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闖屋 結果共352筆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怎有人!幫友拿東西 驚見陌生男屋內昏睡

    屋內怎麼會出現陌生人在睡覺!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受朋友委託,到租屋處拿東西,結果門一打開,居然有陌生人呼呼大睡,男子辯稱,是幫忙打掃的人,還把屋主朋友趕出去,將門反鎖,結果也因為這樣,警方找來消防隊破門逮人。
    2023/10/20 14:32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假比丘尼真慣竊?化緣闖屋抓包 辯:以為這裡是公寓

    高雄梓官區有名穿袈裟的比丘尼,到社區化緣,結果到一間透天厝,自己開門走進屋內,女屋主在屋外整理車子,聽到聲音馬上大喊,比丘尼才奪門而出,還說以為這裡是公寓,而住戶並沒有財物遺失,所以沒有報案,但這名比丘尼,半年前在同一地區,偷竊住戶晾在門口的衣服,當場被抓包報警。
    2023/10/09 19:41
  • 你要幹嘛!嫌闖屋直奔廚房 持刀搜刮財物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公寓,25日早上6點多,32歲林姓嫌犯因為曾住這裡,早就知道屋主一個人住,一上門用力拍打,害她以為是對方急事就開門,闖進去後更直奔廚房,拿著菜刀威脅屋主,搜刮財物後離去,還好機警,雖然很害怕,趁機拍下嫌犯的照片,讓員警方便逮人
    2023/09/25 20:11
  • 沒人在家?賊暗夜闖屋搜刮 屋主「熟睡」中

    日前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竊賊趁屋主熟睡中,成功爬窗進入居民住宅,偷走了價值高達20萬元的現金、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警方展開調查,最終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2023/09/20 19:59
  • 準備上學!家門半開鄰居突闖屋砍殺 2童喊:我爸媽被殺了

    高雄苓雅一處社區發生凶殺案,一早七點多,媽媽準備帶著2個就讀國小的兒子上學,還沒出門,家門半開,沒想到樓下鄰居突然闖入,當著兩個孩子的面行兇,小兄弟倆跑下樓求助,管理員擔心嫌犯回來報復,趕緊孩子帶到人多的地方躲,只是等警消趕到現場時,父母已經不幸身亡。
    2023/09/15 19:49
  • 說好夏季電費「1200吃到飽」 客控房東闖屋討錢

    有租客po文抱怨,房東原本說好「夏季電費1200元」吃到飽,近期卻收到對方手寫的電費單,指出因為政府調漲電價,5月起冷氣用電要每月另收1200元,加上冰箱使用費等,7月電價高達2300元,讓她很傻眼,也PO出跟房東對峙的影片,詳細狀況還要釐清,但房仲專家說,房東突然漲電費不太合理,可找消保官調解。
    2023/09/12 13:07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怎有怪聲? 屋頂遭挖洞屋主驚見「一雙手」

    小偷竟趁颱風天闖屋行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華廈頂樓,住戶表示,當時阿嬤獨自一人在家,聽到怪聲音,上樓查看,天花板不僅破了一個洞,還發現一雙手,當場大聲喝斥,對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
    2023/07/28 23:49
  • 救命恩龜!睡覺驚聞拍打聲 竟見「2米生物」闖屋內

    寵物的行為有時令人匪夷所思,有時卻可以拯救主人一命!7月23日中國貴州有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拍打聲」,驚醒後竟看見一條「2米」大蛇正從窗戶爬進屋內,女子立刻向父母求助,所幸父親急忙將蛇趕出房間中才無釀成悲劇。
    2023/07/25 19:44
  • 身障男「拄拐杖」闖屋行竊 警:已鎖定嫌犯身分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遭竊,竊賊是一名身障人士,騎機車四處找下手之機,他拄著拐杖,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皮夾以及一隻金雞,價值超過1萬塊,不過屋主一直到隔天清晨,收到警方的通知,才知道家裡遭小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傳喚到案說明。
    2023/07/12 12:11
  • 阿公嚇到腳麻了!婦專挑獨處長輩「闖屋裝熟」 趁機摸口袋行竊

    台南新營地區,要多注意家中長輩!一名婦人,疑似趁著長輩獨自在家時,闖入屋內,看似在關心老人家,實際上是偷摸口袋,想趁機拿走現金,有家屬把監視器畫面PO網,才發現附近地區,也有穿著打扮很類似的婦人出沒,都專挑長輩獨處時下手。
    2023/07/11 22:06
  • 門把在動!賊撬門闖屋 見住戶辯「裝冷氣」

    新北市三重,竊賊橫行!有住戶在家中聽見門外傳來巨響,幾秒鐘後大門竟然被打開,竊賊看見住戶還辯稱是來「裝冷氣」,隨後轉頭就跑,也有人筆電被偷,調監視器才發現,對方犯案前,兩度來勘查地形。
    2023/07/10 20:58
  • 租屋女性要看!門沒鎖遭男闖入 浴室內被狂吻揉胸「不要出聲」

    台北市一名隋姓男子先前因替朋友保管出租套房鑰匙,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女房客不在的時候偷偷開門闖入公共空間,之後躲在廁所內,發現對方回來之後,竟試探性的開她房門,發現沒上鎖,隨即入內。隋姓男子趁著女房客洗澡時,脫光衣服關燈進入浴室,連續親吻、揉胸襲臀,直到女房客安撫並強調「不會報警」他才終於離開。事後隋姓男子遭對方提告,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3年2月。
    2023/07/09 17:11
  • 「新北蜘蛛人」躲電眼一流!專爬老公寓3案偷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區自5月開始接連有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住家遭竊,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發現有三起案件的手法都相同,嫌犯都是爬牆闖進屋內,就像「蜘蛛人」一樣!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邱姓男子平時都住在新竹,每次行竊都特別搭客運北上,得手後隨即變裝於當日內搭車離開,而他專門鎖定老舊公寓、門窗沒上鎖,因此只要爬牆後從窗戶進入,無須破壞,也較不會引人關注,而他三次犯案就得手變現超過百萬元。
    2023/06/30 11:00
  • 才遭國際詐騙!艾莉絲被退租 抓包房東「偷開門闖屋」嚇傻

    台灣女星艾莉絲,曾擔任不少熱門綜藝節目主持人,包括《天才衝衝衝》、《週五八點黨》等,甜美外表和氣質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也在2018年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與一雙兒女定居倫敦。不過,艾莉絲近日卻發生房東擅自闖入家中一事,還被她當場抓到,恐怖行經令人震驚。
    2023/06/22 10:29
  • 很會演?夥同男友洗劫直播主 塑料閨密羈押禁見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和鍾姓閨密在家拿外送,遭許姓搶匪闖屋洗劫,損失2萬元現金,合計40多萬元的名包險些被搶,警方17日先在桃園逮捕許姓搶匪,隔天清查發現,和王女一起被控制的鐘姓閨密,才是整起搶案的主謀。而鐘女於偵訊階段否認是主謀,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法院今(19)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鐘女羈押禁見。
    2023/06/19 17:32
  • 全「歸Me」!女直播主被搶40萬精品包 竟是閨密設局

    台南女直播主遭人闖屋搶劫,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竟然是好閨密設局,夥同嫌犯行搶,就是因為覬覦她的精品包包和錢財,竟然利用對方的信任,擅自拷貝磁釦,策劃洗劫好友。
    2023/06/18 19:07
  • 塑料姊妹情!女直播主遭搶劫40萬精品包 「閨密」竟是主謀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王姓女直播主,16日下午和鍾姓閨密在家叫外送,準備拿餐點時,遭一名埋伏已久的許姓男子闖屋搶劫,多個名牌包外加2萬元現金都被搶走,許男犯後隨即北上桃園,仍於隔天落網。警方訊問,發現全案疑點重重,追查後才發現他與鍾姓閨密竟是男女朋友,整起搶案全是鍾女一手策畫。
    2023/06/18 16:24
  • 女直播主開門拿外送 「男尾隨闖屋」搜刮現金、搶40萬名牌包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女直播主,16日下午和閨密叫外送,開門取餐時,竟然被一名男子持玩具槍威脅,還用束帶綁住手腳,嫌犯闖入屋內,搜刮2萬元現金,還搶走價值40萬的多個名牌包,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逃逸時,正好被保全發現!警方獲報後,掌握嫌犯開車到桃園躲藏,埋伏逮人。
    2023/06/17 19:02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一偷再偷!闖屋搬百萬現金 屋主假鈔誘賊

    誇張竊賊4度進屋,偷百萬現金!新竹一名男子因為放在衣櫃裡的現金,不斷憑空消失,擔心家中有賊,於是設下假鈔陷阱,架好監視器,就等竊賊再度上門,果然竊賊上鉤,男子迅速報警,並衝回家逮人,而竊賊為了從陽台逃跑,摔得滿身傷。
    2023/06/11 20:00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凌晨隨機闖屋!躲頂樓遭逮 竟「藏刀」刺警

    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報案,有人隨機闖進公寓,員警到頂樓,當場逮到一名男子,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在上警車之前,轉過身持刀攻擊,造成員警左後腰受傷,第一時間忍著疼痛,負傷搏鬥,幸好支援警力隨即到場,噴辣椒水,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3/05/19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