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開顱 結果共81筆

  • 邱瓈寬心疼辛龍 開嗆通靈人士:別再消費劉真

    藝人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等待換心時又經歷開顱手術,至今住院已逾1個月。老公辛龍10日晚間在臉書透露4歲的女兒很想媽媽,盼外界多給些空間,並一起幫劉真集氣。對此,演藝圈知名經紀人「寬姐」邱瓈寬看完後也心疼不捨,對各方人士,不論是能見上帝,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直言「勿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
    2020/03/11 08:07
  • 手術風險8%? 醫分析劉真病況「像樂透」

    藝人劉真上個月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但手術期間一度心跳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移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但近日又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情況仍不明朗。醫師表示,無論是換人工瓣膜,還是心導管手術,開刀風險大約為8%左右,「等於12人之中就會碰到1位」。
    2020/03/09 08:08
  • 開顱腦功能惡化 劉真心臟移植順位「大往後」

    有「國標舞女王」稱號的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手術,但過程中心臟驟停,在等待換心的這段期間,又出現腦出血問題,至今仍在急救中,但也因為如此,據悉,劉真心臟移植的順位恐往後。
    2020/03/08 16:10
  • 網傳劉真病逝? 北榮怒駁斥:仍緊急搶救中

    藝人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但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但3日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術後發現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出血,目前狀況仍不明朗,外界甚至謠傳不治。這讓台北榮總嚴正駁斥「哪來的假消息?」,請不要再亂傳,影響醫院治療。
    2020/03/06 18:24
  • 劉真裝「人工肺」續命? 醫:若狀況差、氧合不足

    劉真開顱手術後,依舊未清醒,目前有傳出必須再加裝「人工肺」續命。而另外也有報導,劉真原本進行的「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因為不想在胸口留疤,採用「導管手術」,但得從鼠蹊部插入導管,經過大腿主動脈,進到心臟主動脈,換心臟瓣膜,沒料到,手術發生意外。
    2020/03/06 13:57
  • 劉真腦部仍在出血!傳「再裝人工肺」雙管齊下延命

    藝人劉真上月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多日後摘除,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豈料近日又驚傳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最新消息是手術已結束,劉真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及出血情況十分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界人士分析,恐怕得再裝上「可攜式人工肺」,否則就算排到心臟也很難進行移植手術。
    2020/03/05 09:26
  • 快訊/劉真手術結束 腦血管栓塞出血仍命危

    藝人劉真因為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今晚(3/4)傳出手術已經結束,劉真目前仍有腦部血管栓塞跟出血情況,有生命危險,持續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20/03/04 19:48
  • 劉真開顱搶救!經紀人心疼首發聲:只能不斷祈求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但過程中心臟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後來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跡象,並排隊等待移植手術配對。日前丈夫辛龍及其老闆吳宗憲都坦言劉真狀況危急,3日晚間更傳出自發性腦部出血的問題,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對此,劉真的經紀人也首次對外發聲,表示不便對外透露老師目前病情,但希望大家能夠替老師集氣「給她堅強的信心、盼望與愛!」
    2020/03/04 16:33
  • 集氣!劉真「自發性腦出血」 院方開顱搶救中

    劉真傳出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心臟科醫師解釋,安裝心室輔助器會產生梗塞、出血的併發症,如果急性出血狀況延續,會造成腦損,因此才會做開顱手術,目的是減壓。經紀人回應無法代替家屬發言,只希望劉真能平安度過難關。
    2020/03/04 13:01
  • 深夜傳劉真腦出血「開顱搶救」 辛龍全面斷聯憲哥發聲

    國標舞女王劉真罹患主動脈膜狹窄症,上月初進行手術期間因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除之後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昨天(3日)深夜媒體驚爆劉真有自發性腦出血情況,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未明,老公辛龍阻斷與外界聯繫,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0/03/04 08:05
  • 劉真驚傳腦出血 開顱手術緊急搶救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時,因心臟問題開刀,但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26天仍未脫險,而老公辛龍也全面停工,專心陪伴照顧。而據平面媒體報導,最新的消息,劉真今(3日)檢查時發現有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安排開顱手術。
    2020/03/03 22:45
  • 驚奇!英小提琴手動腦部手術 意識清醒「邊開腦邊演奏」

    英國1名女音樂家,先前曾被診斷罹有腦腫瘤,日前決定動開顱手術。就在開刀過程中,她做出了1場人生最關鍵的演奏,「邊開刀邊拉小提琴!」原來這是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為了不讓她的音樂演奏能力受到傷害,才做出這個決定。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網友們看了都嘖嘖稱奇、驚嘆不已。
    2020/02/21 17:35
  • 周董監製電影 劇組人員摔倒顱內出血

    周杰倫監製,描寫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目前正在台中麗寶賽車場如火如荼拍攝中,不過16日中午,大約11點半左右,一名39歲吳姓劇組人員,不慎滑倒,送醫時就沒有意識,醫院檢查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立刻進行開顱手術,而且上個月,同部戲的女主角昆凌,她的替身也發生摔斷手的意外。
    2018/11/16 22:58
  • 開腦手術做一半 醫師叫醒他唱張韶涵的歌

    一名25歲設計師因腦部長了一顆3公分腫瘤,並因此接受開顱手術,只不過手術才進行到一半,執刀醫師卻突然將他喚醒,要求他唱歌,結果他沒多想就唱起了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手術過程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瘋傳熱議。
    2018/10/11 11:11
  • 凶殘比特犬咬碎1歲童頭骨 醫開顱救命

    台東縣卑南鄉一名1歲半男童,在家中遭比特犬攻擊,送到醫院時頭部已變形,經醫師施以開顱手術,修補被破壞的腦膜,並將粉碎頭蓋骨拼回,日前男童終於復元出院。
    2018/04/17 16:32
  • 驚!男腦內長滿寄生蟲 醫「開顱抓蟲」取30顆卵

    大陸貴州一名46歲的男子,日前出現不斷嘔吐且頭痛的現象,他到醫院檢查治療,發現身體多個器官被寄生蟲佔據,腦部更是有不少有無數的蟲卵,醫師趕緊開刀取出,其中最大的蟲卵還長達1公分。
    2018/03/07 15:52
  • 清醒中進行開顱手術 陸軍方醫院首例

    據報導,中國大陸解放軍總醫院近日成功實施全軍首例術中核磁共振環境下清醒開顱手術。
    2017/09/06 11:08
  • 男子開顱手術7小時 全程邊動刀邊彈吉他

    印度一名37歲吉他手普拉薩德(Abhishek Prasad),因發現彈奏時左手指會發生劇烈疼痛、痙攣扭曲等狀況,讓他沒有辦法正常演奏,必須要進行開顱手術。沒想到醫生在替他進行手術時,竟然要求他同時彈奏吉他,研判手術是否成功。
    2017/07/23 13:06
  • 肢體無力卻非中風 原是腦膜下血腫

    徐姓退休教師因不慎跌倒,日前出現右側肢體無力、講話不清情形,家人憂心是腦中風,診斷出「慢性硬腦膜下血腫」,經開孔微創開顱手術,肢體與語言功能迅速恢復,健康出院。
    2017/06/22 10:19
  • ​命大!玉米莖插老婦腦 緊急開顱撿回命

    玉米田的玉米莖竟然差點成為奪命武器!一名74歲的老婦人去年8月巡視玉米田,因為泥土濕滑不小心跌倒,旁邊一支長達30公分的玉米莖,竟然直接插入她的頭部,第一時間老婦徒手拔出一小節玉米莖,但還是血流如注,趕緊送醫,到院後,醫師馬上進行開顱手術,經過5個小時,取出顱內長達8公分的玉米莖,才救回婦人一命
    2015/02/02 17:13
  • 23歲癌妻夢想秀許願 替老公找女友

    替老公找女友,乍聽很離譜,卻是個感人故事,這是河南一對夫妻,在大陸實境秀節目中發生的真實情況,原來這個年輕妻子,罹患重度腦癌,因為接受開顱手術的存活率只有20%,因此她許願說要幫老公找到新女友,而這個妻子的最後願望一說出來,現場的觀眾和評審,都感動落淚。
    2014/04/21 14:09
  • 賞「冰雕展」 男大生腦血管爆裂昏迷

    欣賞冰雕展,對許多人來說是件開心事情,卻有人被抬出來,南港世貿展覽館號稱可在攝氏零下18度的環境中欣賞冰雕,卻有一名20歲黃姓男大學生疑似在裡頭待太久,看完展後突然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醫師診斷後發現腦內出血,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呈現昏迷狀態,不排除是室內外溫差過大,導致黃姓學生血管收縮,導致破裂,而展方強調,都有在外頭張貼警告標示有心血管疾病患者入場不得超過10分鐘,發生這樣事件,將會負起相關後續責任。
    2014/02/27 15:16
  • 童墜樓開顱又摘脾臟 學保賠2750元

    台中縣一名國小女童,去年意外墜樓,送醫後不僅進行開顱手術,還摘除脾臟,左眼視力最後只剩0.03,但家長事後申請理學生保險,保險公司認為小妹妹狀況不符合身障標準,只理賠2750元的醫藥費,女童母親還說,她向保險公司爭取理賠時,竟然還有服務人員對她說,「難道你是想領女兒的死亡理賠金嗎?」,讓她覺得嚴重受辱。
    2010/01/24 12:26
  • 〈獨家〉關說涉索賄 議員蔡淑君訊後飭回

    假關說真勒索嗎?有民眾出面指控台北縣議員蔡淑君,透過服務處打電話到台北縣府拆除大隊,舉報民眾住宅工廠是違建,但拆除當天,蔡淑君突然出現關說,施壓「暫緩拆除」,但等拆除大隊離開,蔡淑君卻向民眾開口「借錢」,前後近10次,金額高達600萬,台北縣調懷疑蔡淑君自導自演,約談到案,不過考量她上個月才動過開顱手術,而且還有事證有待調查,後來將她先行飭回。
    2009/10/01 18:45
  • 「戒」處女情結 廣東男動開顱手術

    處女情結雖然很落伍,但是廣州一名男子,卻一想到自己的女友不是處女,就難過得幾乎休克,覺得生不如死,最後這名男子為了忘掉這種感覺跟女友結婚,竟然下定決心,連續動了兩次腦部手術。
    2006/02/2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