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開通 結果共1,059筆

  • 啦啦隊女神傳訊周星馳「想送你我的內褲」 竟釣出本人回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於去年10月開通IG,至今已累積超過45萬網友追蹤。近日周星馳於IG上PO文,要大家許下新年願望,而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就逗趣留言直說:「星爺,我想送你我的內褲」,沒想到周星馳竟親自回應,讓琳妲又驚又喜。
    2023/01/09 13:19
  • 年終愛河灣防災演練 結合遊艇碼頭.高流中心跨單位合作

    高雄亞灣區各項建設逐漸完工,由於一旁有愛河灣,還有遊艇碼頭,為落實災害整備與應變能力,強化所有人的消防觀念及救生要領,高雄港務消防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周邊的遊艇業者,也進行了聯合碼頭消防安全演練,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確認火警位置、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還出動三輛的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一艘救難艇,順利完成台灣首次遊艇碼頭與最多跨單位通力合作的最大規模消防演練。
    2023/01/06 18:12
  • 總統視導實兵操演 中科院研發無人機加入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證實,5日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鍾雲號」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今年首次公開通過台海記錄,而今天(6)總統蔡英文到嘉義慰勞國軍,再度批共軍,說持續擾台行為無助兩岸和平。
    2023/01/06 14:51
  • 圖輯/美消費電子展賭城登場 特斯拉隧道、AI裝置成亮點

    年度科技盛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今年於賭城正式登場,今年有3000間廠商,預計共10萬人出席該場活動。除了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展場下開通專為特斯拉行駛的「維加斯環線」(Vegas Loop)成為本屆的一大亮點外,其他像是電動車、虛擬實境、人工智能科技以及醫療科技等,都是本屆聚焦的主題之一。這些產品除了讓人們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便利之外,也讓人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2023/01/05 11:51
  • 華航峴港首航飛抵 機場灑水歡迎旅客人人有禮

    華航今天開通峴港-台北直飛航班,上百名旅客自越南搭機準備到台灣或中轉至北美,人人都拿到木雕、月曆等首航禮。峴港是華航在越南第3個定期航點,未來每週將有4班往返。
    2023/01/02 22:17
  • 低碳遊金門!中華菱利電動車登陸離島 充電所得捐家扶中心

    根據統計交通運輸碳排放占全球總碳排近四分之一,為達成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中華汽車近年來積極推動台灣低碳運輸,不僅以多元管道觸動法人及民眾採用,更以推動離島低碳運輸為首要目標,先後導入5,000台電動機車至小琉球、澎湖、馬祖、金門等地。今年,中華汽車再與金門縣政府與無碳島團隊合作,導入22台中華菱利e-Veryca電動車至金門,提供遊客租賃服務,逐步實現金門無碳島願景。今(26)日「金門電動車租賃服務」正式開通,並於金門機場設置首家「電動車租賃櫃台」,便利搭機往返之旅客租賃使用;預計隨著金門大橋開通所帶動的烈嶼鄉(小金門)與大金門交通觀光人次的提昇,e-Veryca未來將能提供近百萬觀光人潮低碳運輸服務, 並期望藉由此模式複製到其它離島地區,實現台灣無碳島的美麗願景。
    2022/12/26 22:06
  • 「龍貓隧道」爆紅! 試營運免費期結束12/19開始收費

    高雄輕軌C21A到C24,10/5開通,試營運期間免費搭乘,不過從即日(12/19)起,恢復收費,單程紙票30元、電子票證10元,要是忘了,得付高額違約金。另外,美術館的「龍貓隧道」大受歡迎,不少人搶拍照,捷運警察也統計,2個月來開了6張違規闖入軌道罰單。
    2022/12/19 14:24
  • 籲蔡政府恢復小三通 台商曝送骨灰罈回台要「千里搶機位」

    春節將至,隨著全球疫情趨緩,重啟兩岸小三通的呼聲又起,國民黨今(16)日開記者會呼籲蔡政府恢復兩岸小三通,並增加兩岸對飛航點、航班。代表出席的台商喊話,希望蔡政府可從人道立場來看,盡速開通小三通及更多的航點,也直言九合一選舉已選完,不要讓台商再成政治犧牲品。
    2022/12/16 17:41
  • 準金馬縣長與陳玉珍赴陸談小三通 陸委會提醒這件事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遲未恢復,準金馬縣長陳福海與王忠銘12日率團赴大陸,與陸方溝通,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也同行。陳玉珍今(13)日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並稱,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對於雙方談及小三通議題,陸委會表示,政府予以尊重,但提醒要遵守兩岸條例相關規範。
    2022/12/13 19:09
  • 金酒遭禁!陳玉珍赴廈門磋商 陸官員:文件備齊沒有不准的理由

    金門高粱酒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前往廈門與陸方磋商,今(1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彼此都有表達善意,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針對小三通議題,陳玉珍也表示,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
    2022/12/13 14:50
  • 整袋垃圾丟路邊!直擊南橫黃喉貂咬廢口罩 段長嘆民眾自私

    台20線南橫公路自今年5月重新開放以來,吸引大批觀光客,人潮除了活絡商機外,卻也連帶帶來生態破壞,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近日就秀出一段影片,一隻黃喉貂咬著民眾亂丟的口罩,其他的照片也可看見,南橫沿線都找得到民眾隨手扔的便當盒、飲料杯,甚至有人將整袋家庭垃圾,扔在路邊草堆。甲仙工務段長陳正偉也嘆,民眾自私的行為,會讓當初開通南橫的單位,努力大打折扣。
    2022/12/13 14:33
  • 遭友關LINE通知=被討厭? 網曝1狀況:代表更重要

    現今已是人手一機的時代,國內多數人不管是日常生活或職場工作都離不開通訊軟體,不過有些人會關閉訊息通知,避免被跳出的訊息影響工作或作息,近日有網友就發現好友將他的訊息通知關閉,好奇「Line被關通知是不是等於被討厭了?」文章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08 21:04
  • 陸至少10所大學提前讓學生返鄉! 美聯社:遏止抗議潮

    白紙革命爆發,大陸多地學生出面響應後。北京清華大學宣布,學生返鄉專車提前開通。美聯社報道,大陸為了遏止抗議潮,至少10所大學已經提前安排學生離校回家。
    2022/11/30 17:59
  • 周星馳開通IG!阿Sa留言「本尊邀約吃甜點」樂喊暈了

    港星周星馳多年來沒使用任何社群平台,60歲的他,上個月突然開通個人IG,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追蹤,身為粉絲的歌手阿Sa也不例外,還開心在周星馳貼文下方留言,沒想到周星馳真的親自回覆,讓阿Sa開心的截圖分享。
    2022/11/07 13:08
  • 周星馳開通IG粉狂漲!女星留言「被翻牌」樂翻:我暈啦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日前無預警開通IG帳號,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就連女星阿Sa(蔡卓妍)也不意外,成為小粉絲在底下留言,還被偶像欽點回覆,讓她嬌羞大喊「我暈啦!」
    2022/11/07 09:37
  • 金門大橋通車引進電動公車!Model T首度進軍離島

    連接大金門(金門本島)與小金門(烈嶼鄉)的金門大橋在10月30日時正式通車,這條總長5.4公里、歷時12年打造的跨海大橋不只能讓金門居民往來更為方便,在串接起大小金門生活圈的同時也順勢讓陸路運輸進入到純電的新世代,像是此前只在台南與高雄營運的鴻海電動公車Model T,趁著金門大橋開通的機會首度進軍離島,第三方充電商Tail特爾電力也前進金門佈局快充基礎設施!
    2022/11/06 12:28
  • 高雄車站改道「撞」況不斷 8天內連3起車禍

    高雄車站上個月底環抱型路網開通,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但還是有不少民眾搞不清楚動線,其中機車族被撞機率高,今天(11月5日)一早六點多就有騎士,疑似不熟路,與小貨車對撞,騎士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已經是通車8天內第三起車禍。
    2022/11/05 13:12
  • 國1汐止段坍方 預計明天上午6時前先搶通內側車道

    國道1號邊坡滑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希望明天上午6時內側車道可以先行通車,而外側車道將做為施工便道及緩衝區,整個開通預估要10天。
    2022/11/03 13:17
  • 秋季旅展/首次參展!星宇購票9折 A350體驗區將亮相

    年度最大的旅展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於11月4日至11月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星宇航空宣布將會首度參展,且將甫抵台的A350-900廣體客機全艙等座椅移至現場展示,打造頭等艙/商務艙專屬VIP室,星宇航空官方LINE帳號也同步開通,為歡慶開通,LINE好友搶先預約頭等艙/商務艙限量體驗名額。
    2022/11/02 11:24
  • 全球最長!瑞士火車全長1.9公里 擁100節車廂

    為慶祝瑞士鐵路成立175週年,並展示瑞士在鐵路運輸方面的成就,瑞士運輸公司「雷蒂亞鐵路」(Rhaetian Railway)29日正式開通一列重2990噸、擁有100節車廂的火車,全長達到1.9公里,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目前「全球最長」的交通工具;由於火車行經風光明媚的阿爾卑斯山谷,吸引不少火車迷與觀光客搶拍試乘,直呼美得像一幅畫。
    2022/11/01 16:59
  • 二十大後首次 美中外長通話討論兩國競爭

    美國國務院表示,週日美中外長通話,討論包括兩國關係以及俄烏戰爭等議題,這也是二十大之後,雙方第一次展開通話。
    2022/11/01 15:54
  • 終於等到了!金門大橋耗時12年 10/30通車

    等了好久的金門大橋,終於要開通了!耗時12年、斥資96億打造的金門大橋,終於要在30日通車。讓原本只能靠船交通的大小金門,開車就能抵達。而且坐船不只航班少,還容易受到海象影響就不開,現在金門大橋通車之後,不只增加便利性,預計也能為金門觀光帶來不少效益。
    2022/10/27 19:20
  • 日本鐵道開業150週年 懷舊列車復活亮相

    日本第一條鐵道在1872年10月開通,今年正好是日本鐵道開業150週年。各地鐵道業者盛大慶祝,安排許多特別列車亮相,甚至開放搭乘,鐵道迷既興奮又感動。二戰期間,男性大量從軍,女力曾經撐起鐵道一片天,戰後退場;現在,在兩性平權推廣下,鐵道業者積極採用女性員工,也首次出現女管區長、女執行董事,增添日本鐵道多樣化。
    2022/10/25 19:57
  • 「肥仔限時帳號」開通!潘瑋柏分享胖子日常 親授遮雙下巴妙招

    最近因為《披荊斬棘的哥哥2》,小編又重新愛上潘瑋柏啦!為了節目積極瘦身的他,2個月內就瘦了13公斤!卻擺脫不了吃貨體質,大口享用美食的模樣讓網友給了他「肥仔」封號,結果潘瑋柏不但不怒~還開心開了個小紅書「肥仔限時帳號」!
    2022/10/21 15:11
  • 60歲周星馳悄悄開通IG!首PO文「留2字」近況曝光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不時會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的照片,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G帳號,最新動態曝光,引發熱議。 
    2022/10/1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