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閨蜜愛旅行 結果共13筆

  • 西洋劍攻擊閨蜜下體後...她囂張享用米其林美食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請來超級閨蜜組合夏語心與舒子晨到澳門旅遊。原以為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吃喝玩樂的輕鬆行程,想不到製作單位超狠心,打從一開始就沒給旅遊基金,要求兩人在街頭表演賺錢自力更生。閨蜜二人在街頭吆喝沒幾句,就直說很丟臉,但最後仍賣力的熱舞,吸引到許多人圍觀打賞,成功賺到澳門幣320元的旅費 (約台幣1200元)。
    2017/10/04 14:44
  • 冰淇淋裡有蛤蠣?《閨蜜愛旅行》曝沙巴海灘美食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馬來西亞沙巴,享受清涼的海島旅遊。吳心緹與陳語安這對閨蜜,旅程中一路相愛相殺,笑料百出。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品嚐美味的燒蛤蠣時,直接挖了一大口朝天椒辣醬,讓她一吃就嗆到說不出話,無法主持講解口感。兩人挑戰互相幫對方打造「大馬女孩」的穿搭,陳語安不僅挑了南洋原住民服飾給吳心緹,還加碼一雙木屐腳底按摩鞋,讓她傻眼吶喊:「是要我隨時走天堂路嗎?」
    2017/08/24 16:38
  • 最棒生日禮!魏如昀為她寫歌 Sandy眼眶泛淚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找來甜滋滋的閨蜜組合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兩人在教會相識4年多,感情好到旅遊沿途一直牽手放閃,而魏如昀更是在一個月前就精心準備Sandy的神秘生日禮物,讓Sandy在現場眼眶泛淚超感動!平時相處,年紀小魏如昀6歲的Sandy比較像姊姊,這次挑戰露營野炊,魏如昀在Sandy旁邊準備食材卻瘋狂幫倒忙,還把魚烤焦,讓Sandy氣到叫她離開甚至大喊:「你真的很不適合待在廚房!」
    2017/08/16 15:47
  • 魏如昀曾有刻板印象 覺得Sandy有「公主病」!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找來令人意想不到的閨蜜組合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看似不搭嘎的兩人原來早已認識四年多!在未熟識前,Sandy曾認為魏如昀是「怪咖」,而魏如昀則是對Sandy有著「公主病」的印象!沒想到後來卻一拍即合,出外景一搭一唱,感情好到還能互嗆!Sandy和魏如昀到四萬十川挑戰立槳,沒學過游泳的Sandy抗拒水上活動,竟然對興致勃勃的魏如昀嗆說:「我拒絕與你同框!」
    2017/08/09 15:49
  • 大元不知插秧即是種稻米 宇珊:你只有奶!

    從曼谷來到清邁,享受不一樣的旅遊節奏,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大元跟宇珊來到慢活悠哉的清邁,本以為能夠好好放肆地享受美食風景,沒想到竟然面臨製作單位的考驗─「量體重」?!量完體重後大元更是崩潰,心情超低落?兩人體驗農夫生活學習插秧,大元竟然不知道插秧就是在種水稻,宇珊忍不住虧大元「你只有奶」?!閨蜜出國當然不能忘記要有打卡拍照的熱點,兩人來到寵物咖啡廳,竟然還能與狐獴近距離接觸抱在懷裡,讓她們少女心大爆發?
    2017/07/28 15:46
  • 最晚加入Popu Lady 宇珊爆曾被「霸凌」?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大元跟宇珊到了陽光明媚的泰國旅遊,找尋當地的特別口味食物,沒想到在出發前夕,兩人就已經因為要同住一間房而鬧不合?大元爆料宇珊平常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嘴很吵」?宇珊提到自己最晚加入Popu Lady,一開始竟被其他團員「霸凌」?!大元有「公主病」不剝蝦,宇珊嘆氣吶喊自己好可憐,直說這趟出遊簡直就是在當大元的「僕人」?
    2017/07/19 16:03
  • 日花台幣600元遊峇里島 邵雨薇:完了

    閨蜜之間是否只能同甘,不能共苦?T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錄外景時邵雨薇剛拍完戲,希望能到峇里島享受按摩、SPA的放鬆之旅,但沒想到房思瑜卻希望能流落街頭,一起受苦,讓邵雨薇不禁吶喊:「完了!」為了省錢走進當地傳統市集,卻讓她們意外發現令人回味無窮的「超平價美食」,竟然只要「台幣4塊錢」?!兩人一起挑戰泛舟,一到河流邊發現水流湍急,擔心如果船翻了該怎麼辦?沒想到泛舟一出發沒多久,就立刻遇上「撞壁」危機?!
    2017/07/12 16:26
  • 邵雨薇閨蜜浪漫大告白 房思瑜:來電50?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邵雨薇與房思瑜到印尼峇里島享受「閨蜜的蜜月之旅」。認識至今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邵雨薇有感而發,想對房思瑜進行「浪漫大告白」?兩人在峇里島分開旅行,挑選禮物送給對方,沒想到房思瑜送給邵雨薇的禮物,竟然被她「大翻白眼」嫌棄,大聲嚷嚷:「我收到的是什麼東西!」邵雨薇與房思瑜不僅浪漫地享受這趟旅程,還到峇里島的「夜間動物園」搭乘「籠車」,與老虎、獅子近距離接觸,讓她們嚇得驚叫連連?!
    2017/07/05 16:22
  • 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講 方志友偕六月「人妻放風」

    TVBS《閨蜜愛旅行》新聞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六月(蔡君茹)與方志友到日本新潟享受人妻的「偽單身旅行」。外景節目錄製時為四月份,方志友當時已懷孕2個月,她不動聲色與六月到日本錄製外景。兩人情同姊妹,六月其實也早就知情,還在節目錄製時暗中貼心幫忙?!難得放下老公、孩子的「人妻放風旅行」,六月與方志友玩超開!兩人從出發前就開始神經戰,六月直說去日本不用穿比基尼,自己就不會輸給方志友?!方志友數次打斷六月主持時的談話,讓六月暴怒走人?!兩人在便利商店採買零嘴,卻瘋狂踩雷吃到「怪味零食」,讓愛吃零嘴的六月崩潰倒地不起!
    2017/06/28 16:58
  • 超級地獄! 《閨蜜愛旅行》吳心緹、陳語安泡火山泥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海島旅遊勝地─號稱「小馬爾地夫」的「沙巴」!超級Q萌可愛的吳心緹與11腹肌運動女神陳語安,兩人同家經紀公司六年難得一起出遊。旅程中她們挑戰親手做出「愛的閨蜜料理」送給對方,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放了一大把辣椒在咖哩鮮蝦裡?!而吳心緹則是在咖哩牛肉料理擺上當地零食餅乾,讓陳語安驚呼:「這到底是一道菜還是甜點?!」陳語安爬了一公里的山路,只為了火山泥SPA,讓肌膚更加滑嫩?山路沿途的「蟲蟲危機」,卻讓陳語安露出苦瓜臉,不顧形象驚聲尖叫,吶喊這裡是「超級地獄」!?
    2017/06/14 16:35
  • 《閨蜜愛旅行》李佳穎獨享蟹肉 Lulu只能吞泡麵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為閨蜜們量身打造全新的玩樂路線。青春洋溢的閨蜜組合Lulu與李佳穎,一起到新加坡週末輕旅行,創造屬於閨蜜的回憶。號稱比情人更難割捨的閨蜜姊妹情誼,一開始就遇上艱難考驗?!辣椒螃蟹在眼前,李佳穎大啖肥美蟹肉沒在客氣,什麼都吃不到的Lulu,哀怨的對著李佳穎說:「我們不是閨蜜嗎?」,最後還崩潰大聲吶喊:「假閨蜜!」李佳穎在旅行前答應要幫Lulu拍出「奇蹟美照」,但聽到Lulu為了拍美照想「脫光衣服」,竟絲毫不顧情面的虧說:「脫了粉絲團會掉20萬人!」
    2017/06/07 15:21
  • 高空驚魂袁艾菲差點「漏尿」 林予晞跳傘腿軟

    相識16年的高中閨蜜袁艾菲與林予晞,上週六在TVBS42台歡樂台的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首播關島玩到超嗨,林予晞還披上美麗的婚紗,而袁艾菲意外選擇穿著「西裝」,以真命天子的形象現身,這場專屬於「閨蜜的浪漫婚禮」讓許多粉絲羨慕感動。兩個人友好的閨蜜情,不僅在節目中展露無遺,接下來甚至還挑戰自我極限!不計形象的袁艾菲,在第二集決定豁出去,差點高空「漏尿」?而空姐出身的林予晞則挑戰高空跳傘,落地後竟「腿軟」?
    2017/06/01 16:47
  • 《閨蜜愛旅行》TVBS全新旅遊實境節目 週六上檔

    TVBS歡樂台5月27日起每週六晚間7點將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女明星隱藏版「閨蜜組合」大公開,除了介紹最私房、最有趣的景點跟玩法,在旅途中考驗彼此的「真情」。首集將由袁艾菲與林予晞這對高中學姊、學妹打頭陣,接下來包括LULU、李佳穎,六月、方志友,陳語安、吳心緹等閨蜜參與《閨蜜愛旅行》節目,首波名單預告一播出,就獲得許多網友迴響,對節目內容充滿期待,紛紛tag自己的閨蜜,想跟節目中女明星一樣來段難忘的「蜜蜜」之旅。
    2017/05/24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