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闖燈 結果共374筆

  • 以為沒車可過!疑闖燈遭撞 翁、騎士噴飛

    行人疑似貪快闖紅燈,因而釀成車禍意外!17日傍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發生車禍,因為附近就是市場,人車相當多,結果一名72歲老翁疑似闖紅燈,剛好一輛機車通過,閃避不及撞上,兩人當場噴飛,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騎士則是頸部、四肢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4/20 19:44
  • 好衰!避撞闖燈婦人 後方騎士連環追撞

    這肇事責任到底要算誰的?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前天(17日)上午經過介壽路,看到一名婦人要穿越馬路,結果他竟是闖紅燈,按了喇叭也緊急剎車,就怕撞到她,卻害的後方兩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也太無奈,因為按照法規,最後一個追撞的得負起全責,不過他其實可以向闖燈的婦人求償。
    2023/04/19 20:22
  • 疑闖燈釀擦撞!騎士竟無傷 撿拾物品就閃

    疑似貪快,害自己出車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涉嫌闖紅燈,結果和公車擦撞,客運駕駛完全無法來得及閃躲,不過,騎士似乎沒什麼傷,起身後收拾物品,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說,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客運業者對於車損也將求償。
    2023/04/19 20:19
  • 疑闖燈遭公車攔腰猛撞 騎士「翻滾一圈重摔」竟直接走人

    台北市信義區昨(18)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高速闖紅燈,遭直行公車猛力撞擊!騎士當場翻了一圈,機車也往前噴飛,但他竟然當場站起身,將機車扶起後直接離開現場。公車駕駛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拍照量測畫線,確認現場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先行讓公車離開,後續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4/19 13:24
  • 新竹湖口重大車禍!騎士疑闖燈撞貨車 血噴滿地骨折身亡

    新竹縣湖口鄉今(1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與一輛機車在長安路及八德路三段交叉路口發生碰撞,23歲的機車騎士被機車夾住,當場無生命跡象,現場地面滿是鮮血,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
    2023/04/17 13:14
  • 學童放學過馬路 駕駛「疑恍神」闖燈撞上

    駕駛疑似恍神,沒發現已經變燈,因此撞上學童!前天(4/10)下午放學時間,新竹建功一路上一間小學,有學童準備過馬路找家長,這時卻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注意號誌轉換成紅燈,直接撞上斑馬線上的學童,這也讓在一旁目睹過程的家長,氣到上前敲打引擎蓋。
    2023/04/12 13:21
  • 集體紅變綠!集集台16線 連4輛砂石車狂闖燈

    南投集集台16線名水路二段旁砂石業者眾多,還遭到民眾直擊,砂石車駕駛集體違規闖紅燈,不管前車已經停下,4輛砂石車從鑽兩旁呼嘯而過,相當誇張,附近居民說違規已經成為日常,甚至有些砂石車還會在假日或早上偷跑,不堪其擾。
    2023/04/09 19:48
  • 前一晚喝酒沒全退! 女駕駛闖燈被撞函送法辦

    台中有駕駛闖紅燈被撞,但警方對她酒測出現酒精反應,女駕駛說自己開車前沒喝酒,原來疑似前一晚喝酒,到了早上酒還沒全退,又闖紅燈釀禍,不只要賠償車損,也遭函送法辦!
    2023/03/26 13:39
  • 喝到天亮還闖燈險撞人! 撞進賣洋酒行3人傷

    台中發生酒駕肇事案件!今天(3/25)清晨六點多,一輛進口車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時發現要撞到右邊一名騎士,方向盤一偏,撞向路邊洋酒行,車上三人都受傷了,駕駛酒測值達0.58,原來又是酒駕釀禍。
    2023/03/25 14:08
  • 清水街道改裝車「炸街車遊」 囂張集體闖燈

    台中市清水區多條道路,成為改裝車飆車熱點,甚至還有改裝車掛假車牌,或根本不掛車牌,違規闖紅燈,跑給警察追,行徑囂張,事後都遭警方調電眼舉發,不過附近居民、店家,被飆車聲吵到成日常,報警也沒用,還無奈表示,市府乾脆設計專用飆車道,不要再來吵了。
    2023/03/19 18:26
  • 不滿並排被叭! 男闖燈橫越斑馬線攔車叫囂

    高雄前鎮有騎士遇到轎車並排違停,他開始猛按喇叭還上前提醒,結果舉動惹怒對方,駕駛直接闖紅燈把車打橫在斑馬線上攔車理論,雙方在馬路中央發生口角,事後騎士把影片PO上網外也拿到警局檢舉,駕駛除了並排紅單外,又多加一項危險駕駛,最高恐挨罰2萬4千元。
    2023/03/17 18:29
  • 好貴!這碗燒酒雞要價18萬 外送員違規闖燈拒酒測挨罰

    上個月中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外送員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過程中,外送員身上不時傳來陣陣酒味,員警懷疑酒駕,要求他配合酒測,但外送員卻說自己是因為剛吃完「燒酒雞」才會有酒氣,拒絕酒駕,當場遭警方開出18萬元罰單。
    2023/03/15 18:03
  • 我快遲到!騎士闖燈被攔拒檢 員警遭拖行

    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上班快要遲到,不想等紅燈,居然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繞過整群車陣,還闖紅燈通過路口,被警方攔下要開單,但騎士不肯配合,居然直接衝撞,還把員警拖著走,導致對方手腳擦挫傷,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3/13 23:25
  • 改裝、闖燈、蛇行!男飆車自摔 遭警車輾重傷

    新北市警方深夜發現,有多名騎士違法改裝,還在路上狂飆闖紅燈,決定上前追捕,過程中,其中一名騎士不慎自摔倒地,其他同夥驚嚇閃躲,但追在後方的警車卻閃避不及,先擦撞護欄之後,當場把騎士輾過去,緊急把人送醫搶救。
    2023/03/05 12:55
  • 壞榜樣!載年幼兒子闖燈 不滿遭按喇叭怒嗆

    昨天(2/22)早上在台中太平,有2名騎士在路中央發生爭執,一位爸爸騎車載著年幼孩子闖紅燈,疑似不滿被按喇叭,因而爆發口角衝突,直到警方到場協助才順利解決。
    2023/02/23 17:27
  • 闖紅燈一路逃4.6km 「自撞橋墩」2男不治

    宜蘭頭城大橋下,20日凌晨1點多,發生車輛撞橋墩意外,車上2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都宣告不治,發生自撞事故前,他們先在礁溪鄉一處路口「闖燈左轉」,員警發現上前盤查,兩人卻加速逃逸,一路狂飆連闖好幾個紅燈,追逐4.6公里,最後駕駛自撞橋墩喪命,他們有多項前科,詳細原因則還要釐清。
    2023/02/20 13:46
  • 騎士「牽車」闖燈過馬路! 交通部認定:違規

    不想等紅燈,機車用牽的走斑馬線,到底有沒有違規?警方認為,這樣投機取巧闖燈,一樣等同駕駛人,算是違規,但法院也曾有判例,認為「駕駛」定義矛盾,撤銷罰單,至於主管機關交通部則解釋,除非車輛故障,否則牽車闖紅燈,可以開罰。
    2023/02/07 22:16
  • 妻先到對巷 6旬翁疑闖燈過馬路遭機車撞亡

    彰化在元宵節晚上,一位62歲阿公疑似闖紅燈,被一輛機車直直撞上,雙腿骨折,胸腔還大量出血,傷勢相當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2/07 21:19
  • 家門外500公尺!12歲童運動完回家過馬路遭撞 傷重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男童從學校運動完,過馬路時遭到轎車撞上,男童撞擊擋風玻璃彈飛落地,緊急CPR送醫搶救還是不治,而駕駛和乘客總共5人也受輕傷,當時男童差500公尺就到家,半路遇劫,肇事原因是否有人闖燈,警方表示還要釐清。
    2023/02/04 19:03
  • 離家500m!12歲童運動完返家 遭車撞亡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男童從學校運動完,過馬路時遭到轎車撞上,男童撞擊擋風玻璃彈飛落地,緊急CPR送醫搶救還是不治,而駕駛和乘客總共5人也受輕傷,當時男童差500公尺就到家,半路遇劫,肇事原因是否有人闖燈,警方表示還要釐清。
    2023/02/04 13:48
  • 駕駛氣到破音!騎士看錯紅綠燈 當街開嗆

    為了「紅綠燈」當街互嗆!日前在花蓮市一處路口,一名駕駛因為前面機車「綠燈卻沒動靜」,連按3聲喇叭提醒,結果一名阿伯卻倒退嚕破口大罵,堅持還是紅燈,兩人當街吵了起來,駕駛還氣到破音,最後真的變成紅燈了,阿伯才闖燈騎走,其實這是五叉路口,阿伯看成左邊那條街的紅綠燈,才會爆發口角。
    2023/01/31 16:22
  • 吃不到的年夜飯 8旬翁闖燈過馬路遭撞亡

    為了趕公車,卻再也無法跟家人團圓!台北市一名擔任大樓管理員的八十歲老翁,下班後趕著回家吃年夜飯,因為過年期間,公車班次調整,他疑似擔心錯過公車,竟闖紅燈穿越馬路,結果遭直行機車撞飛,搶救將近兩小時,宣告不治!
    2023/01/22 20:48
  • 肇事男酒駕被關剛出獄!無照闖燈遇警心虛落跑

    這起2死重大車禍肇逃案,警方公布,肇事駕駛劉姓男子是一名酒駕累犯,去年服刑六個月,十月份才剛出獄,目前沒有駕照,誰知道不到兩個月,他就在路上逆向亂開,遇到警察攔截,心虛大踩油門逃跑,結果警方不追了,他還在橫衝直撞,最後撞死兩名無辜機車族。
    2023/01/16 13:11
  • 不知遭通緝還搭Uber!司機闖燈遭攔 乘客直接被逮

    本月11日深夜2點多,高雄警方因攔停違規車而意外逮捕一名通緝犯,27歲的陳姓男子因不知道自己是通緝犯身分,照常過生活,日前因搭乘Uber時,司機違規遭攔停,警方上前攔查,發現陳男為通緝犯,除了對違規司機開罰,也將陳男逮捕歸案。
    2023/01/13 11:16
  • 車牌咧?送報阿伯遮牌露餡 闖燈又跨雙黃線罰單恐近萬元

    檢舉送報騎士「遮車牌」,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戰!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捷運大安站附近,看到一名送報員的機車「車牌」被擋住,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一溜煙就跑了,還一路交通違規,警方事後接獲檢舉,將會依法開單,遮車牌最重可罰4800元。
    2022/12/29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