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閱兵 結果共725筆

  • 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父女參加閱兵式 金珠愛又登C位

    北韓昨(8日)晚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慶祝人民軍建軍75周年的閱兵式,除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外,金家二公主金珠愛最近出鏡率也相當高,金正恩更是親自牽著女兒的手一起走紅毯進入會場,金珠愛也多次站在鏡頭C位,相當有存在感。
    2023/02/09 17:10
  • 歷史最多枚!北韓夜間閱兵 疑6枚火星-17同時亮相

    北韓8日晚間在首都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紀念「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從衛星影像可見,疑有6枚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火星-17(Hwasong-17)同時亮相,為「歷年來最多」;南韓軍方推測閱兵共有2.2萬人參加,可能展示未曾公開的新型武器。
    2023/02/09 11:08
  • 圖輯/印度慶祝國慶日 閱兵大典「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印度於26日迎接第74屆「共和國日」,也就是該國的國慶,而每年都會盛大舉行的閱兵大典也於首都新德里的國王大道(Kartavya Path)舉行。除了各國都會展示的軍事武器、昂首闊步的士兵以展現軍事實力之外,另一大亮點便是如花車遊行般的表演。其中,由印度皇家通訊兵上演的「機車疊羅漢」是現場觀眾每年最期待的表演之一,驚人的平衡感以及特技令觀眾嘖嘖稱奇。其它還有不同民族所帶來不同風格的表演,展現印度多元文化的一面。
    2023/01/29 11:37
  • 拜登又公開打臉尹錫悅! 北韓第2號人物送入冷宮

    2023年,亞太地區恐怕不太平靜。北韓新年再度試射飛彈,近期還可能在平壤舉行大閱兵。南韓總統尹錫悅對外透露,美韓正在商議,共同舉行「核演習」,卻遭到美國總統拜登公開否認。另外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會晤習近平,此行似乎想傳達,菲律賓不會在美中之間,選邊站。
    2023/01/04 23:03
  • 江澤民逝世 曾與李登輝交鋒十年 台海幾度釀危機 

    主政長達13年的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江澤民從2017年已經多次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2019年10月1日,江澤民在習近平和胡錦濤兩人攙扶下,前往天安門城樓觀看閱兵儀式。在江澤民主政時期的兩岸關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與前總統李登輝交鋒,數度引發台海危機,也成為台灣民眾對江澤民時代最鮮明的印象。
    2022/11/30 19:02
  • 日韓領袖三年首次峰會 東協場邊破冰

    柬埔寨舉辦「東協+3峰會」中國、日本、南韓共同與會,美國總統拜登也親自出席。美、日、韓特別安排三邊會議,針對國際局勢確認合作共識。而東北亞情勢加速日韓破冰,兩國元首進行了三年首次峰會,再次同意儘快解決歷史爭議問題;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國際閱兵式,是7年來首邀南韓參與。
    2022/11/14 19:59
  • TVBS獨家登艦!美日盟軍精彩Air Show 雷根、出雲、日向三航艦同框威懾極權擴張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跨國大閱兵,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校閱跨國艦隊,原本在東亞巡弋的美軍雷根號,臨時折返日本,意外成為閱兵典禮的重量級神秘嘉賓,我們也非常難得的捕捉到,雷根號、出雲號、以及日向號,三航艦同框的精彩畫面,而美日空中兵力也大秀精彩的海上航空秀,以強大武力,威懾極權國家的擴張野心。
    2022/11/07 23:01
  • 日本辦海上閱兵!韓海軍向「類旭日旗」敬禮 在野黨怒了

    韓國昨(6)日參加日本主辦的國際觀艦式(海上閱兵),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前往護衛艦「出雲號」視察時,韓國海軍也和他國海軍一樣,向「出雲號」敬禮。由於出雲號懸掛的自衛艦旗,與日本軍旗「旭日旗」極為相似,這樣的舉動讓許多韓國民眾感到不滿。在野黨也怒批「尹錫悅政權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政府?」
    2022/11/07 10:04
  • 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登旗艦出雲號 校閱東亞規模最大海空分列式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邀請14國海軍艦隊,共同舉行跨國海上大閱兵,美日印澳等區域強權,都派出精銳艦隊,包含各式神盾軍艦、甚至美軍的F-35B,通通齊聚日本接受校閱,而TVBS也是全台唯一獲准隨艦出海的台灣媒體,登上旗艦出雲號,獨家採訪這場盛況空前的海空分列式。
    2022/11/06 22:18
  • 直擊第七艦隊大本營!14國海軍齊聚橫須賀 日本強化軍事安全 嚴防中共台海惹事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海空大閱兵,14國盟邦共襄盛舉,規模空前,各國最精銳的艦艇,目前都已在橫須賀軍港集結,而這裡也是大名鼎鼎的美軍第七艦隊母港,這次活動,同時也代表以美日為首的陣營,拉攏盟友維持區域安全穩定,共同圍堵中俄北韓等極權勢力的擴張,一起來看TVBS來自日本的獨家報導。
    2022/11/04 22:29
  • 東亞綜合素質最強海軍!日自衛隊70周年國際大閱兵 TVBS獨家開箱旗艦出雲號

    日本海上自衛隊成立70周年,每三年一度的海上閱兵,今年擴大舉行,不僅廣邀各國盟友軍艦,也開放民眾一起登艦參觀,而面對區域情勢緊張,像是中共北韓與俄羅斯的極權擴張,日本也在積極強化軍備,並且尋求盟友的支援,TVBS也派出採訪團隊,獨家登上日本旗艦出雲號,開箱自衛隊的強大戰力。
    2022/11/03 22:44
  • 防抗議!北京每座橋出現「看橋員」 成中共20大新風景

    從每年1次的「兩會」,到5年、10年1次的黨代會及閱兵,沿街滿布的警察、保安及志願者總是北京典型的風景,這次中共20大也不例外。而「四通橋事件」後,全城的神經繃得更緊。
    2022/10/15 17:54
  • 影音/平均年齡逾80!自辦國慶閱兵 榮民伯組「輪椅先鋒隊」帥翻天

      
    2022/10/10 15:36
  • 寶刀未老!榮民伯伯閱兵有FU超嗨 91歲還能踢正步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高雄的岡山榮民之家,幫榮民伯伯們,舉辦一場閱兵活動,平均年齡78歲,最年長的羅伯伯91歲,身體還很硬朗,踢正步通過司令台,行動比較不方便的,就坐上電動輪椅,組成裝甲車聯隊,畫面曝光大家喊熱血,而這些伯伯的軍靴,也藏有貓膩。
    2022/10/09 18:16
  • 老兵沒凋零!榮民伯伯「輪椅先鋒隊」閱兵 嗨舉國旗慶雙十

    明(10)日即為雙十國慶,自1949年以來,每年在總統府前都會有隆重的慶祝大會以及閱兵,不過有場另類的閱兵儀式,率先於高雄岡山登場。為了讓住民也能一同為國家慶生,榮民之家舉辦「光輝十月、快樂閱兵」活動,由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榮民伯伯,組成5支隊伍,身穿迷彩服或國旗服飾,以各自的代步方式通過閱兵台,展現「老兵沒有凋零」的榮譽愛國心。
    2022/10/09 10:50
  • 普欽海軍日閱兵簽署新準則 視美國為俄羅斯「最大威脅」

    俄羅斯在2月下旬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入侵烏克蘭後,與西方的關係便急轉直下,而不斷向烏國供應防禦性武器的美國,更被莫斯科當局視為眼中釘;在31日俄國海軍日的閱兵儀式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直指,美國和北約就是俄國國家安全和發展的「主要威脅和挑戰,」也稱俄國擁有「擊敗任何潛在侵略者」的軍事影響力。
    2022/08/01 10:22
  • 俄巡弋飛彈襲烏中 23死百人傷 南部再炸兩大學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2天,俄軍持續對烏克蘭施壓,開始轟炸數個城市,包括距離前線數百公里遠的中部城市文尼察,造成2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死者當中包括3名10歲以下孩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斥這是戰爭罪,呼籲國際把俄羅斯列入支持恐怖主義黑名單;美國位於基輔的大使館則發出安全警示,要所有留在烏克蘭的美國公民立刻離境;歐盟執委會則著手擬定第七輪制裁,將包括禁止進口俄國黃金。
    2022/07/15 19:56
  • 法國714國慶巴黎大閱兵 向烏克蘭、東歐盟國致意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巴黎盛大舉行閱兵儀式,今年特別向烏克蘭,以及抗俄最前線的東歐國家致意。艾菲爾鐵塔也特別打上烏克蘭國旗顏色。另外包括美國及歐盟45個國家,同意協助調查,將對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究責。
    2022/07/15 19:39
  • 港局勢複雜 習七一視察駐港部隊、意義深

    習近平昨天七一活動結束,立刻驅車前往視察香港駐港部隊,畫面到今天央視才公布,雖然這次在香港沒有閱兵,但是習近平把「一國兩制」未來在香港繼續實踐,需要的穩定社會力量,交由駐港部隊。
    2022/07/02 15:41
  • 習近平視察駐港部隊 港警「Yes,Sir」不再!變解放軍「知道,長官」

    香港主權移交、中共解放軍也進駐25年,習近平在參加特首就職典禮後,視察駐港部隊總部,但跟以往不同的是,中共領導人,首度沒有在七一前閱兵。
    2022/07/01 18:52
  • 慶英國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 4歲路易王子表情超吸睛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3日)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
    2022/06/03 20:02
  • 不見哈梅!英女王登基慶典 路易王子「掩耳」最搶鏡

    英國歡慶女王登基70週年,週四開始全國連4天放假慶祝,女王今年和往年不同,改在白金漢宮陽台閱兵,路易小王子在飛機飛越上空時,摀住耳朵的模樣,意外成為搶鏡焦點,而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則是沒有現身。
    2022/06/03 11:31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白金禧年!英女王登基70週年 閱兵揭慶祝序幕

    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倫敦的白金漢宮以盛大閱兵儀式,拉開英國女王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年」一連串慶祝活動序幕,面對史上第一次的「白金禧年」,英國將一連放假四天,許多英國民眾興奮得不得了,有人為了一睹女王風采,在好幾天前就在白金漢宮外搭起帳篷。
    2022/06/02 19:32
  • 慶登基70年「白金禧年」 英女王將登陽台接受祝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英國上下將連續四天,慶祝女王的「白金禧年」。6月2日當天,女王也將在閱兵儀式上,親自登上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民眾祝賀,各參演單位進行最後彩排。
    2022/06/0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