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開趴 結果共597筆

  • 強生再陷派對門醜聞 英媒爆:封城期間官邸開趴慶生

    英國電視台今天報導,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020年在唐寧街(Downing Street)官邸舉行多達30人的生日派對,違反封城防疫規定。
    2022/01/25 15:22
  • 4嫌擄同鄉勒贖20萬 拍肉票開趴跳舞影片躲刑責

    1名越南籍逃逸移工,被4名同鄉以積欠3萬元賭債為由押走,還透過臉書連絡被害人媽媽,當場呼巴掌要求交付20萬元贖金!嫌犯們為了逃避罪責,還在軟禁被害人期間,要求他配合演戲開趴跳舞,並錄下影片誤導員警辦案方向,警方抽絲剝繭救出肉票,也戳破了嫌犯的技倆!
    2022/01/20 17:41
  • 為「派對門」風暴脫困? 英國首相強生撤口罩令鬆綁防疫

    英國首相強生被踢爆封城期間,在唐寧街官邸違規開趴,讓他面臨空前政治危機。強生所屬的保守黨,有議員當著強生的面逼宮,直接問他要不要辭職下台;還有同黨議員倒戈到工黨,完全不給強生面子。儘管如此,強生依舊堅持,自己不會辭職!
    2022/01/20 12:06
  • 英首相違規開趴挨轟 急宣布1月底解除大量防疫禁令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近期深陷「派對門」爭議,外界要求他請辭的聲量越來越大,其國內支持度暴跌。強生昨(19)日似乎為了「止血」,宣布最快從下週開始就會取消幾乎所有的新冠防疫措施。
    2022/01/20 09:27
  • 主人離家隔離 拉布拉多「開趴」啃爛電器、傢俱、衣服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當地疫情再升溫。19日通報新增的一位無症狀患者,確定感染的是Delta病毒,也就是說,目前北京同時遭到Delta和Omicron兩種變異毒株夾擊。
    2022/01/19 17:25
  • 強生封城開趴醜聞延燒 前幕僚控對國會說謊

    英國首相強生封城派對醜聞連環爆,儘管強生已經在國會公開道歉,現在又有強生的前高階幕僚康明茲爆料。
    2022/01/19 15:28
  • 防疫期間開趴惹眾怒 英首相強生堅不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最近遭踢爆,防疫封城期間參加派對引發眾怒,事件曝光後,強生為此表達歉意,在野黨同聲要求強生辭職,自家保守黨部分議員也呼籲他不要戀棧,但強生仍拒絕下台。
    2022/01/17 15:46
  • 菲立普親王葬禮前開趴 英首相強生向女王道歉

    英國首相官邸先是被爆出在疫情最嚴重的封城時期舉辦派對,接著又被踢爆在去年4月於女王的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葬禮前夕開趴,唐寧街工作人員聚會到深夜,引發嚴重批評,現在要求首相強生下台的聲浪越來越大,而面對外界抨擊,強生在14日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道歉。
    2022/01/15 14:28
  • 強生身陷派對門醜聞!民眾怒吼下台 英國政壇暗潮洶湧

    英國媒體曝光防疫封城期間,首相強生的私人秘書號召在官邸開趴飲酒作樂,引發眾怒要他下台,在野工黨抨擊他應知所進退,自家保守黨議員呼籲他別戀棧,強生處境腹背受敵。
    2022/01/14 17:29
  • 英國疫封鎖期.首相爆官邸開趴 朝野怒逼下台

    英國首相強森面臨任內最大政治風暴,2020年5月封鎖期間,強森私人秘書發出電郵,邀請上百位員工,到唐寧街的玫瑰花園開派對,強森和妻子也出席待了20多分鐘。近日,這封邀約郵件被曝光,英國議會砲聲隆隆,要求首相下台。強森週三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唐寧街多次爆違反疫情規定的醜聞,引爆民怨,現在就連強森所屬的保守黨,也要求強森立刻辭職。
    2022/01/13 19:51
  • 強生道歉認了封城開趴 黨內外狂轟:下台負責

    英國週三確診增加將近13萬例,雖然數字還是很高,但已經出現緩和跡象,專家認為當地疫情可能過了高峰期。不過英國人的目光,都放在首相強生的核彈級醜聞,媒體爆料強生前年5月全英國封鎖期間,邀請上百人到官邸聚會,強生對此在議會上道歉,而他所屬的保守黨和反對黨工黨,都傳出要強生下台的聲音。
    2022/01/13 17:45
  • 道歉沒用!英相封城期官邸偷開趴 倫敦市民怒吼: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前年在防疫封城期間在唐寧街官邸參加飲酒派對引發眾怒,他今天向國會表達「由衷歉意」,但倫敦民眾並不領情仍要求他下台。
    2022/01/13 14:45
  • 英相強生封城期間開百人趴 保守黨同僚要求辭職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承認曾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封鎖期間參加飲酒派對,為此他的部分保守黨同僚已要求他辭職下台。
    2022/01/13 09:14
  • 強生帶頭違反防疫 限聚時期官邸花園開趴

    英國首相強生,被踢爆2020年封城期間,在唐寧街官邸開趴,涉嫌違反防疫規定。
    2022/01/12 15:05
  • 36片披薩!「1公尺派對盒」、「水牛城」雙層漢堡 浮誇開趴

    速食控站出來!披薩業者在年節打造浮誇的「一公尺派對盒」,一份套餐提供方形披薩、筆管麵等6種附餐,另外漢堡店及炸雞店都有新套餐,讓大家聚餐又有新花樣可以打卡。
    2022/01/11 15:38
  • 英相強生又被爆帶頭違規 封城開趴還要幕僚自備酒水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又爆醜聞!外媒週一(10日)披露,根據一封外流的電子郵件顯示,強生竟在2020年英國首次因疫情封城期間,違規邀請逾百名幕僚參加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舉辦的「花園派對」,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強生本人則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2022/01/11 12:30
  • 包機「無罩」開趴30人確診 加拿大總理震怒

    加拿大去年12月30日一架飛往墨西哥度假勝地坎昆跨年的包機引發眾怒,原來上百名乘客在機上開趴,卻沒有一個人戴口罩,還將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最後傳出有30人確診,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震怒,怒罵這群脫序乘客。
    2022/01/10 11:47
  • 疑為省錢租屋開毒趴!警前後包夾逮8人

    新北市永和有公寓,剛出租不到一個月,吵到鄰居受不了,警方調查發現居然是開毒趴!有男子疑似為了想省錢,不想到旅館消費,居然租下公寓,找朋友來開趴,三不五時又吵又鬧,專案小組獲報後埋伏,鎖定有毒品人口,趁著深夜時間攻堅逮人,抓到八名男女,還當場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2/01/07 13:34
  • 加拿大網紅無視疫情嚴峻 機上開趴喝酒、跳舞下場出爐

    上個月30日加拿大一群網紅在一架從蒙特婁(Montreal)飛往墨西哥坎昆(Cancun)的包機上開趴,他們未遵守防疫規定不戴口罩,還在機內走道跳舞、抽電子菸和喝酒,並大搞自拍。航空公司知道後氣炸,立即取消他們的回程航班,現在這群網紅還可能面臨最高5000美元(約台幣13萬8000元)的罰金。
    2022/01/05 16:24
  • 「救救我老公」跨年夜與家人開趴 男開車突胸悶警急開道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跨年夜和太太一起開車,要到三峽和親戚聚餐,但才行經到北大特區附近時,林姓男子就突然感到胸悶、喘不過氣。太太見狀緊急接手駕駛,要將他送往醫院,不過沿途車多雍塞,就怕延誤到時間,焦急得想報警求助,剛好發現一旁有員警在指揮交通,馬上呼喊請求幫忙。警方也以警用機車協助開道,順利的將林姓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2022/01/04 15:08
  • 跨年狂歡Omicron大爆發 全美1月中恐達高峰

    歐美國家在慶祝完跨年後,疫情再升溫,法國就成為全球第6個累計確診數破千萬的國家,而英國英格蘭因為防疫規定較寬鬆,吸引許多年輕人跨境開趴,導致英格蘭單日確診數竄升到16萬人,而美國也通報紐約全州病例上升82%。
    2022/01/02 14:38
  • 迎接2022年!杜拜湧百萬遊客 倫敦大笨鐘將響

    跨年倒數,全球疫苗覆蓋率最高的杜拜是遊客熱門的選擇之一,湧入上百萬遊客,準備一睹全球最高大樓的璀璨煙火和雷射光秀;而最早迎接新年大城市的雪梨,民眾也早早卡好位,搶在最前排觀賞煙火倒數。不過歐洲多國首都,包括義大利、法國和德國將不會有煙火秀;英國的民眾則可以期待,進入重大維修長達四年的大笨鐘,再度敲響新年的鐘聲。在Omicron快速擴散下,英國過去一周感染率上升超過45%,導致醫療量能不足,多間醫院都已經在加蓋臨時醫院,就怕跨年派對結束後,感染人數再急遽增加。另外,升溫的還有印度,不過悶壞的民眾完全不甩政府宵禁政策,依舊大肆開趴嗨翻天。
    2021/12/31 20:00
  • 酒後與友互毆!見對方撂人助陣 狂男摩鐵轟9槍2小時遭逮

    今(26)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的某間汽車旅館,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在耶誕夜時和一群朋友到摩鐵唱歌,席間與另一名林姓友人互毆,陳男還持酒瓶砸傷林男頭部,氣得林男打電話叫朋友來助陣,沒想到林男共6名朋友開2車到場後,竟然遭陳男連開9槍,嚇得他們落荒而逃。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將2男1女帶回,但開槍的陳男已經逃逸,員警通報線上警網,火速於清晨5時許在樹林大安路攔到犯嫌,他表示是因為林男找朋友助陣,他自認為「寡不敵眾」才會開槍。
    2021/12/26 11:08
  • 宅家開趴! 美「去骨雞翅」PK肉桂捲15種口味

    今年跨年,您準備好要到哪邊迎接2022了嗎?有業者看準宅商機熱潮,推出開趴美食,像是引進美國饒舌歌手DJ卡利的炸雞品牌,獨家去骨雞翅搭配多種醬汁,或是喜歡吃肉桂捲,每天都有十多種口味,搶攻各年齡層,以及設計感十足的肉乾禮盒,朋友團聚還能邊吃邊玩,也搶攻緊接而來的農曆年送禮商機。
    2021/12/24 19:51
  • 臨檢聞怪味!5人南港摩鐵嗨開趴 香菸殘渣驗出K毒

    北市警方日前到南港一間旅館臨檢,發現有房間飄出異味,連續敲門好幾下,但5名房客卻一度不配合,後來才發現他們竟在裡頭抽K菸,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供稱是工作上互相認識的朋友,日前聚餐完想續攤,才會到摩鐵開毒趴。
    2021/12/2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