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闖進屋 結果共94筆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1天前
  • 闖進屋偷竊!住戶騎車追人竊賊還抵抗

    偷竊被抓到,男子渾身是血!因為不想被抓,嫌犯和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原來他從淡水騎車到泰山,闖進民宅偷竊,住戶發現立刻騎車追趕,警方事後趕到現場,先把小偷送醫治療,再帶回警局。
    2023/09/27 14:00
  • 男星遭控性侵!爆「利用名人身分」伸魔爪 英女淚:闖進屋硬來

    近日台灣名人圈「#MeToo」風波不斷延燒,引起各界關注,然而同樣的事情卻在世界各地都曾發生;來自英國、今年40歲的凱倫(Karen Devine)公開控訴,自己多年前曾被一名知名度極高的「蘇格蘭電視明星」給強行侵犯,然而報警將其逮捕後,卻因為證據不足無法定罪,只能將其無罪釋放,對此凱倫悲痛疾呼,性侵相關的法規應該要更為完善,才能達到保護受害人的目的,而不是讓加害者逍遙法外。
    2023/07/04 16:35
  • 「新北蜘蛛人」躲電眼一流!專爬老公寓3案偷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區自5月開始接連有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住家遭竊,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發現有三起案件的手法都相同,嫌犯都是爬牆闖進屋內,就像「蜘蛛人」一樣!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邱姓男子平時都住在新竹,每次行竊都特別搭客運北上,得手後隨即變裝於當日內搭車離開,而他專門鎖定老舊公寓、門窗沒上鎖,因此只要爬牆後從窗戶進入,無須破壞,也較不會引人關注,而他三次犯案就得手變現超過百萬元。
    2023/06/30 11:00
  • 騎機車撞「謝氏宗祠」 謝男稱「要回家進不去」

    苗栗市歷史建築謝式祠堂,遭人闖入,一名機車騎士衝撞木門,闖進屋內,門窗多處遭破壞,匾額也被拆下來,騎士不是小偷,正是謝家的子孫,他跟警方說,想返家進不去,才衝撞,但是他並不住這裡。
    2023/06/20 21:05
  • 踹倒警車飆粗話!闖巷「敲門」擾鄰 男襲警

    後巷傳出吵雜聲,竟然是鄰居爬過來敲門!昨天18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住戶聽見敲門聲,跑到廚房一看,竟然有一名男子不停大吼大叫,還持續捶打鐵門將近半小時,就怕對方闖進屋內,趕緊報案,沒想到員警來了,對方竟然腳踹倒警車,還動粗襲警,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4/19 20:22
  • 好痛!爬2樓闖空門欲落跑 賊慘摔斷腰

    看到新竹科學園區的宿舍,有人窗戶沒關,直接攀爬到二樓闖進屋內行竊,得手美金、人民幣還有精品包包,結果想翻牆逃跑時,一個不小心從2樓摔到1樓,摔傷了,一開始這名胡姓嫌犯還忍痛,跑回家,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最後警方還是循線逮到他,結果得手的錢,嫌犯通通拿去付醫藥費了,更被判刑6個月。
    2023/02/14 13:06
  • 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竊賊,偷偷跑到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的某間彩券行,破壞鐵捲門後闖進屋內,搬走保險箱偷走30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路從泰山區追到樹林區去,於前(12)日下午1時許,在樹林俊英街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時,在超商外看見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懷疑他就是30萬元竊盜嫌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其身分,赫然發現他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儘管他對於竊盜案件一概否認,但警方比對相關資訊後,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4 11:47
  • 光頭單車男闖空門 村莊十餘戶受害!什麼都偷居民怨

    屏東的枋寮地區,有一名闖空門的慣竊,理著光頭騎著單車,造型相當特別,由於他都會隨意拿走民眾,放在門口的物品,甚至闖進屋內行竊,小到飲料,大到腳踏車都拿,由於他神出鬼沒,至少十餘戶人家受害。
    2022/07/12 18:42
  • 郭富城豪宅遭竊「非首次遇歹徒」!最親二哥枉死搶匪槍口

    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星郭富城今(11)日清晨自家豪宅驚傳竊案,竊賊大膽闖進屋內,被傭人撞見才趕緊落荒而逃,據了解,當時郭富城也在家中,所幸並沒有損失或傷害。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遇到竊賊搶匪,其實30多年前,郭富城的二哥郭富根就是因反抗劫匪而遭槍擊身亡,也讓郭富城人生觀劇變,也從此扛起照顧哥哥家庭的責任。
    2022/07/11 20:39
  • 快訊/花蓮闖屋殺人命案!男子疑洗車遭突襲 身中多刀死亡

    花蓮秀林鄉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64歲林姓男子,今天清晨疑似遭人殺害,身上有鈍器傷痕、跟多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民有街的民宅現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而報案人指出,曾看到一名男子闖進屋內翻箱倒櫃,疑似就是嫌犯,目前警方封鎖現場,持續蒐證鑑識中。
    2022/06/11 11:28
  • 屋主不在!竊團闖透天厝 搜刮400萬骨董

    竊盜集團,鎖定山區透天厝,搜刮骨董!好幾名竊賊,連續到新北市汐止山區一處社區,勘查地形,發現一間透天厝,屋主長期不在家,趁半夜闖進屋子裡搜刮,遭竊的骨董價值超過四百萬,而且嫌犯都不緊張,鄰居詢問他們是誰時,居然還謊稱是家人過世,整理屋子!
    2022/03/05 17:47
  • 行竊失風乾脆搶!膠帶綑綁逼交金融卡 盜11萬隔日被逮

    這個月21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江姓竊賊,跑到正義北路48巷的民宅,拆除鐵窗後闖進屋內行竊,但當他爬進住家時,正好就被住戶發現,眼看偷竊失風,江姓犯嫌竟然拿起屋內的水果刀恐嚇被害人,還把他的手腳都用膠帶綁起來,逼住戶交出提款卡及密碼後,隨即逃逸盜領11萬元,三重警方獲報後,循線在桃園將人逮捕,訊後依強盜罪送辦。
    2021/12/28 18:39
  • 誰亂插?鎖頭被弄歪!屋主怒調電眼 驚見陌生男企圖闖屋

    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裡的門鎖莫名歪斜,懷疑被人動過,調閱監視器,果然看到,14日凌晨四點多,一名陌生男子經過,還拿鑰匙亂插,好在當時,附近鄰居的狗一陣狂吠,把對方嚇跑,才沒把成功開鎖,闖進屋內,對此,警方也將加強巡邏。
    2021/11/16 19:49
  • 遭控跟訪客上樓! 陌生男還想拉門闖民宅

    明明有人應門,竟然還想硬闖民宅!30日早上,新北市蘆洲女屋主有朋友拜訪,卻發現他後頭跟著一名陌生男子,對方裝熟說要找人,拉住門把就想闖進屋內,好險屋主反應快速,趕緊把門鎖上,陌生人才緩緩離開,警方表示當事人目前不打算報案,未來會加強巡邏。
    2021/10/31 20:24
  • 好大膽!慣竊鎖定「文教區」破壞門鎖 侵入住宅搜刮

    慣竊鎖定文教區,四處闖空門行竊!台北市文山區有住戶發現自家門鎖被竊賊破壞、闖進屋內搜刮財物,嚇得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附近逮到人,發現他都在文山區一帶犯案,但這裡一共四間大專院校,許多學生都在犯案地點附近租屋,居住安全也受到威脅,警方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1/10/31 19:43
  • 囂張!嬤孫在家大門沒上鎖 賊闖屋行竊

    有人在家,竟還敢闖屋行竊!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遭竊賊光顧,毫無偽裝、甚至連口罩都沒戴,闖進大樓後,隨機按門鈴,發現有人大門沒上鎖,潛進屋內。受害屋主說,當時只有70歲的媽媽和10歲的女兒在家,一人在洗澡、另一人則是在房內戴著耳機。短短一分鐘,就偷走1萬5千元現金,逃逸無蹤。
    2021/07/01 18:52
  • 你想幹嘛!怪男夜闖大學生社區 爬頂樓偷窺遭活逮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怪客,趁深夜時段潛入社區,不但爬到頂樓疑似偷窺大學生,甚至還闖進屋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他沒在怕,被拍到的隔天又趁著學生持門禁卡開門的時候跟著進入社區,結果遭到警方埋伏,聯手學生一起將他活逮。
    2021/05/08 19:14
  • 是誰來敲門!新店山區住宅 居民驚見獼猴群出沒爬屋頂

    新北市新店有一處社區,最近來了不速之客,大批獼猴到處亂竄!有住戶發現曾有30多隻的獼猴,同時在社區內出沒,不只偷摘水果,還闖進屋內翻找食物,嚴重影響生活,動保處獲報後,開課教居民如何趕走獼猴,同時也提醒,雖然獼猴侵入住家範圍內,但如果設陷阱捕捉或獵殺,就會開罰。
    2021/04/15 19:50
  • 闖民宅又自己報警 夫妻「踢鋁桶」半夜擾人

    台中有一名屋主半夜聽到有人發出噪音,出外查看發現一名女子正在踢鋁桶,出言制止後,女子跟他的老公竟然發怒闖進屋主的民宅,還自行打電話報警。
    2021/01/22 14:25
  • 「用跑的」!凌晨街頭亮槍 路人驚嚇急閃躲

    29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一間資產公司傳出槍響,一名男子闖進屋內大肆胡鬧,連開20槍,還同時錄影PO網,更扯的是,有路人從附近經過,也被他亮槍恐嚇,警方從網路看到畫面,立刻分析比對,兩小時內掌握槍手身份,循線逮人,原來他與這間公司有債務糾紛。
    2020/12/31 21:25
  • 直播主控「前員工」闖屋 珠寶、現金全遭竊

    有直播主控訴前員工監守自盜!台北市一名趙姓直播主,供稱工作忙碌又經營網拍,忙不過來,因此找一名員工幫忙出貨,雙方約定時薪300元,但常有現金短少情況,19天後結束雇傭關係,指控對方帶工作室鑰匙,趁著沒人在,闖進屋內行竊,警方事後受理報案,也通知四人到案說明。
    2020/12/20 19:48
  • 遭闖屋報復女控吃案 警:應補三聯單到急診

    高雄一名女子,上個月跟女性友人爆發肢體衝突,兩天後,疑似遭對方的朋友,闖進屋內痛毆,她還重傷昏睡一晚才到派出所報案,但她指控員警說,無法指認嫌犯,就沒法受理,四天後,由議員助理陪同,才拿到報案三聯單,控警方吃案,但警方澄清準備要幫女子做筆錄,她血尿身體不適,情況緊急讓她先急診。
    2020/12/17 13:42
  • 幹嘛!借廁所「真闖入」 女反客為主嗆屋主

    新北市永和一名屋主,10日晚間遇上陌生女子來按門鈴、想借廁所,屋主拒絕後,她竟強行闖進屋內,大吵大鬧、不停拍打玻璃。第一時間,屋主馬上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竟開始說,自己是要找住在這邊的朋友,指控屋主才是「闖進來的人」,但警方一查發現,她口中那個人,根本不住這。
    2020/12/11 13:19
  • 騎電動自行車繞村闖空門! 屋主po網盼揪賊

    苗栗公館鄉出現多起闖空門事件!一名男子騎電動自行車進村莊,大白天闖進沒人在家的房子,翻箱倒櫃,一旦碰到有人在家,還刻意假裝機車壞掉,是進屋找人求救,警方說已經掌握男子身分,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0/10/2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