵不得攜帶過長物品搭乘的規定,因而遭到攔阻。
    2014/06/19 20:00
  • 婦禪坐靈修「觀想」 疑不專心起幻想

    打電話提醒高鐵左營站要特別留意的72歲婦人,先生已經過世,育有兩名兒子,目前她跟小兒子住在屏東,很少與人互動,這名婦人平常有打坐的習慣,她說,靈修時看到外觀就像高鐵的兩層樓建物,有司機被債主纏住的幻影,直覺會有大事發生,而今天晚上高鐵站確實不平靜,有一名國立體育大學的學生,帶著長度150公分關刀要在板橋站搭車,被站務人員阻擋,雙方起了爭執!
    2014/06/19 18:22
  • 虎頭蜂攻擊! 2登山隊30人遭螫傷

    2支登山隊,今天分別登苗栗獅潭登山、關刀山,結果都驚動虎頭蜂,引發攻擊,2隊30個人被虎頭蜂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都把登山隊員嚇壞了。
    2011/09/18 12:22
  • 埔里往凌霄殿道路坍塌 2車9人受困

    下午3點多,南投降下大雨,讓埔里通往關刀山淩霄殿的產業道路,發生坍塌,土石流夾帶大樹坍塌而下,正好崩落在2輛車子前面,車上6位大人、3名小孩受困,消防隊靠著徒手搬運擋道的樹枝,最後順利救出受困的民眾。
    2011/07/29 23:38
  • 〈獨家〉國小旁文具店賣「兵器」 尖銳邊緣劃傷童

    新北市許多國小附近的文具店、玩具店,最近幾乎都在販售縮小版的三國時代兵器,有關刀、長槍、短劍,價錢大約在30元到60元之間,雖然玩具上標示適用年齡是8歲以上兒童,但業者來者不拒,不分年齡全都賣,而且金屬製的邊緣,十分銳利,小朋友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傷。
    2011/06/17 19:09
  • 「關公版」變形金剛 強襲遼寧惹關注

    大陸遼寧街頭,這2天出現一具高度近10公尺的變形金剛,吸引不少路人圍觀,不過最令人關注的是,這具山寨版變形金剛,別具中國特色,因為它的臉部造型,竟然變成關公,手上拿的武器,也改成了關刀。
    2011/04/21 12:38
  • 3千坪草原民宿 愜意放風箏、賞風景

    過年度假,不想人擠人,到苗栗山區住民宿,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卓蘭山區有個位居海拔450公尺處的民宿,從賞景平台往下看,包括大安溪出海口、關刀山、火炎山等風景,盡收眼底,周邊還有3000坪大草原,適合親子共遊拍照,要是想來點音樂放鬆心情,也可以到公館山區,住民宿、聽國樂。
    2011/02/01 23:44
  • 柯賜海駭入世跆盟官網? 關刀挺君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亞運遭判失格,抗議天王柯賜海也打算出招了嗎?繼亞跆盟網站被駭客入侵之後,現在連世跆盟的網站也被駭!柯賜海的照片被移花接木、登上官網首頁,照片裡頭的他手拿關刀,抗議標語寫著「戰韓狗」、「斬中國豬」,還說台灣人「吞不下去」。柯賜海本人則說,這不是他搞的,不過他覺得網友很有創意,因為他也壓抑很久了。
    2010/11/26 12:34
  • 局長為8元下台 綠委批吳揆民粹

    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解決汽燃費手續費變相漲8元的爭議,沒想到事情才剛解決,公路總局長林志明卻突然請辭獲准。吳敦義今天更是在院會,細數林志明的缺失,還對全體閣員訓話說「順民者昌、失民者亡」。解決民怨固然值得肯定,但立委痛批說這是用關刀殺雞、不符比例原則,認為吳敦義太過民粹。
    2010/02/04 18:56
  • 電台嗆陳 聽眾:陳走到哪、嗆到哪!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綠營支持者嗆聲不斷,在高雄的綠營支持者,雖然沒有北上嗆聲,但想盡辦法表達心中不滿,有人CALL-IN進電台嗆聲,還有人在街頭舞關刀,痛罵陳雲林可惡。
    2008/11/03 17:46
  • 1025遊行/〈獨家〉嗆馬大遊行 台東民眾漏夜出發

    為了今天的嗆馬大遊行,台東在昨晚集結了將近300多位民眾,宣傳車連同遊覽車共9台,在凌晨1點半漏夜出發,從台東南下將繞過半個台灣北上,預計在早上9點抵達台北,當中嗆馬的民眾,我們也赫然發現,幾年前在機場拿著關刀迎接連戰的關刀客黃明財,也在嗆馬民眾中,當初的那把關刀,也將帶著一同北上,台東警方就怕出了什麼差錯,已經抄錄所有參加載客的遊覽車號。
    2008/10/25 08:02
  • 關公來台 神像玉璽寶劍6千萬保險

    這一次大陸山西的「關皇大帝」來台,陣仗可不馬虎,像是關帝爺的關刀、玉璽、寶劍樣樣不缺,主辦單位並且買了6000萬的保險以示慎重,不過關刀早上沒辦法通關,因為太銳利了,機場不敢放行。
    2007/07/15 13:07
  • 老師伸魔爪 假日披道袍當乩童

    被踢爆性騷擾的童姓老師,除了在教室有不當管教,更有其他老師透露,他假日開神壇當乩童,自稱是呂洞賓身旁童子轉世,教室裡還放了一把關刀,說是要和家長互砍。奇怪的行徑,讓學生和家長都覺得很詭異。
    2007/01/25 12:12
  • 心情輕鬆 周玉蔻:暴風雨已過

    另外其餘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上午也早早去投票。周玉蔻在丈夫陪同下,心情輕鬆。穿著古裝投票的柯賜海,依然關刀不離身。李敖則是始終犀利,他說不後悔參選,還說其他候選人是「一堆爛咖」。
    2006/12/09 13:01
  • 一身戲服大關刀 柯賜海早起投票

    抗議天王柯賜海,也是這次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一早8點不到,就到他戶籍所在的永安國小投票,不改他以往的風格,他一身戲服帶著關刀,還有一隻黑狗,馬上被警察給攔下。
    2006/12/09 09:17
  • 舞關刀! 柯賜海:斬馬腳劈扁嘴

    台北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在場內候選人端牛肉拼政見,場外也是各自拼場,上回辯論賽沒出席 的柯賜海,這回帶著關刀赴會,還當場耍了好幾下,把現場員警嚇出一身冷汗,周玉蔻則是和場外的弱勢團體搏感情,贏得滿堂采!
    2006/11/25 18:37
  • 「反施明德」爆衝突 男子大鬧總統府

    國慶預演現場,出現一名嗆聲說要來反施明德的男子,一出現就大聲叫囂,民眾怕他引起眾怒,好言制止,不過,卻反而被他怒罵,甚至還被推打,這名男子,去年連戰出訪大陸時,曾經手持關刀,大鬧機場,是個死忠的綠營支持者,這回不滿施明德倒扁,跑來大鬧總統府。
    2006/10/08 17:42
  • 倒扁活動/民盟向城隍爺告御狀 主持公道!

    民盟倒扁行動下午到嘉義城隍廟參拜,上次到台南關廟借關刀,這一回要向城隍爺告御狀,要城隍爺來主持公道,要明辨是非,懲奸除惡,不要再讓老百姓受苦。
    2006/08/19 14:33
  • 倒扁活動/民盟祭天倒扁 與護扁鄉親爆衝突

    全民倒扁行動聯盟今天在台南舉行祭天儀式,說要向關公借關刀秋決陳水扁總統,但儀式還沒開始,就和護扁的鄉親槓了起來,雙方人馬從廟外吵到廟內,推擠、叫囂,甚至還有人跳上供桌搶檄文,場面混亂!
    2006/08/12 17:49
  • 84歲老翁好身手 耍關刀舞棍養身

    80多歲的老人耍大刀,你看過嗎?大陸山東有一位84歲的老人,身體硬朗,一身功夫練了20多年,不但會耍關刀,齊眉棍、少林拳,樣樣都行。
    2006/01/02 13:44
  • 網路搞笑 關刀手成電玩人物「關魚」

    426機場抗議事件,有幾個相當醒目的人物,其中一名被媒體稱為關刀客的黃明才,現在更成了電玩三國志人物的「關魚」,十分搞笑。雖然網友認為他的攻擊能力佳,但是他在機場抗爭中防禦力卻很差。
    2005/04/29 13:20
  • 機場抗爭 關刀手收押 彈弓手飭回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中正機場流血衝突事件當中,遭到警方拘提的關刀手黃明才經過漏夜偵訊,由於黃明才表示還會去中正機場抗議,檢察官認為他有再犯的可能性,因此將他聲押獲准,而另一名彈弓手黃仁雖被飭回,但是被限制住居。
    2005/04/29 11:09
  • 〈獨家〉到底幾把關刀? 口渴借人揮一揮

    機場衝突,最誇張的武器是關刀,檢調從台東拘提到案的關刀手黃明才下午移送地檢署,不過根據TVBS當天拍到的畫面,現場還有另一名男子同樣揮舞關刀,大聲叫囂,現場到底有幾個關刀手?經過航警局調查,兩名關刀手拿的是同一把關刀。
    2005/04/28 18:01
  • 關刀客黃明財被抓:我的刀不傷人

    昨天中正機場的濺血衝突,警方首先鎖定的就是幾個持有武器的滋事份子,其中耍關刀的特別明顯,檢警過濾蒐證畫面後,下午在台東市逮到耍關刀的黃明財。
    2005/04/27 16:53
  • 1700警力部署失效!違禁品全進場

    為了防止送機民眾衝突,警方原本就部署1700名警力在二航廈周圍,但民眾還是利用各種方式避開攔檢,被禁止帶入的雞蛋、彈弓,甚至關刀都被偷渡帶進現場,警方攔檢根本無效,還有藍綠民眾跑錯原本規劃的場地,場面混亂!
    2005/04/2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