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開車門 結果共1,075筆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上車5秒被盯上 控騎士鎖定落單女「開車門」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買完便當,準備去接孩子,結果才剛上車,指控被一名男騎士尾隨,趁機「開車門」,緊急把車門上鎖,沒想到,對方還連拉兩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找到騎士,對方解釋「認錯人了」,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4/01/10 12:53
  • 影音/天兵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女遭暗算」擊落痛爆!

    2024/01/06 10:29
  • 沒注意釀禍! 女駕駛違停開車門擊落直行騎士

    台中有機車騎士直行,遭到路邊違停車輛駕駛,當場開車門擊落,警方表示駕駛沒有兩段式開車門違規,可依法開罰2400元以上4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6 20:00
  •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2023/12/25 13:53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 大S跟徐媽大吵!高架橋「開門跳車」 小S看傻:好有種

    女星大S(徐熙媛)個性直率,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常讓妹妹小S(徐熙娣)替她捏一把冷汗。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分享大S的超狂經歷,透露她曾與徐媽因為一件小事在車上吵得不可開交,未料下一秒,沒獲得支持的大S竟逕自開車門跳車,讓目睹一切的她不由得佩服「我姊真的好有種!」
    2023/12/18 17:50
  • 汽車開車門害摔?壓白線!機車連環撞 2騎士受傷

    台南傳出機車連環撞的意外!這是發生在歸仁區,一名外送員行經大同路三段時,莫名原因擦撞路旁準備啟動的轎車,害得後方方騎士閃避不及追撞,2名騎士都受傷送醫,過程被拍下po網,到底轎車有沒有開啟車門?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14 15:32
  • 你也太誇張!打瞌睡衝撞警車 副駕一度受困

    花蓮和平台九線北上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竟然開到打瞌睡,轉彎處從內線車道,一路往外斜,衝撞路邊值勤警車,因為車門變形,副駕駛座的女友還一度受困,2名員警目擊整段過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另一邊,桃園中壢,卻是員警宿醉追尾前車。
    2023/12/12 12:50
  • 桃園失聯移工找女友見警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借機車助追捕

    桃園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日前乘坐友人的轎車到經國路找女朋友,但友人不慎紅燈越線遭警方攔下,員警盤查時發現阮男後神情相當緊張,隨後他竟然趁員警不注意時開車門拔腿狂奔,警方見狀後立刻上前追捕,路途中還遇到熱心民眾將機車借給員警,阮男逃了250公尺後累癱躲在停車場內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12/11 15:55
  • 以為到沙灘?租共享汽車滿地沙 男:沒公德心

    有民眾今天(12/9)早上在新北市中和區,租了一輛共享汽車,但一打開車門卻看到滿地的沙子,讓他直呼太沒公德心。其實像是這樣租到有髒汙或狀況的車,應該要先回報,避免被後續的用戶誤認遭殃。而業者其實也有黑名單機制,如果有重大違規可能會被永久停權。
    2023/12/09 19:21
  • 長髮男大鬧地鐵!強行「扒開車門」 稱為了測試車門穩不穩

    新加坡地鐵近日出現一名身穿女裝的男乘客試圖在列車行駛期間徒手扒開車門,並大喊「想去死」,被請下車後,還繼續躺在月台上大鬧,嚇壞現場的乘客,荒唐的行為全全被錄下。事後,涉事的男子受訪表示自己擁有機械課程專業領域文憑,「徒手扒開」是為了測試車門是否穩固。
    2023/12/05 16:42
  • 「抓爛貂」黃喉貂抓爛重機坐墊 還入車「搶劫」

    宜蘭太平山,因為民眾餵食黃喉貂,現在牠們跟人類搶食物了,還抓爛重機的座墊,把海綿碎碎的掏出來,似乎想挖出食物來。也有遊客回車上整裝,打開車門時,黃喉貂衝進車內搶劫食物。
    2023/12/04 19:54
  • 演給你看! 開車門百百種 但安全只有一種

    警政署統計,開車門事故意外一年逾3千件,釀成傷亡慘劇,專家指出違規被開交通罰單是小事,若有人因此發生車禍受傷或死亡,就必須負擔刑事過失致傷或致死罪。為了提醒民眾,彰化縣政府演了一百種的開車門方式給你看,但是安全只有一種,也就是開車門一定要遵循「兩段式開門法」,先拉緊門把、確認後照鏡無人車、開車門15公分確認後方無人車、盡速下車,才能保障你我的安全。
    2023/11/20 17:00
  • 邊騎邊拉車門 男「耍特技」竊!險遭車主逮

    邊騎腳踏車邊開車門,是在耍特技嗎?台北市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上鎖,於是起歹念,闖入偷東西,結果車主剛好出現,兩人當街扭打,小偷趁亂逃跑,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20分鐘後,在附近公園抓到人。
    2023/11/19 13:27
  • 水摻FM2還寫「佛茶」 新北男駕駛遭逮辯:媽媽說保平安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卻沒有繫安全帶,隨即上前攔查,起先陳男相當配合,還打開車門讓員警查看車上有無違禁物,但警方看他眼神卻死死地盯著一瓶「佛茶」,見員警起疑心,陳男便聲稱這是保平安用的。不過警方完全不相信,當場用毒品試劑,果真驗出陽性反應,他還想把責任推給媽媽,說是母親把茶水交給他的。
    2023/11/18 12:27
  • 怪男進馬路「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受驚嚇急報警

    台中出現隨機開人車門的怪男!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馬路中,對著兩輛停等紅燈的車子開車門,其中一輛車,女駕駛受到驚嚇,火速報警,也將行車影像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2023/11/14 19:40
  • 突開車門釀1死1傷!泰籍男「害怕被遣返」 逃回家仍被逮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騎機車時,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車門,導致後座丈夫摔倒被曳引車追撞,當場身亡。由於開車門的駕駛逃離現場,警方徹夜追查,發現他躲在租屋處,駕駛還是逾期滯留的泰國籍男子,用觀光簽證非法來台工作。
    2023/10/27 15:20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正愁沒交通工具!路上「撿汽車鑰匙」開走 回來當場被逮

    昨(25)日上午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陳姓男子打算要去桃園地區找朋友借錢,正愁自己沒有交通工具,不知如何前往時,就在路上發現「一串」鑰匙,陳男利用遙控打開車門,隨即駕車離去,約2小時後陳男把車開回來,停在原處,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車主早就發現他的愛車消失,通報警方到場,一見到陳男立即請他下車配合盤查,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6 18:02
  • 「俠盜獵車手?」赤腳男強拉車門 毆打路人

    南投草屯有民眾目擊,赤腳男子在大馬路上,朝路過車輛大吼,甚至還一度想強開車門,直呼宛如「俠盜獵車手」真人版,甚至還動手攻擊其他路人,嚇得民眾拿椅子防身,男子事後也被趕來的警方壓制。
    2023/10/26 15:23
  • 快訊/岡山交流道貨車突開車門 騎士夫妻檔「被擊落」遭連結車輾斃

    岡山交流道前今(26)日中午11時許發生大車事故,初步了解,56年次的男騎士行經時,一旁小貨車突然開啟車門,騎士當場被擊落,未料後方連結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騎士當場身亡,詳細事故原因目前仍待警方釐清。
    2023/10/26 12:44
  • 疑為手機 夫妻車內大吵母抱1歲女摔車外

    邊開車邊吵架,害幼童摔出車外!新北市新莊一對夫妻,開貨車出門,車上還載著兩名年僅1歲和3歲的小孩,結果兩人疑似為了買手機,在車內大吵,不只先生半路停車罵人,妻子居然還抱著女兒打開車門,兩人掉出車外,手腳擦挫傷,最後夫妻兩人,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2 18:51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