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闖屋 結果共352筆

  • 5400公里隔海救援!加國女子跟英警報案後 逮闖屋男

    一名住在加拿大(Durham)杜倫的女子,由於家中遭人入侵,緊急使用線上系統報案。然而她報案的單位竟是5400公里遠的英國杜倫(Durham)警局。幸好英國警方及時跟加拿大警察取得聯繫,在30分鐘內搭救女子。
    2022/02/13 18:56
  • 鐵門壞、玻璃碎! 住戶控疑遭賊闖屋行竊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回家,發現家裡大門鐵鍊被剪斷,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黑衣男子鬼鬼祟祟,疑似自備工具,先闖進公寓大門,再破壞住戶鐵門,試圖要闖屋行竊,但嫌犯似乎沒想到,鐵門相當堅固,儘管玻璃都被打碎,還是沒能打開門。
    2022/02/09 19:06
  • 看準宮廟沒有監視器!2賊夜闖屋竊500萬金戒、手鐲項鍊

    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一處宮廟,擺放了大量的手鐲、翡翠、玉珮等物品,價值高達500萬元,卻被不肖分子盯上,昨(3)日清晨5時許,竊賊闖進宮廟內,將大批珠寶洗劫一空,陳姓女廟祝起床後發現,擺放在神像底下玻璃櫃中的首飾消失,驚覺遭竊,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擴大調閱200多支監視,14小時內就將2名犯嫌逮捕到案,也找回失竊的珠寶。
    2022/01/04 17:29
  • 鐵窗防盜?賊剪斷圓管闖屋 搜刮8萬財物

    新北市新莊出現闖屋小偷,大白天持破壞工具,剪斷鐵窗,鑽進屋內搜刮財物,屋主的筆電、五倍券和現金不翼而飛,損失八萬元。警方到場採證,沒發現可疑指紋,嫌犯疑似戴手套犯案,但逃逸時太慌張,在沙發上留下腳印,成為警方追查的關鍵證據。
    2021/12/11 22:12
  • 半夜驚現窗外「掛男人」!女房客嚇壞欲報警 下一秒..掉了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睡到一半突然聽到房間窗戶傳來細微聲響,仔細一看發現,窗戶外竟然有男子攀在窗邊。當時女子還在思考該怎麼辦時,這名男子竟然迅速移動到一旁客廳的窗戶,試圖闖入,女子喝斥他並詢問「你要幹嘛」?沒想到對方竟說,「我喝醉了沒帶鑰匙,住在妳隔壁」。但他話才剛說完,手緊緊抓住紗窗,下一秒,紗窗脫軌,男子就這樣從4樓高處墜落。
    2021/12/10 17:42
  • 離婚沒換鎖!前妻闖屋拿逾2萬現金、五倍券 仍涉「竊盜罪」

    家裡遭小偷,竊賊竟然是前妻!新北市一名傅姓男子,日前報案家中超過2萬元的現金和五倍券,都不見了記者 江昀蔓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屋主前妻;但親屬跟朋友之間涉及竊盜罪,屬於告訴乃論,這回雙方解除婚姻關係,屬於非告訴乃論之罪,就算屋主不願追究,司法機關還是得進行調查。
    2021/12/03 20:02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啦啦隊國手成殺手!房東給方便先搬進 房客竟闖屋行竊奪命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日前發生強盜殺人命案!65歲馮姓婦人在家中臥室睡覺,卻遭樓下劉姓男房客爬窗潛入,欲搜刮屋內財物時,馮姓婦人驚醒嚇得要報警。當時劉姓男房客為了避免事跡敗露,竟然動手將婦人勒斃,搶走玉飾和玉鐲,之後爬窗逃逸。據了解,今年34歲的他,過去還是啦啦隊國手,2017年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
    2021/11/28 14:10
  • 「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日前在家中被先生發現,倒臥在臥室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緊急打119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後報請行政相驗,赫然發現她脖子疑似有些微傷痕,因此懷疑是否有他殺可能。轄區派出所深入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赫然發現在案發前,一名男子竟兩度攀爬窗戶,闖進婦人住家,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顆枕頭」,裡頭裝的疑似就是他從屋內偷來的飾品。昨(27)日警方持拘票,將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住在,婦人住家樓下的「男房客」。
    2021/11/28 11:44
  • 誰亂插?鎖頭被弄歪!屋主怒調電眼 驚見陌生男企圖闖屋

    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裡的門鎖莫名歪斜,懷疑被人動過,調閱監視器,果然看到,14日凌晨四點多,一名陌生男子經過,還拿鑰匙亂插,好在當時,附近鄰居的狗一陣狂吠,把對方嚇跑,才沒把成功開鎖,闖進屋內,對此,警方也將加強巡邏。
    2021/11/16 19:49
  • 裝「電子鎖」也嘸效!陽台沒鎖門遭闖屋 賊連偷兩戶

    持續追蹤!雖然被害人房門裝設電子鎖,但嫌犯從沒上鎖的陽台闖入,成為漏洞,有鎖匠業者提到,電子鎖頭有密碼、指紋或是卡片、鑰匙等開鎖方式,一般小偷無法破解,密碼錯太多次還會發出警報器,因此建議家中如果只裝喇叭鎖,最好多一道門栓,比較安全。
    2021/11/06 18:53
  • 疑作息遭鎖定!賊爬陽台闖屋搜刮2套房 網驚:這怎麼不偷

    日前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工作關係,獨自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屋,朝九晚六的工作,生活、作息都相當固定,平時也會趁著午休時間回家小歇一會。沒想到2日提早下班回家發現,自己的房間門竟被開啟,裡頭也被翻得亂七八糟,明顯遭人闖入,詢問隔壁房客,同樣也是一樣情況。緊急通知房東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遭小偷了,疑似是早有鎖定他們,觀察後趁沒人在時爬入陽台闖屋行竊。
    2021/11/06 13:22
  • 沐浴乳逾4千元、咖啡杯破萬!保全3度闖屋 搜刮逾百件「愛馬仕」變賣

    去年7月在台北市青田街發生豪宅竊案,當時社區保全3度闖進住戶家中,搜刮精品變賣,而檢警列冊失竊物,發現168件物品中,有141件都是愛馬仕,其中還包含沐浴乳、咖啡杯和年曆等等日用品,女住戶供稱損失超過千萬,由於不少失竊物還沒找回,也公布贓物照片要民眾別購買,避免吃上官司。
    2021/10/19 20:23
  • 投資比特幣欠債!豪宅保全3度持鑰匙闖屋偷絕版鑽錶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去年7月經公司指派,到大安區一處豪宅擔任保全,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因為一名吳姓貴婦,時常對他噓寒問暖,索性仔細觀察對方行蹤,發現她都把備用鑰匙放在鞋櫃,趁著吳姓貴婦外出時,兩度開門入內行竊,第三次更找來鎖匠開門。沒想到意外遭住戶發現他無故曠職,揭穿整起竊盜案,檢警一查發現,原來林姓男子行竊飾品粗估金額超過1633萬。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三個侵入住宅罪,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1/10/19 15:57
  • 誰開門鎖?詭男徘徊試圖「闖進家」 網紅啾啾嚇壞提告

    大半夜竟然有陌生男子,試圖開門闖屋!直呼恐怖的,是IG追蹤數超過63萬的網紅,住在台北市套房的她,日前半夜發現門把被人轉動,對方似乎想闖入,知道門有上鎖又放棄,卻在門口逗留一個小時,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被害人事後提告侵入民宅,也嚇得借住朋友家。
    2021/10/03 18:38
  • 闖屋談判被拒門外!3煞開槍警告逃逸

    新北市驚傳槍響!29日晚間七點多,下班時間,竟有三名惡煞,衝進蘆洲一棟公寓四樓,要住戶開門出面談判,被害人嚇得躲在屋內,不敢出聲,沒想到其中一人竟然直接對著鐵門開槍警告,巨大聲響,鄰居嚇得趕緊報警,只是警方到場,三名嫌犯早已開車逃逸,轄區警方以車追人,鎖定特定對象,沒想到,開槍主嫌卻因為涉及毒品案件,被北市警方早一步逮捕。
    2021/09/30 20:18
  • 有人要打我!夫妻敲壞鐵門硬闖 店家嚇壞

    高雄林園發生有一對夫妻,晚間突然狂敲眼鏡行的後門,甚至把門撞壞,直接硬闖,說自己被人追打,要請店家幫忙叫計程車,但老闆覺得很可疑要報警,結果兩人沒等警方來,又從後門跑走,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兩人有毒品前科,且說詞反覆,到底是真的被人追打,還是另有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1/09/27 19:12
  • 假冒外送員闖屋偷35萬名錶、鑽戒 2賊留「掌紋」遭逮判刑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有3名竊賊穿著熊貓制服,假冒是外送員,跑到陳姓女子住家行竊,其中一名林姓犯嫌負責按電鈴引開女屋主,而另一名周姓犯嫌則是偷偷地從後院闖入,還有一人則是幫忙開車和把風,成功竊取價值14萬元的浪琴真鑽機械錶、GUCCI男錶、鑽戒、金戒、蘋果筆電等值錢物品,事後還只賤賣2萬元,事後警方循線將人查獲,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林、周嫌各8月、1年有期徒刑。
    2021/09/27 18:28
  • 疑「ATM領錢」被尾隨!賊半夜闖屋偷錢 女屋主起床險撞見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闖入一處公寓行竊,屋主隔天發現遭小偷,急忙報警,但調監視器才知道,當時對方前腳剛走,女屋主剛好也起床上廁所,差點就碰上。現在也懷疑,是不是前一天在ATM領錢時,就被對方盯上尾隨,才會知道他們家住在哪邊。
    2021/09/26 18:40
  • 闖社區連續行竊!「破窗」太大聲 屋主睡夢中驚醒賊急逃

    新北市汐止一處大型社區,昨(21)日發生連續竊盜案!一名住戶表示,當時他正在屋內午睡,但突然聽到客廳外傳來奇怪聲響,懷疑遭人闖入。但走出去一看發現,什麼人都沒有,仔細清查屋內物品,這才發現卡片和部分現金都被偷了。
    2021/09/22 12:54
  • 中秋節送禮!男稱「兒子朋友」騙婦闖屋 綑綁亮刀搶萬元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婦人,日前獨自在家,卻突然遇上一名陌生男子前來按門鈴,自稱是她兒子的朋友,要來送禮。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就讓男子上樓,沒想到對方根本不懷好意,一進門就拿出童軍繩綑綁婦人,還亮出刀械要她交出現金,得手後隨即逃逸。
    2021/09/19 13:18
  • 樓上太吵忍不住!7旬翁當「蜘蛛人」 爬外牆闖屋內鬧事

    新北市新店一名70多歲黃姓老翁,因為長期不滿樓上住戶頻頻發出噪音,竟三度踩著民宅外牆招牌,爬進對方住處陽台。不只侵入屋內毀損物品,甚至還在陽台砸毀盆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依侵入住宅和毀損罪起訴。
    2021/09/15 11:47
  • 鐵窗沒鎖!蜘蛛賊闖屋竊走20萬 仍未落網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日前有住家遭人闖入行竊,小偷疑似從北醫旁邊小巷潛入,爬上公寓鐵窗,從客廳偷走20萬,當時有民眾注意到可疑的人,慌慌張張的從後巷出來,坐小黃跑掉,懷疑就是那名竊賊,但被害屋主不確定何時被偷,警方毫無頭緒,難以確認身分,小偷目前依然在外逍遙。
    2021/09/13 14:20
  • 晴光市場蜘蛛賊!2度「爬雨棚」行竊 里長廣播:小偷來了

    台北市一名竊賊日前爬上晴光市場遮雨棚,企圖闖屋行竊,且同一天還來兩遍,但第二次上門時,周遭店家早有警覺,發現又有人在雨棚上行走,趕快進行通報,里長也當場廣播要大家小心,嚇得他逃進民宅內,最後被警方破門逮獲。
    2021/08/28 17:24
  • 就是你!頭巾賊闖屋犯案 扮住戶搭Uber

    新北市鶯歌一間店家,遭人闖入行竊,對方破壞門窗後,進屋搜刮財物,誇張的是,這名嫌犯在案發後,還大搖大擺在路上閒晃,甚至搭Uber離開,日前疑似再度犯案,卻因為穿著跟上次犯案時一樣的服裝,被巡邏員警盯上,埋伏逮人。
    2021/08/0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