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閱兵 結果共725筆

  • 北韓「夜間閱兵」史上規模最大 金正恩:用最快速發展核武

    據南韓軍方消息稱,北韓昨(25)晚10點左右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朝鮮人民革命軍(抗日游擊隊)」建軍90週年,南韓推測這次閱兵應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由於北韓多次強調加強「核武力」,估計在閱兵式上許多彈道導彈等新型武器也都悉數登場,金正恩也在當天發表演說。
    2022/04/26 11:47
  • 疑受天氣影響 北韓未如預期舉行大規模閱兵

    週一北韓人民軍建軍90周年,原本傳出會舉行有史以來出動人數最多的閱兵,但平壤卻沒有任何動靜,跌破外界眼鏡。
    2022/04/25 16:39
  • 頓巴斯決戰開打 俄承認行動進入下一階段

    俄羅斯現在已經承認,正在進行下一個階段特別軍事行動,烏東頓巴斯決戰儼然開打,於此同時,美國證實加碼8億美元軍援給烏克蘭。戰爭初期因為只提供頭盔而被罵翻的德國也態度轉彎,出錢給烏克蘭買武器,挪威也決定提供防空飛彈。在歐美擴大援助力道的同時,俄羅斯似乎仍信心滿滿,甚至已經開始為5月9日的勝利日,排演閱兵。
    2022/04/20 22:19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北韓歌舞昇平慶太陽節

    年近80歲的北韓「國寶」李春姬,在北韓擔任播報員超過半世紀,是金氏政權御用「傳聲筒」,每當重大時刻,總能聽見她以高亢激昂的口吻,向世界傳遞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感念李春姬為國貢獻50載,在太陽節前夕,特別致贈一棟豪宅,讓李春姬感動不已。每年4月15日,是北韓人民最重視的「太陽節」,也就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冥誕,今年適逢金日成110歲誕辰,北韓慶祝規模更甚以往,平壤市中心歌舞昇平,不過卻不見盛大閱兵式,也引發關注。
    2022/04/18 20:00
  • 北韓計畫大規模閱兵秀肌肉 預估動員逾2萬人

    韓聯社今天引述南韓軍方消息報導,軍方近期監測到北韓集結數千至上萬名兵力至平壤美林機場,應為籌備建軍90週年閱兵式,南韓軍方預期這次閱兵式可能動員2萬多人參與,並展出多種飛彈及武器。
    2022/04/18 17:00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78歲「國寶主播」樂如女孩

    北韓4月15日,迎來前領導人金日成的110歲冥誕,雖沒有如外界預期大閱兵,不過還是在平壤辦了花車遊行。而領導人金正恩為平壤豪宅區竣工剪綵。還把一棟樓中樓豪宅送給「國寶主播」李春姬,更在晚間新聞時段,製作特別報導,讓李春姬「開箱豪宅」。
    2022/04/16 18:11
  • 北韓慶祝金日成冥誕 官媒罕見轉播「金正恩未亮相」

    北韓今天盛大慶祝前領導人金日成110週年冥誕(太陽節),晚間如先前預告、在首都平壤市區舉辦燈會、煙火秀等,官媒中央電視台也罕見進行活動轉播,但領導人金正恩及勞動黨高層並未出現在現場畫面中。
    2022/04/15 21:49
  • 慶祝金日成冥誕 平壤周五凌晨疑似舉行閱兵

    今天是北韓已故領袖金日成110歲冥誕,有消息指出,平壤在凌晨時分疑似展開閱兵。
    2022/04/15 16:53
  • 緬甸政變滿一年 軍政府嗆:會「殲滅」反抗者

    緬甸軍方推翻民選政府並血腥鎮壓民主抗議人士已滿一年,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Min Aung Hlaing)今天在閱兵之際,矢言會「殲滅」反對軍方政變的人。
    2022/03/27 16:59
  • 北韓疑籌備大型閱兵 料試射更多飛彈…衛星影像曝光

    華府智庫「北緯38度」(38 North)今天表示,商業衛星影像顯示,北韓可能正在進行閱兵準備,預料將在接下來的國定假日中展現新的軍事發展,或發射更多飛彈。
    2022/02/10 16:55
  • 不滿美國20項制裁!北韓暗示將重啟核試、射洲際飛彈

    2022年至今,北韓已經進行四次飛彈試射!而且北韓現在揚言,要廢除和美國之間的互信措施,準備重啟核試驗及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北韓還指控南韓,今年以來頻繁軍演,挑釁意味濃厚,接下來可能會在金正日冥誕80周年,也就是2月16日,再度進行大閱兵。
    2022/01/21 13:33
  • 柯文哲元旦寒風孤站40分 他爆:蔡英文很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與元旦升旗,豈料柯文哲卻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之下,被安排在獨自站立的位置,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柯文哲獨自看著三軍儀隊表演,還被形容是「總統級閱兵」。對此,儘管總統府已經向柯文哲致意,但據立委莊瑞雄的透露,蔡英文對這件事「很不開心」。
    2022/01/05 17:21
  • 冷風孤站40分鐘!館長誇「帥慘」柯文哲吐秘辛:有練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受邀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直接到現場就定位,當時正好碰上三軍儀隊演出,柯文哲獨自站在廣場的場景,被形容為「一人閱兵」,而且足足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府方事後澄清是因府內已達80人的上限,基於疫情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就到會場,「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面對話題持續延燒,柯文哲選擇冷處理,僅簡短表示過去的事就算了,不會追究,只是很奇怪旁邊都沒有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大誇柯文哲是「帥慘的男人」,竟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1/03 12:17
  • 元旦升旗站40分鐘吹冷風 柯笑回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被笑說像總統閱兵,但民眾黨不滿的說,柯文哲站了40分鐘,這根本是在惡整,總統應該道歉,倒是柯文哲直說沒關係,過了就算了。
    2022/01/02 17:38
  • 元旦升旗站40分鐘吹冷風 柯笑回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被笑說像總統閱兵,但民眾黨不滿的說,柯文哲站了40分鐘,這根本是在惡整,總統應該道歉,陳佩琪也發文認為柯文哲享有跟其他貴賓一樣的權利,倒是柯文哲直說沒關係,過了就算了。
    2022/01/02 13:55
  • 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受邀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相較於往年會先進府內合影,今年柯文哲5時40分在北一女下車後,就由工作人員引導至現場定位,四周全都沒有別的來賓,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宛如對著柯文哲一人表演,甚至被形容是總統在閱兵,就這麼「孤零零」地持續到6時20分,等於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對於總統府指出,基於防疫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擊,這理由府方敢說,她還不敢聽。
    2022/01/02 09:41
  • 總統級待遇? 柯出席元旦升旗變1人閱兵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都會出席總統府的元旦升旗,不過今年他一抵達就被引導去現場就定位,當時周遭完全沒有其他人,他就獨自在現場站了四十分鐘,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畫面上就像樂儀隊是對著他表演,被笑稱很像總統在閱兵。
    2022/01/01 20:16
  • 快訊/柯升旗獨站府外像閱兵 府:安排不周請見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但疑似因為專人引導錯誤,導致柯文哲獨自站在活動場地近40分鐘,對此總統府表示,因防疫考量,主辦單位才做此安排,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而北市府也回應,有接到總統府致意,他不會在意!
    2022/01/01 13:53
  • 預習閱兵?元旦升旗前 柯文哲獨站府外吹冷風看儀隊操演

    今天是2022年元旦,總統府今早舉行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如既往地參與。不過,柯文哲約在上午5時40分到場,不過並未隨觀禮嘉賓一同進入總統府,而是在總統府外吹40分鐘冷風、看三軍樂儀隊操演,形成有趣畫面,彷彿在「預習」閱兵。對於此事,北市府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當中,不過據了解,前2年柯文哲在升旗前,都有跟隨進入總統府。
    2022/01/01 11:41
  • 塔利班閱兵大秀肌肉 展示已接收美軍軍備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權後,14日在首都喀布爾市區舉行閱兵儀式,大秀肌肉。
    2021/11/15 15:24
  • 金正恩視察武器展國威 「北韓隊長」搶風頭意外成「亮點」

    北韓勞動黨近來舉辦76週年黨慶活動,雖然沒有大規模的閱兵儀式,但官媒仍釋出多張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先進武器的畫面以宣揚國威。不過眼尖網友從照片中發現的亮點不是武器,而是一位穿著亮藍色緊身衣的男子,這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迅速傳開,有人叫他「超級英雄」、「火箭人」更有人戲稱他是「北韓隊長」。
    2021/10/13 15:53
  • 北韓雙十黨慶無閱兵!金正恩:打造羨世強國

    十月十日也是北韓勞動黨,創黨紀念日,今年北韓一反往常,非常低調,沒有舉行盛大閱兵,只有水舞燈光秀。領導人金正恩演說時只強調,要在五年內拉高北韓生活水平,打造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社會主義強國。
    2021/10/11 17:15
  • 不見大動作閱兵射彈 北韓76周年黨慶超低調

    10日是北韓勞動黨創立76週年紀念日,今年的黨慶低調度過,不見以往大秀軍事肌肉,和去年75周年黨慶形成強烈對比。
    2021/10/11 16:04
  • 北韓勞動黨76週年黨慶無閱兵 金正恩籲改善民生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北韓勞動黨76週年黨慶活動上,敦促官員面對「嚴峻」經濟情況,將重點放在改善人民生活。
    2021/10/11 10:40
  • 雙十閱兵外媒超關注!CNN記者總統府前報導

    雙十國慶,連外國媒體也高度關注。CNN記者特別來到總統府前,報導國慶閱兵典禮,強調台灣是美國和中國大陸衝突最前線,還說今年國軍大秀軍事肌肉,凸顯著台海的緊張局勢。
    2021/10/10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