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開趴 結果共597筆

  • 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迪士尼歡慶100周年,即將在串流平台推出短片紀念電影,這次集結500多個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大銀幕作品年底壓軸上映,全新迪士尼公主「艾霞」,見證向星空許願後,星星帶來的奇幻魔力。
    2023/10/02 13:19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 玩太嗨!新郎派對開槍慶祝 下秒慘被好兄弟爆射死

    近日,約旦一場婚禮上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新郎在舉辦婚禮前一天開趴慶祝。怎料,一名好兄弟疑似玩到太嗨,在開槍慶祝之際,竟失手當場擊斃新郎,現場的人全被嚇傻。
    2023/09/23 11:24
  • 開趴啦!汽旅「歡唱烤肉房」 飯店泳池烤肉趴

    中秋節烤肉節,中部有樂園和飯店業者,恢復疫情前烤肉派對活動,樂園推戶外莊園烤肉吃到飽,台中則是有飯店,辦頂樓泳池烤肉趴;還有汽車旅館業者,直接推出歡唱烤肉房,讓客人邊烤肉邊K歌,還有泳池能戲水,吸引團體客。
    2023/09/21 19:21
  • 最淫欲女法官「半裸開庭」!法院猛男跨坐 火辣艷舞開趴

    哥倫比亞35歲女法官波蘭妮雅(Vivian Polania),目前被視為全球「最淫欲女法官」,爭議不斷。先前波蘭妮雅因為半裸滾床視訊開庭,已飽受批評,現在波蘭妮雅再度不畏眾人眼光,直接在法院內開「色色趴」狂歡,果不其然立刻引來議論。
    2023/09/21 14:54
  • 網美們集合囉!嘉市光織影舞開趴 粉紅色dresscode

    2023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跨界結合時尚設計,從中秋節當天至10月10日,在北香湖公園開展,全區大膽玩粉色系主題趴,邀遊客穿搭粉色系服裝來打卡,展出作品走芭比風,每天下午四點還有粉紅市集。
    2023/09/20 19:12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584旅官兵寢室「喝酒開趴」還拍片 陸軍撂重話要查

    網路流傳一段陸軍裝甲584旅4名官兵在軍營寢室內大剌剌「飲酒」作樂、比YA的影片,並傳送訊息及影片與友人分享開趴感想,行徑引發議論。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將針對畫面內容逐一比對、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管階層疏失責任,絕不讓少數害群之馬,破壞國軍榮譽,影響部隊紀律與嚴整性。
    2023/09/14 14:25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薔薔辣秀美胸「深V開到下身」 霸氣化身暗黑女王:皮鞭拿來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與不吝展現火辣身材的態度,是不少品牌廠商邀約的對象。薔薔近日擔任遊戲品牌大使,化身「黑暗龍母」,展露撩人美胸,腹部深V開到下身,搭配暗黑王冠與枷鎖,展現女皇風範,薔薔直說:「可以讓我穿去開趴嗎?拜託!」
    2023/09/12 14:07
  • 一天狂降3個月雨量!內華達「火人祭」變「泥巴祭」

    美國內華達州的「火人祭」,每年都吸引7萬多人到沙漠開趴歡慶,不過今年當地降下暴雨,短短一天降下三個月雨量,「火人祭」瞬間變成「泥巴祭」,還導致一人死亡,七萬多人受困。
    2023/09/04 23:15
  •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2023/09/02 11:52
  • 我要開趴!電話叩笑氣鋼瓶 3男持刀搶

    想開笑氣趴,竟然用搶的!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報案,說運送笑氣被搶,連身上兩萬現金、金飾都被拿走;警方獲報追查,主嫌到中和汽車旅館開趴,立刻攻堅抓人,除了他之外,另外兩名歹徒也都落網,這下搶劫的和賣笑氣的,都要被法辦!
    2023/08/30 15:23
  • 暑假最後一周開趴了!達美樂比薩連7天限時特價77元

    把握暑假的最後一周開派對!達美樂即(8/24)日起限時1周「夏季777活動」,個人披薩特價77元、9吋披薩147元,買披薩還可用77元加購2款甜品。至於必勝客讓「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回歸、升級,10月底前訂購有機會抽中十萬派對金。
    2023/08/24 16:38
  • 越南妹想去澎湖嗨 走路姿勢超怪航警一查鞋子藏毒咖啡包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去澎湖玩,陽光沙灘開趴超級嗨,但千萬別僥倖想帶違禁品!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欲前往澎湖,沒想到在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腳怪怪的」,當下阮姓女子眼神還不斷飄移,明顯有鬼。航警當場將人攔下,並要求她接受進一步盤查,果然鞋子一脫掉,裡面就藏有兩包毒咖啡包,事後隨身物品內再被搜出18包,隨即被上銬逮捕。
    2023/07/19 12:55
  • 嗨爆!屏東「夏日狂歡祭」盛大開幕 超過10萬人朝聖

    2023屏東夏日狂歡祭開趴,15日在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盛大登場,即日起至8月27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活動,屏東縣長周春米、屏東林管處處長楊瑞芬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吸引滿場民眾進場,也讓活動人氣迅速累積超過十萬人次,縣府希望可以一舉突破去年創下的200萬人次高峰紀錄。
    2023/07/18 16:04
  • 一起「蹲過」出獄相約!3男2女摩鐵開毒趴 太臭被報警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泰山區中港西路上摩鐵疑似有人在開毒趴,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果真在某間房間內查獲3男2女,還有大量的毒咖啡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經查,其中3名男子先前是「獄友」坐牢時認識,出獄後又各自約女朋友一起開毒趴,5人全數被逮,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18 15:55
  • 北海道「斷頭男屍」身分曝!「扮女裝開趴」後在飯店遭殺害

    日本北海道本月初驚傳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具斷頭男屍2日在當地一間飯店被發現且「頭顱不翼而飛」,男性死者的身分經調查確認為62歲的浦仁志,他的屍體全裸、蹲在浴室裡,且沒有任何打鬥痕跡及防衛傷口,當局認為他是在洗澡時「毫無防備」地遭殺害,而浦仁志生前有男扮女裝嗜好,被殺當晚還先去參加一場派對並與不明人士一同入住飯店。
    2023/07/14 10:01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麋先生好大膽!前進鬧鬼廢墟開趴 鼓手驚喊「火燒屁股」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將在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昨搶先釋出演唱會主題曲新歌〈天生寂寞〉MV,上線不到10小時就吸引近3萬觀看數,一行人隨劇組前往曾傳鬧鬼的廢棄大樓取景,主唱聖皓笑說現場人氣夠旺、歌曲更嗨,拍攝時絲毫沒有陰森詭譎的氣氛,反倒活脫脫像是場真實派對,魔幻感十足。
    2023/06/29 13:34
  • 兒「官邸開趴」害老爸外交成果白費 日相岸田支持率大跌12%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秘書官兒子岸田翔太郎,被日媒爆料先前在首相官邸開趴、辦尾牙,「開趴門」事件拖累父親,日媒《每日新聞》民調指出,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1個月內重挫12個百分點,僅剩33%,且有超過5成民眾認為岸田撤換兒子秘書官職務的時間點太慢。
    2023/06/19 11:00
  • 前英相強生閃辭議員 怒批「派對門」調查是政治迫害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去年因醜聞纏身被黨內外人士逼宮請辭,回歸下議院擔任議員,然而針對他涉嫌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於官邸「開趴」的案件,至今仍被議會調查。沒想到強生在9日突然發出聲明,痛批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宣布辭去國會議員。
    2023/06/10 10:10
  • 超強卡司!蕭敬騰、林俊傑連炸小巨蛋 周湯豪高雄開趴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晚(3日)在小巨蛋舉行,請來歌王蕭敬騰、林俊傑擔任表演嘉賓,蕭敬騰出場狂飆嗓炸翻舞台,林俊傑則是帶來16首經典及新歌組曲,音樂饗宴讓台下嗨翻。
    2023/06/0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