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開道 結果共1,601筆

  • 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活躍於英國的馬來西亞籍脫口秀喜劇演員「羅傑叔叔」(Uncle Roger,本名黃瑾瑜)常以幽默誇張的口吻批評英國美食節目。其中,經典口頭禪「嗨呀」(Haiyaa,廣東話「是的」,表示感嘆惋惜)更是成為網絡哏圖。不過,他近期譏諷寮國、柬埔寨的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柬埔寨官方都跳出來批評,要求公開道歉。
    2023/08/17 08:52
  •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2023/08/16 07:13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才遭大S提告侮辱!汪小菲無預警「宣布好消息」 洩最新近況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常常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也不時在社群開砲,似乎不想放過大S。對此,大S昨(8)日就在微博表示,因不堪誹謗、公然侮辱其擾,正式對張蘭與汪小菲提告;張蘭今(9)日就在微博反擊,貼出律師函並要求大S的律師公開道歉,否則也會用法律武器自保,汪小菲的最新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09 15:45
  • 獨/大飛酒駕重創事業「損失6位數」 消瘦露面喊:絕不再犯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今年4月因酒駕被逮,時隔近4個月他首度露面,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身形消瘦許多,坦言因此事損失不少,也再次公開道歉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並透露最新的工作計畫。
    2023/08/05 07:00
  • 高氣壓東退開道 卡努回頭沖繩.再撞九州

    卡努颱風滯留日本沖繩地區,接下來因太平洋高壓威力減弱,將會回頭二度襲擊沖繩,之後往北直撲九州一帶;那霸機場趁風雨暫歇重啟服務,安排臨時航班將旅客送離災區。而南韓持續高溫,疫情後首次的全球童軍露營,從活動首日就不斷有人中暑,目前已上百人送醫。
    2023/08/04 19:28
  • 遭爆「飲料發票存裡面」!Toyz調監視器道歉:有人加水?

    手搖品牌新星「拾汣茶屋」,為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手創辦,主打實在用料和便宜價格,一推出即掀起排隊搶購潮,其中「橙汁汗」、「愛荔殺殺」等品項,更讓不少網友特地前往嚐鮮。然而,日前卻有網友爆料,他在快喝完的飲料裡,發現一張完整發票;對此,「拾汣茶屋」正式公開道歉,Toyz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04 07:53
  • 2歲童熱痙攣!塞萬安演習預演車陣 27歲警花速開道搶命

    原訂於本月27日於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因杜蘇芮颱風的攪局而延期。前一天(26日)舉行預演,沒想到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急救的案件,顏姓夫妻2歲的兒子熱痙攣,正要送醫急救,但車子卻塞在交流道附近,夫妻倆趕緊下車向一旁的女警求助,該名女警趕緊騎上警用機車開道,順利將男童送醫治療。
    2023/07/29 10:23
  • 2歲兒突熱痙攣 夫妻攔警求救「3分鐘到醫院」

    彰化有民眾因2歲兒子熱痙攣、意識不清,在路邊向警方求救,警察發覺事態緊急連忙幫忙開道,10分鐘路程只花了3分鐘就送到院,爭取黃金救援時間。
    2023/07/28 17:58
  • 即刻救援!6旬婦腳踝遭割傷爆血 尪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

    高雄市大樹區一名6旬陳姓婦人20日工作時,不慎遭器具割傷腳踝,鮮血直流,因為醫院距離住處約有40分鐘車程,丈夫心急如焚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安撫婦人情緒後,協助開道護送就醫,火速在20分鐘內沿路疾馳20公里趕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所幸陳姓婦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7/23 11:24
  • 癌逝兒最愛的皮卡!因「牌照註銷」遭拖吊 父怨:執法濫權

    基隆一位林先生,近期因為名下一輛皮卡遭拖吊徹底槓上警方,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是他罹癌病逝的兒子最喜歡的禮物,卻因為牌照遭註銷停在路旁而被檢舉,林先生認為自己並無阻礙交通,不過攤開道安管理處罰條例,這樣的行為並不符合規定。
    2023/07/21 15:00
  • 硬蹭陳紫渝翻車!勸退聲不斷 莊銘淵再致歉:盼打高格調選戰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20日在臉書貼「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圖卡,勸陳紫渝「避免花邊」言論引起眾怒,雖然發文致歉但仍止不住怒火,引發許多親綠人士紛紛在其文章下方留言抱怨。對此,莊銘淵今(21日)發聲明表示,「針對此次風波,再次向陳里長公開道歉,經此教訓,今後定當謹言慎行,端正態度,壓力是我成長的養份,相信在大家的鼓勵、批評與鞭策下,必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2023/07/21 11:55
  • 2萬字太長看不完!Toyz建議黃子佼「出來道歉」:這東西避不掉

    藝人黃子佼在6月19日遭控性騷,隨後透過「大點名」的方式,揭發大量演藝圈黑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他在神隱1個月後,終於在7月19日發文致歉,然而長達2萬字的貼文,卻讓許多人抱怨「看不完」。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端出自身經驗,隔空向黃子佼建議應「出來道歉」。
    2023/07/21 11:38
  • NONO持續神隱!疑「篤定無對證」拒道歉 她曝朱海君沉默真相

    藝人NONO(陳宣裕)遭指控染指超過20名女性,網紅「小紅老師」更親赴北檢按鈴提告;前者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譴責聲浪,雖然宣布暫停演藝工作「深刻反省」,但並未公開道歉之餘也持續神隱,對此命理老師沈嶸表示,自己透過通靈意外發現,NONO除了不認為自己有錯之外,更堅信受害者「拿不出實質證據」,同時也透露朱海君保持沉默的原因。
    2023/07/18 16:51
  • 64歲陳昇被控性騷 女設計師淚揭遭灌酒追問「要不要X愛」 

    64歲歌手陳昇爆發「#MeToo」事件,女設計師在社群公開點名遭他性騷擾,起初對方團隊相當誠懇,表達希望公開道歉的訊息後,卻在所謂的「道歉信」來回修改、推託,更對真相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言語性騷擾,讓她醒悟「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此陳昇尚未回應。
    2023/07/13 19:40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遭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與女星郭源元接連控訴性騷擾、性侵未遂,儘管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聲明稱對方栽贓抹黑,並提告求償千萬,而該案件目前已交由司法處理。不過近日在臉書上卻出現了「陳建州首度公開道歉」的相關資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詐騙集團的新招數,令人笑噴。
    2023/07/12 11:22
  • 藍營新北議員涉論文抄襲! 台師大:未達撤銷程度但建議道歉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去年遭到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指控他的台師大論文抄襲,台師大接到檢舉後成立調查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審定,認為陳偉杰的論文整體仍屬於原創,沒有達到撤銷學位的程度,但也建議陳偉杰應該向謝志得公開道歉。
    2023/07/10 15:37
  • 護廖峻槓李伊妍!雪碧驚吐「被施壓」 拒刪文開戰:我管到底

    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卻因前後說詞反覆引起大眾質疑;日前網紅雪碧透露李伊妍「找道上大哥幫忙」引起軒然大波,引起後者不滿嗆聲,除了要求雪碧公開道歉之外,更是喊話將提出告訴。對此雪碧先是貼出一段對話截圖證實所言非虛,並再度爆料自己收到「施壓電話」,表達有人希望自己能夠刪除相關文章,而她則是重申廖峻的事情她將會管到底。
    2023/07/10 13:18
  • 氣喘發作! 5歲男童臉慘白 警車鳴笛協助送醫

    花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對夫妻發現兒子氣喘發作,原本搭計程車就醫,但又怕延誤搶救時間,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開道,出動警車沿路鳴笛開道,原本25分鐘路程縮短至14分鐘,順利將男童送達急診室。
    2023/07/09 16:37
  • 咬定廖峻性騷!網紅爆求「道上大哥出手」 嗆提告遭雪碧打臉

    近期名人圈「#MeToo」風暴不斷,資深藝人廖峻遭女網紅李伊妍多次指控性騷,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過程」,但群眾大多不買帳;對此雪碧則聲援廖峻指稱,李伊妍傳訊息找朋友求助詢問「怎麼滅火」,相關言論引起李伊妍不滿,怒斥雪碧嘴巴不乾淨,並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並要求雪碧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不然將會提告。
    2023/07/08 11:10
  • 找文班亞馬合照爆衝突!布蘭妮被保鑣「打臉」 怒報警求道歉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前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es Vagas)備戰夏季聯賽,挾帶超高人氣下走到哪都備受歡迎;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當地知名餐廳用餐時碰巧遇上文班亞馬,打算找他合照時卻意外遭文班亞馬保鑣「打臉」,連墨鏡都被打飛,目前布蘭妮已報警,要求文班亞馬公開道歉。
    2023/07/07 10:09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男神夢工廠」崩壞 傑尼斯為創辦人性侵道歉

    演藝圈有所謂的「潛規則」,許多藝人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頭,但日本一部份成員決定不忍了!專門經營男子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多名前藝人指控,過去還是未成年練習生時,遭到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因受害人數恐怕破千,情事重大,相關單位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傑尼斯現任社長也公開道歉,並聘請外部董事監督體制。
    2023/07/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