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開錄 結果共137筆

  • 徐若瑄不藏了!合體黃子佼宣布新身分 曝過來人經歷:我超適合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功為台灣娛樂圈注入新能量,而繼《原子少年》後,備受矚目的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也即將於6月初開錄。節目今(10)日宣布黃子佼與徐若瑄將分別擔綱重要角色「少女主理人」與「少女製作人」,兩人也分享了接下任務的心得。
    2023/05/10 15:20
  • 浩子錄影爆突發狀況! 「這部位出事」敬業硬撐:都沒人發現

    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HiHi導覽先生》剛迎來第二季,就傳出主持人鬧失蹤。李霈瑜在節目開錄前突然找不到浩子,才發現他為了節目效果,已被懸吊在半空中,忍不住出聲:「我在這裡!」
    2023/04/29 06:49
  • 環南市場改建延宕 綠議員公開錄音檔:人謀不臧

    環南市場改建案迄今工期仍延宕,其中「契約變更設計」為主因之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今(27)日質詢時指出,環南市場歷經15次變更,變更項目高達83項,而在第5次變更時,為了符合食品衛生規範(GHP)而設置,結果第6次變更設計時又變成「減項不施作」,質疑市場處卻置之不理「人謀不臧、知法犯法」,市場處長陳庭輝備詢時弄怒,回嗆「這8個字我不接受」。
    2023/04/27 18:17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 謝依霖「狂摸裸身鮮肉」爽歪!游移敏感帶找穴位 羞曝有手感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就是為了在店裡有好的表現。謝依霖睽違2年回歸螢光幕,承擔下按摩、美甲部門的重責大任,為此特地去進修。
    2023/02/09 17:11
  • 楊銘威《營業中2》開外掛學調酒 自信爆棚:要客人為我而來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楊銘威在節目中擔任調酒師,為了精進技術,他特地找了神祕人物加強訓練;睽違2年回歸綜藝節目的謝依霖也是有備而來。
    2023/02/09 16:23
  • 《營業中2》修杰楷、王子剪髮進步神速! 髮神吳依霖驚:超有天賦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卯足勁練好練滿,過程中卻笑料百出,打擊眾人信心,直呼:「隔行如隔山!」
    2023/02/09 15:39
  • 《炎上》挨轟太刻薄 王世堅坦言「對家人拍謝」:犯錯就面對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嗆辣內容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觀眾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不過,王世堅今(9)日出面緩頰,強調博恩的出發點是博君一笑,不過自己誤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內容相似,坦言「讓家人看了,對他們不好意思」。
    2023/01/09 16:27
  • 王世堅《炎上》臉超綠!網轟1段子太刻薄 要博恩道歉掀戰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句句嗆辣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人感到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
    2023/01/08 13:42
  • 拒上「白冰冰節目」?楊繡惠曝2人關係 認1原因:沒辦法錄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該節目將進行改版,預計明(2023)年2月開錄,而資深藝人楊繡惠不再是班底,她昨(27)日突無預警發出52字貼文,重砲撂話「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讓外界猜測是指白冰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2/28 15:58
  • 《冰冰Show》改版2月開錄「確定沒有楊繡惠」! 他證實是高層決議

    資深藝人白冰冰旗下團體「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一身橘色制服的他宛若馴獸師,訪問過程中,一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從背後衝出來,活潑地在他旁邊蹭來蹭去,畫面相當吸睛。日前他與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傳出改版消息,他也證實此事,預計2月將開錄新單元。
    2022/12/27 17:57
  • 《全明星4》紅隊率先殺進總冠軍! 江宏傑鬆口「飛日本放鬆」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由紅、藍、黃隊三強鼎立,自7月7日開錄以來,至今已度過5個月,紅、黃隊將在今日的資格賽中爭奪冠軍賽門票,主播徐展元、卓君澤在記者會上宣布,由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已搶下決賽資格,一掃連輸三季的陰霾。被問到會如何慶祝?江宏傑希望可以帶隊員們出去玩,卻被一旁的錢薇娟笑說:「去日本的話就帶上我!」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2/12/07 15:23
  • 峮峮節目開錄前一週被換掉!避開羅志祥「尷尬關係」 經紀人回應了

    羅志祥(小豬)近日接下實境節目《TOP DOG》主持棒,與胡宇威、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和任容萱共同演出,不過今(7)日週刊爆出,原本峮峮(吳函峮)也是主持群之一,因考量峮峮已逝男友黃鴻升(小鬼)之前與羅志祥的恩怨,峮峮在開錄前一週被換掉,對此峮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12/07 09:52
  • 佩甄11點40分「吸陽X」鬧鐘響了! 持續2個月明顯改變:氣色紅潤

    佩甄和夏語心今(5)日出席八大電視命理節目《就醬開運吧》開錄記者會,會後兩位主持人接受訪問,佩甄手機鬧鈴在午間11點40分大響,她不好意思地說:「我的吸陽氣的時間到了!」不過現場一聽歪樓,直問她吸了多久?佩甄笑翻並向每個人強調是:「陽氣啦!」
    2022/12/05 13:14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謝金燕領軍《營業中2》開髮廊 親自應徵「長頭髮女性」給明星操刀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日前公布重磅卡司「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近日節目即將開錄,也在《來吧!營業中》社群上號召「長頭髮女性,越長越好」,並將由藝人夥伴打造全新短髮造型,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踴躍報名,喊話「為了偶像我願意剪短」、「想報名但剛剪短」。
    2022/11/09 14:54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開錄1小時..DJ女神驚吐「我有發燒」 徐乃麟秒變臉

    雖然目前民眾對於新冠病毒已經沒當初恐慌,不過身邊朋友若突然說「我有發燒」、「我咳嗽」等都會讓人立刻退後三步,並反問「你有沒有快篩?」、「你是陰性嗎?」然而,號稱音樂祭女王的DJ圓圓這陣子上節目時,過程中卻坦言「我有發燒」立刻嚇壞現場來賓。
    2022/10/28 08:20
  • 影音/開錄6分鐘就續碗! 風田爽嗑鴨血大讚「CP值極高」

    2022/10/14 21:56
  • 吳慷仁被傳難搞大頭症! 收楊千霈訊息「煩半年」親吐真相

    楊千霈的頻道「9館不打Yang」邁入第四季,受訪嘉賓眾多,最新一集邀來金鐘影帝吳慷仁,開錄前連製作人都嘖嘖稱奇,不禁直問:「怎麼可能非宣傳期請到他?」直到吳慷仁準時出現在錄音間,才相信一切是真的。吳慷仁在節目中談到,曾被誤會難搞、大頭症,他也在節目中解釋自己的初衷。
    2022/10/04 11:45
  • 謝欣穎認了會打呼! 林心如、楊謹華揪露營爆她「不受控」

    TVBS宣布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拍,今(27)日舉辦開錄記者會,由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將出發到野外去露營。林心如還沒睡過帳篷,最擔心洗澡問題,至於老公霍建華會去探班嗎?她說:「我都不露營了,他怎麼可能!」身為製作人的她為讓實境秀真實呈現,僅知道時間和地點,非常期待能與姐妹一起露營。
    2022/09/27 20:02
  • 「光」不開酒店改露營! 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挑戰實境

    影集《華燈初上》入圍金鐘11項大獎,林心如再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共六位女星,走出「光酒店」,參加全新的露營實境節目,將甩開偶像包袱,走進大自然,27日一同參加節目開錄前記者會,這也是林心如、楊謹華金鐘視后戰前首合體。
    2022/09/2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