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闖馬路 結果共97筆

  • 影音/生日突遇「男童衝馬路」 駕駛挫喊:禮物受不起!

     
    2024/03/22 12:41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男大鬧奔路中還襲警 竟嗆「萬少丞是我哥」

    新北淡水一名男子酒醉,亂闖馬路中間,被路過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動手打傷員警,還嗆說他的堂哥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一共10名警力到場支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2024/02/29 13:22
  • 半裸女脫衣片外流!情侶吵架「當街露奶剩內褲」3分鐘影片全曝光

    吵架至於如此?!香港一對情侶因為在街上爭執鬧分手,女方一言不合激動橫闖馬路,接著便開始脫下褲子和上衣,全身剩下一條黑色內褲,多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全看傻直呼:「真的該放生!」
    2024/02/21 09:38
  • 走路講手機!控女「闖馬路」害摔 掉頭就走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闖紅燈又不走斑馬線,被機車騎士撞上後,重傷命危!同一天,在深坑老街,有一名女子穿越馬路,也沒走斑馬線,當騎士看到對方,只剩「一秒鐘」能反應,緊急剎車後慘摔跌倒,行人沒理會,掉頭就走。
    2024/02/01 19:12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影音/回收婆誤闖馬路穿車陣! 暖心駕駛「這舉動」救援

    2023/12/06 11:33
  • 怎麼有人!?行人闖馬路 騎士閃避不及撞飛

    25日晚上10點半,基隆一名24歲騎士,經過東信路,撞飛穿越馬路的行人,再波及旁邊另一輛機車,3個人撞成一團,行人疑似硬闖馬路遭撞,頭部嚴重撞擊,身受重傷送醫急救,2名騎士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11/26 14:43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張震嶽又救2人!三寶嬤「闖馬路」畫面曝 網嘆:還好夠雞婆

    今年8月在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溺水,當時在現場的張震嶽立即上前進行CPR,見義勇為的行動被網友讚爆。昨(15)日張震嶽在IG上傳了最新貼文,影片中他按喇叭阻止三寶闖馬路,除了救女子的一命,也救了對向的公車駕駛。
    2023/09/16 10:57
  • 我撞到馬了!駕駛傻眼 要求賠償反遭拒 

    車子開在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小馬?9日晚上10點多,有一隻小馬,從咖啡簡餐店馬場偷溜出來,直接橫闖馬路,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車門後照鏡凹陷毀損,林姓駕駛要求飼主賠償,開了3次調解委員會,對方都毫無悔意,堅持馬也是交通工具,出現在馬路上很正常。
    2023/08/28 13:28
  • 穿梭車陣嚇壞駕駛! 2歲男童雨天在馬路上閒晃

    台中大里有幼童跑到馬路上閒晃,駕駛們看到紛紛放慢速度,路人連忙報警請警察支援,警察發現孩子才2歲,連話都講不清楚,最後靠附近鄰居指認,才找到孩子的家長。
    2023/08/09 18:11
  • 沒霸王條款!女紅燈闖馬路遭撞死 律師:駕駛可免賠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深夜過馬路時,沒看號誌也沒走斑馬線,結果馬路過到一半,遭到綠燈直行的轎車閃避不及撞上,送醫後不治,讓駕駛擔心會因此攤上刑責。
    2023/08/07 13:00
  • 大風吹!水餃店招牌「長腳」 闖馬路險釀撞

    颱風杜蘇芮襲擊南台灣,風特別大!高雄一名92歲男子才走出捷運站,就被大風「吹」著跑,還與家人「吹」散了,好在警察獲報,及時找到人;另外在台南,也有知名水餃店招牌,被大風一吹,就像長了腳,偷偷穿越馬路,跑去別人家,差點釀成事故。
    2023/07/29 13:13
  • 澳洲駱駝誤闖馬路遭校車司機撞飛 1人2畜全喪命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校車司機當時正準備前去接送學童,開到一半驚見馬路上竟然有兩頭「駱駝」,結果因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整輛校車嚴重翻覆,所幸車內當時沒有任何孩童。不幸的是,校車司機因傷勢過重當場喪命,2頭駱駝也在車禍發生後死亡。
    2023/06/06 16:53
  • 嚇!女童違規闖馬路險遭2機車撞 便當袋噴飛

    要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不只駕駛人要注意,行人也得遵守規則,就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南港一所小學前的巷子,目睹一名小女童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對向兩名騎士嚇一跳差點撞上,還好女童沒有受傷,對此學校表示,每天上下學校門前都有導護志工,每週也都會和學生宣導交通安全,不過學童違規穿越道路,家長可能得挨罰500元。
    2023/04/26 19:49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72歲翁闖路口 騎士閃避不及雙雙倒地

    桃園一名72歲林姓阿公,04/17在中壢環中東路口時,疑似闖越斑馬線時,遭到閃避不及的騎士當場撞飛,導致騎士頸部及四肢挫傷、擦傷,而阿公則是多處擦傷、骨折等傷勢,警方到場立即協助送醫,經測試騎士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在釐清中,不過阿公過馬路時的狂奔式跑法,讓行經附近的騎士表示這誰都沒辦法閃避.
    2023/04/20 11:40
  • 行人「闖」地獄? 北市3月4014件行人違規

    台灣被稱作行人地獄,但其實違規過馬路的行人也不少,台北市警方光是三月份,就開出超過四千張行人違規罰單,信義區就有一名男子,擅闖馬路被開單,對員警大呼小叫、還搶走罰單。
    2023/04/06 12:18
  • 運動完返家!86歲婦闖馬路 遭騎士撞飛亡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婦人,在堤防外運動完走回家,卻因為違規穿越車道,遭騎士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堤防旁的階梯,靠近車道,其實是高灘處人員使用,不是提供一般民眾行走,但現場並無任何告示牌。
    2023/03/30 19:42
  • 半路遇巡邏警!男急闖馬路 全因車內藏大包搖頭丸

    新北市有男子違規停車又沒走斑馬線,巡邏員警盤查後在車內發現大量毒品,員警搜出總重80.24公克的搖頭丸,還有4.14公克的愷他命,立刻將人依法送辦。
    2023/03/05 17:31
  • 爸媽在對面!5歲兒憂未跟上闖馬路遭撞

    新北市板橋日前一名5歲男童,跟爸爸媽媽出門,看到父母都在馬路對面,著急的小跑步想跟上前,卻遭貨車擦撞當場放聲大哭,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也呼籲,家長出門,務必牽著孩童過馬路、別讓小朋友離開視線範圍,避免發生危險。
    2023/02/21 14:40
  • 點名台灣!旅客亂闖馬路拍富士山美照 日市長:很困擾

    日本政府放寬邊境管制後,越來越多民眾前往日本旅行。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商店街,由於可以拍出以富士山為背景的美照,吸引大批遊客蜂擁而至。然而,日媒指出,隨著台灣和泰國等外籍遊客湧入,許多人竄出馬路拍照,讓當地市長直言「很困擾」。
    2023/02/11 10:06
  • 滑板車怎在這?母女雙載違規闖馬路 警:可罰

    日前有民眾行經汐止建成路上,看見一名媽媽騎著滑板車雙載女兒,不僅經過交叉路口沒有減速、查看來車,也沒有戴安全帽,而其實滑板車騎上車用道路,不僅危險也違法,最高可處3600元罰鍰。
    2022/11/1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