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閒晃 結果共557筆

  • 台74線旁有「草尼馬」出沒 飼主道歉:拍謝!牽繩鬆了

    台74線環中路附近,有民眾目擊,一隻羊駝在車道上,吃路邊草叢的雜草,事發當時是大半夜,民眾擔心造成交通危險,附近問了問,才知道是修車廠的羊駝牽繩鬆了,趁機跑出門閒晃。
    2023/07/15 18:21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快訊/高雄爆襲警案!怪男街頭亮3刀 2警搶刀「手被劃傷」濺血送醫

    高雄市今(12)日晚間7時許,發生了一起襲警案件!據了解,有一名男子手持3把刀於右昌國中附近閒晃,導致路人經過時嚇到報警,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試圖勸導男子放下刀械。警方在勸阻無效後,員警立刻上前搶刀,兩名員警不幸遭刀劃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至於男子已遭警方當場逮捕,他供稱與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三把菜刀逛街。
    2023/07/12 20:32
  • 喝醉找陌生人閒聊 男不滿被無視竟揮拳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喝醉跑到艋舺公園閒晃,突然找不認識的民眾聊天,對方不想理他,雙方爆發口角,他竟然揮拳毆打,就連保全到場,他又再補一拳隨後落跑,但警方抵達後,馬上就抓到人,因為他至少已經有3次類似紀錄,早就是派出所的常客。
    2023/06/24 19:22
  • 車手深夜閒晃一臉心虛 警搜出「一家4口提款卡」

    這個月10日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於轄區內漢口街發現一名劉姓男子行經可疑,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劉男身上竟然有6張提款卡與大量現金,其中還有多張提款卡是民眾被詐團話術騙走的卡片。劉男當場被警方帶回,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依送。
    2023/06/14 12:32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 夜市都收攤了他還在逛!巡邏警攔查 赫見「毒品雜貨店」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南雅夜市的攤販幾乎都已經休息了,但有一名男子卻在周邊巷弄內閒晃,一見到員警還立刻掉頭想躲避,警方察覺異狀上前盤查,男子似乎自知難逃法網,只好將裝滿了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咖啡包的塑膠袋交給員警,遭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依法送辦。
    2023/06/06 12:31
  • 不要命!中風男毒癮發作逃出院 開電動輪椅大街逆向狂飆

    日前一名劉姓男子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為了治療還從花蓮北上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就醫,但在住院期間他竟毒癮發作,深夜趁著弟弟不注意時,偷偷駕駛電動輪椅到大街上閒晃,甚至還和朋友拿了毒品K他命。但劉姓男子行經南港路三段附近時,違規逆向遭巡邏員警發現,因而被攔下盤查,毒品也當場被查出,依法送辦。
    2023/05/26 13:00
  • 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墜樓事件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生前繼承市值5億房產的他,身世之謎遭一一挖出,親生父親竟是80幾歲的爺爺,母親則是「名義上爸爸」的第2任陸籍妻子。對此,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離世前居住的是60年老房子,平常最愛穿汗衫到處閒晃,生活十分低調。
    2023/05/20 18:44
  • 詐騙、測人性?女撿到2綑10萬報警 竟全是假鈔

    屏東夜市接連有民眾在地上撿到被橡皮筋綑綁的整本千鈔,但報案後才發現竟然是假鈔,擔心是新型詐騙,想用假鈔換真鈔,PO文提醒大家別亂撿,沒想到丟假錢的男子上午又出現在夜市閒晃,被附近店家認出。
    2023/05/20 13:12
  • 騎單車閒晃變包租婆! 隨機占「空屋」出租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女子,常常騎腳踏車在住家附近閒晃,她發現一棟三層樓透天厝,一年來都沒人住,竟然找鎖匠開鎖,自己漆油漆裝潢好後,以月租2萬元出租長達四個月,直到屋主驚覺水費飆漲,還接到鄰居通報有不明人士進出,整起事情才曝光!
    2023/05/15 20:19
  • 攀岩注意! 室內場館「禁在軟墊閒晃、留意攀登者」

    從事攀岩運動,很有挑戰性沒錯,但安全防護,以及場館規範就很重要,尤其攀在牆上,高的攀爬場有繩索固定,低的抱石場,就是直接軟墊防護,教練就提醒,沒事不要在軟墊上閒晃,也要隨時注意上方攀岩者,避免被掉下來的人撞到;不過很多業者事前會先請民眾簽免責聲明,消保官指出,這是無效的。
    2023/05/09 20:34
  • 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昨(8)日17時許,喝酒後在新店區民權路一帶閒晃,但他因不勝酒力,在路上胡言亂語,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一旁的28歲周男,周男暴怒嗆聲後雙方引爆激烈互毆,酒醉的陳男慘遭打趴在地。新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轄區秀朗橋將周男攔下逮捕,還從他身上查獲K他命毒品,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9 09:49
  • 只是好玩?醉男騎單車 拿「石頭」亂扔民宅

    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騎腳踏車在路上閒晃,居然撿路邊石頭朝民宅、店家亂丟,嚇得住戶報警。犯案後10分鐘,員警在附近籃球場找到人,發現他渾身酒氣,一度還拒絕查驗身分,並且出言辱罵警方遭壓制,事後身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2023/05/08 12:37
  • 巨猴出沒內湖!騎樓大搖大擺閒晃 當地人驚:大王下山了

    台北市內湖區驚見猴子出沒!東湖地區今(5)日上午有民眾目睹,一隻野生猴子大搖大擺在騎樓上閒晃,隨後爬上屋簷跑走,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民眾指出前幾天就目睹該隻猴子,擔心牠會攻擊附近補習班的學童。
    2023/05/05 11:58
  • 新北男穿短裙、黑絲襪社區閒晃 見女露下體稱:工作壓力大

    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女子,昨(20)日傍晚獨自行經康寧街附近一處大型社區時,發現一名穿著短裙、黑絲襪的人,突然向自己靠近,林姓女子因為不認識、轉身就想走,殊不知對方竟突然對她露出下體,之後逃離現場。林姓女子嚇壞了,因為對方是男生裝扮成女生的模樣,隨機暴露,她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當天就將涉案陳姓男子通知到案,他說是「工作壓力大」才會這樣。
    2023/04/21 16:31
  • 賊闖校園!男大生打籃球 錢包放場邊遭竊

    慣竊鎖定大學生,闖進校園偷竊!台北市一名竊賊,在大學校園操場閒晃、隨機找目標,鎖定正在打籃球的男大生,偷走放在場邊的錢包,10天內兩度行竊,警方循線抓到人,才發現他早已經是慣犯,多次竊盜和侵占紀錄,光是去年,就被抓了十次。
    2023/04/19 11:55
  • 就算認罪和解法官還是要罰!男搭訕女學生 三度摸大腿還觸胸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在住家喝了米酒之後走到土城附近閒晃,行經海山捷運站時突然發現,有兩名女國中生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當下他隨即上前坐在其中一名短褲少女旁邊。李姓男子假意攀談,三度伸手放在對方大腿上,還趁著拿香菸的時候,以手肘觸碰短褲少女胸部,讓她覺得不舒服因而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李姓男子因坦承犯案並與對方達成和解賠償,因此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3/04/03 16:58
  • 抓到了!狒狒被麻醉槍擊中結束18天逃亡 先送六福村治療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才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結果下午傳出狒狒已經被抓到,當時農業局看見立即扣下板機朝牠發射麻醉槍,擊中後順利將牠逮捕。
    2023/03/27 15:36
  • 跑累了另謀高就?狒狒衝台鐵看火車 現蹤富岡機廠閒晃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畫面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調侃「新進員工,報到上班」。
    2023/03/27 11:14
  • 賓士男暗夜大街開槍住戶嚇醒 警追車逮人他扯:我被醉漢嗆

    昨(16)日凌晨有民眾於睡夢中聽到疑似槍響,嚇得急忙打電話和警方報案,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不斷於民眾報案的路段附近閒晃,驚覺可疑,於板橋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人車攔下查驗。起初劉姓男子還謊稱「是我報案的」,直到警方於駕駛座椅子下找到模擬槍他才坦承犯案,供稱幾個小時前在萬板路附近遇上酒醉民眾大小聲,才會朝地上開兩槍想嚇嚇他們。
    2023/03/17 15:36
  • 拒檢逃逸!男竊賊衰遇飛毛腿警員 狂奔不到20秒就GG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深夜到文山區仙岩路閒晃,沿路拉動停車格內的汽車車門,企圖尋找未上鎖的汽車行竊,詭異舉止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林男嚇得拔腿狂奔,但不巧遇上熱愛長跑的飛毛腿警員黃文煒,黃員完全不費工夫就追上林男,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驚人的速度也讓林男驚呼:「太誇張了吧!」
    2023/03/16 11:46
  • 把超商當靶場?男「試開2槍」 店員目睹驚呆

    新北市蘆洲一間超商,一群男子在裡頭閒晃,還公然亮槍,甚至其中一人走出店外,對空鳴兩槍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地上有兩枚彈殼,調閱監視器,馬上鎖定嫌犯,事後在他的家中找到道具槍,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才試一試!
    2023/03/14 17:58
  • 通緝犯「路上逛大街」行蹤曝 衝撞警想落跑

    新竹有名毒品通緝犯,12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2名友人在路上閒晃,行蹤曝光,遭員警圍捕,他不但不停車,試圖衝撞警方。追逐十公里左右,警車前後包夾,成功將他攔下。
    2023/03/13 20:36
  • 誰弄的!電眼被噴「黑漆漆」 落網男是鄰居

    監視鏡頭黑麻麻,竟然是被人噴「黑」漆!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門口的監視器,被人破壞,警方調閱周邊影像分析,發現男子犯案後,搭車到處閒晃,製造斷點,事後找到人,原來他是同棟住戶,供稱不滿被鄰居監視器「拍」到,才動手。
    2023/03/0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