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閱兵 結果共725筆

  • 韓戰停戰70週年!北韓慶「戰勝節」夜間閱兵 中俄率團相挺

    韓聯社7月27日稱,朝鮮27日晚上8時左右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廣場舉行夜間閱兵式,紀念「戰勝節」(朝鮮戰爭《停戰協定》簽署)70週年。
    2023/07/28 11:08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法國拉攏印度抗中 莫迪受邀法國慶座上賓

    法國國慶7月14日巴士底日即將登場,印度成為今年的貴賓國,總理莫迪將出席閱兵典禮,印度軍隊與軍機也將參與。
    2023/07/12 12:55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注目新歐洲/查爾斯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搶版面 英國王室再度面臨存廢挑戰

    英國王室成員17日齊聚一堂,為國王查爾斯三世慶祝官方生日,和過去37年不同的是,查爾斯三世戴著熊皮帽,親自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閱兵儀式備受注目的除了哈利王子及他的妻子梅根未現身,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再度搶版面,成為另類焦點。
    2023/06/19 12:43
  • 給我坐下!夏綠蒂公主「挨罵」畫面瘋傳 專家揭真相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查爾斯三世慶生,英國王室主要成員也在儀式中露面,其中以威廉王子的3名子女,最受到外界矚目。儀式結束後,一支5秒影片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影片中,夏綠蒂公主在和愛德華王子的妻子,伯爵夫人蘇菲(HRH 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交談。然而,網友從蘇菲的嘴型,懷疑她在訓斥夏綠蒂,要她乖乖坐好。
    2023/06/19 11:10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睽違37年君主騎馬! 英國國王查爾斯慶官方生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倫敦時間17號進行王室官方生日慶典。而這次活動,和過去幾十年不同的是,查爾斯親自騎馬,帶著王室一行人從白金漢宮出發,到閱兵場進行閱兵,一路更有上萬民眾歡呼,閱兵儀式一共有1500名御林軍參與,排場非常盛大。
    2023/06/18 12:19
  • 六月熱浪提早報到!倫敦閱兵彩排三人昏倒

    進入六月,北半球各地迎來宛如盛夏般的高溫,墨西哥當局針對溫度超過30度的城市,發出黃色警報;英國倫敦10日迎來今年最熱的一天,氣溫超過30度,讓英國君主誕辰260週年閱兵儀式的彩排工作大受影響,現場至少3名衛兵受不了高溫昏倒;隨著氣候變遷天氣越來越熱,相關疾病的研究也在著手展開,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近期利用一個會流汗的假人「ANDI」,來模擬人體在不同高溫環境下的反應,希望減少往後民眾過熱中暑,甚至死亡的可能。
    2023/06/12 19:55
  • 頂30度高溫!英國3衛兵彩排昏倒 威廉也在場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官方生日將在17日登場,這周末王儲威廉王子就率領衛兵彩排閱兵遊行,但倫敦周六當天氣溫高達攝氏三十度,衛兵們又全都悶在厚重的黑毛帽和制服裡,站上好幾個小時,造成至少有三個人受不了昏倒在地。氣象學家也預測,今年恐怕會是英國史上最熱的一年。
    2023/06/11 13:06
  • 圖輯/熱浪襲倫敦高溫飆30度 御林軍閱兵彩排暈一片

    聖嬰現象來襲,英國週六(10)受熱浪影響,原本6月平均溫度介於13至21度的倫敦竟然出現了30度高溫,導致多名在白金漢宮外進行閱兵預演的英國士兵熱暈倒地。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非常感謝今天早上在酷暑中參加閱兵的每一位士兵。天氣很熱,但你們都做得很好。」
    2023/06/11 10:48
  • 脫稿演出一句話 脫口秀被認定「辱解放軍」 音樂產業也遭殃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日前一名知名的脫口秀藝人,因演出時候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僅害公司被停止演出,罰款約6千萬台幣,自己也要面臨警方調查。然而,事件衝擊到其它現場展演相關行業,被官員認為過於「前衛」的表演都受到衝擊,像是音樂產業。
    2023/06/04 00:06
  • 嗨呀!向手機喊「習萬歲」諷監聽 Uncle Roger遭陸封殺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日前一名當地知名的脫口秀藝人李昊石,因演出的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僅公司被禁演,罰款約6千萬台幣,也面臨警方調查。以評論《BBC food》炒飯出名的搞笑馬來西亞裔網紅「Uncle Roger」(黃瑾瑜),近期因調侃北京政府,其微博和B站(bilibili)目前已遭封鎖,引發外媒關注。
    2023/05/23 08:51
  • 形容狗「能打勝仗」 陸脫口秀演員遭法辦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最新的案例,出現在近幾年大獲年輕人喜愛的「脫口秀」領域,一名大陸知名的脫口秀藝人,因為在演出的時候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但害公司被停止演出,罰款約6千萬台幣,自己也要面臨警方調查。
    2023/05/18 15:16
  • 俄國勝利日閱兵僅1戰車 傳因俄烏戰爭耗盡資源

    俄羅斯通常會在「勝利日」大規模閱兵,但昨天卻只有一輛戰車在現場。分析人士認為,這說明俄國對烏克蘭可能發動攻擊感到不安,也凸顯俄方軍事資源枯竭的窘境。
    2023/05/11 16:51
  • 瓦格納狠酸勝利日 烏形容T-34最孤單坦克

    俄羅斯閱兵大縮水,相關話題持續發酵,除了CNN大篇幅報導,連烏克蘭都酸,打頭陣的二戰T-34坦克車,是全球最孤單坦克。現在連瓦格納領袖都不給面子,大爆俄軍高層一直在騙普欽,前線也有正規軍臨陣脫逃。儘管如此,普欽還是力邀盟友閱兵,不過流亡的前俄國政治人物說,這些人根本是普欽的保護傘,以防閱兵日被攻擊。
    2023/05/10 21:55
  • 國際分析/普欽勝利日重話痛批霸權 奴役烏克蘭暗示戰事難歇

    每年五月九號,俄羅斯都會舉辦勝利日閱兵儀式,不過今年的規模明顯比以往小了許多,時間也大幅縮短,全球各大媒體分析,俄羅斯受到對烏戰爭的影響,所採行的權宜之計;即便如此,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式的談話中,還是說重話痛批西方霸權,正在全球發動新一波衝突,並暗示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將會持續下去。
    2023/05/10 21:22
  • 坦克只有一輛!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大縮水」凸顯武器耗損

    俄羅斯勝利日遊行,原本應該是一年一度的大秀軍事肌肉慶典,今年讓外界注意到了不尋常,天空中沒有戰機掠過,連坦克車也只有一輛二戰時期的舊款來撐場;分析認為,這顯示俄羅斯已經在戰爭中耗損大量武器。而官方以安全為由,取消了包括克里米亞等6個地區、21座城市的勝利日活動,也被認為是擔心人民不挺這場戰爭,讓活動冷清氣氛尷尬。
    2023/05/10 19:56
  • 圖輯/俄羅斯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普欽邀一票麻吉助陣

    俄羅斯勝利日78週年紀念典禮9日在莫斯科登場,雖然普欽今年請來了白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等盟國領袖一同觀禮,不過各界最關注的閱兵環節對比往年,卻是明顯「大縮水」,搬出場的竟然大多是二戰時期的老式軍武,而且只花了短短6分鐘就結束。儘管如此,普欽在今年的演說中,依舊不忘砲轟西方國家到處散播「恐俄症」,還提及過度的野心和傲慢就是烏克蘭人民正在經歷災難的原因。
    2023/05/10 16:04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超簡陋!二戰T-34形單影隻 美國退將:可笑

    俄羅斯今年的勝利日閱兵,草草在6分鐘內結束,而且紅場上空沒有戰機飛行,更只出現一輛二戰時期的T-34坦克車,對比2021年,在入侵烏克蘭前的大閱兵,俄羅斯展示軍力大幅縮水,有美軍退將形容場面很可笑,就連瓦格納領袖都開酸,根本不該慶祝什麼勝利日。
    2023/05/10 13:33
  • 有多缺戰車?俄勝利日展示老式坦克 遭嘲三流閱兵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莫斯科舉辦一年一度的勝利日閱兵式,然而本該展示軍事實力的典禮上,只有一台二戰時期的老式坦克孤零零的行駛,沒有派出戰機或是現代坦克,許多專家認為這暴露出俄羅斯軍備嚴重短缺,大多坦克庫存都被派到前線,批評者紛紛嘲笑俄羅斯辦了場「三流閱兵式」。
    2023/05/10 11:28
  • 僅見二戰T-34老坦克打頭陣 俄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俄羅斯今天如期舉行「勝利日」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武器展示環節,出場時間只有短短六分多鐘。甚至打頭陣的,居然是二戰時期的T-34老坦克。普欽痛批西方散播「恐俄」情緒,還把烏克蘭挾持當作人質。
    2023/05/09 22:41
  • 巴赫姆特一天遭炸400次 俄射25巡弋彈遭攔23枚

    俄羅斯舉行大閱兵之際,又對烏克蘭展開大規模空襲,其中25枚巡弋飛彈,有23枚遭到攔截。巴赫姆特更在短短24小時內,遭遇400次空襲。烏克蘭對大反攻,依舊保密到家,似乎要對俄軍造成心理壓力。
    2023/05/09 22:36
  • 普欽勝利日批西方 對俄發動真正戰爭!同天空襲基輔

    俄羅斯在5月9日,台北時間今天下午舉行「勝利日」閱兵,儘管今年因安全考量,規模稍稍縮減,但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西方力道不減,直指烏克蘭戰爭是代理人戰爭,是西方對俄羅斯發動的真正戰爭。但同一時間,俄軍卻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所幸防空系統攔截大部分的飛彈;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選在歐盟訂為「歐洲日」的這天到基輔訪問,首度與烏克蘭一同慶祝歐戰勝利。
    2023/05/09 19:53
  • 俄紅場閱兵大縮水!亮相新武器太少 六分鐘走完

    俄羅斯在下午舉行「勝利日」大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亮相的武器也少的可憐,載運武器、軍備的車出場後,短短六分鐘就全部走完。閱兵前夕,俄軍還對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開戰後,最大規模的無人機攻擊。
    2023/05/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