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開趴 結果共597筆

  • 要打去練舞室打!跨年夜鄰居互毆 全因「開趴太吵」

    跨年夜高雄鼓山區傳出鄰居打架事件!大樓的住戶不滿樓上鄰居開趴太吵,到管理室抗議,雙方一言不和,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最後兩人都受傷掛彩,根據了解兩戶屋主早有紛爭,因為噪音問題驚動警方50幾次,這次兩人打到見血,事後到警局互告傷害。
    2023/01/01 17:47
  • 不能忍!妻勸鄰「開趴小聲」被賞巴掌 竹聯幫大哥撂小弟圍社區

    跨年夜大家喝酒吃飯有夠嗨,但音量過大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甚至引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街附近一處豪宅,昨(31)日深夜竟被大批黑衣人包圍,就是為了替住在這的竹聯幫戰堂李姓大哥討公道。因李姓大哥的妻子,被樓上韓國籍女住戶的開趴音量吵到無法休息,好意提醒溝通,卻反被對方賞巴掌,李姓大哥為了挺妻才會撂來小弟助陣。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喝斥黑衣人離開,禁止他們繼續鬧事。
    2023/01/01 13:23
  • 火鍋趴嗨跨年! 台電「列4點注意」:避免用延長線

    跨年夜倒數1天,許多民眾會在家裡暖暖吃鍋倒數,不過,台電就提醒,若在家裡自煮火鍋,使用電磁爐有「4點要注意」,另外也要避免跟其他高功率家電共用插座,不然超過負載「很危險」!
    2022/12/30 13:59
  • Makiyo出關奔派對「喝酒狂歡」!體力好被讚媽媽典範 她揭聚會實情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經過休養後,目前已經坐完月子,身為派對的狂熱者,出關後馬上開心地和好友開趴慶祝,2分鐘的狂歡畫面全被好友T妹拍下,並PO上網讚嘆Makiyo的體力超好,是媽咪該有的典範。
    2022/12/28 13:09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嗑藥、打LoL、大玩多邊戀 FTX老闆紙醉金迷生活曝光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平台「FTX」本月11日無預警申請破產,受害者遍布全世界;台灣身為前十大用戶國之一,恐有將近60萬人蒙受損失。近日更有媒體爆料,曾被譽為「天才」的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或稱SBF)早在公司倒閉前就在避稅天堂巴哈馬一處價值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的奢華莊園過著糜爛的生活,員工住在那裡工作、開趴,看著他們的老闆成天打英雄聯盟。
    2022/11/23 10:33
  • OL自製醉醃生蟹出包 打開驚見「集體越獄」發酒瘋開趴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家裡想要嘗試製作生醃螃蟹,沒想到不知是哪道流程出了問題,結果螃蟹們非但沒被「醃死」,反而爬出鍋子宛如越獄,集體在冰箱內狂歡開趴,女子打開冰箱後也嚇呆了,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2/11/14 17:14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 警大校長出入黑道招待所稱「蒐集情資」 侯友宜說話了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與黑道人士出入豪宅開趴,甚至還找來傳播妹同歡。對此,出身警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打擊犯罪的執法同仁,要公正依法執行,尤其很多分際上,要有一個紅線,面對惡勢力要公正執法。
    2022/11/05 11:59
  • 萬聖節到這玩!信義區百貨推變裝抽手機 人氣王送千元禮券

    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了!今(29)日和明日2天已有不少人準備變裝開趴,百貨也推出多場萬聖活動共襄盛舉;微風信義、南山和松高三館,這2天只要憑消費發票且身穿萬聖節特殊裝扮或妝容,就有機會抽中三星Note 20手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則舉辦變裝遊行,民眾投票變裝人氣王,還能帶回3000元禮券。
    2022/10/29 10:29
  • 幫閨蜜開趴嗨喝混酒 馬尾妹「逆向險撞警車」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1歲林姓女子,20日特地南下高雄幫閨密慶生,沒想到在市區某間酒吧暢飲後,竟開車離去,結果醉到分不清楚車道方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甚至差點撞上警車,員警隨即下車盤查,實施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4,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0/22 17:35
  • 中樂透頭獎猝死!母喊「有得必有失」 隔天他詭陳屍宿舍

    泰國春武里府有1名40歲的男子,日前購買彩券後幸運中獎,決定與朋友暢飲狂歡。雖然他的母親提醒他「有得必有失」,希望他凡事警惕,不過他並不當一回事,繼續與朋友開趴慶祝。豈料隔天上午,男子就被發現詭異陳屍宿舍當中。
    2022/10/21 08:31
  • 遭控「這女星」也是她!瑪格羅比澄清分身陰謀論:謠言不攻自破

    史詩犯罪電影《阿姆斯特丹》昨(7)日上映,瑪格羅比親自澄清被造謠瘋傳的「分身陰謀論」,並再度爆料於萬聖節應景開趴卻為「鬧鬼勝地」的知名豪華遊輪上拍攝的幕後祕辛。三位巨星主角在與泰勒絲合演的片中大膽開金口「獻醜」。 
    2022/10/08 18:14
  • 渡假遇好兄弟開趴!她祭「1神招」秒擺平:3年全爽睡

    出門旅遊住宿最怕遇到好兄弟攪局,一名網友就分享農歷七月到墾丁渡假,卻巧遇好兄弟開趴,於是她靈機一動祭出1招,從此在外住宿睡得又香又甜,貼文也讓許多人狂讚「這招超好用」。
    2022/10/07 19:23
  • 王子豪宅半夜開趴太吵?親弟不忍了 PO鄰居對話揭真相

    藝人邱勝翊(王子)與他的弟弟邱宇辰(毛弟)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不料最近卻被鄰居指控,常在深夜時段約朋友到家裡聚會,而且發出巨大噪音,讓他們無法入睡,反映管委會多次協調都無效,而且都是母親出面。對此,邱宇辰也在IG限動,分享和鄰居對話截圖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情況。
    2022/10/04 17:52
  • 藏百支笑氣鋼瓶! 販售集團專人送「供助興」

    航警局去年查獲一起毒品走私案,後續追查,發現一對陳姓夫妻涉重嫌,最後在桃園、甚至蘭嶼,分別逮到6名成員,這個販售集團,藏匿笑氣鋼瓶139支,數量龐大,他們私下販售,提供汽車旅館「開趴助興」服務,其實因為警方掃蕩,私買不容易,現在似乎又有大批笑氣讓人購買,但要注意,笑氣不當使用,可能導致人昏迷,嚴重甚至死亡。
    2022/10/03 20:10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雞不可失」真實上演! 飲料紙箱掩護運毒

    電影雞不可失,竟在台灣真實上演!花蓮警方日前網路巡邏發現一張照片,男子po文寫下「跟著老師一起飛」,仔細看就發現他一手拿著的疑似是毒品,果然繼續追查發現,不少人會在花蓮的一處民宅開趴,攻堅搜索更揪出,毒品都會放在一個連鎖飲料店的紙箱內,原來主嫌用飲料店來做掩護,不僅在店面的二樓分裝,甚至還讓熟客想買毒,來這店內就可以買得到。
    2022/09/27 19:07
  • 穿螢光衣免費爽喝!當太空人開趴打卡「休眠艙、露天隧道」

    水水們準備好記憶體猛拍了!位於台北信義區ATT4FUN 11樓的「Drunk Play爛醉不累」,外太空元素設計,還可坐在露天太空隧道屋遠眺城市、聳立的台北101大樓,成了IG打卡熱點,現在想要在週末瘋玩的朋友有福了,趕緊換上你的螢光衣開趴了!
    2022/09/15 11:41
  • 荷蘭驚傳貨車衝撞開趴人群 警方證實:多人死傷

    荷蘭南部小鎮新拜耶蘭(Nieuw-Beijerland)當地時間週六(27)晚間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出公路,高速撞上一旁正在舉辦派對的人群。雖然荷蘭警方目前尚未正式對外公布死傷人數,不過已知至少造成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2022/08/28 09:36
  • 你先開趴?住戶怨未點交 建商使用公設BBQ

    台中北屯某新建案,總戶數900多戶,房價每坪25萬以上,不過社區點交前,卻有住戶抱怨,發現社區窯烤爐、游泳池,還沒點交就被建商拿去測試使用,辦起烤肉趴,認為感受不好,建商表示,確實是在做驗收測試,順便讓員工聚餐交流,已經有和住戶解釋,後續也會交給檢驗單位,並清潔完再交給管委會。
    2022/08/25 19:33
  • 速食店有命案?2男倒地不起 竟是員工喝茫

    新北市鶯歌一間連鎖速食店,有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倒在地上叫不醒,還以為發生命案,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們只是醉倒,但誇張的是兩人是速食店員工,當天在店外烤肉開趴,不勝酒力竟醉倒在店內,讓客人看傻眼,還有外送員抱怨,因此耽誤了取餐時間。
    2022/08/21 13:10
  • 不良幼教!兒子滿月開趴慶祝 親友酒後竟互毆大亂鬥

    歡喜慶祝兒子滿月卻變調!花蓮市一間酒吧13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宗姓男子為慶祝兒子滿月,特別邀請11位親友在酒吧辦派對,沒想到酒後宗男與2名友人卻和另一名鍾姓男子發生口角,其他人發現後紛紛上前勸架,卻也不慎造成推擠,最後一群人上演大亂鬥,事後警方將全數人通知到案,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8/18 18:09
  • 外籍人士深夜放鞭炮 遭鄰居勸阻竟還嗆「我知道你住哪」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內某一處社區的住戶,發現都會有外籍人士半夜施放鞭炮開趴,讓鄰居不得安寧,其中還有一名易姓民眾因為勸導,遭到對方嗆聲「I know where you live」,無奈之下只好提告恐嚇,今(26)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法將人起訴,而外籍人士的身分也被查出,是曾經被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臉書PO文痛批「糾纏行銷」的杰爾公司成員。
    2022/07/26 17:52
  • 囂張!未成年KTV開趴遭店員通報 4友砸包廂狂噴滅火器

    新北市汐止中興路好樂迪KTV,今(24)日凌晨竟遭酒客砸店鬧事,把包廂內外都搞得亂七八糟,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噴宛如「冰雪世界」。店員發現馬上報警,轄區警方趕抵現場隨即控制4名酒客,其中2人還不停對員警辱罵、試圖攻擊。事後調查,這群人會破壞KTV,全是因為不滿店員向警方通報,包廂內有未成年朋友。
    2022/07/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