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闌尾炎 結果共30筆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影音/許鈞鈞闌尾炎險命喪埃及 鬼門關驚見「蒙面豔后」

    2023/12/08 10:51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72歲男動刀「闌尾誤切成結腸」 術後腹炸痛慘掉18kg

    開錯刀成終身噩夢!一名美國72歲癌症患者去(2022年)因闌尾炎前去醫院動手術,沒想到術後疼痛感加倍,醫師檢查後驚覺「切錯部位」,竟將部分結腸切除而非闌尾,術後男子開始了一連串的地獄復原之路,隨後向醫院與外科醫師提告求償。
    2023/11/09 20:31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何美,終於在10月3日發行自己個人首支單曲〈Eyes On You〉,更選擇以英文歌曲方式演繹自己的處女作,不過以往總是在節目上,展現抒情歌功力的何美選擇唱跳這條路,讓身邊眾多好友跌破眼鏡,從來不會跳舞的她,也因此這次為了這首帶有強烈節拍的舞曲,在學舞上「打掉重練」的何美花了兩個月學習舞蹈及新舞步,只要是下通告時間就跑舞蹈教室,結果沒想到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沒好好休息,竟然讓她強忍著闌尾炎腹痛練舞、上通告好幾天而不自知,她苦笑說:「前陣子一直覺得肚子很痛,都吞了止痛藥去工作跟跳舞,結果上個月某一天在通告時痛到嘴唇發白,送醫才知道是闌尾炎!」
    2023/10/03 15:16
  • 「切完盲腸」切錯了!25歲爸腦瘤被誤診 折磨12天離世

    英國一名年輕父親因身體不舒服,總覺得頭痛又噁心,所以前往醫院檢查並治療,然而醫生首次檢查後認為,只要簡單切除盲腸即可康復;怎料手術結束後,男子情況不僅未見好轉,還在短時間內再度送往醫院,醫生這才發現他腦中有一顆巨大腫瘤,短短12天後不治過世,讓家屬悲痛不已、無法接受。
    2023/09/29 16:45
  • 女星突劇烈腹痛!凌晨「送急診開刀」 美籍男友緊張守護

    女星何美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近年接連主持《愛玩客》、《Game!什麼東西》、《綜藝玩很大》 等,活潑、不做作個性收穫大票粉絲,感情方面也與外國男友穩定交往,事業、愛情皆得意,未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的她,卻透露緊急住院開刀。
    2023/09/14 18:16
  • 美急診室誤診達6% CNN主播女兒闌尾炎險喪命

    美國急診室誤診的情況嚴重,每年有高達6%的人被誤診,其中37萬名病患不是遭受永久性傷害,就是死亡。CNN主播泰波的女兒艾莉絲,就因為罹患闌尾炎遭誤診,最後闌尾穿孔引發敗血症,差點丟掉性命;她花了9個月時間才恢復,泰波於是和女兒現身說法,希望能降低醫界對闌尾炎的誤診。
    2023/01/20 19:55
  • 床單7天沒洗「細菌大暴走」!專家曝真相:比猩猩巢穴髒

    床單要多久洗一次才不會睡到滿身細菌?儘管大多數人還是習慣回到家洗完澡後才躺上床,但床單上容易附著的細菌可不比手機、馬桶要來的少,甚至有些萬年沒清潔過的床單、被套更可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長期躺在沒清洗過的被單上又會有什麼後果?
    2022/11/23 19:06
  • 有圖/輕熟女腹痛滾地狂吐 8公分子宮肌瘤竟「扭轉變形」

    34歲的王小姐腹痛一整晚,痛到全身蜷曲且嘔吐不止,因此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急診,就醫前王小姐原以為是闌尾炎所引起,經過超音波掃描發現肚臍下藏著一顆近8公分大的子宮肌瘤且出現扭轉變性,於是緊急進行手術,最後總共切除五顆子宮肌瘤,現已返家休養。
    2022/10/27 16:10
  • 船廠「定序翻盤」 羅一鈞:社區恐有BA.5未爆彈

    高雄船廠BA.5家庭群聚,指揮中心公布,職場接觸者定序結果為,本土疫情正流行的BA.2而非BA.5,研判社區有其他BA.5感染源,但暫時不會加嚴防疫措施,另外今天(7/28)本土新增23822例,兒童重症多了五例,其中四人是MIS-C,有九歲女童併發闌尾炎。
    2022/07/28 18:26
  • 爆5例兒童重症「3人還在加護病房」 9歲童MIS-C合併闌尾炎

    國內今(28)日新增本土23822例,死亡62例,中重症143例,分別為中症88和重症55例,更一次增加5例兒童重症,3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其中一名9歲女童沒有慢性病,6月17日確診,1個月後出現腹痛、發燒、腹瀉、嘔吐症狀,就醫血壓偏低診斷疑似MIS-C,同時還發現合併急性闌尾炎。
    2022/07/28 14:09
  • 增5例MIS-C! 最小2歲「燒40度、草莓舌、一度休克」

    指揮中心宣布今天(11日)再增加5例MIS-C個案,最小的年齡只有2歲,持續高燒多天,一度燒到40度,出現頭痛、草莓舌等症狀,還一度休克,目前送醫治療中,另外一起值得關注的個案是一起8歲男童,出現雙眼發紅、扁條線紅腫等症狀,檢查後發現還併發急性闌尾炎,所幸治療後,目前已經康復出院,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台灣MIS-C的發生率,目前還是低於美國。
    2022/06/11 18:38
  • 首見!8歲童確診康復高燒、腹痛 患「MIS-C合併盲腸炎」 

    國內近期頻繁出現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引發外界關注,指揮中心今(11)日舉辦「兒童新冠病毒感染併發重症之臨床處置與案例研討會」,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5月收治一例MIS-C個案,為一名8歲男童,4月20日確診屬於輕症,但在5月20日出現持續高燒,胸痛,5月22日發燒持續不退,眼紅、腹痛,檢查發現孩童闌尾腫大,但加上結膜紅、右邊頸部有小淋巴結等症狀考量,診斷為MIS-C合併闌尾炎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後,5月28日出院。
    2022/06/11 10:46
  • 當心闌尾炎!右下腹痛「超過1天別忍」 2情況盡早就醫

    腹痛是相當常見的問題,右下腹疼痛也不罕見,但若痛得太久就建議盡早就醫檢查,因為很有可能是闌尾炎。國泰醫院一般外科李君豪醫師表示,民眾腹痛時大多習慣忍一下觀察,或擦個藥、休息一下,但若是闌尾炎,也就是俗稱的盲腸炎,這問題就拖不得,因為狀況往往會越來越嚴重,且恐有致命風險。
    2022/06/10 11:54
  • 女腹痛3天以為腸胃炎!醫嚇「腹水全黃膿」再晚恐敗血症

    女性懷孕時身體容易出現不適,但對於這些症狀千萬別輕忽,近日就有婦產科醫師分享,一位懷孕35+6週的媽媽,肚子連痛了3天,還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起初先以急性腸胃炎治療,但沒想到後續竟檢查出急性闌尾炎,且闌尾破裂,所幸醫師緊急開刀搶救,媽媽和寶寶都平安無事。
    2022/02/11 12:41
  • 快訊/李在鎔獄中緊急送醫 疑似闌尾破裂手術

    韓聯社報導,韓國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疑似因為闌尾破裂,緊急送醫手術。李在鎔目前正因為行賄案,在獄中服刑,但傳出19日晚間獄方將他緊急送醫,應該是因為闌尾炎,已經在三星首爾醫院接受緊急手術。
    2021/03/20 08:30
  • 罹病醫警告「不開刀會死」 郭雪芙淚崩:沒選擇

     藝人郭雪芙一雙圓眼搭配性感豐唇,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但近期健康亮紅燈,剛過完生日不久的她在IG透露,前陣子因為手術休息了1個多月,想到當時在急診室被醫生警告不開刀「那就bye bye了」,讓她當場在醫院大哭,也體悟到「身體跟心理的健康都很重要」。
    2020/07/05 15:25
  • 腹痛拖3天才就醫!吳彥祖驚爆「闌尾化膿潰爛」險死

    45歲極品男神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出道22年來演過無數電影,然而一向擁有傲人冰塊盒腹肌的他,昨天(30日)突然在IG上貼出今年上、下半年的身材對比照,其中1張下腹部還貼了一大塊砂布。原來吳彥祖今年3月罹患闌尾炎,因拖延就醫導致闌尾化膿潰爛,險些喪命!
    2019/12/31 10:00
  • 扯!他術後腸內留35公分紗布 院方嗆:自己吃的吧

    一名南韓男子幾個月前曾接受闌尾炎手術,不過術後卻出現發燒、腹痛,詢問醫師後被告知術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身體才會恢復,不過經過幾個月下來,疼痛的情況反而越來越嚴重,最後送醫開刀後,才發現腸子內殘留一條35公分的醫療用紗布,沒想到他隨後質問醫師時,對方竟回「這是你吃下去的吧」,令他錯愕又傻眼。
    2019/08/16 10:11
  • 吃冰引盲腸炎? 民眾控大腸桿菌超標導致

    天熱吃冰消暑,不過新竹有民眾控訴,6月9日到台北一家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冰,小六的兒子回家後,身體不適掛急診,醫師診斷是急性闌尾炎併發腹膜炎,由於住院期間,台北市衛生局正好公布4月分冰品抽驗結果,這家甜品店大腸桿菌超標,民眾懷疑是吃到不衛生的冰品才引發。
    2018/07/03 19:46
  • 「吊點滴」溜回學校上課 敬業女師:不能耽誤學生!

    找不到人代課,又不能丟下整班學生不管,老師就算生病也不能請假,大陸河南就有一名女老師,因闌尾炎發作住院,卻因擔心學生1個月後的大考被耽擱,竟偷偷溜出醫院,「吊著點滴」到學校上課,超敬業的畫面在網路瘋傳,讓網友大呼「這也太負責了!」
    2018/05/28 23:22
  • F:B女子胸部「差很大」!檢查竟是罕見乳癌

    雖女性胸部左右大小不一是正常現象,但若差了4個罩杯,應盡快就醫!彰化縣一名婦人上個月因闌尾炎在衛福部彰化醫院開刀,但在過程中護理師瞥見女子其左胸比右胸大很多,罩杯大概是F比B,納悶怎麼隆乳隆單邊?但醫師覺得不對勁,勸她接受檢查,結果是罕見的左乳房惡性葉狀瘤10公分,經開刀全切除後固定電療追蹤。
    2018/03/21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