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開關 結果共892筆

  • 遭大酸「過氣網紅」!聖結石新歌點閱率僅5萬 網揭關鍵

    沈寂近5年發片!百萬YouTuber聖結石上週推出全創作專輯《18-34》,不過,首波主打《夏日戀情》上架至今一週,僅僅5萬多的點閱率,對比過去曾締造3千萬點閱的佳績,簡直慘不忍睹。對此,就有網友在聖結石《夏日戀情》推出2天時,發文詢問「百萬YouTuber聖結石,新歌推出2天,點閱率才2萬?」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他網友也紛紛揭開關鍵原因。
    2022/08/30 09:03
  • 連4日停電!高雄停電兇手天天換 這次是「祂」害的

    因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高雄市今(28)日下午下起大雷雨,然而,有網友稍早指出燕巢區在打雷之後就停電,不知道災情如何。對此,台電證實,線路分支開關因為大雷雨的關係導致燒損,更新了熔絲之後已經在下午3時35分全線復電完成。
    2022/08/28 18:36
  • 左營又停電!影響逾7千戶 竟是「白蟻惹禍」

    高雄左營又停電了!前一晚(8/25)才發生,斷路器開關跳脫的停電事故,今天(8/26)中午,又因為白蟻咬穿地下電纜,造成超過7千戶受到影響,不少店家都無法正常營業,台電花了將近3小時才終於搶通。
    2022/08/26 19:47
  • 國道「震動」車防盜狂響20分鐘 捷運高架下也遭殃

    把車停在國道旁和捷運高架橋下的車主都要注意了!你知道嗎,只要車輛或列車經過,就會觸發汽車的防盜警報器,有民眾因為住在附近深夜裡不堪其擾,希望車主可以把感應敏感度降低。車輛在國道旁邊甚至是捷運下的停車場,都會因為震動太大觸發警報器,而且警報器每次可以響20秒,只要再觸動就會無限循環,原來新款的車輛可以控制開關,但不能調整敏感度,舊款車輛甚至要把引擎蓋打開拔掉連接線路。
    2022/08/10 20:28
  • 月入60萬移工仲介 遭鐵絲綑綁家中斷氣

    南投一名外籍移工仲介,上午姊姊送餐發現,遭鐵絲綑綁,全身是傷,已經斷氣,趕緊叫119,還是沒能救回來,因為糖尿病,姊姊每天送餐,目睹遇害的樣子,崩潰了。姊姊進入屋內,黑漆漆的,燈也開不了,兇嫌切斷總開關,入侵民宅。
    2022/08/09 19:57
  • 北捷異常!文湖線「珍奶吸管」卡車門 百位乘客被迫下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9)日上午發生異常,北捷公司表示,上午8時6分南港軟體園區往動物園方向,一部列車因車門發生重複開關警訊,無法自動離站,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10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經查車門異常原因為車門溝槽卡珍珠奶茶吸管造成,目前列車異常已排除。
    2022/08/09 10:14
  • 真是奇葩!「鼠窩」堆滿雜物擋開關 主人過10年無電日子

    高雄三民區透天厝因為住戶不清掃,成了大型鼠窩,環保局介入後,進入清掃第三天,但進度落後,還沒挺進三樓,光是一二樓就清出15噸垃圾,而住在裡面的奇葩男子,也被起底是名成大高材生,因為屋子堆滿雜物,電源開關都擋住,他也不清,就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10多年,而且這些老鼠,還是他買飼料養出來的。
    2022/07/28 13:17
  • 松鼠、夾子車接連出包 高雄1晚兩度停電!仲夏夜民眾難熬

    高雄市22日晚上,連續發生兩起停電意外,一起在岡山,原因是松鼠碰觸熔絲鏈開關,導致31戶停電,另外一起在仁武,路燈電線遭到夾子車勾斷,影響行車照明,雖然兩起意外都在一個多小時就恢復,但還是造成店家一度無法營業,相當困擾。
    2022/07/23 12:59
  • 金黃痕跡 整車玉米粒散落綿延2百公尺

    花蓮一輛貨車22日中午,載滿整車玉米前往台東,途中因駕駛誤觸開關,竟將車上的玉米全散落在車道上,一路綿延200多公尺,一度單線封閉,最後是出動怪手,花了2個多小時才清除完畢。
    2022/07/23 12:42
  • 夏季用電高峰家中突然跳電別緊張 6步驟教你輕鬆排除

    近期天氣炎熱,不少民眾家中用電量大增,一不注意可能會造成跳電,跳電是一種防止用電負載過量的保護機制,當電流過載時,配電箱的無熔絲開關就會發揮保護作用而自動跳脫;遠雄建設在官網分享了跳電處理步驟,照著步驟走就能快速復電。
    2022/07/09 10:33
  • 最大規模換俘!烏克蘭營救144名戰俘 半數守過亞速鋼鐵廠

    烏克蘭和俄羅斯開戰超過四個月,現在完成最大規模的換囚行動!烏克蘭方面,救出144名戰俘,其中有半數以上鎮守過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的烏軍。不過俄羅斯方面,也公開關押美國戰俘的口供,直指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沒有告訴大家戰爭的真相。
    2022/06/30 12:02
  • 冷氣吹8小時比整天省?台電揭「驚人關鍵」別再被騙了

    天氣炎熱,許多人都會開冷氣消暑,有的人擔心電費爆表,不敢開太長時間,但也有人覺得冷氣開開關關可能更耗電。究竟冷氣吹一段時間跟開整天哪個更省?對此,台電曾針對變頻冷氣給出解答。
    2022/06/29 23:32
  • 線路開關跳脫!北市信義區停電「千戶受影響」 台電急搶修

    台北市信義區今(23)日中午發生停電事故,永吉路跟虎林街一帶,總共有1021戶停電。台電表示,12時04分由於線路開關跳脫的關係造成停電,接獲消息後,立刻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搶修,預計14時30分全部恢復供電。
    2022/06/23 13:31
  • WiFi搜尋害手機耗電?網推1招最省電、2情況可開關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3C用品,有一支手機在身彷彿就無所不能,不過若是手機沒電恐怕就啥也不能了!有網友擔心iPhone耗電問題,詢問果粉們在使用手機時WiFi的功能是開還是關,引發眾人討論,也有人認為如果很在意耗電問題,靠這一招最省電。
    2022/06/14 22:20
  • 太陽能板起火有「爆炸聲」! 鄰居:以為開槍

    陽台的太陽能板,怎麼突然起火了!3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一棟透天厝,陽台突然燒起來,消防隊滅火後,發現起火點疑似是太陽能板;只是附近鄰居透露,這個太陽能板才剛裝好不久,怎麼會起火。有其他業者表示,類似火警將近7成都是直流箱過熱導致,裡頭有電源開關和保險絲等裝置,只要線路銜接處沒有處理好,很容易發生意外。
    2022/06/03 19:12
  • 夏月電價最高漲27%!這樣開冷氣超耗電 2動作省荷包

    夏月電價將於6月1日啟動,除了每月用電度數基本120度不調整,整體漲幅約落在13%至27%之間,一路實施至9月底。隨著天氣愈來愈熱,民眾用電量逐漸攀升,台電鼓勵節能減碳,也教大家怎麼吹冷氣才省電。
    2022/06/01 14:52
  • 端午連假飆高溫!達人「4招」爽吹冷氣:開開關關沒較省

    炎炎夏日將至,週五(3日)至週日(5日)端午3天連假高溫上看34度,許多人已忍不住把冷氣打開,待在室內消暑,但也不免擔心會收到巨額電費。一名網友想知道,若短暫出門的話,是否將冷氣關掉會比較省錢?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其實台電也早教導民眾在夏季進行「省電大作戰」。
    2022/05/30 14:46
  • 玩開關門遊戲竟遺忘 國三生遭反鎖教室外陽台45分

    台南市2名國三學生下課玩遊戲,其中1人把同學反鎖在3樓教室外的陽台,竟然忘記了,自行跟著全班到電腦教室去上課,偏偏老師上課也沒確實點名,導致被反鎖的學生被關在陽台整整一節課,內向的他,直到同學返回班級教室才被發現,把他救出來送醫,還好他只有在掙脫時手部受傷。
    2022/05/19 13:19
  • 日常必買10樣「躺平神器」 眾讚翻:懶人福音一鍵搞定

    讓自己好好休息,你也正在過著每天為夢想而努力的生活嗎?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每天辛勞工作,是否有時候也覺得好累好累,想要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2022/05/18 17:41
  • 台灣之星大規模斷訊原因曝光 台電設備故障致機房停電

    今天下午台灣之星全台大規模斷訊,傳出是台電設備故障導致機房停電,影響基站訊號不穩;台電說明,因設備開關和接頭故障引發饋線跳脫,造成台灣之星與內湖瑞光路一帶41戶停電,已增派人力搶修中。
    2022/05/10 16:30
  • 釀303大停電 興達北開關場預計明年3月復建完工

    303高雄興達電廠北開關場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台電公司與內外部專家組成復建小組。立院經濟委員會昨天到興達電廠考察,立委邱志偉今天表示,復建工程預計明年3月完工。
    2022/05/06 21:58
  • 鄭弘儀淚崩憶亡母 「80歲才學認字」手寫稿當寶貝珍藏

    5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由鄭弘儀及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中談起小時候的家庭生活與自己媽媽的辛勞付出,一打開關於媽媽的話題都停不下來,尤其想到媽媽們為孩子付出的過往,鄭弘儀與朱姐的眼淚更是擋不住。
    2022/05/05 19:26
  • 好熱!Volvo取消怠速熄火開關 網怒批:夏天受不了

    現今的車輛為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通常都會配置上怠速熄火裝置,在車輛靜止時將引擎先行熄火,等到要起步前進時再點火發動,讓汽車於停等時不要排放這麼多廢氣,但是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大部分的車主一上車就會把怠速熄火功能關閉。因為如果引擎暫時熄火的話,其壓縮機也會停止運轉,此時就不會有冷氣吹出,僅只有送風功能。但是現在Volvo新年式的車款竟把關閉的按鍵取消,代表沒辦法讓車輛怠速時不熄火,這也讓網友表示夏天真的會熱死。
    2022/04/23 18:36
  • 減肥快收!加速燃脂有祕訣 中醫曝關鍵新陳代謝5推手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怎麼做?中醫師呂桓毅表示,若飲食是燃料,賀爾蒙則是火種,選擇促進代謝的食物並搭配穩定荷爾蒙,身體就會啟動燃脂開關。
    2022/04/10 19:09
  • 7旬男疑疲勞駕駛 猛撞機械停車場「車如大怒神」墜升降梯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8)日下午開車載太太出門,返家時疑似是精神不濟,車開到社區門口時,還沒按下機械停車場開關,就這樣直直撞上。當下李姓男子車速並不慢,猛力撞擊鐵捲門後,整輛車就這樣掉下升降梯,四輪朝天,夫妻倆因此受困車內。
    2022/03/2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