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開火 結果共627筆

  • 顏正國轟合夥人「不要臉」挨告 首露面回應:時間到自然明朗

    童星出身的47歲男星顏正國,80年代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接拍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後廣為人知,並於今年推出自導自演作品《少年吔》致敬,卻與許姓合夥人爆發衝突,雙方在網上隔空開火,顏正國今(20)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感慨表示:「時間到了自然明朗。」
    2022/06/20 18:53
  • 美國又傳教會槍擊!槍手闖阿拉巴馬州教堂開火釀1死2傷

    美國阿拉巴馬州大城伯明罕郊區在當地時間週四(16日)傍晚驚傳教會槍擊案,一名槍手在教堂內開槍,造成現場1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據悉,槍手在犯案後已經被警方逮捕。
    2022/06/17 10:58
  • 畫面曝光!美12歲童搶加油站 店內開槍嚇傻收銀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當地時間1日下午,1名12歲男童在哈特福德(Hartford)的加油站持槍搶劫。店員最初以為是惡作劇,疑惑地詢問他「你是認真的嗎?」時,他立刻朝天花板開火,店員嚇傻,馬上交出保險箱的錢。男童隨後遭到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青少年觀護中心。
    2022/06/06 10:10
  • 美國費城一晚連爆2槍擊案! 3名死者身中數槍倒地亡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當地時間週六(4)晚間爆發大規模槍擊事件,警方透露,目前已知至少有3人身亡,另有11人受傷。據悉,警方聽到槍響抵達現場後,目擊到不止一名槍手朝人群開槍,其中一名警察當即朝槍手開火,不過尚不清楚該名嫌犯是否被擊中,截至目前也尚無人被逮補。
    2022/06/05 15:10
  • 延誤60分鐘攻堅? 德州槍手闖校園、家長痛心要求給交代

    美國德州18歲嫌犯,持槍對小學師生開火,造成21人死亡的槍擊案,拜登總統夫妻將在週日前往慰問受害者家屬。而現在流出更多新影片證實,槍手在無人阻擋的情況下闖進學校,警方卻是花了一小時才擊斃嫌犯,反應不夠迅速,讓家長要求政府給交代。
    2022/05/27 14:23
  • 加州槍擊台裔教會嫌周文偉身份曝 竟是台灣出生、還當過預官

    美國南加州橘郡15日爆發一起嚴重槍擊事件,一名亞裔槍手闖進當地一個台裔教會開火,造成1人當場喪命,另有5人輕重傷,如今槍手的身份背景及犯案動機也全都被曝光。據信,該名槍手為68歲的亞裔美籍人士周文偉(David Chou),因不滿兩岸近期的緊張局勢才會發動攻擊。
    2022/05/17 10:51
  • 鶯歌人力派遣公司失火!濃煙瀰漫街道 警消緊急疏散7人

    今(1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上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火警,現場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消防人員趕抵時,已經有大量濃煙從裏頭冒出,幾乎瀰漫整個街道。警方趕緊進行疏散,協助7人開火場,不到20分鐘就將火勢熄滅,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5/15 13:33
  • 菲律賓大選日不寧靜 投票所遇持槍歹徒開火釀3死

    數以百萬計菲律賓人今天在全國選舉日投下神聖一票之際,警方表示,南部動盪地區有一處投票所發生持槍歹徒開火事件,3名維安人員身亡。
    2022/05/09 13:10
  • 紐約地鐵恐怖槍擊釀23人傷 警方已鎖定嫌犯追查中

    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當地時間12日上午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件,一名面戴防毒面具的男子在行駛中的地鐵內使用煙霧彈,並且持槍對人群掃射,開火多達33次,造成超過20人受傷,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儘管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紐約警方已鎖定一名嫌犯,正在搜尋中。
    2022/04/13 09:55
  • 轉角遇俄軍!遭砲擊騎士曝光 一雙美甲被認出震驚國際

    在俄軍屠殺布查鎮的平民死者中,有影片拍到一輛俄羅斯坦克埋伏在路上,烏克蘭民眾騎單車在轉角巧遇,冷血俄軍便用大砲對準平民無情開火,現在這名死者身分曝光,是52歲的美妝師費奇納(Iryna Filkina),因為手上美甲被認出來,陳屍街頭的照片震撼國際。
    2022/04/08 11:04
  • 倒垃圾被俄軍行刑 布查老父淚眼為兒收屍

    烏克蘭布查小鎮民眾在街頭收屍,有家屬痛哭,只是出門倒垃圾,卻被俄軍行刑式處決,有父親在街頭,找到失蹤多時的兒子遺體。俄軍在布查埋下地雷,光一天就找到超過4千個未爆物,而俄軍坦克對著騎自行車平民開火影片也被公布,打臉俄羅斯。
    2022/04/07 12:44
  • 汪小菲受S家欺負!虎媽張蘭變臉「機關槍連嗆」:國家制裁妳

    汪小菲今(30)日突幹譙小S徐熙媛「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別欺人太甚!」而小S、S媽黃春梅也紛紛回應迎戰。面對S一家發聲,一向不好惹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今日直播直言「好男不跟女鬥」、更脫口說出「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機關槍連嗆,隔空開火。
    2022/03/30 13:24
  • 市長遭擄!烏克蘭居民氣炸上街頭狂罵 逼到俄軍放人

    俄羅斯軍隊週六(26)攻佔烏克蘭北部城市拉夫蒂奇市(Slavutych),還擄走市長弗米奇夫(Yuri Fomichev),引起一大票當地居民公憤,衝上街頭抗議,要求俄軍放人。雖然俄軍一度開火驅離,但民眾仍持續推進,逼得俄軍妥協釋放市長,還達成撤出協議。
    2022/03/27 12:21
  • 烏克蘭數千人齊聚刻松和平示威 傳俄軍開火示警

    烏克蘭南部濱臨黑海的刻松市本月稍早遭俄羅斯占領,地方廣播公司報導指,數以千計群眾今天和平示威,遭俄軍開槍示警。刻松市長柯里凱夫堅稱,他仍握有刻松市的行政控制權。
    2022/03/14 14:36
  • 轟!美聯社記者直擊俄軍攻馬里烏波爾 坦克對準民宅開砲

    俄羅斯軍隊包圍烏克蘭南部港城「馬里烏波爾」,進攻手段可說越來越激烈。美聯社記者直擊俄軍坦克,把砲口對準民宅開火;烏克蘭方面指控,俄軍甚至朝準備撤離的婦孺開火,造成7人死亡;而且過去幾天俄軍針對馬里烏波爾的砲擊,也已經造成2000人喪命。
    2022/03/13 12:17
  • 烏克蘭控俄軍朝基輔東北郊撤離婦孺開火 釀7死

    烏克蘭軍方情報機構今天表示,俄羅斯部隊朝基輔東北郊一個村莊的撤離婦孺行列開火,殺害7人,包括1名小孩。
    2022/03/13 05:30
  • 俄國促盟友參戰?烏克蘭控:俄軍機從烏空域對白俄開火

    烏克蘭今天指控俄羅斯從烏克蘭空域對白俄羅斯發動空襲,試圖藉此讓盟友白俄捲入這場戰事。烏克蘭表示,白俄羅斯可能正在計劃入侵烏國。
    2022/03/12 17:25
  • 俄軍恐重整攻基輔 澤倫斯基:已達戰略轉折點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說,烏克蘭在此戰已達「戰略轉折點」且持續邁向勝利。俄軍轟炸各地城市,似乎正重整旗鼓,可能攻擊烏克蘭首都基輔,衛星影像顯示俄砲兵持續開火逼近。
    2022/03/12 13:23
  • 俄軍炸醫院還出假消息!控烏克蘭找網紅扮受傷孕婦 推文遭刪除

    俄軍在烏克蘭瞄準醫院開火,導致一家在馬里烏波爾(Mariupol)的婦幼醫院出現3死、17傷的重大悲劇!當時有拍到一名孕婦臉上流著血倉皇逃難,但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的官方推特卻指出照片是「假造」,指控烏克蘭美妝部落客是在假扮受傷孕婦,不過這篇刻意捏造的假消息已經被推特給刪除。
    2022/03/11 12:05
  • 烏克蘭最新戰俘影片曝光!俄中尉「護平民母女逃難」 遭同袍射死

    烏克蘭國安局釋出最新的戰俘影片,其中一名俄兵宣稱,部隊在2/24時抵達烏克蘭哈爾科夫,就收到向平民開火的命令,但他和一名中尉不願聽令,還幫一對母女逃離,沒想到被發現後竟然遭到自己同袍開槍,導致中尉及烏克蘭婦女當場喪命。
    2022/03/09 18:43
  • 俄軍掃射撤離烏克蘭人民!母子3人陳屍路邊、公車8人全中彈亡

    俄烏於第二次談判的停火協議再次破局,現在仍有數萬名烏克蘭人被圍困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基輔附近城市伊爾平(Irpin)甚至傳出俄軍鎖定平民撤離路線攻擊,當平民們搭公車驚恐過橋逃生時,俄軍竟無情開火,至少有8人因此喪生,包含2名孩童。
    2022/03/07 15:30
  • 怕爆制裁!俄富豪資產蒸發2兆 搭遊艇出逃

    烏俄開火,歐盟也對俄羅斯祭出制裁,根據統計俄國富豪的資產至少已蒸發了830億美元(約新台幣2.33兆元),現在有不少大亨害怕被對付,紛紛開著超級遊艇逃亡他國,目前至少有4艘超級遊艇,載著俄羅斯億萬富豪出逃!
    2022/03/03 13:47
  • 哈爾科夫再遭空襲! 俄砲擊平民區大樓畫面曝光

    烏克蘭和俄羅斯週一在邊境第一輪談判,不過才剛結束,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馬上遭到俄軍攻擊,而且流出的畫面,連一般住宅區大樓都被轟炸,總共造成31人受傷,還有1人罹難,俄軍不只朝一般平民地區開火,甚至動用集束炸彈,也引發美國和烏克蘭政府強烈抨擊。
    2022/03/01 13:38
  • 紐時曝:普欽開火目標不只烏克蘭 美國6度求救北京遭拒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清晨無預警宣布進軍烏克蘭,但也明確表示,他真正的目標不只是拿下烏國,而是美國建立的「謊言帝國」。普欽在演說中揚言,他國只要試圖干涉俄方行動,必將面臨「史上前所未有的後果」。《紐約時報》分析報導指出,普欽已經被「復仇主義」的憤怒吞噬,堅信西方至今仍在「圖謀」莫斯科。
    2022/02/26 18:57
  • 烏克蘭:俄軍向黑海附近2艘外國船隻開火 畫面曝

    烏克蘭基礎建設部在臉書(Facebook)指出,俄羅斯今天向黑海港口皮夫登尼(Pivdennyi)附近的兩艘外國船隻開火。
    2022/02/26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