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闌尾 結果共57筆

  • 「路過」費鴻泰服務處 「割闌尾」爆衝突

    太陽花學運後續效應持續延燒,學生、網友發起「割闌尾行動」,同時還有募款,短短一天就湧入超過450萬,4日下午還有網友號召群眾「路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服務處,沒想到因為阻擋交通,和行經的機車騎士爆發衝突。
    2014/05/04 17:57
  • 網友投票「割闌尾」 榜首蔡正元嗆:榮幸

    太陽花學運330號召50萬人站上街頭,都是靠著網路的傳播力,現在網友們也發起了「割闌尾計畫」,取諧音意思就是要罷免藍營立委,當時主要的對象是國民黨立委林鴻池以及張慶忠,但網頁5日發起,到現在已經有萬人響應,目前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暫居榜首,對此他也表示,擠掉了林鴻池,深感榮幸,但也有網友說,罷免流程門檻太高,真的要罷免立委,還是有難度。
    2014/04/10 12:52
  • 學生圍「闌尾」稱遭警傷 市府、警:皆依法

    由南部地區大專院校組成的民主黑潮團體,8日發起包圍立委黃昭順服務處的行動,現場爆發激烈的警民拉扯,雖然最後在服務處工作人員,接下學生送來的承諾書後落幕,但事後有學生宣稱,自己在被警方拖離的過程中,被暴力對待,還去驗了傷,留下證據,揚言提告。對此,警方強調,只是正常執勤,並無固定,對於這波糾紛,高雄市府持保留態度,回應市長陳菊除了想保障言論自由,也希望保護到市民的安全,態度中立。
    2014/04/09 18:22
  • 週四退出立院 南部揪團北上迎接

    立法院內學生喊出週四要退場,把學運種子散播出去,高雄已經有人響應「割闌尾」計畫,到立委服務處遞交承諾書,而台南一個學生反服貿團體,也決定在當天用行動,北上聲援這些在立院待了20幾天的學生,他們除了製作大字報,還要號召80人見證退場這一刻,不過擔心單純的學生活動被貼上標籤,要求參加學生得繳交3種證件,來確認學生身分。
    2014/04/08 17:52
  • 30秒審服貿靠移動MIC 吳育昇:學綠委

    立委張慶忠30秒審服貿,原來同黨的立委吳育昇也有份,在今天公聽會上,是想到之前民進黨陳其邁也用過移動式麥克風,才會和張慶忠討論乾脆也如法炮製,就能防止服貿審議被干擾,其實吳育昇、張慶忠、林鴻池、林德福在立院績效不錯,但因為全力護盤服貿,被學運學生冠名為四大寇,先前也針對他們發動割闌尾行動,但南部也有割闌尾行動,找上的卻是影響力相對小的立委林國正,抗議民眾就說,是要林國正簽下支持先立法再審查的承諾書,沒想到200多人抵達服務處卻大撲空。
    2014/04/07 19:23
  • 登山爆闌尾炎 海鷗救援後送仍罹難

    高雄桃源山區傳出一起山難!一名65歲的余姓男子,因為攀登石山,疑似闌尾炎向國蒐中心請求救援,海鷗在今天中午抵達求救方位的上方,以吊掛方式把登山客救援上直升機,不過這名男子心肺功能已經停止。
    2012/01/31 17:01
  • 求診遭拒? 院方:沒必要開刀住院

    動個盲腸手術,卻搞到差點命都沒了,病患劉先生打算對醫院提告;當初負責開刀的和平醫院除了表達遺憾,也強調劉先生罹患的是化膿性闌尾炎,傷口發炎感染的機率原本就比較高,強調在第一時間,主治醫師就已經協助處理,至於病患質疑沒把他留下來繼續住院,原因是,一開始的症狀輕微,根本不需要住院。
    2007/10/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