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閻王 結果共26筆

  • 《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將在今(14)正式上線,其中頗讓人驚喜的選角就是「櫻桃魔法男神」町田啟太演出含著奶嘴的小閻王。昨(13)天主演們在東京舉辦上映前夜祭,町田啟太也分享了拍片花絮,沒想到自已的場面都已經拍到9成,卻要突然重拍!
    2023/12/14 11:06
  • 新北男健身倒地無呼吸 「教練CPR+消防電擊」閻王前搶命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前往三重一間健身房運動時,突然間感到身體不舒服,之後呼吸不順應聲倒地,一旁教練們見狀緊急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實施CPR並撥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隨即給予電擊並持續CPR,林姓男子這才恢復心跳,緊急送醫,他也於10天的觀察治療後,康復出院。
    2023/11/30 16:59
  • 「幽遊白書」真人版預告公開! 戶愚呂兄弟神還原登熱搜

    超夯動漫「幽遊白書」首度改編真人影集,先前公開4個角色造型被網友吐槽,不過首波預告公開後,不少人大讚角色還原度超高,其中身高181的男星町田啓太飾演「小閻王」,讓劇迷超驚喜。
    2023/11/11 18:23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閻王」父母接連當議員共20年 妹妹要接棒

    外號「閻王」的張姓男子出生民代家庭,爸爸當過2屆南投縣議員,接著是媽媽連任3屆,算來已經20年,現在是妹妹要接下媽媽的棒子。縣議員于秀英哭著說,他跟天下父母一樣,希望兒子成材,他已經成年,應該為自己負責。
    2022/11/06 15:50
  • 「跟著閻王沒有用」 高中生嗆聲遭毆打成傷

    南投縣議員于秀英的兒子張姓男子綽號「閻王」,一名劉姓高中生得知同學是他小弟,嗆同學說「跟著閻王沒有用」因此惹禍上身,被挾持凌虐毆打,簽下5萬本票,還得自稱傷痕是摔傷。
    2022/11/06 15:38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每個人都要見閻王!呂秀蓮喊話蔡英文:替妳感到難過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大增,民眾疾呼想趕快施打疫苗,總統蔡英文在昨(31)日下午5點,針對目前防疫工作和疫苗進度發表談話。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開砲,「拜託不要再失德」,並向蔡英文喊話,「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很替妳難過」。
    2021/06/01 09:52
  • 吳孟達吐「先向閻王報名」 給友最後訊息網哭崩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上月27日肝癌病逝,享壽70歲,告別式於今(7)日舉行。過去曾與他合作電影《少林足球》的男星林子聰曝光對方生前發給他的最後訊息,讓粉絲淚崩。
    2021/03/07 17:45
  • 生人迴避!他驚見「閻王府」辦喜宴:收帖不敢不去

    這場收到喜帖敢不來?新人宴客若辦在大型場地,多會在看板上標註雙方姓氏,以讓賓客辨認,不過一名網友PO出一張看板照片,上面有5個場地正在舉辦婚宴,在正中間的那對新人剛好一個姓閻、一個姓王,加在一起變「閻王」,讓不少網友笑說「閻王喜宴,收帖者誰敢不去!」
    2020/12/06 17:18
  • 女好心幫CPR急救 同事醒來不領情「害我受傷」喊告

    一名女子今(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有同事出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她隨即幫對方進行CPR急救,足足壓了15分鐘,終於救回同事一命,沒想到對方清醒後反而責怪她,甚至還揚言提告,這讓女子既後悔又生氣地說「有沒有天理啊?當初就應該讓妳見閻王。」
    2020/11/24 15:07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逢9必衰」有2種!專家曝慶生禁忌:恐引閻王注意

    篤信「逢九必衰」民俗說法的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於59歲之齡猝逝令好友痛心,也引起外界對此說法的討論。命理專家黃友輔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逢9必衰」又分為2種,並介紹3種「過生日的禁忌」,掀起熱議。
    2020/08/21 14:28
  • 「虐貓閻王」狠殺9貓稱紓壓 疑加入群組供貓給虐

    新竹縣1名24歲的彭姓男子,過去短短5個月內認養的9隻貓,原以為他是愛貓人士,沒想到這些小貓,竟成了他洩憤的工具,並且全都殺害。起初他宣稱貓咪是自然死亡,事後才坦承虐待。他還供稱拍攝虐貓影片和照片,是為了「供自己紓壓欣賞」,甚至疑似還加入虐貓群組,提供貓咪給別人虐待。檢方28日晚間裁定3萬元交保,但他沒錢保釋,改為限制住居。
    2019/10/29 08:03
  • 男散步突休克! 幸運遇勇警8分鐘CPR救命

    嘉義水上一名鄭姓男子晚間散步時突然昏倒休克,一旁民眾趕緊報警,這時員警趕到當下判斷狀況後,立刻施作CPR,過程長達八分鐘不間斷,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在黃金6分鐘內跟閻王搶命,讓路倒的男子在送醫搶救後順利恢復呼吸心跳,幸運保住一命。
    2019/10/11 20:51
  • 十萬火急!消防壯男人肉阻死 輕生男險見閻王

    消防員除了打火,更肩負救人的使命,日前一名男子萌輕生念頭欲跳樓輕生,消防員接獲線報後立刻前往救援,正當男子從4樓窗口躍下時,消防員一把抓住,才避免悲劇,這段過程被分享在消防局臉書粉絲團,網友紛紛讚嘆「真英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向所有消防人員致敬」。
    2018/06/06 22:34
  • 命該絕?他倖存求救…卻遭救援機螺旋槳「砍死」

    「閻王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哥倫比亞考卡省(Cauca)一架直升機墜毀山區,機上人員幸運生還求援,不過就在救援直升機抵達現場時,卻突然失去平衡,直升機的螺旋槳竟直接將人「砍死」,驚悚畫面十分駭人!
    2018/04/26 22:33
  • 「閻王召見」 51歲男心跳停5分鐘救活

    根據統計,病人若因為心臟疾病到院前死亡,救回機率只有1%,而且還可能變成植物人!接下來帶你來看急救起死回生的案例,在台北市環保局上班的51歲男子,中秋夜執勤時,突然心肌梗塞路倒,心跳停止5分鐘,靠著救護人員以及醫護人員不斷搶救,不但成功救回,還恢復意識,而且幾乎沒留下任何後遺症,讓平時擔任義消、志工的林雙進,直說很幸運。
    2011/10/07 12:41
  • 「香蕉版」深海閻王 網友盛讚好逼真

    不一樣的藝術品,總是能夠吸引大家的目光,最近日本有一位23歲的電工,他的藝術品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甚至一路紅到國外去,而且他的藝術品還有觀賞期限,因為這位藝術家用香蕉,來雕塑出各式各樣栩栩如生的人物。
    2011/04/27 11:32
  • 施明德70大壽 笑稱「向閻王騙命」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過70大壽!回顧施明德前半生革命歲月,和台灣民主發展歷程息息相關,施明德因為政治案件,三次入獄,坐牢20多年。美麗島事件發生時,施明德還曾經整容大逃亡,做過民進黨主席,也發起倒扁運動,在70歲生日這天,施明德笑著說能活到今天,他的這條命,算是從閻羅王那騙來的。
    2011/01/15 20:12
  • 父死8年被催繳 兒:燒錢給閻王爺

    台北縣林口鄉有一名男子,最近接到一張罰單,被罰的竟然是他已經過世8年的父親,巧的是,繳款期限99年1月7日,正好是父親的忌日,男子說,父親過世當時,他送一台紙紮做的汽車給他,可能是父親在地底下被測速照相了,他得多燒點紙錢,讓父親去跟閻羅王繳。
    2009/12/23 13:12
  • 九旬翁穿大紅女裝 鄉間傳趣談

    台中縣后里鄉有一位高齡94歲的郭老先生,從6、7歲開始就喜歡穿著女裝,20多年前他老婆過世後,更是愈穿愈花俏,即使現在一把年紀了,還是每天騎著電電動踏車到附近的廟口買菜、聊天,附近居民都說,閻王爺認不出他來,所以天天維持年輕又漂亮。
    2004/06/03 12:41
  • 立委揭杜正勝「要人去見閻王」手札

    新任教育部長杜正勝,被親民黨立委李慶華點名開罵,李慶華拿出一封前杜正勝寫給一位學者的信上頭赫然用了「去見閻羅王」字眼。李慶華還拿出杜正勝30年前的碩士論文,批評杜正勝根本是在打混,李慶華說這些都足以證明杜正勝不適合擔任教育部長,至於當事人杜正勝,今天很低調,只表示此時不應該多做回應。
    2004/05/04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