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開車門 結果共1,075筆

  •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2023/10/16 19:53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哇!警車耶!民眾坐上車參觀 當打卡熱點

    把警車當成觀光景點,這場面似乎有點誇張。新竹橫山分局,日前員警開著警車到山區巡邏簽到,結果下車後,有民眾竟直接開車門就上車,還開心拍影片合影,畫面流出後,讓不少人批評這是不是有點不妥,分局實際調查後,原來當時員警應鄉親要求,想坐上警車看看,才會讓他們自由參觀。
    2023/10/06 13:43
  •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2023/10/06 12:46
  • 都沒在看!停路邊欲下車 害女騎士慘摔

    停好車打開車門,卻害的騎士慘摔!上個月30日早上10點多,桃園龍潭區有女騎士行經中豐路上林段,遭路邊停車的駕駛開車門擊中,她身上多處擦傷緊急被送醫治療,只是類似意外層出不窮,其實像這樣未依規定開車門,可以開罰,甚至今年比去年,罰單量暴增2倍。
    2023/10/02 20:14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家長撞家長!違停駕駛突開車門 擊落兩寶爸

    台中大里一名29歲謝姓家長載小朋友上課,把車違停在校門口,結果未依規定開車門,擊落後方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女兒,一大兩小摔倒在地上,幸好只有爸爸受輕傷,小孩都沒有大礙,只是雙方都要開罰。
    2023/09/25 20:29
  • 我要下車!情侶爭執 女「開門」釀撞還逃逸

    新北市一對情侶開車回家,半路發生爭執,女方堅持要下車,結果就在行駛過程中,多次打開車門,還擦撞到旁邊車輛,但兩人肇事逃逸,又沿路闖紅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2小時後,就通知肇事車主到案,依法開了3張罰單。
    2023/09/22 13:33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鬼月?通緝犯酒駕還呼呼大睡路中 強辯「神秘第3人載他」

    日前清晨6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酒駕的案件,50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閃警示燈停在路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關心,員警輕輕敲醒張男,並打開車門時,飄出陣陣酒味,卻張男還矢口否認自己有開車,還說車上有2個人,是朋友載他的,但是員警不相信這些醉言,經查詢後,發現他還具有通緝犯身分,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12 17:53
  • 哨兵拍下車門遭「撞出酒窩」 整片門烤漆報警索賠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子停在平面停車場,哨兵模式完整錄下隔壁車主開車門時,把車子大力敲出一個凹洞,鈑金還掉漆。為了讓這位車主記取教訓,特斯拉車主先報警處理,再通知保險公司,只是撞了一個小凹洞,烤漆整片車門,要價近2萬。達人解釋,是為了避免色差;而保經公司也說,如果車主零肇責,隔年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2023/09/09 18:57
  • 開偏、自撞、翻滾 7旬翁天旋地轉爬出車外

    苗栗一名七旬老翁,開車自撞路邊停車翻覆,旁邊店家目擊,趕緊上前查看,打開車門,幫忙撥開雜物,讓老先生自行爬了出來。
    2023/09/08 12:59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不是特效!帶手錶「手握兩下」神奇開後車廂

    電動車越來越廣泛,操作功能當然也要推陳出新,特斯拉手機設定早已不稀奇,如果APP跟智慧手錶結合,能用語音喊幫忙開車門,甚至最新還能設定手勢,像是有車主就測試,手捏兩下就能開加油蓋,甚至後車廂也可,但汽車達人提醒,手勢感應較敏感,萬一只是手輕揮,卻感應錯,突然開後車廂,有可能會導致撞到停車場牆壁。
    2023/09/06 19:36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重量級乘客!男開車上路副駕竟坐公牛 巨無霸體型嚇壞警

    美國內布達加斯州(Nebraska)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高速公路,不過副駕卻坐著一隻「重量級」乘客,是一頭巨無霸安科萊-瓦圖西牛(Ankole-Watusi,美國的家牛品種 ),由於牛隻體型龐大,甚至還用柵欄固定在車門上;此奇觀引來其他駕駛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攔停後也不敢置信眼前景象,直言「以為只是小牛。」
    2023/08/31 15:25
  • 心虛?「無照移工」跟友借車還闖紅燈 撞車開車門拔腿狂奔

    台南台江大道,一輛休旅車疑似闖紅燈,直行撞上正在左轉的貨車,結果休旅車駕駛打開車門,拔腿狂奔,事後發現他是無照駕駛的越南籍移工,加上是跟朋友借來的車,一時心虛落跑。
    2023/08/30 19:16
  • 「別碰我的車」!闖紅燈拒攔查 車門夾警手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板橋時因為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開單,結果他先是用力打開車門撞人,又突然把車門大力關上夾員警的手,還大吼說「不要碰我的車」,當街嗆警,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原來是車上藏了毒咖啡包跟K他命,才會心虛反抗!
    2023/08/28 19:46
  • 肇事逃逸慘遭痛毆!小客車遭安全帽猛砸、車門被掰彎

    昨(22)日晚間在桃園八德發生一起因肇事逃逸慘遭毆打的暴力事件!鄭姓小客車駕駛擦撞楊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卻肇事逃逸,楊男開車追上去後將小客車攔下後,竟拿安全帽猛砸鄭男的小客車,還徒手將車門直接掰彎,將鄭男拖下車並毆打鄭男,造成其左手臂及左膝受傷。
    2023/08/23 11:11
  • 臨檢拒絕配合下車 員警開車門駕駛怒

    16日凌晨2點多,宜蘭市中山路三段與幸福路路口,一名巡邏員警疑似看到林姓駕駛的左車頭燈沒亮,要求停靠路邊檢查,林姓駕駛覺得沒問題不想下車配合,卻被員警直接打開車門盤查,氣得要求寫異議單申訴,雙方發生爭執。
    2023/08/18 18:24
  • 飄出味道! 警巡邏見4男1女停車場開車門疑拉K

    毒品氾濫,台中有年輕人直接在露天停車場開著車門,疑似吸食K他命,員警巡邏聞到可疑味道,上前盤查,果然發現K他命粉末,將人通通帶回偵辦!
    2023/08/11 11:54
  • 搭計程車「嫌122元太貴」!長髮女拒付錢 突開門跳車慘死

    哥倫比亞一名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家,卻因「車資太貴」與司機爆發爭執,豈料,她竟在行駛過程中打開車門、跳出車外,造成頭部重挫,送醫搶救11天後宣告不治,36歲年輕生命畫下句點。
    2023/08/09 16:08
  • 沖繩暴雨淹水!老翁困車內揮手求救 記者協助救援畫面曝

    卡努颱風5日至6日再次接近日本沖繩地區,各地下起破紀錄大雨。6日上午沖繩遭受「線狀降水帶」(台灣稱線狀對流,指發達的積雨雲相互連接,在同一地區停滯數小時的降雨區域)襲擊,低窪地帶淹水。一名老翁6日中午在名護市行駛時,整輛車困在水中,只能在車內無助揮手求救。幸好一名記者路過,協助打開車門救出老翁。
    2023/08/07 12:10
  • 一下車就被撞!汐止3白車連環車禍 男駕駛被夾住送醫

    今(7)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高姓男駕駛與王姓男駕駛剛在路邊停好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就直接撞進巷弄,撞上王男車輛再撞高男車輛,由於事發當下高男正好開車下車,整個人就被夾在車門縫隙中,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高男送醫救治。
    2023/08/07 11:46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