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開關閥 結果共27筆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印尼籍移工煮火鍋 突遇瓦斯氣爆8人灼傷

    台南今晚發生民宅(24日)瓦斯氣爆,造成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送醫,氣爆點發生在一樓民宅,煮火鍋到一半,聞到瓦斯味,準備要關開關閥時,一聲巨響,突然竄出火煙!造成8名移工,分別1到2度灼傷送醫。
    2023/09/24 23:40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漏料」水泥車滿載往工地 邊走邊漏沿路灑2公里

    南投名間一輛水泥車,滿載預拌混凝土要去工地,卻沿路灑,開了2公里駕駛才發現,停車關好開關閥,繼續前往工地,這水泥小石頭,可是會害騎士摔車,民眾報案,警方追查,公司派出其他水泥車,載水沖洗。
    2022/09/07 17:41
  • 「頭頂瓦斯桶」騎上路 鄉民冒冷汗:三寶看到也怕爆

    曾有機車騎士頭戴電鍋造型的安全帽,幽默畫面引發討論。近來又有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頭上亮點令人目不轉睛,因為他的安全帽完全仿造桶裝瓦斯的樣子,彷彿一轉開關閥就會噴出可燃氣體,被開玩笑說「不要惹他生氣,會瓦斯氣爆!」
    2021/09/02 05:35
  • 要喝不求人!DIY「飲料神器」 8開口像開水龍頭直接喝

    即將中秋節,如果有飲料神器,就會更方便,恆春有一家代客烤肉店,老闆原本是自己懶惰,想喝飲料不想一直麻煩員工,乾脆去水電行買塑膠管,還有開關閥等材料,DIY飲品神器,總共有8個開口,就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能續杯,不過要自己手作還得會點功夫,否則請水電師傅製作,原本幾百塊材料費,加上工資就要破千。
    2021/08/31 19:34
  • 快訊/開關閥故障 高雄林園8/5停水10小時搶修

    自來水公司今晚(8/4)宣布,林園區一處開關閥故障,從5日上午9點起將停水10小時搶修,預計影響林園1.3萬戶用水,提醒民眾儲水備用。
    2020/08/04 22:58
  • 北市內湖康樂街地下竄火舌 疑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今(15日)進行下水道整修工程,不料14時許疑似工人施工時,不慎將瓦斯管線挖破,導致現場瓦斯外洩起火冒出火舌,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以水霧防護,瓦斯公司到場後緊急將管線開關閥關閉,火勢隨即熄滅,據聯合報報導,火勢並未延燒造成人員傷亡。
    2019/07/15 15:38
  • 太扯!瓦斯管為工程高架 卡「熱水器」上頭

    這樣的瓦斯管線真的好誇張!新北市樹林有一條巷內有這樣奇特的景象,因為下水道工程,施工廠商怕挖到瓦斯管,就這樣把住戶的瓦斯管線高架,還亂接一通,因為很多管線就在熱水器的上頭,開關閥設在路旁,要是氣體外漏後果不堪設想。
    2018/07/24 20:07
  • 逾11萬支瓦斯鋼瓶漏氣 業者早知未報

    家中使用瓦斯桶的民眾要注意了!因為全國有超過11萬支,有瑕疵的瓦斯鋼瓶開關閥,流入市面!標檢局提醒,如果您家中瓦斯開關閥,上頭有2個插銷、有「TPA」字樣、型號開關是「V2S-PA」、製造日期在2017年9、10、11月,就應該立即停止使用。
    2018/07/19 23:22
  • 追110隻漏氣瓦斯鋼瓶 朱立倫:不容有風險

    台灣保安公司(TPA)進口的部分瓦斯鋼瓶開關閥有漏氣風險,新北市追出110隻汰換,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瓦斯鋼瓶攸關市民安全,消防局應主動追查批號流向,絕不可有任何風險。
    2018/07/17 12:33
  • 快檢查!瓦斯鋼瓶漏氣 苗栗912顆尚未回收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今天指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發現,台灣保安工業公司進口的瓦斯鋼瓶開關閥有漏氣問題,苗栗縣有912顆尚未回收,呼籲消費者檢視家中鋼瓶開關,確保安全。
    2018/07/17 11:52
  • 漏氣瓦斯鋼瓶開關閥 陳金德要求10天內回收

    由台灣保安公司(TPA)進口的部分瓦斯鋼瓶開關閥有漏氣風險,其中約有5700支在宜蘭流通。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指示消防局,要求瓦斯行於10天內回收完畢。
    2018/07/16 17:36
  • 快訊/開關閥疑故障!冷凍工廠氨氣外洩 無人傷

    新北市板橋上午9點一處冷凍工廠傳出氨氣外洩意外,警消接獲報案後已經先疏散廠區工作人員,初步了解是冷凍工廠的開關故障導致氣體外洩,目前已經關閉開關,消防人員在現場警戒,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2018/05/19 09:51
  • 建材廠噴大量黑煙 非火警是粉塵惹禍

    高雄民族路一間建材工廠,中午用餐時間民眾看到廠內冒出大量濃煙,以為失火趕快通報消防局,一共出動了7個分隊、37名消防人員到場,進入廠內找不到起火點,原來冒出的濃煙是煤炭飛揚的粉塵。廠方表示製作混凝土過程中,因為其中一個開關閥故障,導致一時間煤炭飛揚出來,造成的空氣污染,環保單位也依法告發開罰。
    2017/10/11 17:57
  • 賓士撞斷民宅瓦斯管 肇事男送醫不治

    林姓男子今天駕駛賓士車行經高市小港路失控撞斷民宅天然氣管線開關閥,現場天然氣溢出,瓦斯味瀰漫,警消封路灑水警戒,瓦斯公司也前來止漏;林男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2017/03/01 11:08
  • 鋼瓶壓力250kg/平方公分 斷頭瞬間噴飛

    天外飛來的鋼瓶,經過追查原來是位在學校東南方,約100公尺外的資源回收場,處理廢棄鋼瓶時,因為怪手切斷鋼瓶頭,裡頭氣體瞬間噴發,才會飛進校園裡,紅色鋼瓶消防使用裝的是氮氣,鋼瓶業者表示,鋼瓶要當廢鐵回收需要洩氣,拔除開關閥再打個洞,確定無法再填裝才行,因為氣體噴發實在危險,像發生意外的大型鋼瓶,充氣後最大壓力可達每平方公分250公斤,水泥都砸得破肉體更不堪一擊。
    2016/12/26 18:05
  • 霧茫茫!貨車上瓦斯桶突洩氣 駕駛心急

    今天(27日)早上10點多,一輛載滿瓦斯桶的小貨車,開在宜蘭中山路上,可能因為行進中瓦斯桶傾斜,碰撞到開關閥,導致瓦斯外洩,噴出白色氣體,看起來相當嚇人,還好當時附近沒有火源,不然後果可真的不堪設想。
    2016/01/27 17:02
  • 白色煙霧瀰漫 桃機旅客逃竄憂恐攻

    9日下午在桃園機場竄出大量白色濃煙,第一時間遊客逃竄,還傳出是不明氣體外洩,引發恐慌,但桃機公司查明後是虛驚一場,原來是消防器材廠商公司在運送二氧化碳大型鋼瓶時,其中一支倒下、撞開開關閥,二氧化碳外洩。
    2015/06/09 18:11
  • 「石化管線」埋新北? 朱立倫:絕對沒有!

    周刊最新報導,直指新北市地底有大量石化管線,讓各界人心惶惶,就怕又出現像高雄一樣的氣爆,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鄭重否認,新北市沒有任何輸送石化原料的石化管線,至於油氣管線全台各地都有,因為家庭一定都要用,雖然沒有高雄的氣爆危機,不過,維護管理仍然重要,中油表示,以吊掛在橋上的明管來說,都會設立「開關閥」,一旦橋斷,開關閥就會切斷供氣,同時每個月巡視檢查開關閥運作正常,而管線也會三層塗料防鏽蝕,至於地底下的管線,還會多一道「陰極防蝕系統」。
    2014/08/27 21:54
  • 〈快訊〉挖破瓦斯管外洩 南市北安路一度封鎖

    最新消息,台南市長溪路與北安路三段,剛剛進行挖路工程時,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消防人員緊急到場灑水,瓦斯公司目前關閉開關閥門,但是挖破瓦斯管當時,瓦斯一度外洩,造成附近民眾恐慌,關掉瓦斯閥門後,目前已經沒有外洩。
    2014/08/22 12:00
  • 內外管誰漏氣?3大排除法 追氣爆兇

    怎麼會發生氣爆?北檢檢察官一早派人到瓦斯公司調取管線配置圖,要釐清責任歸屬,目前調查分為三大方向,首先確認是內管還是外管漏氣,接入室內的瓦斯管線有沒有被「二度加工」,或是加裝的軟管和開關閥是否老舊、破損?還有,起爆點3樓之2是否通風不良,造成瓦斯濃度過高,室內只要有火點,氣爆就發生了。
    2014/08/18 18:27
  • 開關閥故障?10噸氨氣外洩 警消搶救

    桃園蘆竹一間專門生產氨氣的工廠,驚傳氨氣外洩,就怕發生氣爆,也造成居民中毒,警消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戒護。
    2014/05/11 23:38
  • 救命鋼瓶反傷人!開關閥斷 如飛彈亂竄

    火場裡供消防員保命的空氣瓶,卻意外傷人,新竹市一名林姓消防員,在做空氣瓶操作訓練時,一具空氣鋼瓶的空氣開關閥突然斷裂,造成瓶身宛如砲彈四處亂竄,撞斷了林姓消防員的右膝蓋下方骨頭,在場的另一名消防員幸運躲過一劫,意外發生後,消防局決定暫時停用同型的58具空氣瓶,至於開關閥斷裂原因,還有待廠商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3/09/25 11:51
  • 電死?摔死?男大生曬衣 疑誤踩電線亡

    花蓮慈濟技術學院一名大三男學生,因為期末考缺席,引起同學關心,結果發現他陳屍在租屋處的頂樓曬衣場,檢警到場勘驗,發現男學生疑似觸電,原來房東為了做太陽能熱水器,牽電線到頂樓,但一樓開關閥卻沒有關閉,男學生疑似誤踩電線,導致死亡意外。
    2013/06/24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