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開車 結果共10,000筆

  • 強震釀環狀線「錯位」 乘客疏散走下軌道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市中和也傳出狀況,有民眾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高架橋上面的鋼筋水泥砸中,幸好當時後座沒有載人,而環狀軌道也因為地震發生錯位,現在全線還在停駛,由結構技師檢修當中。
    2024/04/03 13:40
  • 地震捷運劇烈搖晃、開車遇到大地震怎麼辦?地震交通保命攻略

    今(3)日全台大地震,雙北震度達5級,也導致台北捷運停駛1小時,甚至在北捷環狀線中和三環三線發生軌道位移的問題。地震時如果搭乘捷運、高鐵和火車該如何自保呢?開車遇到大地震又該怎麼辦?
    2024/04/03 12:27
  • 搭電梯遇地震怎辦?快按每層樓按紐 6情境「自保法」看這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且餘震不斷,地震發生時人有可能在逛街、開車、搭電梯,或是睡覺,台北市防災易讀手冊「地震來了怎麼辦」列舉6種常見情境因應對策,教導民眾遇到地震時如何正確自保。
    2024/04/03 11:33
  • 花蓮交通受阻成孤島!內政部出手協助 傅崐萁搭直升機返花蓮

    花蓮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目前花蓮縣府宣布停班停課,花蓮立委傅崐萁趕往災區勘災,原定開車再轉火車通行,不過前往花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傅崐萁原本請求支援,希望能和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一同前往花蓮,不過目前已改請行政院協助,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中午搭乘直升機飛往花蓮。
    2024/04/03 10:55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美斷橋搶通臨時水道!倖存駕駛「壓線」過橋逃離死神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斷後將近一周,上千噸殘骸清理工作異常困難,光是吊起一塊200噸重的殘骸,就得花10個鐘頭。接下來會陸續搶通多條臨時水道,美東供應鏈危機有望緩解。不過目前還有4名落海工人,尚未尋獲遺體。也有人很幸運,斷橋前幾分鐘開車平安過橋,他說當下不知道貨輪逼近,過了橋聽到旁人通知,才驚覺逃過鬼門關。
    2024/04/02 13:16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2024/04/01 19:20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邁入超高齡化社會 韓65歲以上駕駛車禍率高

    南韓高齡化加速,車禍事故也隨之增加,65歲以上駕駛的追撞事故,去年發生了5000多起,最近4年激增了近50%,該怎麼減少年長者的車禍事故?首爾市政府提出,針對主動退還駕照的70歲以上年長者,給予加值約2400元台幣交通卡,讓長者停止開車上路,成效如何還有待觀察。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01 14:56
  • 2男街頭開打!駕駛見警逃自撞 露餡藏毒

    駕駛見警逃釀自撞,車上毒品曝光!台北市松山警方獲報,有人在路邊打架,緊急到現場,其中一名男子竟開車逃逸,追了一公里攔車逮人,查獲大麻跟安非他命,車上女乘客供稱,因為跟男友吵架,隨機攔車求助,因此發生衝突,駕駛事後被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4/01 14:25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乩童蒙眼開車!信眾稱神蹟 網問:出事算誰的?

    彰化花壇一名乩童,幫車子「過火」祈福,用紅部蒙著眼睛開上路,還有信眾嘖嘖稱奇,這危險行為,涉及公共危險,警方要究責;另外危險駕駛罰款6千元起跳。
    2024/03/31 14:33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與隊友吵架離場回家! 新北國王開除牧倫斯

    新北國王晚間在主場對戰富邦勇士,沒想到球員牧倫斯跟隊員起口角,牧倫斯一氣之下直接把球衣往觀眾席一甩,開車離開,火速遭到球團開除。
    2024/03/30 23:08
  • 虎科大學生開車返家 遇60歲工人騎車逆向撞上「卡進副駕駛座」

    台61線麥寮交流道,29日晚間發生1死1傷車禍,60歲外包商工人,從彰化一路逆向騎往雲林,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倒臥副駕駛座下方,開車則是虎科大的學生,要回家新竹家裡途中,遇到騎士對撞。
    2024/03/30 15:02
  • 五月天3/29成軍25周年!台上狂開車 阿信急喊: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這兩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同樣帶來一連串經典作品,讓全場秒變大型KTV,五迷們全嗨爆。而昨天正是3月29號,成軍25周年的日子,現場五萬人一起慶生!
    2024/03/30 14:55
  • 五月天開車啦!阿信被冠佑「精華」嚇傻 急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不僅台下歌迷情緒激動,團員們似乎也相當亢奮,不到晚間8點就開始開黃腔。阿信笑說自己每一場都拿出全部的力氣在唱,冠佑則說自己也呈現生命最精華的部分,怪獸笑喊「我不想要你的精華」,更說冠佑的精華「轉化為兩個女兒」,瞬間「開車」讓阿信直喊「都還沒8點,你車就給他開下去了」。
    2024/03/29 19:50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4/03/29 19:16
  • 男開車堵人討債 撞人又撞倒牆屋主傻眼

    日前花蓮新城鄉康樂一街,一名男子獨自走在街上,遭後方車輛衝撞,原來他與車主有金錢糾紛,對方找朋友堵人,一氣之下衝撞他,還撞倒民宅圍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屋主一家,也引起周遭住戶注意,嫌犯拔腿落跑,居無定所到處躲藏,將近一個月還是遭員警逮捕
    2024/03/29 19:08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