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閱兵 結果共722筆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遭控「為校慶忽防疫」校方:訓練暫停

    高雄陸軍官校6月即將校慶,有學生指控,已經有多人染疫,校方卻仍然要閱兵訓練,還把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出面回應,目前改為視訊上課,齊步訓練等可能群聚的活動,都先暫停。不只陸軍,海軍「基隆艦」,有一名官兵快篩陽性,至少有十多人染疫,包含正副艦長也確診。
    2022/05/17 15:04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 遭控為校慶辦閱兵不管防疫…校方回應

    有民眾爆料指陸軍軍官學校多人染疫,但校方為了校慶仍辦閱兵、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表示,有數名學生確診,已啟動防疫機制,上週實施遠距教學,也取消閱兵等活動。
    2022/05/17 12:27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普欽閱兵臉浮腫氣色差 步伐不穩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昨天舉行勝利日大閱兵,西方媒體發現,普欽看起來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而且走路時搖搖晃晃,疑似健康亮起紅燈。昨天閱兵後,莫斯科紅場還施放煙火慶祝,另外俄軍控制的克里米亞,也同步舉行閱兵,赫爾松以及馬里烏波爾,也有慶祝活動。
    2022/05/10 18:38
  • 普欽又當爸? 美艷情婦傳「非常時期」意外懷孕

    近年來許多外媒都報導,38歲前俄羅斯體操國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總統傳是普欽(Vladimir Putin)的秘密情人,並為他產下多名子女。近日傳出這位美艷的「第一情婦」意外懷孕,由於普欽是在勝利日前夕得知消息,他貌似沒有任何喜悅,反而不滿對方在這個「非常時期」懷孕,擔心重要的閱兵儀式受到影響。
    2022/05/10 15:14
  • 普欽健康又亮紅燈?勝利日走路跛行 看閱兵蓋厚毯保暖

    為了迎接勝利日,俄羅斯昨(9)日舉行盛大閱兵,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上台發表演說。但有外媒發現,69歲的普欽走路方式有些不對勁,欣賞閱兵表演時,膝蓋上還蓋著厚厚的毯子,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矚目。
    2022/05/10 11:39
  • 「勝利日」未正式宣戰! 普欽紅場閱兵演說轉低調

    俄羅斯一如預期,在今天舉行紅場大閱兵,擴大慶祝二戰勝利日。雖然動員上萬名軍人,聲勢浩大,各式新型武器也全部出籠,不過因為天候不佳,取消空中閱兵,因此普欽的末日飛機最後沒有現身。之前西方媒體預測,普欽會在今天正式宣戰,在短短11分鐘的閱兵演說中,他只責怪北約把俄羅斯逼上戰場,並沒有正式宣戰。
    2022/05/09 22:25
  • 俄勝利日大閱兵!普欽:西方迫俄行動 避談戰況

    今年是二戰結束77周年,但歐洲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再度陷入戰爭狀態,週日歐戰勝利紀念日,法國總統馬克宏在巴黎舉行紀念儀式;德國總理蕭茲也發表電視演說,表示烏克蘭一定會戰勝。而9號這天則是俄羅斯和東歐國家戰勝納粹的勝利日,外界緊盯莫斯科大閱兵和總統普欽的演說,普欽把俄軍行動歸咎西方威脅,但對第一線戰況則隻字未提。
    2022/05/09 19:53
  • 紅場空中閱兵臨時喊卡! 普欽:西方準備入侵俄國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舉行「勝利日」紅場大閱兵,不過因為天候因素,空中閱兵儀式臨時取消,「末日飛機」也沒有現身。普欽在閱兵演說時,反控北約企圖入侵俄羅斯土地,才被迫對烏克蘭採取行動。他也向在烏東作戰的俄軍喊話,一起為俄羅斯的未來而戰。
    2022/05/09 19:39
  • 普欽二戰勝利日演說 稱介入烏克蘭是為遏阻西方侵略俄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在莫斯科紅場年度勝利日閱兵和慶祝活動發表演說表示,俄羅斯必須介入烏克蘭,因為西方國家「準備侵略我們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
    2022/05/09 16:46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普欽是否揭底牌? TVBS特別報導

    俄烏戰爭已來到第75天,今(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紀念日,莫斯科紅場大閱兵將登場。再加上今年的俄烏戰火下,會有何不同意義,或特別慶祝模式?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揭開底牌,引發全球關注,TVBS特別報導將邀請專家蘇紫雲對此議題進行解析。
    2022/05/09 13:22
  • 莫斯科打柏林只要108秒! 俄羅斯再秀「亞爾斯洲際飛彈」

    俄羅斯將在臺灣時間周一下午3點,在紅場舉行勝利紀念日的大閱兵。在周六的最後預演中,射程遠達1萬1000公里、而且最多可以攜帶10枚核彈頭的亞爾斯洲際飛彈,最受外媒關注。因為俄羅斯媒體這幾天才在討論,從莫斯科發射核彈攻擊德國柏林,只要108秒、打到法國巴黎也只要200秒,也讓人擔心普欽在勝利紀念日,趁機發射核彈的可能性。
    2022/05/08 14:08
  • 拉脫維亞軍方:基輔計劃5月9日打克里米亞大橋

    俄羅斯將在5月9日二戰勝利紀念日舉行閱兵。但拉脫維亞軍方代表受訪時聲稱,烏克蘭計劃當天攻擊俄國的克里米亞大橋。
    2022/05/07 11:20
  • 俄上下籌備勝利日閱兵 普欽「末日飛機」也現身

    俄羅斯這幾天,不分晝夜,為5月9日勝利日的閱兵彩排,今天還有消息傳出,俄羅斯打算在馬里烏波爾舉行閱兵,不過克里姆林宮稍早表示,馬里烏波爾在勝利日不會有遊行,會另外擇日舉辦慶祝大會。值得注意的是,在莫斯科的閱兵彩排中,可在空中指揮發射核彈的「末日飛機」也現身,再度引發核戰隱憂。
    2022/05/06 22:24
  • 對抗北約打擊力大衰退 專家:俄軍飛彈快用光了

    5月9日是烏俄戰爭,一個重要的關鍵日。這一天是俄羅斯的「勝利日」,儘管雙方還在激戰,普欽卻堅持舉行大閱兵。西方情報指出,普欽可能在這天正式宣戰,不過克里姆林宮駁斥這個說法,還放話要摧毀北約的運輸工具。不過專家認為,俄羅斯巡弋飛彈快要用光了,恐怕沒有這個能力。
    2022/05/05 22:50
  • 將投入烏俄戰?!白俄軍演引議 翁履中:盧卡申科政權恐不保

    5月9日是俄羅斯戰爭勝利日,為此,俄國防部長蕭依古表示,莫斯科紅場上將舉行閱兵儀式,預計出動1.1萬人參與,而巧合的是,白俄羅斯國防部無預警宣布將展開緊急軍演,測試軍隊戰鬥準備狀況,引發外界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外界十分憂心若白俄羅斯投入戰場會導致衝突拖得更久,但其實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關係原就十分緊密,開戰至今白俄羅斯也扮演著俄羅斯重要後勤角色,因此白俄羅斯若真的參戰,也不須太過意外。」 翁履中補充「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並沒有如普欽一樣高的政治掌控力,白俄羅斯反對派領袖日前才剛造訪華府,若這時盧卡申科決定投入烏俄衝突,後續所引發的經濟制裁及國內反對力量恐怕會讓他政權不保,盧卡申科應該好好思考該如何一面保持與俄羅斯的關係,一面鞏固自己的政治地位。」
    2022/05/05 16:06
  • 為勝利紀念日準備 8架俄軍米格29「Z字編隊」飛越紅場

    莫斯科街頭,過去幾天出現大量軍車!除了裝甲部隊連夜在街頭排練外、俄羅斯空軍也出動8架米格29戰鬥機,排出「Z」字編隊飛越紅場上空,原來這是為了5月9日的勝利紀念日大閱兵,進行最後彩排!除了俄羅斯,現在連白俄羅斯,都在深夜軍演,讓人擔心會對戰爭帶來新的影響。
    2022/05/05 15:06
  • 開戰68天烏軍越打越強 俄軍恐重演「基輔困境」

    烏俄戰爭進入第68天。雖然俄軍火力集中在烏東,不過影星安潔莉娜裘莉造訪利維夫,還是遇上了空襲警報,現場一度相當緊張。另外烏克蘭公佈戰果,他們已經摧毀俄羅斯上千輛坦克,軍事專家表示,俄軍在烏東的攻勢,沒有太大進展,而且不斷折兵損將,「勝利日」的閱兵恐怕被迫縮小規模。
    2022/05/02 22:47
  • 北韓軍閱兵展示核武 近期可能試射新型導彈

    北韓周一舉行人民軍建軍90周年閱兵,展出多種新款核武飛彈。南韓軍方周三公布分析結果,認為北韓很可能在短期內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2022/04/28 15:58
  • 北韓深夜閱兵慶建軍90周年 金正恩:決心發展核武

    北韓慶祝建軍90周年,周一(25日)晚間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亮相,閱兵式上出現了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等尖端武器;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核武研發大將李炳哲的回歸,去年李炳哲才因防疫失利遭到拔官,金正恩卻既往不究,讓李炳哲重返權力核心,就是為了表明「發展核武」的決心。金正恩在閱兵式演說上放話,北韓接下來會以最大力度強化核武,而一旦國家利益受損,核武器的用途,將不只限於遏止戰爭;一席話就被解讀是衝著韓美而來,挑釁力道明顯加重。
    2022/04/26 20:00
  • 金正恩雪白軍裝亮相 北韓建軍日又辦夜間閱兵

    北韓昨晚(25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大閱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白色軍裝亮相,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陪同出席。這次閱兵,再度選晚間舉行,包括火星17洲際飛彈和火星8極音速飛彈,還有將近2萬兵力參加,堪稱北韓史上最大規模。
    2022/04/26 17:25
  • 北韓「夜間閱兵」史上規模最大 金正恩:用最快速發展核武

    據南韓軍方消息稱,北韓昨(25)晚10點左右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朝鮮人民革命軍(抗日游擊隊)」建軍90週年,南韓推測這次閱兵應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由於北韓多次強調加強「核武力」,估計在閱兵式上許多彈道導彈等新型武器也都悉數登場,金正恩也在當天發表演說。
    2022/04/26 11:47
  • 疑受天氣影響 北韓未如預期舉行大規模閱兵

    週一北韓人民軍建軍90周年,原本傳出會舉行有史以來出動人數最多的閱兵,但平壤卻沒有任何動靜,跌破外界眼鏡。
    2022/04/25 16:39
  • 頓巴斯決戰開打 俄承認行動進入下一階段

    俄羅斯現在已經承認,正在進行下一個階段特別軍事行動,烏東頓巴斯決戰儼然開打,於此同時,美國證實加碼8億美元軍援給烏克蘭。戰爭初期因為只提供頭盔而被罵翻的德國也態度轉彎,出錢給烏克蘭買武器,挪威也決定提供防空飛彈。在歐美擴大援助力道的同時,俄羅斯似乎仍信心滿滿,甚至已經開始為5月9日的勝利日,排演閱兵。
    2022/04/20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