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開關 結果共891筆

  • 危險當有趣!高捷車廂停站開關門2年輕人「計時接力賽」

    高雄捷運列車到站,車廂開門讓乘客進出,卻有年輕人把開門不到30秒的時間,當作接力賽場,門一開就衝到月台,跑到下一節車廂再進車內,一連跑三回合,直到車門關閉,年輕人當作挑戰的玩笑,但這樣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一千五到七千五的罰鍰。
    2023/07/30 12:57
  • 家電左右開關門設計 因應小宅化趨勢

    夏日高溫,食物容易滋生細菌,日本家電品牌看準家庭需求,推出創新技術除菌冰箱,維持食材新鮮度,再搭配左右開關雙設計,符合小宅趨勢,成為挑選冰箱的選擇之一。
    2023/07/28 10:05
  • 前情報官驚爆美軍長期隱瞞「UFO回收計畫」 還想仿造技術

    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委員會26日召開關於「不明飛行物」(UAP)的聽證會,找來3名退役美軍作證,公開指控政府長期隱瞞一項實施了數十年的「回收UFO計畫」,蒐集墜毀在地面上的不明飛行物,還試圖進行「逆向工程」進行技術仿造,但隨即遭到軍方否認相關說法。
    2023/07/27 16:54
  • 電力出狀況?北市大同區、中山區接連停電 台電回應了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共668戶,在晚上六點多突然停電,台電表示,今(15)日18時31分因開關設備故障,造成大同區承德路二段、南京西路、赤峰街等一帶停電。
    2023/07/15 20:04
  • 冷氣怎麼開真正省?日家電大廠實測曝解答 「1情況」外出別關

    夏日高溫不斷,民眾在家開冷氣,但消暑同時也想省電,對於冷氣省電方式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有一方認為冷氣可以定時開關更省電,但也有說法稱認為一直開著,不要開開關關才會省,而對此,日本家電大廠「大金」,就有實測兩種方式,得出結論,就曾針對了兩造說法進行實驗,發現外出時間如在30分鐘以內,冷氣開著就比較省電,如是長時間不在,則關閉冷氣比較好。
    2023/07/14 09:48
  • 驚!霧峰阿滿麵線「換瓦斯漏氣」燒毀 大排長龍景象再等等

    今(1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傳出一起火警,市場內知名小吃店「阿滿麵線」,在當時備料、準備烹煮麵線,於過程中疑似因為「換裝瓦斯」時,開關突然無法關閉,頓時間漏氣,而全面燃燒,一旁的鄰居攤販也都嚇壞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店家損失嚴重,復原恐需一段時日,常客也感到相當可惜。
    2023/07/11 12:09
  • 都是自動門開關的錯?男控職員拿傘要打人 市府駁斥

    台南市府聯合服務中心雨傘事件引發爭議,一位民眾指控該中心職員試圖以雨傘攻擊他。許先生聲稱在前往該中心時,建議將粉絲團邀請球迷到台南,觀看世界盃少棒賽的訊息中,將"挺台灣"改為"中華台北"或"中華民國",他認為台灣只是地名,一名職員從後方繞過來,持雨傘作勢要打他。
    2023/07/05 20:17
  • 變頻冷氣吹整月不關…看電費嚇傻 網點「這問題」造成耗電

    炎炎夏季,不少人回家最要緊的事情就是開冷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房間安裝變頻冷氣,聽聞開開關關反而更耗電,於是整個月沒關,未料電費竟飆4千以上,讓他嚇傻。對此就有網友就指出,原因恐怕是冷氣噸數不夠。
    2023/07/02 21:07
  • 預拌車沿途「滲漏」水泥3百米 後方騎士險遭擊中忙閃躲

    屏東一輛水泥預拌車,由於駕駛誤觸「放料」開關,一路滲漏水泥,長達三百公尺,後方騎士險遭擊中,驚嚇閃躲,警方獲報,攔截駕駛返回清除,並火速開出罰單。
    2023/06/28 23:42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瓦斯公司行控中心曝光 異常「一鍵」阻供氣

    瓦斯公司究竟是怎麼監測,各個地區有沒有發生異常,實際來到北部一家公司的行控中心,檢修人員在哪邊工作,影像通通即時回傳,一旦整壓站異常,就會立刻調派人員檢修,緊急狀況下也能遠端阻斷供氣,加上用戶家中的安全開關和微電腦瓦斯表,至少五道安全機制,保障用瓦斯安全。
    2023/06/26 19:30
  • 異常就切斷輸送! 曝光天然氣”24小時”監控 5道安全機制

    氣爆發生後,許多用戶心中不禁冒出疑問,我家的瓦斯管線安全嗎?帶您來解密,北部一間天然氣公司,公開內部的遠端監控中心,一般從整壓站到減壓站,就設置多道安全關卡,若再加上用戶家中的微電腦錶、安全開關,總共至少有5道安全機制,一旦偵測到異常情況,就能及時阻斷,降低意外發生。
    2023/06/26 17:41
  • 距離氣爆點僅百米!竹北深夜再飄濃濃瓦斯味 濃度高達2萬ppm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才發生氣爆案,今(25日)晚氣爆大樓周邊、中正東路與仁義路交叉路口,晚間又傳出濃濃瓦斯味。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竹北分隊共4車11人前往搶救,並通報新竹瓦斯公司,現場測得數值2萬ppm,瓦斯公司人員由外部遮斷開關,消防人員出2水線配合排煙機通風警戒,現場濃度才逐漸降至6000ppm。
    2023/06/26 00:05
  • 首飛出大包!空服員「誤觸」逃生梯開關 英航慘賠193萬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架客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菜鳥空服員卻「誤觸」緊急逃生梯開關,導致梯子彈出,班機因此延後5小時起飛,造成航空公司慘賠5萬英鎊(約193萬新台幣),事發後,英航立刻將這名闖禍空姐停飛,安排重新受訓。
    2023/06/13 15:29
  • 天氣好熱電費好貴?日常「3NG行為」超耗電 達人揭撇步

    炎炎夏日用電量飆高,6月1日起採夏季電價計費,家事達人提醒,從電扇、冰箱、洗衣機等日常家電使用習慣下手,就能輕鬆達到省電目標,顧好荷包。一般民眾習慣像是,開電扇時不開窗;經常開關冰箱拿飲料;或是把冰箱冷藏室塞滿滿等都是耗電NG行為。
    2023/06/05 16:00
  • 耗電傷荷包NG行為你中幾項? 冰箱塞爆.冷氣頻開關...

    夏月電價6月起開始實施,除了每月用電120度以下用戶不調整以外,其餘用戶調幅約13到28%,台電估算每戶每月平均電費增加479元,可是這時候氣溫又逐漸變熱,無法接受冷氣、風扇不開,想省荷包,我們幫您整理了幾招"省電撇步"。
    2023/06/02 14:56
  • 冰箱超耗電?台電教你3撇步:食物放8分滿最佳

    冰箱是必備的家電,開24小時全年無休,要怎麼樣避免冰箱成為吃電來源,今(31)日,台電教了三個方法,表示主要是讓冰箱內部留住更多冷空氣,就不須多耗電,並且能讓冰箱保持低溫,包括減少冰箱門開關次數及開啟時間、冰箱不要塞太滿、冰箱門要關緊,針對這個三個小撇步詳細的公開說明。
    2023/05/31 23:07
  • 議員爆路燈斷電器疑用陸製爛貨 轟南市府「驗收怎過的?」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宗豪接獲陳情,稱市區換裝的LED路燈,裡頭的漏電斷電器,疑似使用中國大陸製的不合格產品,不僅負荷數值不符合國家規定,甚至不需用工具,徒手就能切換開關,蔡宗豪質疑南市府,「驗收到底怎麼過的?」。對此,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已將蔡質疑的裝置送交第三方檢驗,後續也會公布送驗結果。
    2023/05/31 13:01
  • 廁所水龍頭「開關放地上」!他驚呼沒看過 網笑翻:超想在家裝

    近日有1名男網友在某處使用廁所時,發現水龍頭竟得要用腳踩「開關」後才會出水,令他感到相當驚訝,直呼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特殊的設計。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量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儘管許多人直言此設計相當常見,但也有不少人笑說「自家也想裝」。
    2023/05/27 10:57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高雄地價全漲!住宅2年漲6成 農地貴4成比工商地還扯

    房價上漲和地價脫不開關係,根據台灣房屋集團統計,高雄近年百坪以上具獨立開發效益的土地成交行情,包括住宅地、商業地、農地與工業用地,成交地價全都上揚,其中住宅用地更是漲勢凶猛,從每坪18.1萬元,上漲至29萬元,增幅達6成;以行政區而言,蛋黃區的鼓山均價144.1萬元最高。
    2023/05/09 12:55
  • 缺乏「這四種觀念」退休後下場慘 他:揭開關鍵因素...

    你打算幾歲退休?退休後想過什麼生活?退休對很多人來說,如果沒有存夠錢,該怎麼退休?專家指出退休後要做好情緒管理,盡可能不要成為家人及另外一半的累贅,對於退休生活,可以去執行以前想做的事情,也可以安排自己擔任社區志工義工,讓生活更有重心,以最現實狀況來說退休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品質,經濟和健康是關鍵!
    2023/05/05 23:18
  • 打造全球綠能重鎮 歐9國開發北海風電廠

    烏俄戰爭驚醒歐洲各國,召開關於綠能發電的「北海峰會」,要將北海打造成全球最大海上風力發電廠。另一種備受關注的能源是氫能,當作交通工具燃料,超低碳排率被視為是環保救星!不過氫氣產製過程是否環保?以世界最大氫氣產國中國大陸來說,50%以上還是「煤製氫」,製程用上石化燃料,並不環保。但沒人想再被產油產氣大國掐住生存咽喉,因此氫能源仍備受青睞,垃圾製氫、固態運氫等氫產業鏈也持續發展。
    2023/04/25 19:45
  • 張家輝是歌神親弟? 張學友笑認「查過族譜」:真的是一家人

    歌神張學友與影帝張家輝交情甚好,由於兩人都姓張,外加相貌有幾分相似,時常被外界傳是親兄弟,不過好笑的是,張家輝也順水推舟,在一次節目採訪中吐露「張學友是親哥」,還直言當初不選擇公開關係,是礙於不想靠哥走紅。在得知張家輝認親後,張學友也幫腔「彼此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兩人一搭一唱逗樂網友。
    2023/04/07 15:43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