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闖入 結果共5,261筆

  • 陸船翻覆!陸團抵金門「閉門協商」2度破局 海巡副署長再密談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跨越台海界線、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蛇行拒檢,最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3)日第二批陸團代表也抵達金門與海巡署官員協商,但仍無法取得共識,今日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與多名相關人員再次前往進行第3次閉門協商。
    2024/02/24 12:02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光天化日下犯案! 紐約搶匪持槍闖精品店洗劫158萬名牌包

    從美國加州開始的「零元購」搶案,現在有向全美蔓延的跡象。就有兩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下闖入紐約曼哈頓的精品店行搶,得手高達5萬美元,相當於158萬新台幣的包包和行李箱後逃逸;至於在加州,更有女嫌犯到處犯案,累計行搶台幣超過2.5億的美容商品,還在電商網站轉賣。
    2024/02/23 12:47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陸漁船越界釀2死!國台辦控暴力執法 「要求台灣嚴懲」公布真相

    日前一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遭陸方指控「粗暴」對待,今(21)日國台辦再發聲明,要求盡快公布真相,嚴懲相關人員,給罹難家屬及兩岸同胞一個交代。
    2024/02/21 21:21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中國海警登檢金門郵輪 國防部「不介入」:做好衝突支援準備

    中國大陸一艘快艇日前非法闖入金門海域,遭我方海巡攔檢,對方拒檢逃逸而不慎翻覆,造成2名陸籍漁工死亡;未料,近期中國海警又登強制上金門「金廈郵輪」並臨檢,再度引發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今(21)日回應,已要求外島防衛部與海軍先行預擬可能衝突態樣及處置方式,納入平時演練,做好衝突支援準備,以「不直接介入,不升高衝突」原則。
    2024/02/21 14:27
  •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2024/02/21 13:17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日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面對家屬希望釐清追逐經過,地檢署回應,船上沒有固定監視器材,恐怕真相無法這麼快還原。
    2024/02/20 23:38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陸籍快艇越界翻覆2死 國台辦:不存在「禁止水域」

    中國大陸一艘快艇14日越界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追緝後翻覆釀2死。大陸國台辦今晚稱,兩岸漁民自古以來在廈金海域傳統漁場作業,不存在「禁止、限制水域」一說,要求台方盡快「放船放人」。
    2024/02/17 23:49
  • 沒邀請你!3度闖入流水席 疑想吃還動手

    宮廟辦流水席,竟遭人闖入鬧場!有廟方人員封街辦流水席,限定人數可以參加,但一名鄰近住戶,疑似也想來吃免費大餐,多次被制止都沒效,甚至還動手打人,現場人員氣不過,衝上去理論,雙方當場爆發衝突,雙雙被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和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9:36
  • 快訊/林千又怒控施暴還竊愛馬仕包包 富商男友到案說明

    藝人林千又控訴遭到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稱租屋處遭人闖入,14個、總價值約600萬元的愛馬仕包包還消失不見。林千又至派出所提出竊盜、毀損以及侵入住宅告訴,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賴姓男子有出現在林千又家,還拖著行李箱離開,今日上午11時許賴姓男子遭警方約談到案說明。
    2024/02/17 12:24
  • 遭林千又控竊6百萬愛馬仕 富商男友「拖行李箱」離開影像曝

    日前藝人林千又爆出遭到富商前男友施暴,還在IG上接連貼出多張照片,指稱自家被闖入,14個愛馬仕包包全都被偷走,總價值約6百萬元。16日林千又向警方報案,員警展開追查,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晚上11時許,賴姓男子曾經前往林千又的租屋處,拖著一卡皮箱離開,將通知賴男到案說明。
    2024/02/17 11:17
  • 「謝謝招待」闖空門白吃白住3天 屋主氣炸

    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民宅,過年期間遭小偷盯上,嫌犯就是知道大過年,大家會出門,直接拿走備用鑰匙,入住三天兩夜,沒付錢還留下紙條,寫下「謝謝招待」,甚至初四屋主回家了,也已經報案,他照樣來,16日又想闖入屋內,不只白吃白住,還搜刮現金8萬手錶等等,損失大約10萬元。
    2024/02/16 19:01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恐都知情「是共犯」 背後神秘團隊曝光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最後卻被柬國警方打臉,不僅指控其自導自演,還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然而就在晚安小雞自導自演的消息爆出後,他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卻無聲無息,不免令人懷疑2人可能早就知情。
    2024/02/16 08:37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15 19:26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