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開議 結果共906筆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15小時前
  • 弟違規挨罰! 議員邱婷蔚爆找分局長「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日前連續兩天違規被開單,外界傳出,她事後把分局長叫到服務處,關切違規案件,為此議員駁斥,強調沒有關說,是分局長找她例行性報告,分局也回應,議會即將開議,才主動去洽詢警政相關議題。
    16小時前
  • 民調/民眾黨立委「近5成不滿意」奪冠 滿意度也慘墊底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立法院2月就開議,《鏡新聞》針對各政黨立委表現滿意度進行調查,今(17日)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以39.5%奪冠,國民黨38.9%居次,其中民眾黨不僅滿意度30.6%墊底,不滿意度達48%居冠。
    2024/04/17 10:53
  • 韓國瑜犀利幽默不見了!大變身「中立公正風」 引藍黨團不滿

    3黨不過半的新國會,開議才2個月已遍地烽火,從重大時事議題到議案審查,藍綠攻防不斷,而重返政治制高點的立法院長韓國瑜,不復以往犀利幽默,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使得斬獲近半席次的藍營未討到太多便宜。本刊調查,大走中立路線的韓國瑜,儼然成為立院新公道伯,不但未加入國民黨團群組,他重用的祕書長周萬來也多次跟藍委唱反調,引來同黨成員埋怨,立委陳玉珍就曾私下火力全開,向韓喊話:「應聽聽藍委的想法。」
    2024/04/08 09:16
  • 柯建銘嗆藍白為所欲為「白色恐佈」 黃國昌:為護航而胡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狠嗆,這一屆開議至今1個多月,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無限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連已故總統蔣介石在世也不敢如此。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擊,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應該做的事情是出來跟人民誠懇的道歉,並希望總統蔡英文能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制止民進黨這種為了護航而繼續胡鬧的行為」。
    2024/03/31 16:01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民調黑轉紅! 媒體人列「韓國瑜3箭」功勞:奠定形象

    隨著新國會開議,立法院長韓國瑜近期民調上揚,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其原因為「國瑜3箭」,奠定了韓國瑜在國人心中的形象。然而,黃暐瀚指出,3月15日的「質詢權被剝奪」事件,韓國瑜按規定嚴懲,但事後願意恢復質詢權,卻遭國民黨團反對。針對那些主張韓國瑜對民進黨「硬起來」的人,黃暐瀚直言,「都是在害他」。
    2024/03/22 10:58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2024/03/22 07:52
  •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2024/03/11 10:47
  • 江啟臣遭恐嚇!署名法務部「炸彈埋立院、不匯2千萬就引爆」

    第十一屆立法院開議以來,不少新科立委收到恐嚇信件,包含民進黨黃捷、國民黨羅智強等人都被恐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8)日也透露,自己收到3封恐嚇信件,還被勒索2000萬元,呼籲立委們小心,並請相關單位儘速調查。
    2024/03/08 15:28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我來找韓國瑜」民眾立院找院長 苦駐衛警

    立法院長韓國瑜接任國會龍頭後,立法院幾乎每天都出現,自稱跟韓國瑜很熟要找他的人!不但有人在門口等他上班,還有疑似網紅拿手機拍影片刷流量,讓立院駐衛警疲於奔命,尤其現在開議,除了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各部會首長會來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一周來兩次,同樣的警力卻要處理更多的任務。
    2024/02/27 20:13
  • 國民黨共識營沒共識?知情人士曝「買單內幕」:黨中央很傻眼

    第11屆立法院開議,國民黨團為促進議事經驗傳承、強化團隊精神,今(24日)在花蓮舉辦3天2夜共識營。但本刊掌握,黨團、黨中央針對這次活動由誰買單,就先沒了共識;不僅如此,活動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會,但韓營最初並不知情,是看到媒體報導後,赫然驚覺「被出席」,一場單純的共識營,檯面上下都有戲。
    2024/02/24 21:57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
    2024/02/21 20:33
  • 被嗆「又醜又矮」 徐巧芯要民進黨道歉:我自認好看就好

    立法院昨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總質詢,由於國民黨立委們要求進行食安專案報告未果,於是在議場內抗議,當時民進黨立委黃捷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場內為搶麥克風爆發衝突,事後,徐巧芯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文嗆「又醜又矮」,徐巧芯今(21)日也發臉書反擊,要民進黨為外貌羞辱公開道歉。
    2024/02/21 16:43
  • 影音/黃捷徐巧芯為麥克風互槓! 藍綠雙姝開議掀肉搏口水戰

    2024/02/21 12:03
  • 不甩黃國昌召集協商!民進黨酸「議事規則0分」:連幕僚都不如

    立法院昨(20)日開議,朝野針對食安專案報告日期遲遲喬不攏,被迫延宕一個月,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又臨時召開朝野協商,半小時前才發通知,其中民進黨團任何一人都未出席。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開嗆,民眾黨不知道自己的提案怎麼走,黃還把責任甩鍋給議事處,議事規則0分,「當立委好好讀書,否則連幕僚都不如。」
    2024/02/21 12:01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和徐巧芯爆搶麥大戰 黃捷還原過程轟「宿敵」:韓國瑜落跑

    立法院今(20日)開議,原訂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但國民黨祭出杯葛,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國民黨新科立委徐巧芯也爆發衝突,引發熱議。對此,黃捷還原現場狀況表示,國民黨違規在議場使用個人麥克風,後來徐巧芯就作勢推擠。她也批評,韓國瑜院長也不想處理議事,這時候立法院長很重要,結果他就逃跑了,半小時後才回來。
    2024/02/20 13:52
  • 韓國瑜大院初登板綠委嗆聲 周萬來幫接招

    立法院今天開議,閣揆陳建仁率官員備詢,但國民黨突襲,發動微杯葛,要求先道歉再報告,引發民進黨不滿,雙方在國會互嗆,藍綠流量女神黃捷與徐巧芯,還一度上演搶麥大戰,女人的戰爭,意外成為焦點。
    2024/02/2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