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開關 結果共886筆

  • 高雄左營大停電!1848戶慘陷一片黑 台電曝原因

    又停電了!高雄市今(4)日晚間9時11分左右,因斷路器開關跳脫緣故,導致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二路、左營區曾子路以及博愛三路等一帶,共有1848戶陷入停電慘況。台電對此說明,事故發生後隨即派員查修,目前停電戶數仍有687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2/04 22:39
  • 趕時間?雙北小黃1年罰13萬件 「超速」居冠

    全台灣將近有9萬輛計程車,雙北就占了一半以上!就連春節期間,台北車站的排班區,依舊爆滿,警方統計,雙北計程車一年遭舉發違規13萬件,前三名分別為超速、任意變換車道、亂開關燈光,不少民眾也常遇到小黃鬼切,但司機坦言,很多客人家門口就是紅線,有時候要避免臨停,真的很難。
    2023/01/23 19:10
  • 林柏宏同志夜店熱舞恥度破表 認做這事「下半身超忙」

    人氣男星林柏宏主演的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人生恥度開到百分之兩百,在片中飾演大方出櫃的同志毛毛,展現誇張奔放的肢體動作,出賣形象到極致,害羞的他坦言很多場戲都超害羞,事後看畫面都會內心吶喊「我是怎麼做到的啊!」他還獻出同志夜店初體驗,林柏宏因不善跳舞特別喝酒上陣,穿梭在衣著火辣的舞者群裡,笑稱:「在同志夜店熱舞,是我突破最大的一場戲,感謝程偉豪導演把我的開關打開。」
    2023/01/12 00:33
  • 飯怎麼煮才好吃?她實測「加整鍋冰塊」 驚曝超震撼結果

    米飯是台灣人最普遍的主食,然而該如何煮出Q彈的米飯,卻是一門艱深的學問。對此,網路上就流傳,其實只要在按下電鍋開關前,把1杯冰塊放進去,米飯就會好吃到令人想哭。1名女網友也秉持實驗精神實測,結果她加了一大堆的冰塊,再度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12/19 20:09
  • 居民抓狂!凌晨1點河濱公園「廣場舞、滑板」

    景美河濱公園附近住戶,在凌晨一點多被廣場舞的音樂吵得不得安寧,讓他氣得拍下po網,另外一天還有一群人也在三更半夜滑滑板。原來河濱公園廣場沒有使用規範,只能靠開關燈來控制民眾使用的時間,公園處也將會和里長討論區域關燈時間是否調整,若有發現深夜擾民的情況,也可以報警取締。
    2022/11/10 13:57
  • 夏普SHARP任意門除菌冰箱    「冰進去,鮮出來」獨家科技升級健康力

    夏普SHARP任意門除菌冰箱一直是許多家庭的健康好夥伴,獨家第二代「自動除菌離子」水潤冰鮮室技術,分解冰箱內浮游黴菌的表層蛋白質,及清除附著細菌,經實測數據顯示,具備長時間除菌效果,並依據開關頻率、環境溫度等偵測釋放自動除菌離子,隨時保持冰箱內部清潔,更易保存食材新鮮度,實現「冰進去,鮮出來」 ,讓全家吃得更安心健康。
    2022/10/27 16:25
  • 危險!電桿突炸大量火花 民眾驚:大型仙女棒

    走在路上看到這景象肯定很危險!有民眾反映,在新北市樹林區,路邊電桿突然冒出大量火花,而且持續10幾分鐘,對路人或是機車騎士都很危險,對此台電回應,是路燈專用線斷落和開關控制箱外殼摩擦導致起火,另外在昨天(6日)八里和五股等地區,也有2萬多戶停電,影響民眾。
    2022/10/07 18:55
  • 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憑藉《家有仙妻》等作品走紅的58歲資深男星孫興與女星林美貞情纏多年,男方一度偷吃,婚姻僅維持6年收場,不過,2015年才上演世紀大復合結婚,2019年孫興又與平頭熟女當眾喇舌,雙方直至2020年左右終於斷開關係。近日男方與平頭女富商的甜蜜互動影片,遭好友曝光,看似好事將近。
    2022/10/07 11:58
  • iOS 16神功能曝光了!網嗨翻:開關機講「1句」免動手

    蘋果最新系統「iOS 16」自上個月推出後,立即掀起果粉熱議,甚至許多用戶看準提升個人功能搶先更新。不過最近還被發現其實「關關機、重新開機」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完成。
    2022/10/07 09:43
  • 設備故障系統啟動保護 南彰13萬戶停電

    彰化今天中午,有13萬戶停電。台電查出,是氣封開關設備故障,電力送出不去,系統啟動自動保護機制,避免範圍擴大,所以跳電了,41分鐘之後,全面恢復供電,很巧,停電時間內,竹塘一根電線桿短路冒出火花,鹽害造成電路接觸不良。
    2022/09/30 19:29
  • 陸二十大前夕大唱「對台一國兩制」 法、英、日皆批中國挑釁

    中共在二十大會議前,召開關於台灣議題的記者會,大談「統一後的一國兩制」。但是,在聯合國大會上,法國外長譴責中國對台咄咄逼人,令人擔心。英、日兩國首相見面,也批評中國對台的脅迫。
    2022/09/21 17:54
  • 夏電好貴! 咖啡店帳單破萬、1家4口價多3千

    經濟部電價審議會最新公告,下半年電價維持不調漲,而高壓用電戶夏月電價延長一個月,調降非夏月電價!讓民眾稍微喘口氣,不過最新一期的電價單,有不少人反映,相比去年同期,電費高很多,就算冷氣已經換成變頻,電價還是飆升,台電也說明,變頻冷氣若一直開關,就宛如定頻,還是耗電。
    2022/09/19 20:08
  • 霍爾移動的超跑?轎車屁股開花趴趴走 在地人曝內幕

    車子都成這樣了竟還上路!宜蘭路上出現一輛驚人轎車,不僅車尾被撞爛、車廂關不起來,就連後照鏡都搖搖欲墜,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熱議,被網友戲稱是「霍爾移動的超跑」,不少在地人也表示經常看到這輛車,更有人透露車主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會重複開關門,還放任蟑螂在車上亂爬,希望相關單位能介入協助。
    2022/09/16 08:51
  • 公車到站不開門! 乘客按緊急按鈕 控司機大罵20秒

    台南一位民眾控訴,公車到站卻不開車門,以為門壞了,按下門外的按鈕,卻被司機怒罵20秒,客運公司解釋,乘客按的是「緊急開關」,非特殊情況亂按,很容易發生危險,加上這條公車是環狀路線,抵達的站是終點也是起點,司機還在結帳上一趟的金額,被乘客硬開車門嚇到。
    2022/09/12 20:04
  • 張景森分析楊丞琳戰火 黃珊珊:紅軍滲透內政部小編?

    藝人楊丞琳「海鮮說」引起各界討論,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認為,事件源頭其一可能是紅軍掌握綠營網軍和綠粉的心理開關,因此開啟認知作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反問,紅軍已經滲透到內政部小編了嗎?重點是政府不應該用任何惡劣的方式傷害自己的國民。
    2022/09/10 13:30
  • 中秋出遊?民眾五星飯店睡一半 自動窗簾狂開關

    住飯店不曉得您是不是有些特別經驗?有民眾就在社團分享,說自己入住台北市五星飯店,半夜睡覺到一半,突然被窗簾自動開關的聲音吵醒,本來以為只是設備有點問題,關起來要繼續睡,結果窗簾又持續開開關關,嚇得情侶檔根本不敢睡,飯店致歉,說是面板異常。
    2022/09/08 19:17
  • 「漏料」水泥車滿載往工地 邊走邊漏沿路灑2公里

    南投名間一輛水泥車,滿載預拌混凝土要去工地,卻沿路灑,開了2公里駕駛才發現,停車關好開關閥,繼續前往工地,這水泥小石頭,可是會害騎士摔車,民眾報案,警方追查,公司派出其他水泥車,載水沖洗。
    2022/09/07 17:41
  • 採收文蛤無防護裝備! 台電:未通知開關改手動

    採收文蛤結果發生意外,其中死者還是兩兄弟,才20多歲,跟著爸爸一起外出工作,但過程中沒有安全防護措施,也沒有穿著絕緣裝備,導致誤觸高壓電時,對地6600伏特高電壓直接把人電死,爸爸搶救不及,中秋節前痛失2子。
    2022/09/06 15:03
  • 被坑?瓦斯管線定檢 民控「檢查無異卻換開關」

    家中的瓦斯管線,按規定兩年檢查一次,新北市有民眾質疑,檢查紀錄表上,明明都勾無異常,卻在其他建議寫要更換2個開關,總共2800元,而且兩年前才剛換過管線跟耗材,這次又要換,對此,瓦斯公司回應,因為建議更換的項目不在表格中,加上耗材的使用環境不同,也會影響壽命,新北市經發局指出,如果覺得有疑慮,民眾當下可以先拒絕,再找第三方合法公司做確認。
    2022/08/30 19:36
  • 遭大酸「過氣網紅」!聖結石新歌點閱率僅5萬 網揭關鍵

    沈寂近5年發片!百萬YouTuber聖結石上週推出全創作專輯《18-34》,不過,首波主打《夏日戀情》上架至今一週,僅僅5萬多的點閱率,對比過去曾締造3千萬點閱的佳績,簡直慘不忍睹。對此,就有網友在聖結石《夏日戀情》推出2天時,發文詢問「百萬YouTuber聖結石,新歌推出2天,點閱率才2萬?」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他網友也紛紛揭開關鍵原因。
    2022/08/30 09:03
  • 連4日停電!高雄停電兇手天天換 這次是「祂」害的

    因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高雄市今(28)日下午下起大雷雨,然而,有網友稍早指出燕巢區在打雷之後就停電,不知道災情如何。對此,台電證實,線路分支開關因為大雷雨的關係導致燒損,更新了熔絲之後已經在下午3時35分全線復電完成。
    2022/08/28 18:36
  • 左營又停電!影響逾7千戶 竟是「白蟻惹禍」

    高雄左營又停電了!前一晚(8/25)才發生,斷路器開關跳脫的停電事故,今天(8/26)中午,又因為白蟻咬穿地下電纜,造成超過7千戶受到影響,不少店家都無法正常營業,台電花了將近3小時才終於搶通。
    2022/08/26 19:47
  • 國道「震動」車防盜狂響20分鐘 捷運高架下也遭殃

    把車停在國道旁和捷運高架橋下的車主都要注意了!你知道嗎,只要車輛或列車經過,就會觸發汽車的防盜警報器,有民眾因為住在附近深夜裡不堪其擾,希望車主可以把感應敏感度降低。車輛在國道旁邊甚至是捷運下的停車場,都會因為震動太大觸發警報器,而且警報器每次可以響20秒,只要再觸動就會無限循環,原來新款的車輛可以控制開關,但不能調整敏感度,舊款車輛甚至要把引擎蓋打開拔掉連接線路。
    2022/08/10 20:28
  • 月入60萬移工仲介 遭鐵絲綑綁家中斷氣

    南投一名外籍移工仲介,上午姊姊送餐發現,遭鐵絲綑綁,全身是傷,已經斷氣,趕緊叫119,還是沒能救回來,因為糖尿病,姊姊每天送餐,目睹遇害的樣子,崩潰了。姊姊進入屋內,黑漆漆的,燈也開不了,兇嫌切斷總開關,入侵民宅。
    2022/08/09 19:57
  • 北捷異常!文湖線「珍奶吸管」卡車門 百位乘客被迫下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9)日上午發生異常,北捷公司表示,上午8時6分南港軟體園區往動物園方向,一部列車因車門發生重複開關警訊,無法自動離站,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10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車;經查車門異常原因為車門溝槽卡珍珠奶茶吸管造成,目前列車異常已排除。
    2022/08/0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